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棕榈油吧] 都快搞晕过去了……,要是陆续往下走这行情09也 剩者为王Stock 09-1809-18 12:19
- 156 0 [中国重工吧] 回来缅怀一下中重工,鞠躬,献花。没被合并就好 笑看江潮生 09-1809-18 12:19
- 76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真是恶心人 毛绒绒的艾格 09-1809-18 12:19
- 524 15 [R蓝盾1吧] 终于看见欠钱的单位了,你们这些单位害了多少股 爱理财的人马 09-1609-18 12:19
- 114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如果位置如果还不放量拉升,那么一切都将是徒劳 千万要来 09-1809-18 12:19
- 132 4 [隆平高科吧] 三个帐号,买了5只股,其它三只的赢利填补隆平 股友EjoJNZ 09-1809-18 12:19
- 6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基建砸钱买高端装备,风电、光伏设备都缺货! 股友558659rz00 09-1809-18 12:19
- 100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为什么每每压制大盘?是谁让你压制大盘? 资本春秋随风舞 09-1809-18 12:19
- 59 0 [桂发祥吧] 垃圾翔,还是一如既往的垃圾啊,消费,我说的 勇于实践的小白 09-1809-18 12:19
- 91 0 [科沃斯吧] 最近优必选、智平方这些企业都签了大单,商业化 发句短裤想 09-1809-18 12:19
- 58 0 [XD上海电吧] 沪电的小弟 热情似火的顾致葵 09-1809-18 12:19
- 69 0 [华厦眼科吧] 到底在干嘛! 股友028v291d79 09-1809-18 12:19
- 54 0 [云南旅游吧] 连班9个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19
- 79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确实科技红的蛮多的,长期还有新高,今天爆发了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1809-18 12:19
- 98 2 [北汽蓝谷吧] 张建勇不看股吧吗,一手好牌打得稀烂!干啥啥不 骑牛达达queen 09-1809-18 12:19
- 180 7 [玲珑轮胎吧] 这样洗法只会散户越来越多,不给点甜头谁卖啊, 唱空做多老韭菜 09-1809-18 12:19
- 491 7 [万通发展吧] 这不是噱头,不是蓝图,是已经,是即将在2025年 红k6565 09-1509-18 12:19
- 61 0 [中石科技吧] 真是犯贱 猎狩2025 09-1809-18 12:19
- 66 0 [兄弟科技吧] 想多了不跑全套住 悠闲的豆豆 09-1809-18 12:19
- 65 2 [中恒电气吧] 可以起来了 敏捷的姚楠咏 09-1809-18 12:19
- 56 0 [浪潮信息吧] 啊,比大盘的涨幅还要小,卖了换股了 快礼 09-1809-18 12:19
- 200 4 [美邦服饰吧] 集合竞价7.8万手买来明天砸盘的吗? 东方快递85 09-1709-18 12:19
- 295 4 [亚星锚链吧] 最近事情比较多,没有想到这个飞舞跌了这么多, 太空船007 09-1609-18 12:19
- 55 0 [红宝丽吧] 拉垮的玩意 足智生财de李白 09-1809-18 12:19
- 279 0 [共进股份吧] 气吐血 李美味回本就清仓 09-1809-18 12:19
- 78 4 [酒鬼酒吧] 清仓去科技了,不服不行 股友1R6572z373 09-1809-18 12:19
- 61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去买100股科技,给他买蹦 不格局不会亏 09-1809-18 12:19
- 55 0 [世纪华通吧] 19以下大胆买入 你们都是老韭菜 09-1809-18 12:19
- 50 0 [天普股份吧] 改名叫离谱股份吧 巳韭持A 09-1809-18 12:19
- 103 1 [大众交通吧] 外面一片大红这货冲高一点点回落还绿了 感恩的心520zg 09-1809-18 12:19
- 348 2 [XD中国联吧] 昨天我说了吧,这货只要突然拉升就没憋什么好屁 独立的紫夜果8 09-1809-18 12:19
- 127 3 [飞马国际吧] 目前明显在酝酿一个大级别走势。 发了黄的茂盛韭菜 09-1809-18 12:19
- 68 0 [科翔股份吧] 还没到主升浪时候。 XH600187 09-1809-18 12:19
- 73 0 [长电科技吧] 通富微电,等各位老板加入 乐悠之夏 09-1809-18 12:19
- 52 0 [良品铺子吧] 形态都破了,听话下午疯狂下杀一波好吗 快乐嘿嘿 09-1809-18 12:19
- 59 0 [酒鬼酒吧] 外面的芯片,半导体,机器人,电池不香吗?要不 DeathDancing 09-1809-18 12:19
- 89 2 [宝利国际吧] 大股东才减持50万股,就给股票带来这么大的活力 资深韭菜小飞侠 09-1809-18 12:19
- 45 1 [透景生命吧] 下午封板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9-1809-18 12:19
- 94 1 [青山纸业吧] 坑呀,开这么低,以为要被核,竞价直接卖了 绝不割肉的韭菜i 09-1809-18 12:19
- 1161 6 [吉视传媒吧] 9月18日,吉视迎来上映日:昨日文章明确指出今 灵巧的牛儿 09-1709-18 12:19
- 7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打个板来看看? 佛山影无脚 09-1809-18 12:19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寒武纪仍点三瓜两枣拉起来上海建工爷叔终于不说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1809-18 12:19
- 69 2 [指南针吧] 昨天收盘进的有没有机会解套 快乐加激动 09-1809-18 12:19
- 67 1 [金发科技吧] 这股跟哪个概念涨的核心概念太多了 基民tC3H0O 09-1809-18 12:19
- 67 1 [北方稀土吧] 有跑路的吗怎么办啊大哥们 AAA麻州王氏手工豆干 09-1809-18 12:19
- 438 1 [赤峰黄金吧] 持仓半年,今天清了,祝留下的兄弟大赚. idea86990 09-1809-18 12:19
- 83 2 [立讯精密吧] 我昨天走了!服了服了服了 像韭菜的草 09-1809-18 12:19
- 58 2 [新易盛吧] 我还没上车呢,下午赶紧给我跳水 画技的叶莘 09-1809-18 12:19
- 95 1 [ST京机吧] 我差不多14的本,割肉不存在的,我不赚钱不走, 炒股给对象买帕梅 09-1809-18 12:19
- 2606 7 [上证指数吧] 沪指冲击3900点,机器人和芯片双飞,最新操作思 曾书书战记 09-1809-18 12:19
- 165 8 [中国东航吧] 这么多出货的 不说脏话 09-1609-18 12:19
- 60 0 [寒锐钴业吧] 错过了这波行情,依然没盈利 股友72H30f1312 09-1809-18 12:19
- 66 0 [新华保险吧] 太牛逼了太牛逼了太牛逼了真太牛逼了 JaSon佘 09-1809-18 12:19
- 87 0 [生猪吧] 越恐慌越不要看盘,我昨天最高点进的。亏的钱买 血狼狙击手 09-1809-18 12:19
- 101 4 [儒意电影吧] 我就不明白了万达电影还不如金逸影视幸福蓝海? 喜欢晴天 09-1809-18 12:19
- 96 2 [汉马科技吧] 氢能异动,马年也异动了,汽车也涨不少了,大盘 粤YY9494 09-1809-18 12:19
- 103 5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清仓了,拿了9个月保本清仓,这票的庄家就是猪 涨涨套套 09-1809-18 12:19
- 743 16 [美邦服饰吧] 长下影加长上影经典洗盘手法,今天收缩量阴十字 t神777 09-1709-18 12:19
- 60 0 [财通证券吧] 涨一天要跌几个月,这票绝了 干练的武宸禾 09-1809-18 12:19
- 62 0 [云南旅游吧] 换了凯撒,看云南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19
- 75 1 [云南旅游吧] 昨天她5%附近横盘的时候就在满仓干进去,可惜啦 李清闲 09-1809-18 12:19
- 80 1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打板就是一句话:封死的不打开,打开的封不 虎哥爱炒股 09-1809-18 12:19
- 79 1 [宏昌电子吧] 上面压单太多,涨不动 端庄大气的袁卓婷 09-1809-18 12:19
- 53 0 [天普股份吧] 不出意外,下午开 装疯卖傻 09-1809-18 12:19
- 89 0 [奥翔药业吧] 我一成仓看到这个走势都恶心,仓位重看好的股友 股市悟道A 09-1809-18 12:19
- 56 0 [中化装备吧] 回到5块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1809-18 12:19
- 84 0 [科林电气吧] 全世界在涨,你在跌,典型的倒数 勤劳善良的泊舟7 09-1809-18 12:19
- 103 2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100%的量化,下午别追高,追进去一定马上是SI给 大道无情999 09-1809-18 12:19
- 72 1 [瑞鹄模具吧] 又是大资金流出,疯狂卖公司的一天 股友352178uh68 09-1809-18 12:19
- 56 0 [通策医疗吧] 主力大哥,大盘都准备奔4000了 股友Ih2m8w 09-1809-18 12:19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新爷叔来,老爷叔走。 埃内斯托切格瓦拉 09-1809-18 12:19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跌是不可能滴!护盘队都还没动!5000股下跌指数 基民CJKFo0 09-1809-18 12:19
- 76 2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炸板继续调仓进去补 股友0Y3626Z275 09-1809-18 12:19
- 59 1 [科大智能吧] 买到了热门板块的后排座位。 寻坑淘金 09-1809-18 12:19
- 66 0 [顺景科技吧] 这股一贯的作风,涨一天跌十天。 股友C3yjH9 09-1809-18 12:19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买股票一定不是为了回本,爷叔要翻倍,爷叔上了 金小兽 09-1809-18 12:19
- 461 0 [紫光股份吧] 能看懂的是认知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19
- 52 0 [ST绝味吧] 这股还要跌50% 石蛙辛格 09-1809-18 12:19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赚认知能力范围内的钱,科技股看不懂,不敢买, 悠闲自在逛股市 09-1809-18 12:19
- 63 1 [蓝月亮集团吧] 哈哈哈,幸亏跑了 dusuushxvbsi 09-1809-18 12:19
- 346 5 [旗天科技吧] 最大的问题是七彩虹可以走独立上市通道,反而更 牛牛牛牛牛市来了 09-1809-18 12:19
- 407 1 [金辰股份吧] 难怪了 晴朗的孔瑶5 09-1809-18 12:19
- 57 1 [太平洋吧] 吐了 李文西 09-1809-18 12:19
- 96 1 [浪潮信息吧] 《咏浪潮信息》浪起云帆向远穹,潮头逐梦数途通 退群炒股 09-1809-18 12:19
- 54 2 [东方甄选吧] 解脱了 顺其自然2025HH 09-1809-18 12:19
- 419 2 [奥翔药业吧] 我要举报 阴阳五行万物规法 09-1809-18 12:19
- 186 4 [日上集团吧] 卖了,买了露笑科技,舒服啊 喜欢小姐姐哦 09-1709-18 12:19
- 212 11 [森林包装吧] 周四会涨停吗???????????????? a股神 09-1709-18 1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