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3 [汉马科技吧] 最垃圾的马,走了,去别的马儿了 知行合一教授 09-1809-18 13:30
- 122 5 [保变电气吧] 核电板块都涨到前期高位了,这货落后20% 光彩夺目的小苹果 09-1809-18 13:30
- 61 0 [*ST宝馨吧] 我就知道 美式干炒牛河 09-1809-18 13:30
- 65 0 [玻璃吧] V上去 欢蹦乱跳的花猫 09-1809-18 13:30
- 76 0 [怡亚通吧] 明年就ST了,你们不知道在期待啥? K丶Rukia 09-1809-18 13:30
- 255 0 [XD中国联吧] 这么多融资买的?这不砸你砸谁 股友72m6009E16 09-1809-18 13:30
- 73 0 [赛腾股份吧] 烈队热烈欢迎万手哥! 风中的小强 09-1809-18 13:30
- 72 0 [宝鹰股份吧] 下午跌停再来三个 不能退高鸿 09-1809-18 13:3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洗盘,别害怕 成功靠积累 09-1809-18 13:30
- 125 5 [立讯精密吧] 毫无悬念的涨停 股友3323zW1139 09-1809-18 13:30
- 61 1 [志高机械吧] 这股进入lCU看心电图 股友7177y162v2 09-1809-18 13:30
- 67 1 [鸿特科技吧] 小散都懒得动了,都套了这么多年了!蝇头小利瞎 真假股市 09-1809-18 13:30
- 193 4 [天山铝业吧] 还好昨天全走了 今夜甜茶社 09-1609-18 13:30
- 70 0 [立方退吧] 割了,会砸回3块的 股友8E323I7561 09-1809-18 13:30
- 66 0 [桃李面包吧] 割肉了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1809-18 13:30
- 99 0 [东方新能吧] 根据人体工程学,近期应该会在裤衩姐宇宙顶附近 阿布的卢布 09-1809-18 13:30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我今天竟然买入了,被坑了哎 温情的爱麦克1 09-1809-18 13:30
- 61 0 [利和兴吧] 没力气了,封不住 陈小群主 09-1809-18 13:30
- 459 0 [中科曙光吧] 砸绿,再拉回来,就更好了 胜券在握1988 09-1809-18 13:30
- 75 2 [钛能化学吧] 明年见,这股没行情了 锐泽行 09-1809-18 13:30
- 119 2 [东芯股份吧] 昨天收盘价126.25元好像是故意的。跌停板x0.8正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9-1809-18 13:30
- 99 1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还是不行,容量太大,轮动行情没人拉大位。 Benzene 09-1809-18 13:30
- 103 1 [亿帆医药吧] 跑了 惬意的范卓婷 09-1809-18 13:30
- 99 2 [吉视传媒吧] 那个在砸盘,一涨点就渣,什么意思 桀骜不驯的冯逸凡 09-1809-18 13:30
- 70 0 [回盛生物吧] 在这货里躲了一轮牛市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09-1809-18 13:30
- 64 0 [XD中国联吧] 准备砸5.50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1809-18 13:30
- 79 0 [熊猫乳品吧] 会跳水的特嘛我才不信呢。诱我入场 股友689756p9f7 09-1809-18 13:30
- 71 0 [*ST高科吧] 再不跑没机会了 股友TF0E732284 09-1809-18 13:30
- 74 0 [鹏鼎控股吧] 苹果i疯17大卖,此时不买,更待何时? 股友zM6cd1 09-1809-18 13:30
- 66 0 [荣科科技吧] 总经理都不待见国资主任,说明什么? 有毅力的薛赫0 09-1809-18 13:30
- 64 0 [创新医疗吧] 估计还得跌一天 大心脏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3:30
- 70 1 [中京电子吧] 哈哈哈,继续发套子 飞雪85 09-1809-18 13:30
- 1085 1 [克明食品吧] 明天又是一根中阴下杀下来,这走势深不见㡳 基民9566u17o13 09-1809-18 13:30
- 690 0 [嘉实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中证机器人指数强势上扬,这支$嘉实中证机 路路姐升职记 09-1809-18 13:30
- 86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连涨!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9-1809-18 13:30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握草,这么砸啊 有领导力的柯禹15 09-1809-18 13:30
- 64 0 [江苏雷利吧] 别装了,下来 我要反人性必须 09-1809-18 13:30
- 66 0 [飞荣达吧] 涨停来了,妖气来了 预判涨停 09-1809-18 13:30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董事长减持公司的股票那么多,股价还涨停板这不 股友OoCcEn 09-1809-18 13:30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觉该跑了吧, 股友l1g0795871 09-1809-18 13:30
- 72 0 [佳讯飞鸿吧] 狗托太多 狼王下山 09-1809-18 13:30
- 71 0 [永福股份吧] 拉一天,一秒钟砸下去,垃圾! 股友62730x28I2 09-1809-18 13:30
- 72 0 [剑桥科技吧] 纯纯有毛病 小鲤66F 09-1809-18 13:30
- 70 0 [晶澳科技吧] 人家主力狗前几天做t,之后出货了 刚强的何艳 09-1809-18 13:3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应该要下跌调整了,散户朋友们要小心吃面了。 股友WzK5UD 09-1809-18 13:30
- 69 0 [节能风电吧] 高位股没恐高,低位个股恐高了!什么世道!太黑 慢慢变富是我 09-1809-18 13:30
- 158 2 [XD紫金矿吧] 美国降息对于该股属于利好! 股友995056KA69 09-1809-18 13:30
- 77 1 [长白山吧] 来个涨停,怎么样 风吹过12333 09-1809-18 13:30
- 95 5 [三和管桩吧] 有没有底线! 股友p106i33803 09-1809-18 13:30
- 71 0 [XD老白干吧] 什么玩意 非凡666 09-1809-18 13:30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要绿了,请开始你的表演…… 套路别停 09-1809-18 13:30
- 72 0 [科恒股份吧] $科恒股份(SZ300340)$ 股友l5815M6393 09-1809-18 13:30
- 62 0 [二六三吧] 请大家不要拥挤,自觉排队出逃 热情似火的周杰 09-1809-18 13:30
- 83 1 [ST百灵吧] 坐稳扶好了 股友101kP58039 09-1809-18 13:30
- 77 2 [数据港吧] 天天半死不活 股友575a80Z679 09-1809-18 13:30
- 107 2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主力很厉害 股友306520GO36 09-1809-18 13:30
- 319 3 [*ST正平吧] 最近很多唱空的,看到这么多人我就放心了1、正 St玉平 09-1809-18 13:30
- 145 1 [潜能恒信吧] 都知道你要压价搞增发,可以,但是请动作快一点 钉子户错付9年 09-1809-18 13:30
- 62 1 [*ST皇庭吧] 看看今天大盘能不能把皇庭带起来吧,还得指望大 上善若水0ye 09-1809-18 13:30
- 246 8 [大东南吧] 主力强势尾盘应该会拉起来,一起期待吧! 复利赚千万888888 09-1709-18 13:30
- 62 0 [南方泵业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朱建武 09-1809-18 13:30
- 61 0 [粤传媒吧] 你把旅游概念的脸丢到姥姥家去了。 股友89Q32d1813 09-1809-18 13:30
- 63 0 [北京君正吧] 跳水旗手 涨就完了 09-1809-18 13:30
- 80 0 [首创环保吧] 2015年那一幕又要来了,踩踏性系统崩盘,是否会 城邦国际投资 09-1809-18 13:30
- 85 0 [东方生物吧] 这企业及管理层没有天时地利人和。结局只有清算 坐轿子的感觉 09-1809-18 13:30
- 62 0 [骏鼎达吧] 好几个月没踩坑了,教训啊 飞天龙3 09-1809-18 13:30
- 60 0 [金证股份吧] 别再跌了,我是真服了 奥哔哔 09-1809-18 13:30
- 70 0 [龙溪股份吧] 这个是什么股啊,上下5个点的差距,翻山越岭 天涯明月刀4 09-1809-18 13:30
- 78 1 [博敏电子吧] 主力在磨人,这股不会轻易涨停的,涨高就卖点, 福成华龙 09-1809-18 13:30
- 70 0 [铁建重工吧] 这股溅的根本没底线。 啤酒下肚 09-1809-18 13:30
- 134 0 [宁波精达吧] 今天涨停概率很大的,本人不持有本股票 勤劳的圣手书生 09-1809-18 13:30
- 75 0 [行云科技吧] 615接你哦!主力赶紧砸!!姐姐准备吸你的筹码 好运满满668 09-1809-18 13:30
- 87 0 [昂立教育吧] 举报 基民HUwCKn 09-1809-18 13:30
- 60 0 [宁波华翔吧] 出货出货 刀尖Is舞者 09-1809-18 13:30
- 68 0 [智飞生物吧] 难得跑路机会没机会了 基民DQghdsj 09-1809-18 13:30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水下-2收盘了,追的、贪的全部埋掉 股友2689an7910 09-1809-18 13:30
- 75 0 [*ST岭南吧] 在岭南躲牛市 自然的一切 09-1809-18 13:30
- 91 1 [重庆钢铁吧] 连上海建工的爷叔11年都挺过来了,我才等了4年 千面佛 09-1809-18 13:30
- 62 0 [壹连科技吧] 兄弟们冲呀带你们吃大肉稳住有我在包涨的 tiantian0985 09-1809-18 13:30
- 77 0 [绿的谐波吧] 这两根天线! 太天真真的 09-1809-18 13:30
- 66 0 [超图软件吧] 绿了 股友parlCn 09-1809-18 13:30
- 68 0 [汤臣倍健吧] 我用汤臣倍健下跌打赌大盘此阶段见顶啦 股友Los9jt 09-1809-18 13:30
- 68 0 [XD中国石吧] 砸中石油资金去给游资接盘垃圾股啊 娴雅文静的拂晓1 09-1809-18 13:30
- 79 0 [泰福泵业吧] 确实恶心 Time皮皮时光机 09-1809-18 13:30
- 108 5 [天际股份吧] 天赐弱转强了,天际还在水下,难受 帅气的异世 09-1809-18 13:30
- 114 0 [沃森生物吧] 智飞康泰在关键时间节点发利好,股价大涨,沃森 长期主义出奇迹 09-1809-18 13:30
- 104 2 [三安光电吧] 国家的大基金在三安挣钱跑路 股友638x8O3198 09-1809-18 13:30
- 67 0 [光威复材吧] 空头趋势,继续等待! 嘟嘟嘟嘟嘟噜噜 09-1809-18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