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6 [凯撒文化吧] 赶紧换个实力主力吧,大盘板块暴涨,你在这里跌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43
- 533 7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《731》自立项以来就备受关注,其在猫眼平 百万富翁朱杨一 09-1809-18 12:43
- 395 6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荣盛发展极大概率涨停,美国降息,对所有房 坦诚的西门衍慕1 09-1809-18 12:43
- 236 0 [招商高速公路REIT吧] 买了场外的,要套15年 股友032pY00131 09-1809-18 12:43
- 78 1 [海航控股吧] 上海五个涨停板了,你一个都搞不定 长牛2019 09-1809-18 12:43
- 221 1 [COMEX黄金吧] 9.18黄金价格(9月17)凌晨美联储如预期降息25 股友dz951366 09-1809-18 12:43
- 247 2 [岩山科技吧] 反正就目前来看应该没走完,非要说唯一不好的就 有点鼠了 09-1709-18 12:43
- 70 0 [亨通光电吧] 长飞800亿,亨通900亿不过分吧 小波段5MA 09-1809-18 12:43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高位加仓,一把输光,搞笑科技欢迎你 王战成王 09-1809-18 12:43
- 51 1 [利和兴吧] 持股1年,终于花开,走了 静待花开绽放时 09-1809-18 12:43
- 60 1 [豪威集团吧] 封个停吧…… Game22 09-1809-18 12:43
- 266 2 [中粮资本吧] 急个啥,要拉还不就是3分钟的事,慢慢等呗。难 你是我的ATM 09-1809-18 12:43
- 177 14 [*ST正平吧] 还不挑水!!!! EEEEEE 09-1809-18 12:43
- 594 7 [中国电影吧] 豆瓣决定股价 好好琢磨琢磨 09-1809-18 12:43
- 67 0 [金徽酒吧] 丧尽天良的尿液加工厂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1809-18 12:43
- 120 2 [概伦电子吧] 股东减持一千多万不怕吗 股友821e21305o 09-1809-18 12:43
- 604 5 [钒钛股份吧] 万事没绝对,钒钛涨到188不是梦。对钒钛股份与 中山高人 09-1809-18 12:43
- 1933 56 [比亚迪吧] 储能和光伏的巨头比亚迪终于迎来了重大利好!9- 春暖花开兔摇号 09-1309-18 12:43
- 282 1 [浙江荣泰吧] 赚了就跑 路小雨88 09-1809-18 12:43
- 132 2 [傲农生物吧] 这轮不把你们全部套住,主力可以回家养猪了,就 股友335587Gi71 09-1809-18 12:43
- 109 3 [星宇股份吧] 越跌越买! 财源888668 09-1809-18 12:43
- 42 1 [山子高科吧] 这货买的时候1.65一年涨,一卖可好蹭蹭涨。 新人请赐教 09-1809-18 12:43
- 95 1 [佳电股份吧] 这里面的量化根深蒂固,真狠,不把里面的大户剥 爆赚专业户 09-1809-18 12:43
- 80 1 [黑芝麻吧] 另外一家收购的连续12天板,广西的就是不能买哦 炒股炒币两相成 09-1809-18 12:43
- 163 10 [脑动极光-B吧] 赶紧跑啦。。。。这么高下来。没个一年半载都别 MadaFaka 09-1809-18 12:43
- 342 1 [铜峰电子吧] 20年如一日,6-8块徘徊了多少年!?!? 叶卡捷琳娜女皇 08-2909-18 12:43
- 69 0 [大众公用吧] 垃圾股我服了,啥意思啊?放量高开? 我的瓷 09-1809-18 12:43
- 55 0 [中国电影吧] 我就不卖了就不卖就不卖 股友t650682G21 09-1809-18 12:43
- 56 0 [宁德时代吧] 加油加油,还能再创新高 百家争鸣111 09-1809-18 12:43
- 310 4 [肯特催化吧] 大家坚持住,不要走出去也是亏钱,等我景兴纸业 舅舅概念股 09-1609-18 12:43
- 77 0 [金桥信息吧] 这是量价齐升?是不是后续有戏了 萌芽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2:43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积善泽福 09-1809-18 12:43
- 116 0 [科林电气吧] 早盘上不去幸好割肉了,入了嘉友国际,大家进来 上海打野哥 09-1809-18 12:43
- 154 5 [工业富联吧] 妈呀,当年13块卖掉的 有趣的戚顺昊 09-1809-18 12:43
- 73 1 [大连圣亚吧] 今天能站稳37就好 股股看涨 09-1809-18 12:43
- 133 2 [中化国际吧] 什么大户,连10大流动股上都无榜,别听这些人胡 洒脱的游资 09-1809-18 12:43
- 192 10 [苏州固锝吧] 好几个股票我一割肉卖第二天涨停,这个股票不想 股友7026K2N823 09-1809-18 12:43
- 334 6 [拓荆科技吧] 公司是大基金三期首单的芯片半导体设备公司,未 老股怪安安点评 09-1709-18 12:43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没割肉的赶紧割,你们不割主力不会拉升 基民KnP7zq 09-1809-18 12:43
- 57 0 [许继电气吧] 真是个的票 俏皮的舒明雪1 09-1809-18 12:43
- 56 0 [遥望科技吧] 可别涨了,下午盘你 好一片云淡风清 09-1809-18 12:43
- 61 0 [矽电股份吧] 今天普涨都是华为链 征途上的战斗者 09-1809-18 12:43
- 72 1 [海格通信吧] 来一个一阳穿3阴 回本在回本 09-1809-18 12:43
- 120 5 [飞乐音响吧] 喷子说话! 阿祖丶 09-1809-18 12:43
- 47 1 [北京君正吧] 完了要绿 股友7Ci3XR 09-1809-18 12:43
- 80 1 [浙江荣泰吧] 我以下这句话值1个亿:什么是长线什么是短线?一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809-18 12:43
- 93 1 [寿仙谷吧] 现在“倔强地”不参与上涨,希望行情下跌时你也 真的刘 09-1809-18 12:43
- 152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这么多年了连个分红都没 基民s7P9Ym 09-1709-18 12:43
- 61 0 [太平洋吧] 真后悔昨天没卖,要不今天卖了吧 炒股不是为了被套 09-1809-18 12:43
- 57 0 [华泰证券吧] 这看来还深不见底呢? 股友v57n125573 09-1809-18 12:43
- 68 0 [爱婴室吧] 不要炒股,不要炒股,不要炒股,2025.9.18 李大巂 09-1809-18 12:43
- 89 0 [紫天退吧] 涉多项违规行为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2:43
- 70 0 [银之杰吧] 知足吧,始终还是两市前几 凉风有信风月无边 09-1809-18 12:43
- 265 1 [先导智能吧] 昨晚睡觉前的预案是今天重仓买入先导智能,至少 好运来了2026 09-1809-18 12:43
- 74 1 [创世纪吧] 资金大幅流出,赶紧跑啊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809-18 12:43
- 77 2 [五粮液吧] 还好昨天清仓买了芯片股。 笑眯眯得朗姆酒 09-1809-18 12:43
- 538 2 [长电科技吧] 为什么长电科技的Gj会这么弱。有人说散户太多, 无忧2015 09-1809-18 12:43
- 611 33 [小米集团-W吧] 反抽小三浪结束..铸顶结束.周一开杀...进入主跌 巴菲运 09-1409-18 12:43
- 63 0 [浙文互联吧] 太失望了,走了。 长江路毛总 09-1809-18 12:43
- 111 0 [远东传动吧] 再一波到8.60元已挂好,总结一下,8.20到8.39, 宏图发展 09-1809-18 12:43
- 399 8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搞大事!电动大巴直接迈入“千伏时代”, 春暖花开兔摇号 09-1609-18 12:43
- 57 0 [太平洋吧] 又给买回机会 气宇不凡的公孙艳 09-1809-18 12:43
- 55 0 [范式智能吧] 此货三季度没戏! 中土美 09-1809-18 12:43
- 84 0 [新华网吧] 九一八·永不敢忘警钟长鸣,历史刻骨吾辈当自强 吸钱猫 09-1809-18 12:43
- 57 0 [君正集团吧] 你死给我看,我不再看你 多财生财de尔泰 09-1809-18 12:43
- 328 1 [XD福龙马吧] 求心理阴影面积,求安慰。 股友lL70eG0438 09-1809-18 12:43
- 69 0 [广电计量吧] 板块大盘硬送的,希望大盘这几天别跌,要不然这 股友373971U0Q8 09-1809-18 12:43
- 61 0 [秦川机床吧] 下午开盘就上车 知行合一长线是金 09-1809-18 12:43
- 77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$信澳稳鑫债券A$债基也是要有计划的低吸筹码,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809-18 12:43
- 80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资金从消费往高端装备移,这只涨得更猛!昨日2. 宝友小小 09-1809-18 12:43
- 287 4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买了几年成本价2、2元什么时候可以回本? 喜气洋洋的秦婕 09-1709-18 12:43
- 69 0 [均胜电子吧] 大前天就说过,托普要是能值千亿,均胜绝对值两 基民619E1H3581 09-1809-18 12:43
- 53 0 [江淮汽车吧] 呵呵 欣慰的朋友 09-1809-18 12:43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看到150 股友89933c8t57 09-1809-18 12:43
- 53 0 [英维克吧] 下午涨停哟。 孜孜不倦的戚萍 09-1809-18 12:43
- 68 0 [联影医疗吧] 我发现这货上市以来还从来没涨停过一次 股友83k0620E60 09-1809-18 12:43
- 57 1 [天赐材料吧] 卖在了脚底板 赵87789988 09-1809-18 12:43
- 323 4 [江南高纤吧] 不知真的假的,听说要并购重组? sleeperonlyone 09-1809-18 12:43
- 84 0 [迦南科技吧] 不会大涨大跌,这几天,等减持完了再说 faulksy 09-1809-18 12:43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人工智能是地球未来30亿年的事情 你说得不对 09-1809-18 12:43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国之重器这样跌,好好查一下是哪些基金卖的,清 滇桂湘冀粤 09-1809-18 12:42
- 68 0 [小商品城吧] 还没把小散洗干净吗 股友7728W3Y089 09-1809-18 12:42
- 58 1 [首创证券吧] 想压指数,你压不动的。群众的力量是强大的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1809-18 12:42
- 60 0 [金财互联吧] 倒数59,快si吧 储元涨 09-1809-18 12:42
- 61 0 [保利发展吧] 首开哪一天开板那一天换保利!我们很牛逼,但低 艺术名品 09-1809-18 12:42
- 82 4 [顺灏股份吧] 波段结束了,只能忍了… 留壹单 09-1809-18 12:42
- 64 0 [拓普集团吧] 真牛 股友TrCSYM 09-1809-18 12:42
- 58 0 [华策影视吧] 感谢主力低开又给我放进来了,昨天冲高跑了,爽 心急吃不了灌汤包 09-1809-18 1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