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7 1 [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吧] 为何折价这么多 sheepjj 09-1709-18 12:11
- 528 12 [美邦服饰吧] 我怎么感觉这票能到5元 大森林2015 09-1709-18 12:11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居心叵测,心怀鬼胎的小人太多~ 虎财神 09-1809-18 12:11
- 67 0 [航锦科技吧] 2个点就开始吹了有些时候我真的服了 下跌趋势别看 09-1809-18 12:11
- 55 0 [蓝海华腾吧] 大单流出的股票 必须要空仓等待 09-1809-18 12:11
- 81 1 [上海新阳吧] 连苏大维格都跑不赢了 从大A整点B钱 09-1809-18 12:11
- 266 1 [大唐发电吧] 非火电建设卓著,煤价涨跌,已越来越不能大幅俯 长江产学研评论 09-1809-18 12:11
- 75 1 [国新健康吧] 10.65买的,有戏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9-1809-18 12:11
- 6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,港股科技又能继续发威啦,这里近三 雨水狐理财 09-1809-18 12:11
- 102 0 [传智教育吧] 这个走势,是不是新校区招生计划未达标,实际报 金花烂漫5950 09-1809-18 12:11
- 56 0 [中炬高新吧] 杀猪盘,别说我没告诉你 惨痛的教训 09-1809-18 12:11
- 7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抓住科技投资风口,这只是全市场唯一一个超100 达马马 09-1809-18 12:11
- 72 0 [ST华谊吧] 这个价钱赚机会,百分之九十,亏百十。2.92创业 花开发财de李秋水 09-1809-18 12:11
- 61 0 [东通退吧] 明天是不是该2.16了?呜呜呜……没有眼泪了! 美满的农琅 09-1809-18 12:11
- 417 4 [恒瑞医药吧] 此盈已出入袋为安 短线实盘擒牛记 09-1809-18 12:11
- 253 7 [益生股份吧] 昨天那图一旦不上攻就是要砸,没想到砸这么多 股友lmhlDY1304 09-1609-18 12:11
- 51 0 [中恒电气吧] 别的股一根大阳线你做多少次t 逻辑思维持有者 09-1809-18 12:11
- 84 2 [华天科技吧] 两个礼拜挣了58块钱,走了,梯的钱都比挣的多 股友0226c7n989 09-1809-18 12:11
- 168 2 [神思电子吧] 这里面其实就是量化在搞,没有高瞻远瞩的庄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9-1809-18 12:11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被异动压制,但是貌似压不住 等mmddsdcld 09-1809-18 12:11
- 54 0 [华电新能吧] 玛的这股最会吭跌的股,上次我进入跌一千多这次 干练的白小白 09-1809-18 12:11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运气不好,板块选对了,却选了板块垫底的 股友5362G99f91 09-1809-18 12:11
- 80 0 [力合科创吧] 3.12日收盘进的,还说今天解套走了!看样子是上 老韭菜变新韭菜 09-1809-18 12:11
- 85 5 [安徽建工吧] 早点走吧,这货只托单不买有毛用,调研机构没吃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809-18 12:11
- 436 1 [楚天科技吧] 明天能低开吗?我被洗出来了 万事钵满de天天 09-1809-18 12:11
- 56 1 [优必选吧] 大家都不要卖呀,拉到200去 重生天龙9999 09-1809-18 12:11
- 104 2 [ST百利吧] 下午可能会涨停纯属预测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2:11
- 48 1 [华新精科吧] 收盘最低点,快跑 股友117511Gr76 09-1809-18 12:11
- 62 0 [中鼎股份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,中鼎后排地位稳固了 封狼居胥___木 09-1809-18 12:11
- 185 2 [成都华微吧] 先走了,下午涨停吧 多文高升地夏雪宜 09-1809-18 12:11
- 117 2 [天普股份吧] 教你们一个套利思路,上一次停牌后第一天可以选 鸣少木 09-1809-18 12:11
- 83 1 [海容冷链吧] 目测这个货纯,今天14点八应该就是第底了。仅限 要有光爱你们 09-1809-18 12:11
- 87 4 [金田股份吧] 不涨不买。后来者注意风险 张启莱 09-1809-18 12:11
- 107 4 [立讯精密吧] 53进来的,有点怕怕 金梓满堂 09-1809-18 12:11
- 59 0 [DR电科数吧] 要减持吗 锵锵行 09-1809-18 12:11
- 458 0 [东芯股份吧] $东芯股份(SH688110)$ 股友85k18k5663 09-1809-18 12:11
- 88 2 [永泰能源吧] 五千多股拿了几年,昨天扔了今天就来 生机州鹤的柳栖梧 09-1809-18 12:11
- 55 1 [元隆雅图吧] 卖在最低点,也是服了 基民G18pwB 09-1809-18 12:11
- 195 3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与际华集团签订战略合作计划为什么不公 hzfxj9643 09-1809-18 12:11
- 35 2 [首开股份吧] 再涨6个涨停板就能出 富可高雅地江别鹤 09-1809-18 12:11
- 105 2 [融创中国吧] 网红今天加仓多少?柯南估计也懵b了。 唱空劣质股 09-1809-18 12:11
- 76 1 [西宁特钢吧] 我要拿不住了!买的际华被立案调查都回本了。这 牛牛快醒醒 09-1809-18 12:11
- 598 14 [R天源1吧] 能发财吗 猎尽天下 09-1709-18 12:11
- 201 0 [红太阳吧] 再说最后一次,9.30号之前我将解放所有套牢盘, 天赋异禀bor 09-1709-18 12:11
- 1012 17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龙虎榜 古越孟哥 09-1709-18 12:11
- 3749 25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《昨天就提醒要收割了》 完善的帖曼 08-2909-18 12:11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洗洗更健康!继续洗吧! 标致的姜歆潞 09-1809-18 12:11
- 107 4 [云南旅游吧] 真有人去云南旅游吗,不怕被卖吗 新一代游资 09-1809-18 12:11
- 52 0 [国芳集团吧] 涨的时候三瓜俩枣跌的时候倾盆大雨股 聪颖的陆逸枝 09-1809-18 12:11
- 63 1 [天邦食品吧] @妙想 有耐心的严灿19 09-1809-18 12:11
- 85 2 [上海建工吧] 有风险吗,各位怎么看? 秋风润雨3253 09-1809-18 12:11
- 110 1 [华友钴业吧] 再次强调:下周一二不拉升就要出了,转完债就变 实话实说315 09-1809-18 12:11
- 252 1 [荣盛发展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就差五分钟,差点就 股友Z88890189K 09-1809-18 12:11
- 117 2 [长飞光纤吧] 别吵了,大家先了解主板个股连续三天涨幅超20% 股友skzcys 09-1809-18 12:11
- 78 3 [超图软件吧] 老货准备打开软件 灵台清明得见天光 09-1809-18 12:11
- 131 3 [华发股份吧] 刚才看了一下去年8月19大盘两千九华发五块六, 米青神小伙 09-1809-18 12:11
- 91 0 [苏奥传感吧] 中航这个时候要来个接壳,至少5倍 宁波桑仓路 09-1809-18 12:11
- 161 4 [吉祥航空吧] 昨天涨多少,今天就要跌多少,这就是吉祥航空 股友Wk9fTA 09-1809-18 12:11
- 634 4 [华翔股份吧] 转:1、华翔股份推荐核心逻辑概述·推荐核心逻辑 股友92T60n6566 09-1609-18 12:11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挂了多少散户在山顶上。 金蟾来送财 09-1809-18 12:11
- 76 0 [深圳能源吧] 这个公司的市值管理呢? 股友59KX732785 09-1809-18 12:11
- 127 2 [ST长园吧] 长园投票网址:vote.sseinfo.com注册登录可以投 维忠 09-1809-18 12:11
- 454 13 [巨轮智能吧] 今日迎来第2个涨停,坚持再次见到了胜利的曙光 短线冬哥 09-1809-18 12:11
- 1429 11 [*ST金科吧] 只要今天*ST金科能涨停你们要我做什么都行,博 俏丽的赴先生 09-1809-18 12:11
- 2273 6 [东山精密吧] 何老黑实盘记录|50W投资历程分享(第27天) 何老黑 09-1709-18 12:11
- 64 0 [格林美吧] 回购注销一些股票吧 祝我洪福齐天 09-1809-18 12:11
- 109 2 [意华股份吧] 今天千万不要板 道路漫漫亦灿烂 09-1809-18 12:11
- 63 1 [民生银行吧] 还没有跌破4块钱, 默默潜伏 09-1809-18 12:11
- 286 5 [海峡创新吧] 总会想我割你该走好了吧!可是真的是烂泥啊 股友kVry9X0973 09-1809-18 12:11
- 79 0 [甘源食品吧] 天天跌,你真棒 波段牛魔王 09-1809-18 12:11
- 4013 16 [景顺长城优质成长股票C吧] 降息 高盈利库 09-1709-18 12:11
- 190 3 [圣湘生物吧] 这货的新品发布会内容看了后感觉这货值得长期拥 散户代言人88 09-1609-18 12:11
- 122 0 [华安新兴消费混合A吧] 波波马特这样的高位股,为啥要接盘,经理吗,你 天天招財進寶 09-1809-18 12:11
- 52 0 [荣联科技吧] 割肉走了,可以涨了! 宇之枫A 09-1809-18 12:11
- 70 0 [华夏高端制造混合A吧] 最近港股科技没大回调,涨得稳!易方达这只昨日 L希希 09-1809-18 12:11
- 48 1 [TCL科技吧] 加油 流畅的褚苑5 09-1809-18 12:11
- 96 2 [汉缆股份吧] LJ 紫金斌 09-1809-18 12:11
- 60 0 [XD浙江鼎吧] 客户痛点把握得准,解决方案有效 股友15019gz668 09-1809-18 12:11
- 58 0 [钛能化学吧] 坑爹的玩意天天半死不活的垃圾 小小鱼儿 09-1809-18 12:11
- 60 0 [XD三友化吧] 希望永泰能能到2元以上 master666888 09-1809-18 12:11
- 607 1 [山子高科吧] 赚了三个板知足了 吉祥生财得苏星河 09-1809-18 12:11
- 122 3 [唯万密封吧] 11点12分启动 神秘网友bba 09-1809-18 12:11
- 61 1 [拓邦股份吧] 属于补涨。这小子没有涨停过! 扬州之明月 09-1809-18 12:11
- 64 1 [中青宝吧] 12.62清仓,十一月前不关注,不买入。祝大家发 肥城吹手 09-1809-18 12:11
- 77 0 [和而泰吧] 看来摩尔线程要上了,联美控股也涨停 kai0011clz 09-1809-18 12:11
- 86 2 [太辰光吧] 已经卖了这个货,全仓抄底东方通 深海狂浪 09-1809-18 12:11
- 455 1 [汇成股份吧] 汇成股份盘中涨停 汇成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2:11
- 137 4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金发有资金流出了,明天可能大绿柱,景兴没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o 09-1809-18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