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长春高新吧] 鼓掌吧 学好技术可以让废纸变成黄金 09-1809-18 13:33
- 87 1 [地纬智能吧] 死气沉沉的 股友1WyVLp 09-1809-18 13:33
- 77 1 [国芳集团吧] 都不要买他真是垃ji来的,别的股票都涨几倍了, 聪明的彭然20 09-1809-18 13:33
- 57 0 [*ST西旅吧] 跑了跑了 股友80127l59t1 09-1809-18 13:33
- 69 0 [贵州轮胎吧] 黄逆子,大盘板块涨你装死,一跌你比挎裤子还快 股友79d3366c23 09-1809-18 13:33
- 85 0 [思泉新材吧] 三花智控跟闻泰科技都炸板了。小4加油 一妹夫 09-1809-18 13:33
- 64 0 [绿地控股吧] 速度卖跌破两元 勇敢无畏的邱泳硕 09-1809-18 13:33
- 76 0 [盛路通信吧] 这里面的主力真坏 继续看空弘信电子 09-1809-18 13:33
- 131 0 [万通发展吧] 波兰切断中欧班列引发调整。万通是国产替代不影 重云山 09-1809-18 13:33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顶级理解操盘手!早盘下杀韬光养晦,洗获利盘。 关东炒家 09-1809-18 13:33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有分歧是好事,涨在分歧处 豪爽大气的杨侃 09-1809-18 13:33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还挺会出货的,陈总 亡命狂徒 09-1809-18 13:33
- 63 0 [航天信息吧] 跌比谁都跑得快 清兵勇 09-1809-18 13:33
- 79 0 [新泉股份吧] 回踩五日线多好的买点,后面集体看看不到了 小小98536 09-1809-18 13:33
- 59 0 [科森科技吧] 轻松回封 行者武松也 09-1809-18 13:33
- 68 0 [盈方微吧] 哈哈,看你们买的我就开心 慷慨的吕熠泳 09-1809-18 13:33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LJ玩意 风城刀心 09-1809-18 13:33
- 125 0 [*ST元成吧] 此股退市已成定局。此股没有半导体,没有重组, 股友PhXPcM 09-1809-18 13:33
- 62 0 [国瑞科技吧] 出货日 慷慨的司马杰 09-1809-18 13:33
- 84 1 [融发核电吧] 又套一批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1809-18 13:33
- 331 5 [XD上海电吧] 连主力每天交易手法都看不懂的人,不是韭菜是什 善良的小黄人 09-1809-18 13:33
- 93 1 [天山铝业吧] 这是为啥?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09-1809-18 13:33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风险极大所谓玉树概念纯属过度炒作。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1809-18 13:33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来一个涨停,今天取代易中天,给整个cpo打开空 股友JmU3Tg 09-1809-18 13:33
- 79 0 [中国东航吧] 的,昨天一张,今天果然大跌,擦 股友05K571F390 09-1809-18 13:33
- 72 0 [爱美客吧] 诱多结束,开埋 康港湾 09-1809-18 13:33
- 37 0 [海南机场吧] $海南机场(SH600515)$ 幽灵零度 09-1809-18 13:33
- 67 0 [明阳智能吧] 人人都说你拉,偏偏你也最不争气,传卫 思特威贰佰解套 09-1809-18 13:33
- 67 0 [建元信托吧] 如果是洗盘的话,那么告诉你成功了 股友05C33079w0 09-1809-18 13:33
- 71 0 [中国平安吧] 还有5千多亿的筹码可以打压。 东财网友3541513878813852 09-1809-18 13:33
- 57 0 [中电港吧] 为了你,诺普信都不要了,这么对我 负债300万钟馗 09-1809-18 13:33
- 85 0 [成都银行吧] 银子目前流入738万,既然是大跌,酿匹稀 股友MSxgKE 09-1809-18 13:33
- 72 1 [英诺赛科吧] 感觉上不去,要下来了,走了 无畏的邱芮煌 09-1809-18 13:33
- 178 6 [生物股份吧] 我8.9就跑了,吃大亏呀! 爱吃巧乐兹妮 09-1809-18 13:33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空沟门,现在咋不唱空了,好几天没人见唱空了, 读者行 09-1809-18 13:33
- 64 0 [天娱数科吧] 冲高回落是常态 东方霄木 09-1809-18 13:33
- 62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上影线太长了,这后面几天不会砸大阴线吧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1809-18 13:33
- 67 0 [苏大维格吧] 换手还不够,80万手起势 一指化魔 09-1809-18 13:33
- 67 0 [卫星化学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老韭菜的忏悔 09-1809-18 13:33
- 70 0 [珠免集团吧] 守珠待套,清仓了 早出晚回 09-1809-18 13:33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你真是断气的垃圾 majizeng 09-1809-18 13:33
- 2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开始涨了 天空的蓝透着一种绿 09-1809-18 13:33
- 68 0 [东方通信吧] 出货了,再不跑,就回去十一块钱了 财神附体88发 09-1809-18 13:33
- 76 0 [科大智能吧] 是不是姓黄的准备跑路了,最近疯狂减持 chb16888 09-1809-18 13:33
- 85 1 [宝通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 小赢即安 09-1809-18 13:33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一部一个深深地脚窝 红色牛0918 09-1809-18 13:33
- 62 0 [二六三吧] 只要不买就不会被套,只要不加仓,亏损就不会继 此生不溯 09-1809-18 13:33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都告诉你们了,今天大跌,快跑吧 教韭菜的英语老师 09-1809-18 13:33
- 67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旦发利好就该扯呼! 基民Q6x76j 09-1809-18 13:33
- 9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板块热点持续久,AI、半导体涨了快半年,散 天道撒旦 09-1809-18 13:33
- 69 0 [*ST康佳A吧] 对它来说太正常了。只能做T 日落月升 09-1809-18 13:33
- 66 0 [中国稀土吧] 洗的乱马七糟的 股友Na2OFm 09-1809-18 13:33
- 80 0 [南京银行吧] 从哪来到哪去 热情的琳天琴10 09-1809-18 13:33
- 62 0 [凯撒旅业吧] 虫 向内生长97 09-1809-18 13:33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又是为什么 股友13i1778z51 09-1809-18 13:33
- 61 0 [三角防务吧] 你也配在公开市场上挂牌交易 股友72968Hh073 09-1809-18 13:33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的中信证券 股友A817155z76 09-1809-18 13:33
- 84 1 [飞荣达吧] 快跑,和之前一样的套路!!!!!!!!!!! 进进出出的黄药师 09-1809-18 13:33
- 429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割了,你可以涨了 呼吁出做空制度 09-1809-18 13:33
- 148 1 [鼎龙科技吧] 注定又是绿绿的一天 年轻的老韭菜2 09-1809-18 13:33
- 69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稳住预期目标,稳住人心,适当突然就可以了!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1809-18 13:33
- 95 0 [潮宏基吧] 拉了拉了拉拉啦拉拉啦拉拉啦拉拉啦拉 沉毅果决的兰蕊苗 09-1809-18 13:33
- 66 0 [鼎龙科技吧] 十冠王,是阴跌冠 基民eGm2x5 09-1809-18 13:33
- 86 0 [阳光保险吧] 题材结束疯狂,绩优才会接力 北京大小灰 09-1809-18 13:33
- 89 1 [云赛智联吧] 就硬一下? 股友2693K511E1 09-1809-18 13:33
- 73 0 [汤臣倍健吧] 又要绿了,绿毛龟本质不改 敢不敢涨 09-1809-18 13:33
- 73 0 [中南传媒吧] 兄弟们,怎么回事啊? 股友孙新起 09-1809-18 13:33
- 67 0 [中密控股吧] 配方没变过 仙鹤天发 09-1809-18 13:33
- 125 0 [博苑新材吧] 隆杨电子。。一直看,眼红,博苑一直看,感叹幸 今世缘铁粉 09-1809-18 13:33
- 76 0 [通策医疗吧] 建议大家把牙叔找出来,众筹给他在通策补好牙, 西湖老蜂农 09-1809-18 13:33
- 67 0 [汤臣倍健吧] 一坨尸米 花开多谋得任我行 09-1809-18 13:33
- 58 0 [西安饮食吧] 加仓干 冷若冰霜的苗茁 09-1809-18 13:33
- 60 0 [招商蛇口吧] 活见鬼 就一个滚字 09-1809-18 13:33
- 85 1 [格力电器吧] 且不谈公司的本身质地如何,下跌是主力的需要, 大甩卖 09-1809-18 13:33
- 81 1 [锦浪科技吧] 估计是转债获批了 盆满来财de令狐冲 09-1809-18 13:33
- 56 0 [中裕能源吧] 带动燃气板块一起上涨吧 被市场胖揍 09-1809-18 13:33
- 70 0 [瑞德智能吧] 真TM垃圾股啊 一步莲华666 09-1809-18 13:33
- 96 0 [法本信息吧] 这几天为啥反复出现大单跳空买 股友56A10855E6 09-1809-18 13:33
- 66 0 [中嘉博创吧] 完了完了,继续深套,今天满上。 国华被套王 09-1809-18 13:33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先进一百手 天天涨停的大哥 09-1809-18 13:33
- 64 0 [魅视科技吧] 老板 英姿飒爽的叶诺霞 09-1809-18 13:33
- 81 0 [广电运通吧] 举报它融券量化减持! 安详的林锦鹏1 09-1809-18 13:33
- 126 1 [四川路桥吧] 解禁22%对股价会有影响吗?有没有专家过来分析 股友091r2675M5 09-1809-18 13:33
- 66 0 [晶盛机电吧] 买股就是先战友,你思考一下这个股和你性格是不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1809-18 13:33
- 74 1 [川发龙蟒吧] 阴兵三连,大跌开启 看空A股市场 09-1809-18 13:33
- 70 0 [峨眉山A吧] 大家注意,旅游板块峨眉山差点意思,板块放量的 拉萨天团666666 09-1809-18 13:33
- 67 0 [步步高吧] 对了,就是想看热闹 稳健的纳兰浩源 09-1809-18 13:33
- 68 0 [苏大维格吧] 赚了个手续费,卖了,不知对错!!! 股友8i5189w609 09-1809-18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