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华塑科技吧] 买点试水 虚荣地装牛 09-1809-18 12:42
- 49 0 [*ST高鸿吧] 果然是退市节奏 忠哥zg0252 09-1809-18 12:42
- 76 1 [鸿博股份吧] 工业富联涨停 股友jJDDOk 09-1809-18 12:42
- 146 2 [皇马科技吧] 两大将咬牙各出60万作空,不料两涨停,奈何?再 一洋6263 09-1809-18 12:42
- 56 1 [山子高科吧] 稳稳的涨停了,就看能不能超越去年的7天6版 人在义乌 09-1809-18 12:42
- 179 1 [永泰能源吧] 卖掉的,没买的,请不要酸,只要有机会开板,就 jdhjkmmmdjnn 09-1809-18 12:42
- 931 9 [省广集团吧] 压下来继续买 要拼才会嬴 09-1809-18 12:42
- 75 4 [杭州解百吧] 多托太多继续下跌 随便吃吃1 09-1809-18 12:42
- 57 0 [傲农生物吧] 证券和银行都跌谁扛得住半导体涨 有条理的花清青12 09-1809-18 12:42
- 68 0 [华联股份吧] 仙股 股友21f6275I35 09-1809-18 12:42
- 118 0 [鹏华科技驱动混合发起式C吧] 机器人板块早盘走强,灵巧手成最大亮点!马斯克 小娜论市 09-1809-18 12:42
- 95 1 [建霖家居吧] 从新股上市到现在,几年了就没涨过,看来台资企 志存高远88 09-1809-18 12:42
- 68 1 [中天科技吧] 真假易中天 power8009 09-1809-18 12:42
- 55 1 [新华都吧] 强势拉升 齐大牛 09-1809-18 12:42
- 142 7 [太龙药业吧] 如果大盘指数到了4500点,这条龙的股价会到多少 大海里的一滴浪花 09-1809-18 12:42
- 131 0 [联合动力吧] 盘子大是优势了,现在,看看工业富联,宁王,三 股海淘金肖 09-1809-18 12:42
- 61 0 [世纪华通吧] 究竟怎么走看巨人就好。强者不需要回调 朗月徐行 09-1809-18 12:42
- 64 1 [安彩高科吧] 你还真的是垃圾…真跌了… 隔夜韭菜就是香 09-1809-18 12:42
- 57 0 [酒鬼酒吧] 下跌趋势明显,主力跑了一大部分了,看有没有资 白酒信徒 09-1809-18 12:42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震荡区间跌破小心主力又来一个a杀,跌破我先走 好绝望 09-1809-18 12:42
- 683 13 [东通退吧] 真的累了,退出,销户,再见 股友h062d68335 09-1809-18 12:42
- 128 5 [ST亚光吧] 哈哈哈这个股有意思 阿姨支持你 09-1809-18 12:42
- 88 1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不要着急,下午大概率会起来的。 尜尜123 09-1809-18 12:42
- 375 4 [盈方微吧] 小芳下跌见底以来,上涨有量,下跌缩量,明显有 熊猫问道丶 09-1809-18 12:42
- 71 1 [中国船舶吧] 说了今天会下跌,会跌到怀疑人生的…… 妩媚的冯舒茜 09-1809-18 12:42
- 119 2 [拉芳家化吧] 你踏马了吗?涨停后缩量横盘整理几天,今天就猛 焱森集团 09-1809-18 12:42
- 162 1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(SH688981)强势拉升,5.78%涨幅彰显 卿酒Gin 09-1809-18 12:42
- 100 0 [豪鹏科技吧] 哥试探建仓豪鹏科技,昨天板封住了今天上午没跟 平安20192019 09-1809-18 12:42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所谓 小幸运W 09-1809-18 12:42
- 53 0 [敦煌种业吧] 种子和钢铁沾边,喝西北风去吧 股海吹哨人V 09-1809-18 12:42
- 71 0 [*ST东珠吧] 具备国庆节跨度妖股的潜力,市值价位都符合 您好人生 09-1809-18 12:42
- 439 12 [金田股份吧] 拉尾盘的票,第二天开盘基本上都是低开,至于盘 c陈金融666888 09-1709-18 12:42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科技 随风6666666666 09-1809-18 12:42
- 63 0 [沪金吧] 依然坚定看多 股友28621x89h6 09-1809-18 12:42
- 123 6 [ST豆神吧] 忍不住了,好想补仓 算无的昝湉 09-1809-18 12:42
- 55 2 [宁波韵升吧] 小垃圾 徐州小民 09-1809-18 12:42
- 53 0 [旋极信息吧] 还敢接回来么 n1432649935d4d42 09-1809-18 12:42
- 336 0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Meta发布首款内置屏智能眼镜售价799美元 右镜片 Meta Platforms I资讯 09-1809-18 12:42
- 524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跌0.18% 中芯国际涨超6% 中芯国际资讯 09-1809-18 12:42
- 82 3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比较偏软件一些所以有点弱! 木棉花树开 09-1809-18 12:42
- 185 4 [XD华电国吧] 华电5.26一5.52波段,箱体底5.26,箱体顶5.52, 新手保护期2 09-1809-18 12:42
- 127 1 [艾布鲁吧] 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知道吗,天普被收购,等到了 炒股比工作辛苦 09-1809-18 12:42
- 181 8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还有老人嘛,还有哪个没被甩下车。 人在义乌 09-1709-18 12:42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6块多加的自选,看到它涨到60多,感觉自己二得 生机高升的婉琳 09-1809-18 12:42
- 55 0 [盘古智能吧] 只有一句话臭名昭著 喜笑阳开 09-1809-18 12:42
- 107 1 [美团-W吧] 阿里在快手极速版的广告叫大家去淘宝买东西,反 股友FZWWsy 09-1809-18 12:42
- 88 1 [华工科技吧] 本来上周72就想追的,犹豫了一下,结果就开始飞 糊里糊涂的小散民 09-1809-18 12:42
- 110 4 [全筑股份吧] 信了你们的邪,昨天都说要大跌,我重仓开盘就卖 也许呢 09-1809-18 12:42
- 371 1 [东方证券吧] 转发:9月17日四家头部券商尾盘齐跌1% 卖盘大单 PADIQI 09-1809-18 12:42
- 256 6 [中电鑫龙吧] 我已经陪中电两个月了,多少有点感情,如果你再 盈利小诸葛 09-1709-18 12:42
- 113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要么永远不要买,要么就不要乱T,T来T去,最终 新建文件夹4 09-1709-18 12:42
- 498 13 [银轮转债吧] 昨天本来想过夜景兴买不进去无奈过夜银轮,主要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2:42
- 366 4 [华胜天成吧] #复盘记录# 满仓挑战者 09-1509-18 12:42
- 69 0 [捷佳伟创吧] 低调的庆庆6分钟前·山东【机会涌现多股待涨】50 低调的庆庆 09-1809-18 12:42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坑死重工的股民了! 善良的严奕20 09-1809-18 12:42
- 110 3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卖飞了,今天不敢进 股友5395392H1Q 09-1809-18 12:42
- 1872 7 [股市实战吧] 每日实盘,9.17收评,全程干货! 丁哥的狙击手札 09-1709-18 12:42
- 52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袋装垃圾票,你这个热度给涨了。 股友ejqHlL5162 09-1809-18 12:42
- 67 0 [建设银行吧] 破3 土乖 09-1809-18 12:4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股从3800升到3890这几天跌了一个跌停 龙行天下华2 09-1809-18 12:42
- 118 0 [仙琚制药吧] 这LJ大一浪己完成(高点是11.79),现在是在走 趋势位置量能 09-1809-18 12:42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吃了五个板了!能像天普看齐吗 河北白小白 09-1809-18 12:42
- 59 0 [远程股份吧] 你好胆下午拉红下吧 xfeng99990 09-1809-18 12:42
- 64 0 [华厦眼科吧] 五天一分不让涨,控盘了你? 股友p9vi6n 09-1809-18 12:42
- 255 1 [东通退吧] 常规战术他们可以看自己卖单的排位情况,轮到自 隔壁老酒菜 09-1809-18 12:42
- 85 0 [晶泰控股吧] 降息如期而至,降息之后全球目前市场中比较好的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9-1809-18 12:42
- 53 0 [中信证券吧] 都不遮掩一下吗?太明显了吧。 五散人123451822 09-1809-18 12:42
- 89 2 [*ST东珠吧] 上车要快,马上涨停了,明天数一层一层的板是不 領君2021 09-1809-18 12:42
- 63 0 [森马服饰吧] 降息利好高股息票,利率马上进入0开头 上班炒股3214 09-1809-18 12:42
- 113 0 [易方达中债3-5年期国债指数吧] 老铁们冲!降息带飞市场,AI+医疗潜力大,富国 别烦我2 09-1809-18 12:42
- 106 1 [长城军工吧] 默默祈祷,普涨,人人有肉吃 体贴的华全 09-1809-18 12:42
- 96 0 [平安银行吧] 股 合格公民 09-1809-18 12:42
- 94 3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全部被吓出来了,今天又涨了,奶奶的被甩了 悟道者ABc 09-1809-18 12:42
- 242 2 [中交设计吧] 这个价格能买吗 龙头价值投资 09-1309-18 12:42
- 56 0 [绿地控股吧] 短期是要调整的,但长期是向上的 建设东路宝儿 09-1809-18 12:42
- 140 0 [腾景科技吧] 啥时候设立OCS新概念板块?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1809-18 12:42
- 55 1 [招商公路吧] 今年是跌28点,指数涨16点 股友20C05178p9 09-1809-18 12:42
- 720 3 [中电鑫龙吧] 看看你蹭的概念 跟着主力吃点肉 09-1809-18 12:42
- 174 0 [铜峰电子吧] 板块涨了10年你亚麻跌了10年 乐乐小迪 09-0409-18 12:42
- 53 0 [晓程科技吧] 买吧买吧买吧买吧买吧?加仓降低浮亏成本 未来巴菲特88 09-1809-18 12:42
- 147 0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我来说一下吧! 基民158888 09-1809-18 12:42
- 131 3 [兆驰股份吧] 上面那些卖单吓唬人呢? 逃顶专家9528 09-1809-18 12:42
- 458 1 [中际旭创吧] 大A个股行情结束后都是这样的 成熟的周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2:42
- 71 2 [兆龙互连吧] 上周低点卖了,痛心疾首 在大a卖房捡破烂 09-1809-18 12:42
- 169 1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我不贪该下车了 大男孩11 09-1809-18 12:42
- 180 8 [农尚环境吧] 可以买了兄弟们。。。昨天提出来了今天再进 请叫我强哥hlj 09-1809-18 12:42
- 77 3 [兴齐眼药吧] 涨一点会死吗 股友6830M33X76 09-1809-18 12:42
- 57 0 [硕贝德吧] 没涨多少,又开始消化筹码了,庄家实力一般般 老木擒牛 09-1809-18 1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