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4 [万马股份吧] 7月10日老板公告减持,结果一路涨到今天,请问 股友AzeTII 09-1809-18 12:12
- 171 3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卖掉,这么好的题材,主力就是打压不给上涨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12:12
- 165 6 [容大感光吧] 这个是根基留一些 风华正茂ABC 09-1809-18 12:12
- 55 0 [福瑞达吧] 尾盘看看 情绪反向用 09-1809-18 12:12
- 139 0 [北京燃气蓝天吧] 北京燃气大股东新能源、储能概念发力。 海边雉 09-1809-18 12:12
- 67 1 [美团-W吧] 别说没给加仓机会 那那那个 09-1809-18 12:12
- 167 4 [紫光股份吧] 有望前高38.57.过了前高,就止不住了。 股友0q53z60877 09-1809-18 12:12
- 127 5 [长白山吧] 今天必须大红柱,要是来十字星,那就和前面两个 金碗打老鼠 09-1809-18 12:12
- 64 2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必涨五个点 日进亨通得赵无极 09-1809-18 12:12
- 63 1 [中芯国际吧] 富士康三个月涨了3倍多,1.3万亿了,中芯还得努 木木木子hh 09-1809-18 12:12
- 118 4 [*ST宝馨吧] 这里加仓点 巧克力奥利奥 09-1809-18 12:12
- 3811 16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 稳增鑫盈 09-1709-18 12:12
- 1542 8 [巨轮智能吧] 这票现在没人关注了吗?是不是明天该涨停了? 和小珅 09-1509-18 12:12
- 193 6 [赤峰黄金吧] 又到了越涨越减仓的欢乐时刻,越涨越减仓,利润 戒贪敢卖敢空仓 09-0909-18 12:12
- 800 11 [彩虹股份吧] 上海建工有个建工爷叔,彩虹股份同样也有,类似 静海观澜 08-0709-18 12:12
- 52 0 [联环药业吧] 就看此股熊鼻主力耗到什么时候 专砸主力的游侠 09-1809-18 12:12
- 318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全球央行 世代财富管家 09-1809-18 12:12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有卖对的也有卖飞的太难了 走投无路炒股养家 09-1809-18 12:12
- 88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人形机器人机会又来了!马斯克增持+开专题会, 如意连 09-1809-18 12:12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差点卖飞!幸亏撤单几时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809-18 12:12
- 9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你们都买了多少,我就入了1000快$广发国证新能 包容的魏一一 09-1809-18 12:12
- 56 0 [衢州发展吧] 电梯专业户? 上海午夜牛狼 09-1809-18 12:12
- 61 0 [乐歌股份吧] 好久没有彻夜难眠了,千万别被专家们带偏了,现 财运富贵得马红俊 09-1809-18 12:12
- 127 3 [上证指数吧] 上4000点也没有用,大部分人是亏的。 江上飞龙1 09-1809-18 12:12
- 54 1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出货,小散接盘 纳兰容月 09-1809-18 12:12
- 333 1 [快手-W吧] 快手-W(01024)的后势价格预测受到多家机构关 风生水起5688 09-1809-18 12:12
- 37 1 [三花智控吧] 好吧,群总你有格局这次 煮雪问禅 09-1809-18 12:12
- 52 1 [首开股份吧] 妖股不怕关小黑屋,出来还是天天涨停板,看23块 股友U138306v12 09-1809-18 12:12
- 79 2 [大华股份吧] 有多少人T飞了 静等吃肉 09-1809-18 12:12
- 94 1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彻底完蛋基金全都炒作中芯国际宁的时代 基民6vi5626786 09-1809-18 12:12
- 111 5 [美利云吧] 别叫了,一天发十几个,有任务是吧 积极的陈春燕 09-1809-18 12:12
- 87 2 [国茂股份吧] 半年多没涨停了,求求涨停放我解套吧 风一样的南人 09-1809-18 12:12
- 58 0 [太平洋吧] 渣男就是渣男!果盘没错! 小牛好爱你 09-1809-18 12:12
- 59 1 [神州数码吧] 这次看好50 股友293R8X1081 09-1809-18 12:12
- 60 0 [巨人网络吧] 王小雨进来了 细心的姜扬6 09-1809-18 12:12
- 56 0 [中国铁建吧] 主力可以融券做空赚钱越跌越赚! 一割就涨MDB 09-1809-18 12:12
- 56 0 [华媒控股吧] 这货要去找120日线了 时光合伙人 09-1809-18 12:12
- 76 2 [豪威集团吧] 我的水平有限,T来T去,最后发现成本越来越高, 股友82xY996375 09-1809-18 12:12
- 53 0 [飞力达吧] 我在飞力达里成功地躲过了牛市!谢谢你啊! 未来的江疏寒2 09-1809-18 12:12
- 75 2 [新朋股份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股友F716759w67 09-1809-18 12:12
- 55 0 [华丽家族吧] 抄底来了! 小蟲過河 09-1809-18 12:12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半导体机器人 Ma先生 09-1809-18 12:12
- 54 0 [越疆吧] 很好如期拿下60 东四少主 09-1809-18 12:12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此股妖气风格,拿住坐等破前高 股友1093Q8w286 09-1809-18 12:12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样的砸水,天欠着让它穷一生一世呢 虎财神 09-1809-18 12:12
- 79 0 [至纯科技吧] 我和你同生死.反正成本22跌了加涨了逃哈哈 股友9F7009G098 09-1809-18 12:12
- 117 0 [中际旭创吧] 招商证券今天把胜宏科技的折算率下调至20%,中 股友22x8581k16 09-1809-18 12:12
- 7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今日三大指数表现不一,各板块都在发力往红拉, 百七七 09-1809-18 12:12
- 504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家人们,最近股市焦点非科创50莫属!昨天美股三 呆萌经济家 09-1809-18 12:12
- 61 0 [华润双鹤吧] 臭抹不上墙 冰河暗夜 09-1809-18 12:12
- 75 1 [中国船舶吧] 居然在跌吗,这票烂的让人无语,重工的股民要是 笑看江潮生 09-1809-18 12:12
- 363 5 [S佳通吧] 大家骂人没有意义,骂人是弱者的表现如果看好佳 超级土豆888 09-1809-18 12:12
- 113 0 [甘源食品吧] 甘源食品太差劲了,盐津铺子新品牌花样百出,总 股友931065RX87 09-1809-18 12:12
- 2234 5 [领益智造吧] 华为提出液冷数据中心是AI数据中心(AIDC)的必 加氢站 09-1809-18 12:12
- 57 0 [中信银行吧] 一鲸落,万物生! 潜伏投资人3666 09-1809-18 12:12
- 423 3 [金龙汽车吧] 兄弟们,看到了吗?紫色的这条线就是强压力,这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09-1809-18 12:12
- 120 1 [金力泰吧] 主力也聪明再跌散户跟着抢筹,下星期上半周看涨 三水交汇 09-1809-18 12:12
- 637 7 [国电电力吧] 大家都分析一下,节前能否图片六元大关。 阳光开朗的柳柯爽 09-1609-18 12:12
- 219 1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奉劝大家千万不要买广发基金公司的基金 股东1127 09-1609-18 12:12
- 73 0 [亚通精工吧] 连阳五个月不如人家一天涨 股友jmBQFT 09-1809-18 12:12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这股票死是死不了了,最终的归宿就是小黑屋 yxf67676767 09-1809-18 12:12
- 56 0 [长芯博创吧] 一支穿云箭 股友3260lk7613 09-1809-18 12:12
- 97 1 [北京银行吧] 割还是不割,你们割不割? 气宇不凡的儒风6 09-1809-18 12:12
- 69 1 [劲嘉股份吧] 张婷今天来了吗?! 畅游股海老船长5 09-1809-18 12:12
- 61 0 [大北农吧] 扛不住了,阴跌开始,走了 股友860x75p578 09-1809-18 12:12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磨个把月,再回来,已经计算好了 acdxcvsef 09-1809-18 12:12
- 52 0 [金辰股份吧] 纯fv 李1升阳盐是见J 09-1809-18 12:12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兄弟们合力一下把老庄套在高高上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12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好票 深圳C家 09-1809-18 12:12
- 177 1 [比亚迪吧] 压单必涨,托单必跌,哪位大神解释下为啥有这种 水木财华 09-1809-18 12:12
- 454 3 [北纬科技吧] 飞翔之光 A起777 09-1809-18 12:12
- 86 1 [维信诺吧] 下一个卧龙电驱 御院19号 09-1809-18 12:12
- 170 4 [云南铜业吧] 利好落地是利空哈哈 股友58D529296v 09-1709-18 12:12
- 54 0 [中国中免吧] 下午看回落的,不太可能一口气冲上去的 笑呵呵得柳橙 09-1809-18 12:12
- 77 1 [西域旅游吧] 拿了半个月才赚9个点,浪费时间 基民50v1i15868 09-1809-18 12:12
- 78 2 [华微电子吧] 难道真的要补7.86的缺口? 唐僧牛魔王 09-1809-18 12:12
- 53 1 [卧龙电驱吧] 从今天开始肯定要跌了,因为我买啥跌啥 股友2173U199H7 09-1809-18 12:12
- 77 3 [隆华科技吧] 难道要咸鱼翻身?说什么什么么来了,猪也能够飞 恭喜富贵的楼高 09-1809-18 12:12
- 95 4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拉,使劲儿拉,我好奇有人信这个所谓的玩意 西门听雪 09-1809-18 12:12
- 72 2 [九洲药业吧] 昨天卖的今天还是接早了 格局就会被套 09-1809-18 12:12
- 149 9 [工业富联吧] 哈药今天不出来叨叨叨了 宏发68 09-1809-18 12:12
- 432 4 [北巴传媒吧] $北巴传媒(SH600386)$ 鼓掌就股涨 07-0609-18 12:12
- 51 0 [吴通控股吧] 给我稳住,可怜我在金发赚的都不够你震一下 千亿吴通 09-1809-18 12:12
- 109 6 [骆驼股份吧] 有没有推荐的股票,这股太拉了 冷额呃呃呃 09-1809-18 12:12
- 72 0 [博俊科技吧] 31.10被震下来了,下午还要下来吧!30.50再倒车 敏捷的郝柔晨 09-1809-18 12:11
- 57 0 [白糖吧] 刚好扫损,稀烂 大哥明 09-1809-18 12:11
- 58 1 [东通退吧] 我计划,1.1试试,上次亏了1万元,计划投资1万 股友ztcqDo 09-1809-18 12:11
- 304 5 [天洋新材吧] 预测一下,明天开盘跌两个点,然后阴跌,尾盘跌 孤山衔海 09-1709-18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