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维宏股份吧] 弱势振荡,四月份关税的缺口都没有补全,百分之 股友9z2800r130 09-1809-18 13:08
- 64 0 [FORTIOR吧] 快绿吧,哥们 大吉满斗地风清扬 09-1809-18 13:08
- 71 0 [XD中国联吧] 5.54,20万手砸掉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1809-18 13:08
- 69 0 [卧龙新能吧] A杀片甲不留,散户赶紧出手走吧,不然有得套, 一路发8发8发8 09-1809-18 13:08
- 69 0 [和而泰吧] 现在卖的都是在股市赔钱的因为才刚开始启动 炒股挣钱娶媳妇 09-1809-18 13:08
- 69 0 [爱尔眼科吧] 爱是一道光,跌到你发慌 我想中一签 09-1809-18 13:08
- 87 0 [罗曼股份吧] 一鼓作气板上见 谦虚的小牛向前 09-1809-18 13:08
- 89 1 [世运电路吧] 啥情况 蕙质兰心的龚小达 09-1809-18 13:08
- 76 1 [通鼎互联吧] 操盘手,下午该干活了,雄起!!! 强看天下 09-1809-18 13:08
- 131 3 [兆易创新吧] 下午估计要回落变绿了,今天走的很吃力,分歧很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809-18 13:08
- 99 3 [东芯股份吧] 连续大涨不追高,但趋势这么好也不轻易看空。科 染发膏不烦你 09-1809-18 13:08
- 66 1 [中金公司吧] 还手率0.5,大家都愿意动一动? 雄鹰26 09-1809-18 13:08
- 189 5 [莎普爱思吧] 都没筹码了,这要拉起来不是挺快的嘛 人间生活 09-1809-18 13:08
- 47 2 [华锐5吧] 坏种 股友4g0Tyx7017 09-1809-18 13:08
- 65 1 [美团-W吧] 个人交易现金储备也可参考优质公司的方法如小米 股友6S3609p 09-1809-18 13:08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请你下岗我们站岗 股友60K208K658 09-1809-18 13:08
- 81 0 [剑桥科技吧] 干啥勒?! 扬州之明月 09-1809-18 13:08
- 77 0 [兆威机电吧] 服了行情这么好你却这样 股友1o237900x1 09-1809-18 13:08
- 67 0 [和而泰吧] 尽最大可能的不卖和尔泰股票,这个股票太有潜力 万物润泽 09-1809-18 13:08
- 109 1 [纽威股份吧] 之前22买的25卖了。腿都断了,大哥 顾大局得萍儿 09-1809-18 13:08
- 114 3 [晶澳科技吧] 越跌越加,一直到12我就不加了 有幸1 09-1809-18 13:08
- 220 1 [新宙邦吧] 还好跑的快,跑慢一点人没了 股友0g31787v00 09-1809-18 13:08
- 56 0 [中银5吧] 快跑快跑快跑,讲故事的来了 鸡毛全靠吹 09-1809-18 13:08
- 81 0 [华大九天吧] 收盘翻绿大跳水 豹炒酒菜 09-1809-18 13:08
- 69 0 [TCL科技吧] 上车002354上车002354上车002354 江右商帮 09-1809-18 13:08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涨停!涨停!涨停! 股友0025706hd9 09-1809-18 13:08
- 68 0 [国债期货吧] 神秘资金来了 股友071X88596W 09-1809-18 13:08
- 81 2 [海特高新吧] 再不抢买不到了 安全第一Z 09-1809-18 13:08
- 67 0 [欧菲光吧] 今天不会绿吧很丢脸啊 如愿的菊几瓣 09-1809-18 13:08
- 83 0 [城建发展吧] TMB 股友WAes9f 09-1809-18 13:08
- 5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$不止涨得猛的景顺稳健 喵味收益蒸锅 09-1809-18 13:08
- 69 0 [大禹节水吧] 收盘砸破511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09-1809-18 13:08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SnJjYd 09-1809-18 13:08
- 69 0 [蓝思科技吧] 涨个10点就行,要求不高 股友ezY730 09-1809-18 13:08
- 71 0 [沧州明珠吧] $沧州明珠(SZ002108)$ 自信的游杰1 09-1809-18 13:08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主流板块都绿大盘红扑扑的 高手Js 09-1809-18 13:08
- 79 0 [通富微电吧] 完了。攻不上去了。要撤退了。 我在大A当散户 09-1809-18 13:08
- 84 0 [金龙鱼吧] 你看看粮食粮油企业没涨的好的 怒涨哥 09-1809-18 13:08
- 81 0 [中国中车吧] 大家别急,垃圾小票科技股,秋后蚂蚱,明日黄花 远离折戆票 09-1809-18 13:08
- 94 1 [凌云股份吧] 小女子在吗? 气宇轩昂的丁亦凡 09-1809-18 13:08
- 88 1 [双林股份吧] 50.5过不去啊 有条理小股民 09-1809-18 13:08
- 111 1 [键邦股份吧] 筹码峰未动,下午预测,要么强势反弹,要么筹码 细心的莲爱新18 09-1809-18 13:08
- 251 1 [宝信B吧] 宝信B基本面没有问题的,这么大的跌幅真的是搞 稳定的吕言涵 09-1609-18 13:08
- 65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肯定埋人了 zj1993318 09-1809-18 13:08
- 88 0 [华能蒙电吧] 做T比较好 健帆82进18出 09-1809-18 13:08
- 94 0 [万里石吧] 每次都整这出,挂了个条件单,没反应过来就买下 陈陈陈陈陈沉 09-1809-18 13:08
- 66 0 [银行Ⅱ吧] 千万不要拉银行, 财运来我家 09-1809-18 13:08
- 64 0 [香农芯创吧] 真垃圾,割肉去了再见,所有概念都大涨就你跌 Yjffegbcf 09-1809-18 13:08
- 72 0 [*ST东珠吧] 已满仓 水牛_tyrone 09-1809-18 13:08
- 80 0 [恒勃股份吧] 太妖了,你现在是唯一我还在跌的票,谁给你的勇 笨笨熊猫2 09-1809-18 13:08
- 86 0 [凯盛新材吧] 这个庄真恶心,板块涨他不涨,大盘跌它涨,涨了 坚决的黄超 09-1809-18 13:08
- 82 0 [浦东建设吧] 二次? 股妖知秋 09-1809-18 13:08
- 70 0 [银轮股份吧] 兄弟们,猛干!机会来了! 枪炮与玫瑰2025 09-1809-18 13:08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废了废了,涨不过板块,龙头走势不再,回本无望 搬砖的大冤种 09-1809-18 13:08
- 78 2 [天奇股份吧] 等你破前高 每天小赚两个点 09-1809-18 13:08
- 210 3 [德邦股份吧] 根据最近京东的动作和高管调换,重组应该就这几 小散拉天板 09-1809-18 13:08
- 414 1 [股市实战吧] 海南海药昨日接受鹏扬基金、申万宏源等机构的调 如何呢能怎 09-1809-18 13:08
- 76 0 [德固特吧] 老演员老套路,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 涨涨涨再涨点 09-1809-18 13:08
- 63 0 [鹏鼎控股吧] 过山车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3:08
- 65 0 [中国平安吧] 行了我割还不行吗,割了去追科技 不劳而获的昊昊 09-1809-18 13:08
- 287 1 [东芯股份吧] 独立行情 股友260U58W180 09-1809-18 13:08
- 100 3 [天保基建吧] 下午很可能反转! 股友vW67089563 09-1809-18 13:08
- 239 4 [全聚德吧] 过了今天发大财 蒙的准 09-1809-18 13:08
- 210 7 [巨人网络吧] 隔壁恺英网络空狗团队和对倒量化狗确实厉害,今 坐轿子的红尘仙 09-1809-18 13:08
- 69 1 [柯力传感吧] 洗的快洗秃了,还不拉啊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809-18 13:08
- 181 5 [联美控股吧] 我擦?昨天卖了今天拉?就盯着我手里这点?苍蝇 巴菲特别忙 09-1709-18 13:08
- 69 0 [中毅达吧] 好阴哪 股友955522Kc57 09-1809-18 13:08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求跌停 股友85H139701e 09-1809-18 13:08
- 62 0 [奋达科技吧] 一个假的消费电子吗,八块都去不了 红红火火凤凰 09-1809-18 13:08
- 76 0 [浙文互联吧] 走了 大头天317 09-1809-18 13:08
- 59 0 [巨星传奇吧] 继续跌,看卖出的便宜了谁 金刚石的未来 09-1809-18 13:08
- 71 0 [国光电器吧] 股价是公司状况的晴雨表,国光是看庄家的脸色。 白鹿青涯 09-1809-18 13:08
- 7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港股从“内卷”回归价值!科技股因AI重估,消费 气宇轩昂的乔日轩 09-1809-18 13:08
- 68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该你 笑看未来9898 09-1809-18 13:08
- 72 0 [九芝堂吧] 织布堂 股友39e291z335 09-1809-18 13:08
- 59 0 [寒武纪吧] 早上拉情绪,情绪上去了,指数就会上去。指数上 笑逐颜开的拉布布 09-1809-18 13:08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变了啊,需要的时候拿出来用下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08
- 63 1 [绿地控股吧] 这节奏不会还想着跌回一块去吧 股友3CY7261160 09-1809-18 13:08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必须涨停,买入买入! 平常心88888888 09-1809-18 13:08
- 39 0 [塞力医疗吧] 天天高开,低走 股友782l1Z6823 09-1809-18 13:08
- 88 0 [立讯精密吧] 富联不倒,立讯不倒,富联能上70,立讯也能!坚 股友0T697U8908 09-1809-18 13:08
- 73 0 [艾融软件吧] 你不是有华为概念吗 股友0i35w17729 09-1809-18 13:08
- 67 0 [震安科技吧] 这么玩啊 股友OCEPpE 09-1809-18 13:08
- 84 0 [申通快递吧] 机构卿跑路了 股友953736hf10 09-1809-18 13:08
- 74 0 [ST南都吧] 既然连一个买入的大单都没有,真是奇葩,极度缩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809-18 13:08
- 69 0 [腾亚精工吧] 买到这种垃圾肺都气炸 万物皆可联 09-1809-18 13:08
- 65 0 [百纳千成吧] 阳光都见不得的垃圾,只能生长阴暗角落! 活力的纳兰浩源 09-1809-18 13:08
- 71 0 [塞力医疗吧] 要走头肩顶结构? 股友v3802E9261 09-1809-18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