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鹏鼎控股吧] 做t做坏 股友G77687G659 09-1809-18 13:36
- 93 2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到上升通道的上沿了,要调整了,就这德性 高手wjj 09-1809-18 13:36
- 830 8 [中科曙光吧] 来,说说谁今天加仓山顶了。 掠食狼 09-1809-18 13:36
- 102 0 [奥飞娱乐吧] 2025.9.18电影《731》在全球上映!勿忘国耻勿忘 Tues(吐司) 09-1809-18 13:36
- 81 0 [龙佰集团吧] 主力开始荡秋千了 錢市金生 09-1809-18 13:3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跌点吧,不然天天打这些空头的脸 跌了多少 09-1809-18 13:36
- 92 0 [中欣氟材吧] 都是什么行情垃圾桶 mdd311 09-1809-18 13:36
- 73 0 [海兰信吧] 全世界都知道在压盘,只能原谅主力操盘手,辛苦 持久坚定不移 09-1809-18 13:36
- 94 0 [贝因美吧] 其它消费票已经开始拉了,别砸盘了 沐阳而行01 09-1809-18 13:36
- 62 0 [新宁物流吧] 托单出货,已清! 畅享zhe 09-1809-18 13:36
- 72 0 [方盛制药吧] 似成相识 股友768t835z21 09-1809-18 13:36
- 64 1 [北证50吧] 先卖了算了,没戏 幸福的邱博彦 09-1809-18 13:36
- 83 1 [领湃科技吧] 今天涨不上就走了 股友WSTgYI 09-1809-18 13:36
- 65 0 [浙能电力吧] 小试牛刀,越跌越补 股友0H0920n903 09-1809-18 13:36
- 183 0 [雷赛智能吧] 跌就跌吧,我无所谓 叶千寻8306 09-1809-18 13:36
- 69 0 [ST合力泰吧] 这个拉天天吃天天拉 无敌版本 09-1809-18 13:36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从来没遇到过张庭来个张庭那得多霸道啊,直线 股友66883Q875a 09-1809-18 13:36
- 186 5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87追了,跌了别怪我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809-18 13:36
- 75 1 [中远海科吧] 买了两个垃圾。明星电力,中远海科,看着科技天 基民u7r6672002 09-1809-18 13:36
- 74 0 [沧港铁路吧] 今天是个拉僵尸股的日子 炒股本金2万 09-1809-18 13:36
- 76 0 [航天电子吧] 1.4万是托单,割韭菜的 股友10880TQ729 09-1809-18 13:36
- 90 0 [久之洋吧] 170万兑换出来3000多万??? 指标都是花里胡哨 09-1809-18 13:36
- 60 0 [荣科科技吧] 赌徒们,韭菜们,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股友PFMPUu 09-1809-18 13:36
- 89 1 [中国移动吧] 所以,这货不是搞科技的,那它是? 凯哥凯之歌 09-1809-18 13:36
- 78 2 [格力电器吧] 我在38等你 无心XX 09-1809-18 13:36
- 715 14 [深证成指吧] 25.09.17午间金融分享 赶超老巴 09-1709-18 13:36
- 202 5 [中装转2吧] 国泰的APP,转股怎么操作啊,没搞过!求大神指 股友920V09L658 09-1609-18 13:36
- 69 0 [兆易创新吧] 200再见 股友8596323Fz3 09-1809-18 13:36
- 70 0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你是浙江杭州的企业吗,一副穷鬼样,真 股友573mD39353 09-1809-18 13:36
- 70 0 [A50期指吧] 好强啊 股友919W76V731 09-1809-18 13:36
- 87 0 [博通集成吧] 何至于此啊 基民9rR1OH 09-1809-18 13:36
- 96 0 [纽泰格吧] 巴莱克怎么买的这个不动 十三周月旗杆牛 09-1809-18 13:36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不是??????? 股友7751y55c15 09-1809-18 13:36
- 75 0 [天奇股份吧] 的 股友16o6u76655 09-1809-18 13:36
- 77 0 [连云港吧] 主力都赚几个亿了!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09-1809-18 13:36
- 95 0 [胜利精密吧] 你学学长盈精密,这几天都涨疯了 n142179334671fe85917 09-1809-18 13:36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动都不想动 09-1809-18 13:36
- 78 0 [机器人吧] ,买股票也一样, 已经草化的韭菜 09-1809-18 13:36
- 83 0 [中信证券吧] 自己开空单故意砸盘要点脸玩不起别玩 股友030W02675Z 09-1809-18 13:36
- 72 0 [广汇能源吧] 万手哥赶紧砸,国庆节前给我使劲砸 优秀之莱蕾 09-1809-18 13:36
- 72 1 [双星新材吧] 开始跳水 黎活明 09-1809-18 13:36
- 93 1 [吉视传媒吧] 没想到这么跌这么厉害 无忧快乐笛 09-1809-18 13:36
- 87 1 [华力创通吧] 难道华力卫星通信方案能拳打海思,脚踢高通?进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36
- 75 0 [津投城开吧] 是墓碑线吗? 三生烟火4 09-1809-18 13:36
- 65 0 [天赐材料吧] over倒计时 股友7618y03r89 09-1809-18 13:36
- 77 0 [何氏眼科吧] 山海关以北的票不能买 买入要慢 09-1809-18 13:36
- 131 1 [常山药业吧] 再也看不到47了 股友01763g8K92 09-1809-18 13:36
- 78 2 [北摩高科吧] 干实事,总有一飞冲天的时候,但千万不要全仓, 阿摩1999 09-1809-18 13:36
- 63 0 [泡泡玛特吧] $泡泡玛特(HK|09992)$ 股友0192x6o206 09-1809-18 13:36
- 74 0 [盈新发展吧] 拉高必回调,谁买套谁 股舟独钓 09-1809-18 13:36
- 76 0 [华友钴业吧] 这是个逆子啊,不听我的指挥 杀庄王577 09-1809-18 13:36
- 76 0 [宝通科技吧] 出乎意料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3:36
- 74 0 [青岛啤酒吧] 大盘跌了你可以逆势上涨了加油 涨围棋 09-1809-18 13:36
- 95 1 [银轮股份吧] 啥意思,发生什么了 东财网友3005513304609644 09-1809-18 13:36
- 219 6 [海鸥股份吧] 兄弟们,我是新来的,预期几个板? 兄弟你说的都对 09-1809-18 13:36
- 84 4 [瑞可达吧] 这货涨永远比板块少,人形机器人不跟,铜缆也不 光华世纪 09-1809-18 13:36
- 73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809-18 13:36
- 90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近1年涨幅51%了,还有多少没回本的,我拿着不错 有魄力的冷知识37年收益 09-1809-18 13:3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唉!又跳水,实在是受不了了 股友1V37835z02 09-1809-18 13:36
- 71 0 [康恩贝吧] 再不拉哥就吃你1000万股的拉 易心心 09-1809-18 13:36
- 107 0 [天健集团吧] 大资金认可谁,谁就会讲故事暴涨,否则只有跟随 明天更漫长丶 09-1809-18 13:36
- 78 0 [共创草坪吧] 大家耐心等待变盘,我跑路了先,格局不动了 股友bpTrFZ 09-1809-18 13:36
- 452 0 [中科曙光吧] 这个刁帽终于到头了 O18愚6013 09-1809-18 13:36
- 213 0 [西安饮食吧] 前天55买的t出了 股友H02u071196 09-1809-18 13:36
- 64 0 [博安生物吧] 加油!!干它! 凯赛生物888 09-1809-18 13:36
- 75 0 [步步高吧] 又套一批,漂亮 妩媚动人的梅诗沛 09-1809-18 13:36
- 71 0 [卫星化学吧] 绿毛怪5连阴 股友C2AKzR 09-1809-18 13:36
- 67 1 [胜宏科技吧] 哦,把大盘带下来了 趋势为王95 09-1809-18 13:36
- 110 3 [科新机电吧] 我也庆幸昨天卖了,买了赛微微电,这个股太耗时 红旗飘飘飘啊飘飘 09-1809-18 13:36
- 70 0 [中电港吧] 一笔伍佰多万的砸盘,真牛逼!见不得一点好! 股友529l2L3180 09-1809-18 13:36
- 66 0 [恩捷股份吧] 说了,天赐才是龙头,这货提鞋都不配 张跑跑跑 09-1809-18 13:36
- 113 0 [普天科技吧] 上午尾盘29清了一半,一卖瞬间就涨到29.2,真所 股友3A3G377952 09-1809-18 13:36
- 60 0 [巨轮智能吧] 百分之百。查抓 lin888lin888林中飞 09-1809-18 13:36
- 83 0 [天海防务吧] 想办法换海兰信吧,上涨还得看海兰信 今年只炒遥望科技 09-1809-18 13:36
- 67 0 [天普股份吧] 必须严查 万手哥起来干活了 09-1809-18 13:36
- 185 0 [峨眉山A吧] 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,独立行情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9-1809-18 13:36
- 114 0 [金鹰股份吧] 大家拭目以待6.5以下见 繁花落也 09-1809-18 13:36
- 93 0 [超声电子吧] 长线票 Asherfelix 09-1809-18 13:36
- 108 0 [宋城演艺吧] 牛市中股票也是轮流大涨的,宋城今年尚未开发大 股友Spcddm 09-1709-18 13:36
- 61 0 [证券Ⅱ吧] 牛市到此结束,减仓,时刻准备清仓! 乐观的馨雪光19 09-1809-18 13:35
- 84 0 [南京新百吧] 尽管洗,哪天换手率超过10%,我就把筹码交出来 正则成2712 09-1809-18 13:35
- 83 0 [湖南天雁吧] 你凭什么下来啊 股友7C709v8588 09-1809-18 13:35
- 81 0 [英维克吧] 这个股里面有脏东西啊 不打妖股 09-1809-18 13:35
- 3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属于求锤得锤,尽然国家不想涨,那以后就给 AS_LIN 09-1809-18 13:35
- 61 0 [荣科科技吧] 赶紧跑。还要杀 股海大浪哥 09-1809-18 13:35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真服了这破玩意,走了 多看少买66 09-1809-18 13:35
- 133 5 [欣旺达吧] 今天要能上32,我高低给它磕两个。 股阳真人 09-1809-18 13:35
- 82 1 [掌阅科技吧] 拉几!!!!!真恶心 股友78607ZL060 09-1809-18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