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超底的好时机 股友25x05y3655 09-1809-18 13:27
- 71 1 [国机精工吧] 主力跑了三千个W,拜拜了各位。 高质量慢牛来了 09-1809-18 13:27
- 4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外资长期持有科技龙头,不轻易卖,板块稳涨,散 外面起风了 09-1809-18 13:27
- 66 0 [ST中路吧] 天天跌,恶心的很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1809-18 13:27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是炒作名字吗,早上拉警报他就开始涨。下午弄不 永远待你如初恋 09-1809-18 13:27
- 69 0 [绿的谐波吧] 20年顶,恭喜各位 干练的武宸禾 09-1809-18 13:27
- 72 0 [浙江震元吧] 洗得差不多就可以继续拉了 股友5727603oX0 09-1809-18 13:27
- 95 0 [华钰矿业吧] 你还是没告诉我,你在燃什么。 别爆我头 09-1809-18 13:27
- 65 0 [荣科科技吧] 那个善人那个傻 股友88571vy765 09-1809-18 13:27
- 71 0 [贝斯特吧] 砸就加 沉着的戴晟莹 09-1809-18 13:27
- 110 0 [创世纪吧] 那些个蠢韭菜还叫吗?继续啊 股友59r9657n57 09-1809-18 13:27
- 65 0 [五粮液吧] 这是要往120上走啊! 有钱别得瑟 09-1809-18 13:27
- 62 0 [苏奥传感吧] 开了吧,大盘暴跌,顶不住的 风趣的戚昭1 09-1809-18 13:27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庄家吃奶的劲都拿出来了,涨了不到一个点。被大 抓牛爆涨 09-1809-18 13:27
- 74 0 [五洲新春吧] 的无语了,从来没有涨停到头过 花开发财得段正淳 09-1809-18 13:27
- 69 0 [湖北宜化吧] 退市吧,浪费 股友7103z15I91 09-1809-18 13:27
- 64 0 [飞荣达吧] 强势拉升,再创新高。 灯盏无油 09-1809-18 13:27
- 77 0 [我爱我家吧] 大盘跌跟得快涨不跟 基民1p517V8236 09-1809-18 13:27
- 71 1 [ST百利吧] 拉个涨停看看 喵呀i 09-1809-18 13:27
- 96 2 [雪迪龙吧] 卖了,赚一分钱 患得幻失 09-1809-18 13:27
- 152 1 [武汉凡谷吧] 补仓加仓进去,没有机会了,抓紧时间了,坎坎坷 有条理的唐翰沐 09-1809-18 13:27
- 85 2 [尚太科技吧] 尽是散户在玩,庄家都睡了吗 股友dr56133358 09-1809-18 13:27
- 3660 11 [豪恩汽电吧] 请介绍下公司和英伟达在机器人芯片方面的情况。 豪恩汽电股友 08-2609-18 13:27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只聚焦国产算力的基金,近6个交易日涨13%,近 小灰灰88 09-1809-18 13:27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这是要跌停去了 lianggr 09-1809-18 13:27
- 89 0 [华丰股份吧] 大盘涨它跌的少点,大盘往下,它比大盘跑的都快 股友k9R9121628 09-1809-18 13:27
- 68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哈哈,主力急眼了,板块垫底 北证一哥 09-1809-18 13:27
- 60 0 [隆华科技吧] 是时候割肉换股了 股友33E52999l1 09-1809-18 13:27
- 75 0 [北方导航吧] 军工明年会了 点石生财的宛露 09-1809-18 13:27
- 70 0 [万里石吧] 抓紧时间逃跑 SUNBANGHUA777888 09-1809-18 13:27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就能看出来,山子是不是妖了,大盘大跌,纹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9-1809-18 13:27
- 74 0 [顾家家居吧] 顾家无论从经营战略还是管理风格看都有美的的影 丁炳中的投资笔记 09-1809-18 13:2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干的漂亮…………涨没我份,一个跳水又亏几个点 春熙路上灵心如 09-1809-18 13:27
- 70 1 [露笑科技吧] 糟了的,最高点进的 玫瑰和风 09-1809-18 13:27
- 97 1 [福日电子吧] 降息了,消费电子又要活跃了 直线起伏 09-1809-18 13:27
- 80 1 [中兴通讯吧] 挂好涨停 股友RM07767873 09-1809-18 13:27
- 137 1 [誉衡药业吧] 这都不建仓加仓补仓吗?不要错过涨涨涨了!大家 此生最爱花睿 09-1809-18 13:27
- 90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是量化票,不管多少钱买,立刻有卖单出。走 阳光666阳光 09-1809-18 13:27
- 152 1 [多晶硅吧] 恭喜多头,把空头逼死了,成交量11合约从70万跌 股友7976kQ0136 09-1809-18 13:27
- 426 1 [乔锋智能吧] 乔锋智能(301603)股票点评:基本面良好,长期 静水流深259 09-1809-18 13:27
- 1508 5 [南方精工吧] 那一锤一凿的敲打,终能让我们收获一个更好的自 股友ru46279 09-1709-18 13:27
- 125 1 [银信科技吧] 具备涨停条件 映画大象 09-1609-18 13:27
- 68 0 [常铝股份吧] 跪得真硬气 常认济釜 09-1809-18 13:27
- 59 0 [西安饮食吧] 涨停啦,我说下午直线涨停,对了吧 爱只来 09-1809-18 13:27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出货出算了结合指数冲高回落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7
- 65 0 [天赐材料吧] 不求多,上40 顺为起势2026 09-1809-18 13:2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玩阴的 基民6v0827Z028 09-1809-18 13:27
- 71 0 [农业银行吧] 赶紧拉指数啊 碗里来肉 09-1809-18 13:27
- 74 0 [阳光乳业吧] A杀正式开始 四年沉淀重新送钱 09-1809-18 13:27
- 61 0 [海能达吧] 大盘即将暴跌,此货必逆势封 安全第一Z 09-1809-18 13:27
- 78 0 [乖宝宠物吧] de实名举报 股友p9sSOS 09-1809-18 13:27
- 107 1 [聚杰微纤吧] 昨天就应该跑的,不可能四连阳的 千万蝼蚁如我 09-1809-18 13:27
- 79 2 [招金黄金吧] 等守在里面的绝望离场,它才会拉升 搞遍烂股 09-1809-18 13:27
- 82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等头部出现再跑,现在大家赶紧吃肉 众泰不摘帽不走 09-1809-18 13:27
- 74 0 [晶科科技吧] 东西,涨一分都困难,跌起来比火箭都快 苏城庄稼叔叔 09-1809-18 13:27
- 133 0 [万通发展吧] 持股刚好一个月,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。 雨至宸 09-1809-18 13:27
- 65 0 [特发服务吧] 今天跌停 境界任 09-1809-18 13:27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劳资一卖你就要起飞 深谋远虑的吴琦 09-1809-18 13:27
- 77 0 [国联水产吧] 这公司真妈的变态,全部都是出的 基民G2SI87 09-1809-18 13:27
- 82 1 [信雅达吧] 董监高都不看好自家公司的股票,集体减持,此股 适者生存yr7008 09-1809-18 13:27
- 101 1 [海泰新光吧] 垃圾你去看看紫光 如日的阚茜 09-1809-18 13:27
- 97 3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还能红吗? 阿刚G 09-1809-18 13:27
- 73 4 [东方海洋吧] 尾盘涨停 海联金汇 09-1809-18 13:27
- 76 2 [国茂股份吧] 太弱了,快跑,不然下午又得吃套 小举5678 09-1809-18 13:27
- 52 0 [速腾聚创吧] 又要绿吗 有条理的司马艳娥 09-1809-18 13:27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中华必胜,力挽狂澜 大梦惊鸿 09-1809-18 13:27
- 88 0 [神州细胞吧] 为了这个细胞,错过了多少机会,唉太弱势了 六道人仙 09-1809-18 13:27
- 73 0 [盈方微吧] 真tm的恶心呢。 股友19N6811u25 09-1809-18 13:27
- 61 0 [荣联科技吧] 清 dudu1018 09-1809-18 13:27
- 63 0 [儒竞科技吧] 大盘这样子,要小心黑周五。 股友ARAkpA 09-1809-18 13:27
- 68 0 [玲珑轮胎吧] 上串下跳的 股友TxodWk 09-1809-18 13:27
- 74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收盘应该有大宗交易 伟大的孔子 09-1809-18 13:27
- 49 0 [能化转债吧] 年底看160-175 化工26年6倍 09-1809-18 13:27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会不会在边拉边出货 Fongsuno 09-1809-18 13:27
- 77 1 [怡球资源吧] 就看主力想不想拉而已,小几千万一下子就拉上去 基民6FHtUC 09-1809-18 13:27
- 84 0 [神工股份吧] 自己做烂自己的公司,神来了也救不了,所以起名 股友136h3a8376 09-1809-18 13:27
- 67 0 [汉钟精机吧] 要开了 斐然斗金de紫薇 09-1809-18 13:27
- 75 0 [国芯科技吧] 率先变绿,,,, 单吊厶鸡 09-1809-18 13:27
- 62 0 [双林股份吧] 跳水表演开始,跑啊………哈哈哈 liangfengtian 09-1809-18 13:27
- 59 0 [道氏技术吧] 今收26.8 大A股吴彦祖 09-1809-18 13:27
- 73 0 [达实智能吧] 这垃圾让和机构压着打压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7
- 66 0 [志邦家居吧] 涨的时候没有吧,放心,跌必须跟着 交易员N777 09-1809-18 13:27
- 64 0 [东通退吧] 主力行行好,再减少20万挂单,肯定翻红 招财小强 09-1809-18 13:27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卧槽打开特么会折腾,早上进入全一网扫咯! 美梅子芊km 09-1809-18 13:27
- 139 0 [凯众股份吧] 妈呀 随遇而安666666 09-1809-18 13:27
- 71 0 [万安科技吧] 量化股板块跌必跌果然,板块回调它必跌和8月22/ 不放量大阳不追 09-1809-18 13:27
- 109 0 [厦门钨业吧] 28元有支撑~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,将在28-33宽带 喔组宗 09-1809-18 13:27
- 74 0 [思泉新材吧] $思泉新材(SZ301489)$ 基民JUX8b3 09-1809-18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