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恒生指数吧] 即将狂风暴雨鬼哭狼嚎 股友2r0919962d 09-1809-18 12:22
- 67 0 [飞龙股份吧] 有股吧就是好,最起码能透漏出韭菜的心声,也好 心向_大海 09-1809-18 12:22
- 66 0 [亚星锚链吧] 高管减持了 老李富贵险中求 09-1809-18 12:22
- 63 1 [特锐德吧] 特锐,于翔,垃圾人 善思考的晨光 09-1809-18 12:22
- 61 2 [山子高科吧] 唉我9.11卖的,五连板的前一天 直率的付晟艳 09-1809-18 12:22
- 92 4 [苏州科达吧] 谷歌推出的纳米香蕉,科达要不要咬一口! 赵佳伟 09-1809-18 12:22
- 1601 10 [剑桥科技吧] 凤姐选股固然没错!恭喜没有洗下车的朋友!明天 毛多潶的苗人凤 09-1609-18 12:22
- 61 0 [天成自控吧] 这票的老庄出去赚钱了,等着回来拉涨停吧 破相立新 09-1809-18 12:21
- 83 0 [毅昌科技吧] 最近优必选、智平方这些企业都签了大单,商业化 吃饭时间上次 09-1809-18 12:21
- 79 0 [中国海防吧] ,明显跟着中科海讯的 股友279m500V85 09-1809-18 12:21
- 345 1 [利亚德吧] 山子高科与宇树沾沾边就连读收4个涨停板。虽然 运到钱来888888 09-1809-18 12:21
- 168 5 [华电新能吧] 这点量出不了货,今天洗盘,明天才开启主升浪 A股炒神 09-1809-18 12:21
- 107 7 [汉商集团吧] 两个月了,大盘涨了350点,却你跌了两个月,真 阔乐肥宅水 09-1809-18 12:2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昨天收涨,近一年收益翻倍 豹运运 09-1809-18 12:21
- 64 1 [银之杰吧] 快快跑呀!!! 无名有性 09-1809-18 12:21
- 134 1 [吉峰科技吧] 持仓超5年持续亏损的菜鸟准备,全仓押翻盘机会 寻找稀缺性 09-1809-18 12:21
- 38 1 [东方甄选吧] 开始播撒韭菜籽了 股友3lYW8P 09-1809-18 12:21
- 65 0 [先达股份吧] 真狗 股友750yO89787 09-1809-18 12:21
- 145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家人们,恒生科技今天的涨幅太让人惊喜了!!, 花未眠眠 09-1809-18 12:21
- 82 1 [*ST春兴吧] 月线下降。周线下跌,日线大跌,有点反弹,看大 井井123 09-1809-18 12:21
- 185 5 [中汽股份吧] 早上巨量分析,基于流通股3.05亿。假设二师兄今 鹏程的欧晹 09-1809-18 12:21
- 102 0 [汇金股份吧] 大家不要再砸了,持股待涨,我今天刚买回来! 王小雨生气气 09-1809-18 12:21
- 80 0 [汇金股份吧] 库珀新能源有人口智能吗? 平和宁静的耿泽哈 09-1809-18 12:21
- 736 3 [*ST利源吧] 不建议买,我经历过利源的a,从那次就再也起不 永久退出a 09-1809-18 12:21
- 3054 2 [弘信电子吧] 在6月18日的官微里提到了,当时就去看了看股价5 跨时代的Man 09-0109-18 12:21
- 63 0 [瑞立科密吧] 必中一手 三年韭菜大王 09-1809-18 12:21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大部分筹码在主力手上!开板大把人追 不卖留不亏啊 09-1809-18 12:21
- 75 1 [领益智造吧] 两市最垃圾没有之一!人家每天30%,20%、10%, 宇宙之门 09-1809-18 12:21
- 133 4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你是机器人啊,机器人要用到很多摄像头 股友OO26936169 09-1809-18 12:21
- 59 1 [华润饮料吧] 上午就被这两大单压死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21
- 179 6 [辽港股份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积极向上得塞莉娜 09-1809-18 12:21
- 309 9 [光启技术吧] 还能给我48的买入机会吗? 公寓变别墅 09-1809-18 12:21
- 112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无锡银行 加德满都风铃 09-1809-18 12:21
- 115 8 [德林控股吧] 五天涨了34%还不够吗?今天继续飞吗? 风犀顶股文 09-1609-18 12:21
- 147 0 [ST宁科吧] 呵呵!路条!是上天的路条还是下地下室的路条明 灿烂GG 09-1809-18 12:21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鹏鼎富联,你追一追它们啊 圣光耀 09-1809-18 12:21
- 73 0 [鹭燕医药吧] 费舞啊!!! 郑奢侈 09-1809-18 12:21
- 154 10 [北京君正吧] 84上面到底有谁在啊,去看一下呗 KevinJay 09-1809-18 12:21
- 130 0 [平安港股通医疗创新精选混合C吧] 宝子们,关注创新药行情没?最近市场波动大,港 咸鱼贝塔兽 09-1809-18 12:21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洗刷刷,洗刷刷,干干净净、干干脆脆向上涨! 股海烟酒生 09-1809-18 12:21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亲爱的妈妈呀,上29让我回本吧...最好超个前高 買谁谁就涨停 09-1809-18 12:21
- 62 0 [荣盛发展吧] 挂涨停板进的,凉凉了 徐再鸿 09-1809-18 12:21
- 12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牛市氛围浓厚,AI和消费电子板块表现突出,西藏 小米爱理财6 09-1809-18 12:21
- 78 2 [中国卫星吧] 兄弟们放心,今天一定涨,因为我撤了 富贵民丰的任我行 09-1809-18 12:21
- 374 1 [拓维信息吧] 10:45:47【华为徐直军:全球最强超节点今年四季 股毒求败M 09-1809-18 12:21
- 73 1 [卧龙电驱吧] 玛德,两个点就卖了。强者恒强的道理都不懂,还 好运来了2026 09-1809-18 12:21
- 68 1 [新宁物流吧] 锐奇股份赚的贴到你这里了 看准的就是你 09-1809-18 12:21
- 45 1 [华峰超纤吧] 一条直线,哈哈哈 勤勉的庄亦凡 09-1809-18 12:21
- 110 1 [埃斯顿吧] 随著劳动力价格的攀升,要保持强国的地位,工业 股友375615vq53 09-1809-18 12:21
- 895 3 [神通科技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神通科技249.71万元(09 神通科技资讯 09-1709-18 12:21
- 60 2 [金逸影视吧] 731的票房应该不会低于哪吒吧 百元上机数控 09-1809-18 12:21
- 183 5 [中电电机吧] 什么利好 股友7G8077793m 09-1809-18 12:21
- 1220 5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医药:公司正在就炎朵在中国市场的供货事宜 华东医药资讯 09-1709-18 12:21
- 98 1 [万科A吧] 我去,昨天尾盘追进去,今天下来快三个点, 股友817777Y88c 09-1809-18 12:21
- 216 6 [达梦数据吧] 昨日收市前邦德先生真是良心话呀!不像有些人, 打字机动性 09-1809-18 12:21
- 69 0 [*ST闻泰吧] 明天能跌停吗我想抄底10000w 暴打大a 09-1809-18 12:21
- 598 4 [圣泉集团吧] 说说圣泉,这股我一直关注,期间也做过几次,总 快乐第一挺好 09-1809-18 12:21
- 807 22 [A50期指吧] 今年只有3月份亏损,今年将过去十年亏损的全部 灵活的男神 09-0909-18 12:21
- 279 1 [亿纬锂能吧] 太太太弱了,大跌眼镜 体贴的祝春燕 09-1809-18 12:21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可以吧 积极进取得迎春花 09-1809-18 12:21
- 107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富时50几百亿资金开始建仓了尾盘拉升 只买逻辑硬股民 09-1809-18 12:21
- 65 0 [万润科技吧] 预期方向太强了 股市巴菲神 09-1809-18 12:21
- 286 5 [深物业A吧] 这个票炒的是停盘重组,赌性更多一些。新大正已 jjdfy 09-1809-18 12:21
- 58 0 [奥克斯电气吧] 什么玩意,天天下跌。 股友y5SMwE 09-1809-18 12:21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下降吧,再降我就再补点 Guhai009 09-1809-18 12:21
- 120 2 [中国铝业吧] 请董秘回复1亿4千万股权激励的是否减持?这个才 有礼貌的木子新6 09-1809-18 12:21
- 63 0 [新华保险吧] 真的是要骂脏话了,这个 不再割肉888 09-1809-18 12:21
- 84 0 [志特新材吧] 量子通信材料 融资掘金 09-1809-18 12:21
- 74 0 [东百集团吧] 基金、机构一天创业板,一天科创板的拉升,套在 股友c27728T906 09-1809-18 12:21
- 58 0 [北大荒吧] 完美的错过这波大牛市 轻快的公孙顺昊 09-1809-18 12:21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被抛弃了呢 为爱炒股666 09-1809-18 12:21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好看,没看过黑太阳,但对于我,第一次主动 股友857933CN35 09-1809-18 12:21
- 717 1 [南方小康ETF联接A吧] 基金单价成本 啦啦啦啦啦啦123 09-1809-18 12:21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拉了一坨史,还是绿色的 跌了錷一刀 09-1809-18 12:21
- 52 0 [方盛制药吧] 3900,你等什么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1809-18 12:21
- 12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港股午间收盘,恒生指数跌0.18%,恒生科技指数 JIYANGJIA 09-1809-18 12:21
- 50 0 [融创中国吧] 就看下午能不能破165了 民工也炒股 09-1809-18 12:21
- 62 0 [飞马国际吧] 又有发小作文了吹多了。擦 股友29T9Z50721 09-1809-18 12:21
- 107 7 [利亚德吧] 李军真不是个合格的企业负责人! 股友rYEaFM 09-1809-18 12:21
- 115 0 [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吧] 基金经理抱残守缺,不思进取,应该撤换掉这种躺 基民x7r5979326 09-1809-18 12:21
- 99 0 [宏昌科技吧] 机器人etf鹏华159278连续拉升,量也跟得上。短 吃饭时间上次 09-1809-18 12:21
- 76 0 [名品世家吧] 9月14日-16日,金种子酒业“馥香阜阳全城共享” 股友5o9T535968 09-1809-18 12:21
- 925 1 [基金动态吧] 9.18操作 | 不管了,四个方向追涨上车 草根爱养鸡 09-1809-18 12:21
- 706 1 [麦捷科技吧] 上午收盘了,大盘竟然不是高开高走,而是低开高 稳健的赚钱 09-1809-18 12:21
- 513 5 [*ST正平吧] 知道主力你牛,也不用110挂到120吧 芦阿柏 09-1809-18 12:21
- 82 0 [上海机场吧] 盈利状况哪怕往长远看也看不到改善,固定资产支 韭菜喝不完的酒 09-1809-18 12:21
- 80 1 [平煤股份吧] 昨天也没涨多少,今天就跌回去了 玉皇天帝888 09-1809-18 12:21
- 152 4 [华建集团吧] 早上开盘到现在又套一群人,拉高出, 望郡吉安 09-1809-18 1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