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0 [中信保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(LOF)C吧] 银行股跌出安全垫!股息率4.6%,估值修复空间在 小火车z 09-1809-18 12:20
- 48 0 [隆华科技吧] 发债转股割韭菜 活灵活现的祝美波 09-1809-18 12:20
- 134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香港金管局 融资舵手 09-1809-18 12:20
- 484 5 [隆扬电子吧] 一道选择题,你怎么选? 顶级枪手 09-1809-18 12:20
- 49 0 [科森科技吧] 家人们加油,我不走 气宇的雨师 09-1809-18 12:20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怎么样能看到自己的排单呀 JacksnLee 09-1809-18 12:20
- 56 0 [沪电股份吧] 强者恒强,大家继续冲,gogogo! 五音不全的学渣带头人 09-1809-18 12:20
- 54 0 [金财互联吧] 没有永远不散的圆床!看还能抱多久! 以主力一起砸 09-1809-18 12:20
- 90 1 [永辉超市吧] 5.12构建平台底 强123456789123 09-1809-18 12:20
- 63 0 [长信科技吧] 这什么情况资金流出这么多,这还能涨吗?主力想 股友67I99w7171 09-1809-18 12:20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奥奥 好好h 09-1809-18 12:20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夜叔开板就跑了 有梦想的水仙 09-1809-18 12:20
- 8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万年老幺 基民3366069o9z 09-1809-18 12:20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731没问题的,国企事业单位政府,都组织集体看 曼哥很给力 09-1809-18 12:20
- 47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强烈要求基金经理马上卖出农业银行股票 风云201609 09-1809-18 12:20
- 61 0 [济民健康吧] 下午没机会接回来的话就去其他票明天再回来 面太好吃了 09-1809-18 12:20
- 200 0 [莱美药业吧] 呕吼,又割了 A页面不存在 09-1809-18 12:20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突破也是假突破。离开股市,就离开亏损。 股友637fe70833 09-1809-18 12:20
- 52 0 [海能达吧] 这股没主力,板抉倒数 股友9893559fX7 09-1809-18 12:20
- 59 0 [丰元股份吧] 已练成! 天山老兵3762 09-1809-18 12:20
- 125 2 [高澜股份吧] 华为,阿里的芯片,是否采用高澜的越冷技术呢! 股友t3965t0865 09-1809-18 12:20
- 81 2 [生猪吧] 我想把生猪庄家的牛割了 西郊蛇王 09-1809-18 12:20
- 142 1 [硕贝德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今天这只老鼠能持续放 锋一样男子 09-1809-18 12:20
- 624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一大早就挂了,没买进。 三娃宝妈理财 09-1809-18 12:20
- 54 1 [古井贡酒吧] 昨天跌这么多,今天一点都不反弹 风趣的唐昭 09-1809-18 12:20
- 152 0 [金发科技吧] 下午 nihuajun8888 09-1809-18 12:20
- 54 0 [小型纳指吧] 涨么多,ETF涨这么少。 勇敢的王全 09-1809-18 12:20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融券卖出,下周4元平仓。 趋势第一价值第二 09-1809-18 12:20
- 170 0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C吧] 致的万经理: 韭菜田旁的油菜花 09-1809-18 12:20
- 71 1 [东信和平吧] 庄也套住了,小散别急,庄比我们还急,一股不卖 柔情似水的雪璃3 09-1809-18 12:20
- 63 0 [R庞大1吧] 看好就留下来,不看好就遛,何必叽叽歪歪!是求 嗯呢123456 09-1809-18 12:20
- 94 0 [万科A吧] 这两年唱空的都是活菩萨,听了的躲过一大劫难 阳光透过窗 09-1809-18 12:20
- 71 0 [奕帆传动吧] 垃圾股,白白浪费2天行情,倒亏92块跑了。 rudolf321 09-1809-18 12:20
- 233 0 [兴全积极配置混合(FOF-LOF)A吧] 场内折价都没人买,都是老狐狸啊 一定实现目标2022 09-1809-18 12:20
- 164 0 [汇添富中证互联网医疗指数(LOF)C吧] 。 水烟20 09-1809-18 12:20
- 102 2 [黑芝麻吧] 被你套住,不知道错过了多少好股票 炒股能不能养家 09-1809-18 12:20
- 228 1 [兴业证券吧] $兴业证券(SH601377)$ 光荣中奖 09-1809-18 12:20
- 1396 1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这个是国证港股通创新药的持仓,同花顺那边已经 谦虚的扬里香1 09-1609-18 12:20
- 321 3 [滨海能源吧] 借重组之名拉高股价,高位精准减持,大家一起举 雪意宁凡 07-2409-18 12:20
- 69 0 [长电科技吧] 天天这里瞎折腾,不如关心自己的事,误导散户割 散户的交易规则 09-1809-18 12:20
- 142 0 [泰格医药吧] 大陆跟港股都进了 东方淮竹呢 09-1809-18 12:20
- 52 1 [国货航吧] 没有之一,只有唯一的一只烂股,被我选中了! 股友w1qkNm 09-1809-18 12:20
- 59 1 [奋达科技吧] 这走的恶不恶心??牛不牛?? 善琴的元缍 09-1809-18 12:20
- 52 1 [赛力斯吧] 我又回来了 宰割大学生 09-1809-18 12:20
- 77 2 [华工科技吧] 150元以下任何理由进都是对的 小散小鱼儿 09-1809-18 12:20
- 58 1 [君正集团吧] 等死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20
- 258 17 [三维通信吧] 满仓等S中,14块8的,有伴吗 股友3528G30T81 09-1809-18 12:20
- 56 0 [江苏银行吧] 趋势下怎敢补 财源积玉的雅典娜 09-1809-18 12:20
- 55 0 [华力创通吧] 这票的股性真差啊 不追高只做趋势 09-1809-18 12:20
- 84 2 [荣联科技吧] 下午有可能拉涨停, 我爱种地 09-1809-18 12:20
- 116 3 [莱绅通灵吧] 越跌越补.12.45补仓,11.45补仓,跌到10:45再补 知行合一财入库 09-1809-18 12:20
- 34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科技动力十足,芯片国产化更有潜力。是时候入场 进步的灰仔 09-1809-18 12:20
- 787 7 [露笑科技吧] 这不就是10倍大妖的门面吗 没有止损只有强平 09-1809-18 12:20
- 260 2 [海立股份吧] 大部分认为不能涨到500元的时候,要告诉自己,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1809-18 12:20
- 56 0 [玻璃吧] 两头挨打了, 聪明的小乐宝 09-1809-18 12:20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*大盘每天创新高!回调就是补仓好机会!跌多会 n142332051506981 09-1809-18 12:20
- 91 0 [爱仕达吧] 连着涨了几天,幅度都不小,机器人etf鹏华15927 发句短裤想 09-1809-18 12:20
- 67 0 [爱仕达吧] 对小爱已经丧失信心了。加息都不长 低卖高买的艺术 09-1809-18 12:20
- 172 5 [*ST起步吧] 十一之前能出点啥消息不?有懂的宝子们说说呗 ST酱茄条 09-1809-18 12:20
- 71 0 [招商证券吧] 在山顶的时候就反复制叫你们卖掉这垃圾,买入科 股友3Cb2k5 09-1809-18 12:20
- 74 2 [亿纬锂能吧] 老庄跑了,新庄进来了,看筹码峰 妩媚动人的菊韵7 09-1809-18 12:20
- 68 3 [众泰汽车吧] 涨涨涨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1809-18 12:20
- 77 1 [利能5吧] 个个成本3块5块。大家会不会成为建工爷叔 罗小辰 09-1809-18 12:20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先看到60 五花肉抄手 09-1809-18 12:20
- 85 0 [悦达投资吧] 上周说的话打脸了,5.36进的,没想到能跌到5.2 郑奢侈 09-1809-18 12:20
- 58 0 [杭州高新吧] 都说他冲高回落的,你们还不信!!都是套路 投机者777 09-1809-18 12:20
- 168 2 [宸展光电吧] 这个43我全部跑了,这个股短线完成,9月11开始 青春靓丽的晴天 09-1809-18 12:20
- 60 0 [慈文传媒吧] 牛市买错股,是最大的悲哀 st小新新选手 09-1809-18 12:20
- 77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人形机器人指数早盘冲高,灵巧手成最大功臣!马 亏丸大师 09-1809-18 12:20
- 64 1 [东通退吧] 我认识这个庄家,散户要不要我给他说个情,手下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1809-18 12:20
- 66 0 [中汽股份吧] 市场真真的流通股只有不到5个亿。如果明天继续 专心的余宇航 09-1809-18 12:20
- 291 1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需要优化股权配置,搞活资本市场,加速 与破局者 09-1809-18 12:20
- 74 1 [中信证券吧] 这种券商得做多少缺德事才能走这样,不愧都是些 专注的朱舒茜 09-1809-18 12:20
- 99 4 [省广集团吧] 老铁们,下午能翻红吗? 仓总空老师 09-1809-18 12:20
- 447 6 [XD福龙马吧] 啥心情 国际散人 09-1809-18 12:20
- 307 4 [星源材质吧] 每天过十亿的成交量,都是些什么人买?什么人卖 我是贪真痴 09-1709-18 12:20
- 138 0 [春兰股份吧] 减持实施公告今日开盘价减持了99.9%的股的,只 只求涨五分 09-1809-18 12:20
- 49 0 [赢时胜吧] 买了股 股友jqwwlv 09-1809-18 12:20
- 65 0 [浙江华远吧] 高位置了!不亏先撤了 丘互年 09-1809-18 12:20
- 150 0 [万家欣远混合C吧] 再也不买这个经理的基了,改了 这个济南冬天不太冷 09-1809-18 12:20
- 173 6 [和而泰吧] 三方协议,怎么就涨你家,带带东方精工,既然有 冰山44991 09-1809-18 12:20
- 76 1 [新叶股份吧] 洗洗睡吧!又是一轮脉冲式行情,不好把握,不看 憨股友 09-1809-18 12:20
- 69 0 [比亚迪吧] 为什么没有机器人概念? 我要回本嗷嗷嗷 09-1809-18 12:20
- 62 0 [贵州轮胎吧] 子弹准备好了,下午干到涨停板 张婷10班 09-1809-18 12:20
- 289 0 [北汽蓝谷吧] 哎 股友58182O19t8 09-1809-18 12:20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待会收盘回去看731电影 红牛霸天 09-1809-18 12:2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说实话,我这两天盯着弘毅远方甄选的净值走势, 好运绵绵i 09-1809-18 12:20
- 173 1 [广发优质生活混合A吧] 这孙子上涨时永远都跟不上大盘,下跌时却总能超 基民8NQTEr 09-1809-18 1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