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南方传媒吧] 还要往下杀,主力心真黑 最爱韭黄 09-1809-18 13:37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自己慢慢玩吧,拉几,清仓了拜拜 废A渣渣 09-1809-18 13:37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不跑就是下一个爷叔,一套十几年 路易十六厘米 09-1809-18 13:37
- 31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这波杀得很猛 Minsy 09-1809-18 13:37
- 173 0 [常山药业吧] 获批还差近50天,估计是方便新主力建仓!可是, 国色天香的傲松9 09-1809-18 13:37
- 61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见27开头,明天见26,明天可以进了 不完整旋律 09-1809-18 13:37
- 64 0 [海航控股吧] 还是喜欢一分织布,也就这命。海织股份 承渊驭风 09-1809-18 13:37
- 70 0 [兄弟科技吧] 再不走,明天还得跌 只抓妖 09-1809-18 13:37
- 84 0 [中海油服吧] 混的连石化油服都不如了 母瀦佩奇 09-1809-18 13:37
- 78 0 [矽电股份吧] 周线猛涨16点,非常牛了,恭喜恭喜抄底的点点赞 大王带我去寻宝 09-1809-18 13:37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跌吧!再跌,我看到不看了,直接设置预警,涨停 坚决的郑靖娴 09-1809-18 13:37
- 112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每天不死不活↘ 粤L97923 09-1809-18 13:37
- 76 0 [劲拓股份吧] 我顶你个老肺啊 俊逸超凡的邱全 09-1809-18 13:37
- 61 0 [优必选吧] 机会,不多说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9-1809-18 13:37
- 109 1 [电科网安吧] 盘后发布业绩预告? 时代观察者 09-1809-18 13:37
- 1493 1 [上证指数吧] 红尘说:跟我判断的一样,现在就是2021年的翻版 红尘过客导师 09-1809-18 13:37
- 114 5 [天际股份吧] 盘控的很好,丝毫不受大盘和板块的影响 股友670E2357y5 09-1809-18 13:37
- 130 1 [快克智能吧] 上去的快,下来的也不慢呵呵,把我逗笑了 套成大列巴 09-1809-18 13:37
- 188 8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我再大大胆预测下,华通今天尾盘不是涨就是 zj1993318 09-1809-18 13:37
- 125 2 [小鹏集团-W吧] 清仓,确实有影响! 追风筝的鋀鋀 09-1809-18 13:37
- 220 10 [隆扬电子吧] 我四分钟之后再拉5000手 格局就是不会玩 09-1509-18 13:37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马的涨的时候你不涨跳水你比哪个都跳得快你就是 股友907G32h231 09-1809-18 13:37
- 57 0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善解人意的岳淳希 09-1809-18 13:37
- 64 0 [长盈精密吧] 34.6走掉了 顺益人生求开心 09-1809-18 13:37
- 62 0 [XD国泰海吧] 到18.5就是沪上阿姨发福利,可入 股友XQktff 09-1809-18 13:37
- 58 0 [凯龙高科吧] 牛,一会能封死吧! 炼心不抄底 09-1809-18 13:37
- 66 0 [深中华A吧] 昨天高位买了,绿油油的,明天涨一下吧 负责的卢俐玄 09-1809-18 13:37
- 67 0 [吉利汽车吧] 加仓 YZ嬴政 09-1809-18 13:37
- 77 0 [农发种业吧] 真是无语了大盘是涨你跌大盘跌你大跌真是服了。 韭菜成熟拉 09-1809-18 13:37
- 95 0 [合富中国吧] 瞬间板块拉两个点你只涨3分大盘下跌你的 股友673L69D968 09-1809-18 13:37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种洗盘卧槽,像傲龙一样,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1809-18 13:37
- 89 1 [金种子酒吧] 再跌,k线就走坏了 股友3LatBI 09-1809-18 13:37
- 177 1 [安联锐视吧] 按这个筹码集中度,明天大概率直接封板,等19号 画个牛给你看 09-1809-18 13:37
- 132 1 [西部证券吧] 继续下跌!跌倒你不信不跌!清仓吧小伙们 股友i293301P99 09-0209-18 13:37
- 78 0 [欧亚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的杂冢股 股友oot87W 09-1809-18 13:37
- 70 0 [江淮汽车吧] 埋了埋了 马上来财58 09-1809-18 13:37
- 517 0 [吉视传媒吧] 还不跑等啥着呢?各位 股友W732l05780 09-1809-18 13:37
- 69 0 [三湘印象吧] 这走势太不正常了,大股东质押套现,逃跑了 股友N10263316u 09-1809-18 13:37
- 67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都出了,等两天再买 L20块到2500万 09-1809-18 13:37
- 72 0 [浙能电力吧] 别不信邪,A股专治各种不服 股友52UU953032 09-1809-18 13:37
- 70 1 [万马股份吧] 不行啊 牛飞了啊 09-1809-18 13:37
- 281 3 [鹏辉能源吧] 太弱了涨不动,补仓做T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809-18 13:37
- 1216 17 [杭钢股份吧] 贴吧里,姐姐今晚应该不会来了吧 修心之地 09-1709-18 13:37
- 69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,湖北之光,千亿起步 餐霞饮瀣 09-1809-18 13:37
- 68 0 [中国稀土吧] 垫底,真牛 端庄大气的归鸿3 09-1809-18 13:37
- 75 0 [中粮资本吧] 千万别玩这种票,还是玩龙头好啊,这种票开始跌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1809-18 13:37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手中跟踪的票,三只涨停,今天中线票都涨停了一 大牛招财1 09-1809-18 13:37
- 77 0 [亚联发展吧] 昨天还加仓了,亏大 迷幻shinee 09-1809-18 13:37
- 65 0 [民生银行吧] 瞎了眼选了股 股友612zz27180 09-1809-18 13:37
- 56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谁卖了十万手啊 一触即发6688668 09-1809-18 13:37
- 68 1 [脑动极光-B吧] 脑洞佰泽港股双傻 平静的柳港 09-1809-18 13:37
- 138 3 [金发科技吧] 推荐15倍市盈率的特高压开关设备龙头股,平高电 股友QAcTpu 09-1809-18 13:37
- 97 2 [长盈精密吧] 万手哥,霸气! 盆满积玉地段正淳 09-1809-18 13:37
- 58 1 [安泰科技吧] 这货等大盘回调,大涨时没有它的份,什么玩意 草原骏马 09-1809-18 13:37
- 179 1 [ST宁科吧] ST宁科:ST宁科关于法院准许公司在重整期间自行 ST宁科资讯 09-1709-18 13:37
- 2889 11 [电子城吧] 涨停板是等来的,上次等到了4个涨停板,错过了 麻将缺坎边吊 09-1709-18 13:3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是类似的剧情,3900这么可怕么 基民7Hz9857629 09-1809-18 13:37
- 67 0 [金龙机电吧] 能不能红啊 吃肉了了今天 09-1809-18 13:37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不卖好了 基民HVHboY 09-1809-18 13:37
- 104 0 [万科A吧] 涨了几天一天跌完 稳稳赚钱还花呗 09-1809-18 13:37
- 64 0 [新宁物流吧] 跟昨天的出货手法一模一样拉一下就是无限新低 向上的夏锦鹏 09-1809-18 13:37
- 70 0 [北京银行吧] 一周干掉1年的股息,这股息 股友AEc0Tk 09-1809-18 13:37
- 63 0 [ST百利吧] 尾盘涨停。 十万入市 09-1809-18 13:37
- 63 0 [云南铜业吧] 加点仓。。。 小馄钝8035 09-1809-18 13:37
- 65 0 [海航控股吧] 垃圾 股友M200307u16 09-1809-18 13:37
- 63 0 [美邦服饰吧] 我看明白上午涨停的321是什么意思了,跑! 七夜栖风 09-1809-18 13:37
- 76 0 [国芳集团吧] 国芳就是个及八 股友r5752L8270 09-1809-18 13:37
- 134 2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和你,选了你,我曰了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809-18 13:37
- 126 1 [杭汽轮B吧] 看看粤高速跌废了,就是还有10个板疯狂唱出来的. 股友5G66G18353 09-1809-18 13:37
- 105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今天CPO板块又亮了!算力增长10万倍,中国站C位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809-18 13:37
- 390 0 [ST兴化吧] 谢谢你,我的小主力,我在等你露出破绽,我会抓 画腐朽为神奇 09-1809-18 13:37
- 80 0 [中国核电吧] 十年多了,你涨停过,但从未跌停过。你很遗憾, 道高一尺二 09-1809-18 13:37
- 65 0 [五洲新春吧] 太看别人脸色了吧?想当初你也是龙头啊,虎落平 大A韭天帝 09-1809-18 13:37
- 118 1 [天普股份吧] 主要是没有任何主力在里面了,77%以上股东控盘 人生难测 09-1809-18 13:37
- 523 4 [晶澳科技吧] 要相信你们的老师,这是洗盘,不是出货,15,20 细致的吴皓轩 09-1809-18 13:37
- 81 4 [乾照光电吧] 只要你每天早上起来对着乾照光电大笑18分钟,包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9-1809-18 13:37
- 69 0 [全志科技吧] 没上新高,弱于预期,4天赚了8个点走了。就乘1 潮起钱凯港 09-1809-18 13:37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好像有点不一样了,连续大单买进 股友7li5Tw 09-1809-18 13:37
- 90 0 [远东传动吧] 兄弟们,我的错[捂脸] //@专业抓妖股10年了 :不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9-1809-18 13:37
- 80 0 [九洲药业吧] T飞了 命比庄长 09-1809-18 13:37
- 64 0 [ST南都吧] 幸亏早上同时买的南都和阳光电源,你看你们把蛐 一路向上的红三兵 09-1809-18 13:37
- 68 0 [骆驼股份吧] 跌的快涨的慢 冷额呃呃呃 09-1809-18 13:37
- 71 0 [润和软件吧] 刚刚杀出来好多获利盘感觉 milke0石榴妹坨 09-1809-18 13:37
- 353 0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日内涨16%,成交额近20亿港元 东方甄选资讯 09-1809-18 13:37
- 74 1 [金隅集团吧] 跑路跑路 这轮牛我要赚十倍 09-1809-18 13:37
- 109 0 [鲁抗医药吧] 突然拉升,发生了什么? 逆市飞扬666 09-1809-18 13:37
- 8634 1 [北特科技吧] 北特科技涨5.86%,股价创历史新高 北特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3:37
- 215 19 [震安科技吧] @日进斗金的宝子宝,来搞个玄学 满仓涨停一傻兮兮 09-1709-18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