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阳光电源吧] 这么高追进去不怕的啊? 坚韧的山光冷19 09-1809-18 13:26
- 139 1 [股市实战吧] 接着奏乐,接着舞! 天檀FB 09-1809-18 13:26
- 1577 9 [上海建工吧] 看爷叔这个表情完全不像解了套的表情 股市鬣人 09-1809-18 13:26
- 256 0 [恩捷股份吧] 龙头就是龙头,哈哈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809-18 13:2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啦啦啦啦啦,你又下来啦 牛来了与狼来了 09-1809-18 13:26
- 73 0 [美团-W吧] 牛批全部砸完 喵大人灬 09-1809-18 13:26
- 64 0 [捷昌驱动吧] 跳水跑 眉清目秀的竹喧5 09-1809-18 13:26
- 67 0 [永创智能吧] 说过就是杂毛。指数跌就跟,指数和机器人涨他也 泡泡球球球 09-1809-18 13:26
- 101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银行股跌出安全垫!股息率4.6%,股东加仓+ETF近 股友5171H75N27 09-1809-18 13:26
- 97 0 [海光信息吧] 你是亲儿子装得跟后妈养的一样! 小鲤66F 09-1809-18 13:2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9.18纪念日 高风亮节的山栀7 09-1809-18 13:26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历史大顶 股友85916go687 09-1809-18 13:26
- 60 0 [天阳科技吧] 还要大跌,先出来了 拓尔思钉子户 09-1809-18 13:26
- 63 0 [融发核电吧] 7.97压力会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809-18 13:26
- 255 0 [中信证券吧] 666 那就随元吧 09-1809-18 13:26
- 65 0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啊,挣点气,当龙头,不做凤尾!否则没有机 股友579953A37q 09-1809-18 13:26
- 70 0 [伟明环保吧] 再来5千股 铁骑踏天下 09-1809-18 13:26
- 103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银行股跌出安全垫!股息率4.6%,股东加仓+ETF近 股友5171H75N27 09-1809-18 13:26
- 79 1 [万兴科技吧] 上车的现在正挂在山顶吹风,折纸飞机碰到雨天终 股友l86350983Z 09-1809-18 13:26
- 66 0 [天阳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,慢跌还要跌,钝刀子割肉,24必破, 股友5Q113A9236 09-1809-18 13:26
- 69 0 [比亚迪吧] 做空 孤勇者阿强 09-1809-18 13:26
- 65 0 [佳都科技吧] 完犊子了 机会是等来的g123 09-1809-18 13:26
- 58 0 [沃森生物吧] 牛逼,还得是你呀 交易员N777 09-1809-18 13:26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别找任何理由,不涨就是最真实的理申 看灯灯 09-1809-18 13:26
- 64 0 [聚辰股份吧] 加仓10% 股友71TX836617 09-1809-18 13:26
- 70 0 [夏厦精密吧] 断气 勤勉的贺珂昊 09-1809-18 13:26
- 64 0 [白云山吧] 这主力有毛病吧! 股友1P5699528E 09-1809-18 13:26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搞笑,刚蹭上机器人两天,今天板块全部兑现 股友2689an7910 09-1809-18 13:26
- 69 0 [金一文化吧] 调仓,干ETF,大科技 股友gEVdXs4129 09-1809-18 13:26
- 57 0 [全志科技吧] 量化真牛 股友9smSDA 09-1809-18 13:2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打窝也想钓大鱼?? 波段T哥 09-1809-18 13:26
- 66 0 [盛达资源吧] 板块完蛋了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9-1809-18 13:26
- 59 0 [曼卡龙吧] 你是杭州肿瘤 股友4ygiVK 09-1809-18 13:26
- 80 0 [云赛智联吧] 别人跳水是涨了那么多,你跳水是几个意思?你涨 叫我真名 09-1809-18 13:26
- 54 0 [证券Ⅱ吧] 真扯蛋,硬生生把大盘给拖绿了。 fuzhi336 09-1809-18 13:26
- 63 0 [捷昌驱动吧] 为啥套大家,费了多大劲 股友873876p3z9 09-1809-18 13:26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跌下来就再加点仓 宁静致远hn 09-1809-18 13:26
- 71 2 [三只松鼠吧] 删除自选,再也不见,二次进入二次亏损。即使你 买强股做好人 09-1809-18 13:26
- 128 0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准备建个仓 道裕00 09-1809-18 13:26
- 72 0 [清新环境吧] 领跌抗涨龙头股,大盘一跌就跟着 股友ypRoMT 09-1809-18 13:26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烂到流脓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809-18 13:26
- 61 0 [常山北明吧] 跳水 蓝枫破松 09-1809-18 13:26
- 60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不跑,明天还要跌 才情卓绝的温翼扬 09-1809-18 13:26
- 5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必红 爱你没商阳 09-1809-18 13:26
- 69 0 [伟仕佳杰吧] 居然又绿了 Savitar1 09-1809-18 13:26
- 97 0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也该一个涨停板才能配得起液冷!大元泵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13:26
- 91 3 [巨一科技吧] 赚了三个点卖了,这股不错,下次还来 SEEKcxy 09-1809-18 13:26
- 63 0 [华银电力吧] 笋子。你没饭吃了吗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1809-18 13:26
- 60 0 [复旦张江吧] 根本没人买!!!跟着杀自己搞自己???都开始 股友y6115g5338 09-1809-18 13:26
- 54 0 [高澜股份吧] 真是后发制人啊! n450613689752474 09-1809-18 13:26
- 77 0 [香港中旅吧] 全部卖出,全部卖出,不全部卖出,全部卖 跌还有更低 09-1809-18 13:26
- 1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机会来了 多少个冬 09-1809-18 13:26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上车,焊死车门 遥遥遥遥无期 09-1809-18 13:26
- 85 0 [道明光学吧] 观察这股快一年了,一如既往 股友53c016305o 09-1809-18 13:26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股的历史上,涨9个点都能干到水下9个点,你 股市小牛王 09-1809-18 13:26
- 457 0 [中科曙光吧] 得,又挂第二山顶了 我要成功悟道 09-1809-18 13:2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洗盘 基民4bIruR 09-1809-18 13:26
- 68 1 [ST绝味吧] 都服帖了吧 有用的梅峻姣 09-1809-18 13:26
- 343 1 [万里马吧] 加4万 明月_清泉 09-1809-18 13:26
- 84 2 [汤姆猫吧] 一上一下象自摸突然一炮高射嘻嘻嘻 禧禧禧禧 09-1809-18 13:26
- 104 3 [天富能源吧] 一般我卖了之后股价都还会大涨,大家别怕,我还 亏不完早晚赚 09-1809-18 13:26
- 97 5 [电投产融吧] 真垃圾啊 暴富小杰 09-1809-18 13:26
- 187 6 [烽火通信吧] 怎么回事,开盘吓我一跳 VV蛇年大吉 09-1809-18 13:26
- 92 2 [光威复材吧] 外面牛市,好股票涨得热火朝天。回来一看,光威 barcelona2010 09-1809-18 13:26
- 114 1 [赛力斯吧] 美元降息,道指上涨、纳指下跌;上证试图冲击39 问界车主尊界股民 09-1809-18 13:26
- 84 1 [天通股份吧] 散户越不敢买,就越拉给你看,买进来就回落,这 水下抄底王 09-1809-18 13:26
- 402 5 [景兴转债吧] 可惜仓位太小 成割败补 09-1809-18 13:26
- 227 0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大健康携手大连2025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 美年健康 09-1609-18 13:26
- 40 0 [口子窖吧] 昨天涨了,我以为步入正轨了!谁知道是一日游 娴淑典雅的邱港 09-1809-18 13:26
- 60 0 [拓日新能吧] 垃圾一个 南泊湾1 09-1809-18 13:26
- 57 0 [宏景科技吧] 太秀了 蒋杉舟 09-1809-18 13:26
- 102 0 [桂林旅游吧] 加码继续买, 环山三圣 09-1809-18 13:26
- 70 0 [多晶硅吧] 9月下旬,开始交易衰退,美股港股A股,携手波段 风紧扯呼喽 09-1809-18 13:26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大盘跌了出力砸砸 一望无边 09-1809-18 13:26
- 73 1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卖了卧龙去方正了吗 股茅坑 09-1809-18 13:26
- 144 3 [国风新材吧] @妙想为什么每个交易日国风新材盘中压单很大很 smmmity 09-1809-18 13:26
- 114 1 [光启技术吧] 家人们,帮帮大股东,拉个板,不要卖了好吗,你 有幽默感的沈哲2 09-1809-18 13:26
- 165 1 [ST迪瑞吧] 这家公司是人开的吗操 塑料厂汽修用品 09-1809-18 13:26
- 85 4 [乐歌股份吧] 今天站稳15.68就行,上方无压力 落子无悔孙大圣 09-1809-18 13:26
- 130 4 [上海电气吧] 这货也有宇树科技咱不涨啊.就不卖啊 唐听 09-1809-18 13:26
- 831 9 [卓胜微吧]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祝大家发财开心 09-1709-18 13:26
- 243 5 [千里科技吧] 今天我又回来了,还上得去吗 老韭菜饺子 09-0909-18 13:26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之前的套牢盘跑的差不多了。明天下探6.2~6.3! 妙手的雕琮 09-1809-18 13:26
- 83 0 [太辰光吧] 这个股票,现在还能进场吗? 天下会熊帮主 09-1809-18 13:26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呵呵,一泄千里, 股友73G388l350 09-1809-18 13:2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的A 起来还能冲 09-1809-18 13:26
- 59 0 [塞力医疗吧] 又在出货了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1809-18 13:26
- 86 0 [远大控股吧] 董事了 镇上一枝花1 09-1809-18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