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2 [沪电股份吧] 前几天涨停卖了10℅,觉得这是明智的选择,现在 追逐梦想008 09-1809-18 12:21
- 165 1 [广发证券吧] 参考国泰海通,要跌回18块洗洗盘 股友u132351k62 09-1809-18 12:21
- 149 5 [盛屯矿业吧] 13个交易日,绿了9天,年度垃圾王 清风锦鲤 09-1809-18 12:21
- 82 2 [大东南吧] 龙哥呢?我今天又补了几万 糟糕的何涛1 09-1809-18 12:21
- 123 5 [佰泽医疗吧] 18.6元的本,已经跌50%了,快顶不住了……4个月 股友p2rmrd4365 09-1809-18 12:21
- 137 2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大跳水 佛心臭女人 09-1809-18 12:21
- 562 13 [浙江世宝吧] 明天涨停,不涨停我倒立 小目标500万万 09-1709-18 12:21
- 66 0 [*ST春兴吧] 今天红一天让大家投票,明天打回原形 LUCK333333 09-1809-18 12:21
- 153 2 [锐捷网络吧] 看光库,本周可能是cpo最后一波,突破前高形成 吉祥善贾的殷野王 09-1809-18 12:21
- 378 4 [优必选吧] 对不起对不起我的错 百奇Pocky 09-1809-18 12:21
- 48 0 [脑动极光-B吧] 开盘买的,直接没了20个点 股友01N2868W35 09-1809-18 12:21
- 64 0 [青岛金王吧] 这破日化公司趁早退市吧,在股市嘚瑟啥呢? wolker98 09-1809-18 12:21
- 57 0 [迅游科技吧] 这个庄家没啥实力,也是来回做差价,肯定会下来 文艺路一哥 09-1809-18 12:21
- 55 0 [优必选吧] 稍微往下就是机会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9-1809-18 12:21
- 121 0 [中芯国际吧] 转发 馨月1818917 09-1809-18 12:21
- 173 2 [瑞丰光电吧] 同时自选买入时的一念之差。 爱玩股黄老邪 09-1809-18 12:21
- 134 4 [康盛股份吧] 王亚骏连任把庄都吓跑了,氢能源液冷都带不动一 正向操作 09-1809-18 12:21
- 66 1 [日发精机吧] 压着慢慢出货了 有激情的月里若2 09-1809-18 12:21
- 80 1 [沪农商行吧] 使劲,一股不卖,有本事跌到一块 主力来涨停 09-1809-18 12:21
- 321 0 [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华夏基金 股友a221O05200 09-1809-18 12:21
- 68 0 [建设工业吧] 买了你四次,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轻盈的孟蕊苇 09-1809-18 12:21
- 55 0 [大港股份吧] 拉几,无力吐槽 烽火戏诸猴11 09-1809-18 12:21
- 136 3 [格力电器吧] 40是心理关口,和业绩,市值无关。挺住啊,不要 小咕股 09-1809-18 12:21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3.8卖了,会马上3.5再买进,继续套牢。 都没了只有一口气 09-1809-18 12:21
- 55 1 [省广集团吧] 跌停板哈哈一地鸡毛哈哈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1809-18 12:21
- 84 2 [利和兴吧] 高开10个点,有几个胆大的敢去重仓追的 纳哈西 09-1809-18 12:21
- 299 9 [国投电力吧] 又新低了,红不起来了么?三季度预计是很差,但 股友508f96r516 09-1809-18 12:21
- 94 3 [行云科技吧] 大家说什么价位接回来合适 善良的猎人 09-1809-18 12:21
- 56 1 [*ST皇庭吧] 快点买,兄弟们马上要拉涨停了 欣喜地独角龙 09-1809-18 12:21
- 64 0 [中旗股份吧] 福报与恶报,是由人的言、行决定的。 敌不现我不现跟着敌人打旋旋 09-1809-18 12:21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卖的早就喝了口汤,唉 洒脱随性的游念茜 09-1809-18 12:20
- 128 2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环球已经连拉7天了,获利盘有止赢需求,大 文东武西 09-1809-18 12:20
- 147 3 [紫光股份吧] 想想就生气,上次第一时间在吧里发最新动态信息 终结者1018 09-1809-18 12:20
- 75 1 [四方精创吧] 什么消息,怎么跌这么多?? 险胜夺魁 09-1809-18 12:20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说了也不信。现在的小跌都是忽悠你,已经开始长 健康的姜扬莹 09-1809-18 12:20
- 246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恒生科技对利率敏感是出了名的,一旦降息落地, 牙线牙线 09-1809-18 12:20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马上破2E了 聪明的周柏 09-1809-18 12:20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一百八十个点,继续格局 长线投资策略 09-1809-18 12:20
- 71 2 [万向钱潮吧] 7.95本15000股要不要走 独具慧眼的付娴涵 09-1809-18 12:20
- 77 4 [深圳华强吧] 二道贩子,就是涨不起来 等风来jb 09-1809-18 12:20
- 2657 27 [北汽蓝谷吧] 多少月销量才符合预期,发现很多人都没有概念! 超级观察 09-1809-18 12:20
- 699 13 [XD五矿资吧] 这帮货在等张玉卓李镇的天大利好。他们和散户一 精准的邓心宇 09-1709-18 12:20
- 144 6 [苏州科达吧] 清场走人,下个月再来看 有远见的冷云伊16 09-1709-18 12:20
- 99 0 [恒久退吧] 2.6卖了宇顺,3.2换成恒久,此生就这一个遗憾! 红色短线客 09-1809-18 12:20
- 105 3 [川润股份吧] 拉尾盘就是要出货的意思吧 建国2016 09-1809-18 12:20
- 169 3 [新潮能源吧] 这两天买盘多了,真难跌了。可能大股东这两天会 靠ST赚点钱 09-1809-18 12:20
- 63 0 [名品世家吧] 贵州就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实施方案向财政 股友5o9T535968 09-1809-18 12:20
- 83 1 [金桥信息吧] 都别说了,下午直接涨停了。昨天和今天明显大资 股友536de08785 09-1809-18 12:20
- 54 0 [东华软件吧] G庄 生意生财得康南 09-1809-18 12:20
- 269 0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A吧] 银行股调整出机会!股息率4.6%,估值没见顶还能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1809-18 12:20
- 90 2 [宝武镁业吧] 为什么不跟机器人了呢??没道理啊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9-1809-18 12:20
- 88 2 [中航高科吧] 最差的行业遇到最差的集团和企业,完美错过行情 Aquarius2727 09-1809-18 12:20
- 51 2 [证券ETF天弘吧] 1.133不破坚决不买。等1.09附近买。 n2633136188315902686 09-1809-18 12:20
- 135 3 [沧州明珠吧] 下午收绿。建仓追涨的。高抛低吸日内T的一个都 飞皇来财得嬴政 09-1809-18 12:20
- 61 0 [天普股份吧] 建议改名离谱股份,只买了5万块,拿到现在,没 文静秀气的霄云6 09-1809-18 12:20
- 68 0 [中科海讯吧] 出不了货,拉高骗人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20
- 69 1 [皇马科技吧] 业绩最好,走势最拉几的马。 喜做长线 09-1809-18 12:20
- 84 2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已看完,愤怒的我把我家的狗打一顿, 基民fY8VWr 09-1809-18 12:20
- 76 1 [立讯精密吧] 4个多点买了5千块,别让我失望, 铁手无情 09-1809-18 12:20
- 89 2 [旋极信息吧] 日k周k画的真好看。天天在对倒。就是磨啊磨。 小柚子想翻身 09-1809-18 12:20
- 78 1 [公元股份吧] 就算这股涨停,还是真诚善缘糟老头的股票厉害 我是牛庄我怕谁 09-1809-18 12:20
- 67 1 [圣邦股份吧] 怪不得这几天走成这样,里面太多坏人资金 蒙塔基的二二8737 09-1809-18 12:20
- 70 2 [中海达吧] 做T从-15到-3走了,我感觉他肯定不会让我回本 夜余炒股 09-1809-18 12:20
- 73 1 [*ST仕净吧] 快退市了,拖还不少。 逍遥剑妖 09-1809-18 12:20
- 82 1 [新能源ETF申万菱信吧] 今天为啥放这么大量 骑牛进村 09-1709-18 12:20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涨停 蒲地蓝消炎片 09-1809-18 12:20
- 76 0 [普邦股份吧] 跟着主力做T,上不去就要下来,先出来鱼尾就留 风口上的珠 09-1809-18 12:20
- 111 0 [嘉实农业产业股票A吧] 银行股持续下跌后,股息率4.6%,估值还有修复空 股友Es 09-1809-18 12:20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远方昨天大涨3.08%,这一成绩让我对它刮目 红花H 09-1809-18 12:20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工信部印发《人形机器人创新发展指导意见》,产 俊杰超凡 09-1809-18 12:20
- 198 1 [宏昌科技吧] 前天涨停昨天断板的创业板,1加1涨停有没有?今 绝处逢生313 09-1809-18 12:20
- 166 2 [海光信息吧] 本来走的好好的华为明年Q1出芯片看到这消息我立 股友tKDxAl 09-1809-18 12:20
- 55 0 [西藏矿业吧] 不要在这里躲牛市了割割割 好运财神 09-1809-18 12:20
- 64 0 [苏州科达吧] 两市最垃圾的公司 周密的林艳 09-1809-18 12:20
- 241 1 [诚邦股份吧] $诚邦股份(SH603316)$ 自成一家 09-1809-18 12:20
- 65 1 [泰坦股份吧] 你就是最靓的仔 耐住寂寞1111守住繁华 09-1809-18 12:20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不上100不出!过几天就有三季报预告了,大增! 股友26GR683052 09-1809-18 12:20
- 66 0 [卫信康吧] 你真是个怂货 端庄大气的人儿 09-1809-18 12:20
- 161 2 [永鼎股份吧] 莫思铭董事长,公司缺钱,建议我持有的股份,今 股友CZCGbf2157 09-1809-18 12:20
- 407 8 [和而泰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拿不住回家种地 09-1809-18 12:20
- 237 10 [豪威集团吧] 每天我不动吧,你高开低走,今天难得t一把,你 小阿桃 09-1809-18 12:20
- 1047 9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回购24万股 花费187万港元 中集集团资讯 09-1609-18 12:20
- 87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已经开始投资微盘股多,外资入手了,还会涨 勤奋的袁扬10 09-1809-18 12:20
- 56 0 [ST洲际吧] 只要是回购票都不会涨 大度的付婉萍 09-1809-18 12:20
- 53 0 [中国移动吧] 恶心死 股友9TL3598319 09-1809-18 12:20
- 100 2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适合卖吗??不懂 股友071r79I008 09-1809-18 12:20
- 130 4 [越南胡志明吧] 我准备清仓了,观望一下 怒砸一百股 09-1809-18 12:20
- 478 7 [中庆股份吧] 卖飞了 今天不炒股 09-1809-18 1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