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兴全多维价值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早盘飙涨,灵巧手概念爆发!马斯克说 亏丸大师 09-1809-18 12:21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这还不异常吗,眼瞎了吧,怎么还不出公告 陈好多万 09-1809-18 12:21
- 63 0 [京能电力吧] 买了几百手,不涨就等分红。 倒地的的黄杨木 09-1809-18 12:21
- 82 0 [广誉远吧] 会计们瞎折腾,人都走光就对了,留下快记们自己 股友1L7000R199 09-1809-18 12:21
- 107 0 [机器人产业吧] 机器人最贵的单一部件是电池。宁德时代时代应该 钱立鼓 09-1809-18 12:21
- 58 0 [海吉亚医疗吧] 跌的好,连跌7周了,哈哈。现在买比7周前买好多 时机胜过一切 09-1809-18 12:21
- 144 3 [完美世界吧] 19.99基本全清了,溜了溜了,回调到16-17我在回 B哥sama 09-1809-18 12:21
- 64 0 [天保基建吧] 下午准备跌破4.3了,能跑的都跑吧,十一之前就 股王孤独求败 09-1809-18 12:21
- 64 0 [报喜鸟吧] 这么低的机器人股,哪里找? 杨门剑侠 09-1809-18 12:21
- 90 2 [中信建投吧] 是什么妖风把你吹到了第一? pysh189 09-1809-18 12:21
- 361 1 [佳都科技吧] DeepSeek-R1开创历史梁文锋论文登上《自然》封 绵阳老宋202505 09-1809-18 12:21
- 239 0 [君亭酒店吧] 左手君亭酒店,右手宋城演艺。假期旅游高峰,大 万物是空 09-1809-18 12:21
- 74 3 [乐惠国际吧] 主力是不是在啊,回本我就卖给你,服了 空头大王A 09-1809-18 12:21
- 171 4 [沪电股份吧] 明天不知道要跌几个点 财神是我偶像 09-1709-18 12:21
- 57 0 [拓普集团吧] 希望下午你冲上去,不要落后三花太多 向上的欧灏漪 09-1809-18 12:21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指数牛,指数红的个股还是大亏 主力轻点砸 09-1809-18 12:21
- 959 5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银行同业港元一个月拆息上升15个基点至3.3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2:21
- 228 5 [神州泰岳吧] 希望有低位补涨要求!既然选择了!就地躺平吧! bddm 09-1809-18 12:21
- 246 2 [爱施德吧] 荣耀和宇树,我选择了荣耀,可惜宇树的票都翻倍 钟爱石油 09-1709-18 12:21
- 276 0 [全志科技吧] 问董秘:全志跟华为深度合作吧 大浪淘沙终不悔 09-1809-18 12:21
- 489 5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是啥? 坐禅静心 09-1809-18 12:21
- 69 0 [华塑控股吧] 板块天天涨这么多你阴跌,如果板块绿了的不敢想 股友059Q85o315 09-1809-18 12:21
- 59 0 [国联水产吧] 没事都去问问 股友5A26655C09 09-1809-18 12:21
- 59 1 [鸿博股份吧] 还未企稳慎入,这家伙追涨就行,不要想着左侧交 爱理财的小爱 09-1809-18 12:21
- 341 0 [景峰医药吧]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,主力这几天每天得吸一两万 初一吃饺子 09-1809-18 12:21
- 91 0 [安居宝吧] 瘟疫股 夏天的网 09-1809-18 12:21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大涨到32 股友1916v8729d 09-1809-18 12:21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带头砸 基多民多 09-1809-18 12:21
- 85 1 [金发科技吧] 离22号越来越近了,公司老板做梦都在笑 股友11716P7u52 09-1809-18 12:21
- 122 1 [炬华科技吧] 大家不要急,等收购新兴企业再买 要买潜力股才发财 09-1809-18 12:21
- 63 2 [指南针吧] 打5折还是贵!!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09-1809-18 12:21
- 314 0 [招商中证香港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降息落地,港股持续走高 纯真的李杰 09-1809-18 12:21
- 55 0 [寒武纪吧] 今天拉高套住大家没有,没有的话还要拉一下 慢即是快慢即是快 09-1809-18 12:21
- 55 0 [天娱数科吧] 成功躲开了牛市,牛啊 天涯海角081 09-1809-18 12:21
- 69 0 [海联金汇吧] 绿正常,只要下个星期涨就行 n14297512231fb460242 09-1809-18 12:21
- 68 1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票是个穷庄,这么好的位置拉个涨停该多好, 麻雀吃一口跑 09-1809-18 12:21
- 68 1 [*ST皇庭吧] 这票好诡异!好几次主力都铩羽而归,到底是主力 股友0335o8N092 09-1809-18 12:21
- 128 3 [全柴动力吧] 今天收盘能站上10元吗? 杭二哥 09-1809-18 12:21
- 35 1 [恺英网络吧] 全卖盘 勇敢的冷叶77 09-1809-18 12:21
- 64 0 [东芯股份吧] 该涨不涨就是弱爆了 思想和科技 09-1809-18 12:21
- 217 2 [肇民科技吧] 有没有高手分析一下减持进度?似乎才减持了400 低卖高买的艺术 09-1709-18 12:21
- 73 0 [交控科技吧] 说实话来股吧发言的人都没几个,股价又怎么会上 股友5F333x0756 09-1809-18 12:21
- 84 0 [七匹狼吧] 牛市,股价涨这么一点就连续十几天杀跌,出货? 股友683O099i00 09-1809-18 12:21
- 60 0 [欧菲光吧] 垃圾就是LJ,果断换立讯 赚一个小目标收手 09-1809-18 12:21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一路前行 平平b 09-1809-18 12:21
- 66 2 [青岛金王吧] 明天还要跌,天天杀创新底,卖了亏9千多元,恶 远大的华娟4 09-1809-18 12:21
- 136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又有大动作!马斯克10亿买特斯拉,下 梦醒时分y 09-1809-18 12:21
- 55 0 [澜起科技吧] 这个股生不逢时 日进为富的欧阳锋 09-1809-18 12:21
- 70 1 [川润股份吧] 我昨天卖完了。你今天有直接涨停优秀 中江牛牛 09-1809-18 12:21
- 85 1 [华天科技吧] 最后一分钟搞偷袭吃筹码? 宽心的庄小达1 09-1809-18 12:21
- 95 2 [利欧股份吧] 《下午直接封板》《明天连板》《祝持有利欧股的 万事通股霸霸 09-1809-18 12:21
- 128 5 [上海建工吧] 这明显就是在出货不懂为啥还有那么多人买 爱在深秋赚钱版 09-1809-18 12:21
- 352 19 [中马传动吧] 幸亏走的早,你们也不看看前期这股涨了多少?直 大海上的明灯 09-1709-18 12:21
- 608 5 [天健集团吧] 重磅信号!外资购房迎巨变 私募鸡金 09-1709-18 12:21
- 88 0 [东宏股份吧] 不要被主力骗入了,要加速赶底了,别进 沁琴奏 09-1509-18 12:21
- 202 1 [南京证券吧] 下午涨停吗? 大牛大v 09-1509-18 12:21
- 50 0 [证券Ⅱ吧] 腻码的,昨天拉今天砸。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1809-18 12:21
- 57 0 [吉利汽车吧] 去年跌倒7块我以为废了。。没找到啊 悟道中2026 09-1809-18 12:21
- 76 1 [菜油吧] 没什么原因就是因为机构的多单太多了,亏不起 你坐马自达来的 09-1809-18 12:21
- 65 2 [高澜股份吧] 和主力昨天和我说的不一样啊。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1809-18 12:21
- 63 0 [东贝集团吧] 主升浪下车就买不回来,持股!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1809-18 12:21
- 65 2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轻松站上3900.大家不要怕!等着十月上四千 股友1u6877185z 09-1809-18 12:21
- 59 1 [均胜电子吧] 涨到你怀疑人生! 总想赚一点8504 09-1809-18 12:21
- 98 1 [比亚迪吧] 僵尸复活了吗?这个月入股市一年了,可以给我解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809-18 12:21
- 76 2 [北汽蓝谷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U11u885169 09-1809-18 12:21
- 65 0 [兴业证券吧] 早涨晚涨早晚都得涨 应规律产意识 09-1809-18 12:21
- 85 0 [天洋新材吧] 这货怎么涨一次跌两周 我有一支大吉棒 09-1809-18 12:21
- 54 0 [强力新材吧] 板块涨了2.5%,我的天,没跑赢板块 富有满堂得楚留香 09-1809-18 12:21
- 114 0 [ST美晨吧] 就是筹码派发了,原来以为本周蹭一波低价股,拉 棉花one8051 09-1809-18 12:21
- 62 1 [首创证券吧] 下午走出独立行情的话就是真龙,不然就是条虫 股友G780g05339 09-1809-18 12:21
- 101 2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盘子小2个多亿流通股,业绩好中报5,26元, 低调的庆庆 09-1809-18 12:21
- 246 9 [吉视传媒吧] 我成本5.616,3万手,能回本不。电影是好电影, 豪爽泼辣的赵宜仲 09-1809-18 12:21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记住,161.6不破持有,破了减仓 菠萝蜜316 09-1809-18 12:21
- 413 10 [东方财富吧] 有没有人能说一下今天下跌的逻辑是什么???? dalong23 09-1809-18 12:21
- 67 0 [埃斯顿吧] 继续加仓干就完了 日天好汗 09-1809-18 12:21
- 136 3 [越秀资本吧] 点阵图才是今天的利好,多元金融今天继续领涨 秃鹫财富 09-1809-18 12:21
- 75 0 [广联航空吧] 董事长问题很大,我减半仓,等他出来,再加回来 炒股养家ttt 09-1809-18 12:21
- 124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机器人赛道持续火热,一月涨13%+了,上升趋势继 达马马 09-1809-18 12:21
- 67 0 [新亚电缆吧] 散户凭一己之力买红了 股友1Z21037D38 09-1809-18 12:21
- 64 0 [中微半导吧] 哎,一卖就涨 股海无涯qudong 09-1809-18 12:21
- 62 0 [*ST赛为吧] 这货就挂在4上面,躺在那等。 蕙质兰心的赵虔 09-1809-18 12:21
- 81 1 [三钢闽光吧] 一个月的平台要破了就要跌一阵子了 股友L91H738128 09-1809-18 12:21
- 234 4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这个ETF怎么计算的涨幅啊,持仓涨这么多,怎么 袁嬢嬢 09-1809-18 12:21
- 17755 10 [股市实战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,一图看懂7大方向个股! 放牛的峰哥 09-1809-18 12:21
- 244 9 [大众公用吧] 必须10个亿才能拉动 被市场胖揍 09-1709-18 12:21
- 68 0 [宁波韵升吧] 市场利好当利空解读也是服了 股友6I3M088610 09-1809-18 12:21
- 89 0 [森麒麟吧] 好多时候真不明白是什么原因,自己炒股总是在回 承裕555 09-1809-18 12:21
- 8072 111 [上海建工吧] 周四早,行情是稳定的,机器人还没结束,物流的 超短不格局者2 09-1809-18 1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