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中信建投吧] 这是抽风了?不合群啊。 本色好男人 09-1809-18 13:27
- 359 4 [应流转债吧] 明天买100股配售1000块钱债权,收益300挺划算的 乘风破浪的桃子 09-1709-18 13:27
- 65 0 [数据港吧] 放量下跌,跳水开始 股友dxfYJ6 09-1809-18 13:27
- 89 0 [宏桥控股吧] 重组失败了 股友8e08059X96 09-1809-18 13:27
- 87 0 [盈峰环境吧] 股兴不行,半路泄了。长久还是可以的 股友899zk65567 09-1809-18 13:27
- 65 0 [中科星图吧] 走的漂亮,穿头破脚 沪272154597558468241 09-1809-18 13:27
- 63 0 [乐心医疗吧] 太垃圾 有进取心的钟畅12 09-1809-18 13:27
- 70 0 [中航科工吧] 快跑吧别唱多了 让我中支新股呀 09-1809-18 13:27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叔爷叔牙叔 股友26E539z678 09-1809-18 13:27
- 63 0 [东通退吧] 刚刚买了好几百手的人都是人傻钱多作死吗?明牌 股友0SIyxc 09-1809-18 13:27
- 99 0 [通合科技吧] 通合一战妻离子散,割完一身轻松 素质坐车主力先走 09-1809-18 13:27
- 128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情形一片火热,板块分化明显,不过科技股整 高手开始理财 09-1809-18 13:27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涨就一丢丢,虾皮,渣渣来了 有用的温柔慧 09-1809-18 13:2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顶部特征!今年的顶部 天津小鸡贼 09-1809-18 13:27
- 55 0 [中裕能源吧] 好强的托单 积少成多多多金 09-1809-18 13:27
- 76 0 [比亚迪吧] 几个亿把几十个亿得卖盘砸了,牛逼 mate101 09-1809-18 13:27
- 68 0 [宏景科技吧] 我也卖了 买301575抄底 九龙星光 09-1809-18 13:27
- 66 0 [XD中国联吧] 垃圾 梦吉1432 09-1809-18 13:27
- 70 0 [明阳智能吧] 大资金都被骗害怕了,人品及信用烂大街了 股友7Y6560X173 09-1809-18 13:27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此股已死。 股友185H83699Q 09-1809-18 13:27
- 59 0 [*ST西旅吧] 牛逼 股友hVH1JM 09-1809-18 13:27
- 32 0 [冠捷科技吧] 真有SB无脑诱多,就是,请演员也没用,卖了就拉 你的李大哥 09-1809-18 13:27
- 66 0 [中粮科技吧] 什么造型 哈哈哈李 09-1809-18 13:27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做T好上窜下跳 fc168999 09-1809-18 13:27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原始股不怕 神秘莫测的霜白9 09-1809-18 13:27
- 55 0 [弘信电子吧] 练心态的股 弘信老头 09-1809-18 13:27
- 82 1 [幸福蓝海吧] 这两天横盘吧,差评有点多,六日看看能否发酵一 聪明的赵小白1 09-1809-18 13:27
- 68 0 [中哲精化吧] 人家都是戴红帽,就你弄个子! 淡定舵盘 09-1809-18 13:27
- 53 0 [波长光电吧] 跑呀 股友78500P113P 09-1809-18 13:27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真热闹真硬气 梭哈凯哥 09-1809-18 13:2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3899.96散吧,走走,先走喽 babyxj0775 09-1809-18 13:27
- 67 0 [西藏珠峰吧] 要放量上涨啊 零号纪元 09-1809-18 13:27
- 94 2 [*ST东智吧] 这个股本身就只值2.5,现在已经很高了 谦虚的意子柳16 09-1809-18 13:27
- 87 0 [安达维尔吧] 落后大盘50个点以上 柳腰的乐兰 09-1809-18 13:27
- 66 0 [XD国泰海吧] 原来不是压盘,是托盘救市。 yifagen1611 09-1809-18 13:2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大跳水要吓傻好多散步……主力又在恶意中伤 股友KxE9J16976 09-1809-18 13:27
- 53 0 [证券Ⅱ吧] 连桌子都掀了!厉害啊!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9-1809-18 13:27
- 57 0 [万向钱潮吧] 干 胜者为王16888 09-1809-18 13:27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27很快可见了 基多民多 09-1809-18 13:27
- 231 0 [大胜达吧] 这下能确定好止盈标准了,继续耐心持有 进藤光 09-1809-18 13:27
- 114 0 [海格通信吧] 太坑人了!来一次输一次,卫星通信的垃圾,军工 炙热的太阳 09-1809-18 13:27
- 75 0 [金风科技吧] 以前我也有明阳其实他们是一样的都是风电整机设 牛气冲天25666 09-1809-18 13:27
- 85 1 [怡球资源吧] 吧里的老师都死了 聪明的耿榕7 09-1809-18 13:27
- 484 15 [和而泰吧] 请教一下各位老师,是放量涨停好还是平量或缩量 和聚东方001 09-1809-18 13:27
- 123 2 [银邦股份吧] 都减持,竟然有人说启动,不管涨跌,都不应该这 有进取心的陶易17 09-1809-18 13:27
- 1456 6 [香江控股吧] 全清仓!明天的香江没啥希望!立贴为证 峰峰炒股养家 09-1709-18 13:27
- 72 0 [华阳新材吧] 又开始砸盘了 出货比涨停少一点 09-1809-18 13:27
- 72 0 [兆驰股份吧] 真是服了,到底要搞什么 Tiger楚歌 09-1809-18 13:27
- 86 0 [宁沪高速吧] 坚持就是胜利,加油 天外飞星888 09-1809-18 13:27
- 69 0 [温氏股份吧] 下跌才开始 说为什么呢 09-1809-18 13:27
- 65 0 [东华软件吧] 难道主力自救涨停出货?看不懂 闲钱赚点酒钱 09-1809-18 13:27
- 78 0 [XD华电国吧] 你都没涨过,你也有脸跌啊 太阳光芒万丈666 09-1809-18 13:27
- 63 0 [银座股份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基民0n1885970V 09-1809-18 13:27
- 62 0 [ST南都吧] 哪个东西睡醒了?缺钱了? 悟空跟斗云 09-1809-18 13:27
- 109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人形机器人项目持续受到资金青睐,我也来买点拿 秀外慧中的凌辰琴 09-1809-18 13:27
- 61 0 [腾远钴业吧] 断气了44444 勤勉的贺珂昊 09-1809-18 13:27
- 72 0 [春光科技吧] 涨都没涨过,你好意思这么跌?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9-1809-18 13:27
- 78 0 [国茂股份吧] 明天割肉,删除自选 股友p5760q5262 09-1809-18 13:27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喝口汤就好了,别惦记锅里的肉! 念慈悲济苍生 09-1809-18 13:27
- 106 0 [*ST数源吧] 5.7-5.9区间横了半个月,不上不下,T也T不出肉 股友fj81iJ 09-1809-18 13:27
- 87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真踏马垃圾看看东方 飞哥炒股 09-1809-18 13:27
- 70 0 [歌尔股份吧] 大盘异动不要慌 果断的刘亦菲 09-1809-18 13:27
- 62 0 [龙溪股份吧] 同嗨一样 快跑全是秋田犬 09-1809-18 13:27
- 75 0 [蓝英装备吧] 大盘突然跳水 有激情的孟帆18 09-1809-18 13:27
- 60 0 [天赐材料吧] 打不上去 基民3k6030721Q 09-1809-18 13:27
- 57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现在微盘股更多人入手了,还想新高,可以起来 股友2e5913280L 09-1809-18 13:27
- 66 0 [飞沃科技吧] 喊的最凶的,也是割肉最快的。 生机如意的夏雪宜 09-1809-18 13:27
- 73 0 [光大银行吧] 3.50还没砸破呢!,?庄家快点滴,速度砸,再砸 股友08038ZW982 09-1809-18 13:27
- 61 0 [步步高吧] 拉起来 股友m5336277k6 09-1809-18 13:27
- 67 0 [襄阳轴承吧] 不是,你今天涨了吗,跌的还一个快 滴滴大富翁 09-1809-18 13:27
- 64 0 [京东方A吧] 就知道这雕没骨气,大涨不跟,调整不落下 控制仓位赚百万 09-1809-18 13:27
- 63 0 [酷特智能吧] 领跌,今天至少3个点 股友789l132C85 09-1809-18 13:2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跑是最好的 city不city啊 09-1809-18 13:27
- 76 0 [欧菲光吧] 主力好恶毒,诱多,杀。大盘跳水。我看指标要跌 复利多赚钱 09-1809-18 13:27
- 65 0 [水晶光电吧] 还好卖了去山子了 专心的范晴雯 09-1809-18 13:27
- 66 0 [四环医药吧] 要走的就走吧,大盘不是很好 土龙王 09-1809-18 13:27
- 91 2 [三峡水利吧] 看不到希望了!! 股友5fK7lU 09-1809-18 13:27
- 232 6 [焦煤吧] 世界级调控拖地。25利多已兑现,偏空。趋势偏多 期货忍者神龟 09-1809-18 13:27
- 72 0 [凤凰股份吧] 凤凰不入鸡 敏捷的彭念茜1 09-1809-18 13:27
- 61 0 [二六三吧] 都是常玩的,难道忘记了托单必破定律吗 此生不溯 09-1809-18 13:2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科技,药酒都快半个月没起来了 haseeibn 09-1809-18 13:27
- 66 0 [士兰微吧] 快跑快跑 马小兴 09-1809-18 13:27
- 64 0 [拓斯达吧] 这顿砸,是人干出来的么 股友AxOJv9 09-1809-18 13:27
- 61 0 [上海贝岭吧] 追涨要不得 基民QKzHH1 09-1809-18 13:27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下跌从来不犹豫 股友63a51P5219 09-1809-18 13:27
- 72 0 [药明康德吧] 收盘2个点 佛山法海 09-1809-18 13:27
- 83 0 [麦捷科技吧] 等你砸,还不如我先砸 自然的叶珏定 09-1809-18 13:27
- 311 0 [中信国际电讯吧] 中信国际电讯下午复牌 中信国际电讯资讯 09-1809-18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