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3 [福建金森吧] 感觉要启动了。。。 盆满广进的虞姬 09-1809-18 13:36
- 85 0 [苏州固锝吧] 害人精苏州固锝我割了买了其它股回本 明智的罗三仟 09-1809-18 13:36
- 85 0 [雷尔伟吧] 进了 我的旨意行在天上 09-1809-18 13:36
- 74 0 [*ST高科吧] 连着两天大幅度下跌,没救了。 小库2号 09-1809-18 13:36
- 62 0 [骆驼股份吧] …… 冷额呃呃呃 09-1809-18 13:36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这是个什么造型啊?想成妖啊 股友HP72722568 09-1809-18 13:36
- 70 0 [长城证券吧] 拉机,昨天有钱赚没走,次次入券商股都这样,买 股友62N039903D 09-1809-18 13:36
- 76 0 [潜能恒信吧] 抓紧跑吧,这股破位,彻底废了 股友7k52100a55 09-1809-18 13:36
- 80 0 [伟星新材吧] 还要跌20%到7-8元 是什么值得领证 09-1809-18 13:36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量化连自己都砸 游资克拉斯 09-1809-18 13:36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还不快跑,出货己经十几亿了 陈明华666 09-1809-18 13:36
- 66 2 [大洋生物吧] 很好,使劲跌,第跌的力度不够,像个娘们。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1809-18 13:36
- 77 1 [汤姆猫吧] 掌趣科技难兄难弟汤姆猫,弄不好收盘跌三四个点 拉拉起来 09-1809-18 13:36
- 73 0 [北纬科技吧] 看着也没怎么涨啊,换手咋这么高 细心的朱清平1 09-1809-18 13:36
- 110 1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都90了。这才72 跟随行情 09-1809-18 13:36
- 90 3 [鹿山新材吧] 下午我要顶,大家都别跑啊! 鹿山新材5年 09-1809-18 13:36
- 119 8 [汤姆猫吧] 没有量不会涨,至于跌不跌不知道。 平安顺遂就好 09-1809-18 13:36
- 140 4 [东风科技吧] 这票应该有工业机器人概念吧? 龙走天下 09-1709-18 13:36
- 65 0 [三湘印象吧] 快跑 豁达的张智妍 09-1809-18 13:36
- 6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全部清仓这一波已经赚十多个点了 果爸养鸡 09-1809-18 13:36
- 74 0 [中国铝业吧] 根本不慌 股友3761C85U31 09-1809-18 13:36
- 59 0 [天赐材料吧] 我得给你买下来 牧马泉 09-1809-18 13:3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30年大顶 股友0V3080T799 09-1809-18 13:36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250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9-1809-18 13:36
- 79 0 [国药一致吧] 一直在大位,就等国药启动,今天第一天,已经梭 张薇真的好舒服 09-1809-18 13:36
- 59 0 [通源石油吧] 起飞! 旺旺股 09-1809-18 13:36
- 61 0 [数据港吧] 这能拿住的,该你们赚钱 王大可是个坏人 09-1809-18 13:36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五只乌鸦了,还没止跌 小猫咪32139 09-1809-18 13:36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160空狗人懵了 轩昂的万嶂 09-1809-18 13:36
- 62 0 [三峡旅游吧] T了吧,挣了三万多,下来在买回,好股 股友tB61Hf 09-1809-18 13:36
- 63 0 [农业银行吧] 好家伙 股友9h88965I36 09-1809-18 13:36
- 68 1 [电声股份吧] 终于忍不住了,拉爆吧 牛市打空头 09-1809-18 13:36
- 79 0 [XD索宝蛋吧] 今天开盘价就是止损价 小散升级打怪中 09-1809-18 13:36
- 62 0 [拓普集团吧] 吓一身冷汗 跨越的翁昇 09-1809-18 13:36
- 66 0 [安控科技吧] 加油就你没。涨 股友wKjjmL 09-1809-18 13:36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早上说过两次开板你看到了吗 森之鑫 09-1809-18 13:36
- 80 0 [新23转债吧] 全部卖完,清仓了 股友2603y82H72 09-1809-18 13:36
- 68 0 [华统股份吧] 大盘不调整,这票就不行 股友5zX0062260 09-1809-18 13:36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看明白中国船舶这狗东东让中国重工37块接盘了吧 變形金剛 09-1809-18 13:36
- 73 0 [苏宁环球吧] 3.55清仓的路过 股友WoYmXj 09-1809-18 13:36
- 63 0 [电声股份吧] 这一下子搞得我都想摄一抖索 股友053Cq16751 09-1809-18 13:36
- 261 2 [煤炭ETF国泰吧] 降息后钱贬值,赶上冬天烧火还需要煤,煤必须涨 基民VL59n7 09-1809-18 13:36
- 65 1 [昆仑万维吧] 太弱了 基民v356a72650 09-1809-18 13:36
- 127 4 [天润工业吧] 倒霉公司上市来干什么的,股价天天半死不活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1809-18 13:36
- 71 2 [格力电器吧] 日跌夜跌→999董 裕安楼 09-1809-18 13:36
- 73 0 [大族激光吧] 靠,这是在逼空啊! 苟着就能盈 09-1809-18 13:36
- 58 0 [新易盛吧] 机器人资金出来了 独爱老窖 09-1809-18 13:36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奶奶的,早上卖飞了,还钱不玩了 百万符号 09-1809-18 13:36
- 22 0 [首开股份吧] 景兴后起之秀必超首开 天天买天天卖 09-1809-18 13:36
- 70 0 [凌云光吧] 拿好,不要被洗出去了 股友pSa9S5 09-1809-18 13:36
- 3896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讲真 养老目标 09-1809-18 13:36
- 62 0 [ST南都吧] 南都很南正儿八经的强势股会这么走? 飞黄积玉地花木兰 09-1809-18 13:36
- 66 0 [顺网科技吧] 算力涨的时候,这个瘟股又是游戏股了!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1809-18 13:36
- 77 3 [凯撒旅业吧] 科技拉的太猛了,还是要回流消费。 先让老人跑 09-1809-18 13:36
- 117 4 [绿城水务吧] 这会虽然跌了一些,不过感觉收盘能红,五元收盘 平淡操作一支股 09-1809-18 13:36
- 72 0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还跑的,都是了 沉着的潘艺定 09-1809-18 13:36
- 26 0 [中芯国际吧] 等你到100 Nothing_to_Say 09-1809-18 13:36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跌了你怎么还不涨 端庄秀丽的尹湘圆 09-1809-18 13:36
- 138 0 [温氏股份吧] 本月生猪出栏均价骤降,黄羽鸡出栏均价上升,毛 姓黎的做空 09-1809-18 13:36
- 66 0 [国盾量子吧] 继续努力 股友185U757F80 09-1809-18 13:36
- 134 1 [首开股份吧] 内房地高开低走,截至目前下跌1.25%。其中中国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809-18 13:36
- 71 1 [首开股份吧] 小心天地板 新时代新生 09-1809-18 13:36
- 88 1 [北京文化吧] 昨天叫涨五个点的今天跑哪里去了 欢欣踊跃de神算子 09-1809-18 13:36
- 102 2 [迅游科技吧] 高位进了三个亿,套牢了 百元_富翁 09-1809-18 13:36
- 58 0 [焦煤吧] 快跌停吧!准备收割 黄长烽 09-1809-18 13:36
- 66 0 [*ST东珠吧] 冲!!! 股友13h158k663 09-1809-18 13:36
- 64 0 [XD中国联吧] 无语 股友7I2765k882 09-1809-18 13:36
- 109 1 [中欣氟材吧] 撤了,去买003018金富科技,期待周五涨停。 国信老股民 09-1809-18 13:36
- 71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跌下来我觉得就是机会,但能不能来个放量下 炒股没哭过 09-1809-18 13:36
- 63 0 [多晶硅吧] 空头耐心马上就磨没了 期界巴菲龙 09-1809-18 13:36
- 57 0 [美邦服饰吧] 大家格局吧,发福利套 买入吃肉肉 09-1809-18 13:36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董秘你家的拖拉机连烧火棍都不如,当废品卖了。 股民的心凉了 09-1809-18 13:3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见顶了,赶紧清仓 股友URh7Mg 09-1809-18 13:36
- 69 0 [中公教育吧] 换科技通富还在低位,今年中公亏的希望能在通富 a沉渡烦心 09-1809-18 13:36
- 79 1 [本川智能吧] 直接退市得了,免得丢人现眼 明智的康麦克 09-1809-18 13:36
- 189 5 [省广集团吧] 以往的不确定性,老主力己跑路,现在的基本确定 实力与功底 09-1809-18 13:36
- 96 2 [浙江东日吧] 低价股总有一天结束,东日立马起飞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13:3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、断头三铡刀、放巨量!!!这波行情完了! 招财多谋地明远 09-1809-18 13:3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说昨晚大A跳水的原因早就找到了! 痴伟哥 09-1809-18 13:36
- 69 0 [国联水产吧] 什么时候来波大涨 今年要翻倍111 09-1809-18 13:36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赶紧拉吧 新菜芽 09-1809-18 13:36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领跌单边势,太可怕了。 日赢斗金红哥 09-1809-18 13:36
- 96 0 [中锐股份吧] 35亿的小盘股,冲不上涨停板,小庄实力太差了点 挺55 09-1809-18 13:36
- 63 0 [银之杰吧] 今天你是大哥 基民Pf3ijH 09-1809-18 13:36
- 149 0 [威马农机吧] 威马这股的韭菜股民还是很多的... 发誓再也不抄底了 09-1809-18 13:36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你这样我都不适应了 紫小花 09-1809-18 13:36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你还龙头,龙LMDP龙头 盆满为富得哪吒 09-1809-18 13:36
- 66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 股友DngBG6 09-1809-18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