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宏达股份吧] 吸血鬼 透知未来班祖 09-1809-18 13:46
- 146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芯片赛道重拾涨势 金鸡喔喔鸣 09-1809-18 13:46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又开始猛跳水了 股友xu9TWh 09-1809-18 13:46
- 68 0 [中金黄金吧] 够狠哟! 股友706237x16p 09-1809-18 13:46
- 63 0 [多点数智吧] 快把筹码卖给主力吧,然后就拉升了。 星辰灯塔22 09-1809-18 13:46
- 64 0 [恒锋工具吧] 要点1脸1吧 股友tGLDia 09-1809-18 13:46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你们快出去赚钱吧别再这了 做空长安三年 09-1809-18 13:46
- 68 1 [天有为吧] 这货跌起来真丝滑 勤劳的自由人 09-1809-18 13:46
- 141 3 [西部黄金吧] 主力吸筹 股友7M2268r037 09-1809-18 13:46
- 94 1 [山东矿机吧] 又来一根长上影,危险了 摸得一手好鱼 09-1809-18 13:46
- 96 1 [中国动力吧] 买了这股,必须要调整好心态,想在短期内解套或 招财万贯的游坦之 09-1809-18 13:46
- 70 0 [ST华谊吧] 这玩意根本就没庄,就靠中证1000在活动 镇定的黎言秋 09-1809-18 13:46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电池板块的易中天之一应该已经选中:先导智能。 FELIXZH 09-1809-18 13:46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板块都涨了,天府还跌? 股友29Zq061978 09-1809-18 13:46
- 67 0 [大秦铁路吧] 水货,全仓,损失一万多 股友82362i618X 09-1809-18 13:46
- 60 0 [中国电信吧] 我看了还没有象这样五连跌的,难道是我五天前买 随波逐流的小散啊 09-1809-18 13:46
- 4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A股没大动静,灵活配置基金能积少成多!德 小露0830 09-1809-18 13:46
- 66 0 [澳洋健康吧] 我就看你们表演 ssssssg 09-1809-18 13:46
- 61 0 [宁波华翔吧] 来这一出 有创造力的祝桢8 09-1809-18 13:46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不跑就没了!还幻想杂毛股 xiuyunliang 09-1809-18 13:46
- 71 0 [中国稀土吧] 明天还是大面,没调整完 股友Y75208p600 09-1809-18 13:46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中际,新易盛,天孚等还是主力实力强,根本就拒 股友0055982AR9 09-1809-18 13:46
- 85 0 [基金动态吧] 电池赛道表现出色! 晚风与落日L 09-1809-18 13:46
- 71 2 [新莱应材吧] 这一辈子买的最恶心的就是你 温柔地尔文 09-1809-18 13:46
- 77 2 [博雅生物吧] 抽风!非得等大盘跌的时候拉 财神的忠实粉丝88 09-1809-18 13:46
- 94 1 [*ST东智吧] 那个动不动进几十万的,就是个搞笑的,用空气炸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1809-18 13:46
- 77 4 [蓝色光标吧] 你是个什么品种? 谦虚的黎烁19 09-1809-18 13:46
- 548 5 [华工科技吧] 加仓 工行一枝花 09-1809-18 13:46
- 263 8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有板至少向上,10月1前必冲上去。7元左右不 紫紫阳 09-1809-18 13:46
- 258 9 [金晶科技吧] 5.6全仓出后回打到现在10500股,没啥好怕的。干 努力的勇哥 09-1609-18 13:46
- 311 8 [全聚德吧] 这个股要严重关注 仙人指路998 09-1509-18 13:46
- 70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权益上涨势头基本确定,纯债收益难满足?$中邮 基民8m1n165063 09-1809-18 13:46
- 64 0 [蓝焰控股吧] 废了 有耐心的枫云枫10 09-1809-18 13:46
- 63 0 [朗科科技吧] 涨的时候没有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 阿hbhh 09-1809-18 13:46
- 65 0 [福瑞达吧] 距离6块更近一步 温文尔雅的邱睿博 09-1809-18 13:46
- 71 0 [汉得信息吧] $汉得信息(SZ300170)$ 股友dNuZPe 09-1809-18 13:46
- 67 0 [金证股份吧] 一个垃圾 n14242995073102d 09-1809-18 13:46
- 64 0 [诚达药业吧] 大盘和板块跳水了,赶紧先出吧,规避风险,越快 你们赚钱了么 09-1809-18 13:46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并非占用宇树科技持股最多的,今天是去伪存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46
- 72 0 [速达股份吧] 割了,留下来的兄弟发财 稳中细涨 09-1809-18 13:46
- 59 0 [东通退吧] 等的我花儿都谢了,开板那么难么,我的翘板资金 春娃子 09-1809-18 13:46
- 6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.谁的钱在替换那些机构,呵呵,只有基金了。港 Btv7高文 09-1809-18 13:46
- 61 0 [*ST亿晶吧] 你特么 股友10Xn358503 09-1809-18 13:46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一个星期涨两个小时的股是好股吗 自信的曹飞文1 09-1809-18 13:46
- 67 0 [*ST金科吧] 老赖重整第一股,股市第一笑话,重庆宝批龙 债权驴们爱老赖 09-1809-18 13:46
- 72 0 [光迅科技吧] 你个垃圾,早上甩华工一大截,现在怎么能被华工 何健东3460 09-1809-18 13:46
- 98 1 [四会富仕吧] 果然红不了就是砸砸回去。继续摸45。明天补缺口 百战百胜小股神 09-1809-18 13:46
- 84 1 [海康威视吧] 我丢你个法海 仓中仓 09-1809-18 13:46
- 94 1 [法拉电子吧] 拿什么拯救各位的法拉电子 克莱修 09-1809-18 13:46
- 165 2 [迎驾贡酒吧] 千万不要在牛市的时候抄底,懂的都懂 保住本金不要贪 09-1809-18 13:46
- 108 2 [民丰特纸吧] 这个走势看样子明天要跌停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1809-18 13:46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演天地好戏 湘GJL388 09-1809-18 13:46
- 70 0 [*ST大晟吧] 买了半个月。涨没看你涨过,跌还是不错,唐山果 ST新手1 09-1809-18 13:46
- 67 0 [腾亚精工吧] 不堪一击的恶心的垃圾 万物皆可联 09-1809-18 13:46
- 82 0 [四维图新吧] 最后提醒!四维图新能跑的是福!逃不掉的挨打立 基民CJKFo0 09-1809-18 13:46
- 74 0 [八方股份吧] 涨没有你,跌你跑第一 基民85697ef178 09-1809-18 13:4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这个股市 股友GHAGLF 09-1809-18 13:46
- 88 1 [百大集团吧] 白搭集团真是不中 gnyhyg 09-1809-18 13:46
- 298 5 [东华软件吧] 炸板? 小王本人6 09-1809-18 13:46
- 89 2 [百联股份吧] 我建议套了5年以上的可以去建工吧宣传—下百联 股友7D982n6239 09-1809-18 13:46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没钱补了好无助 股友c93325U865 09-1809-18 13:46
- 63 0 [赛力斯吧] 最垃圾就是塞力斯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1809-18 13:46
- 87 0 [圣湘生物吧] 真客气指数大拉不涨,指数跳水跌的比指数还快。 独立的岳可7 09-1809-18 13:46
- 67 0 [农尚环境吧] 糙 股友05c650z031 09-1809-18 13:46
- 43 0 [海螺水泥吧] 套牢 山顶分析 09-1809-18 13:46
- 63 0 [天虹股份吧] 这垃圾要是不退市天理难容 持股者大富 09-1809-18 13:46
- 74 0 [海联金汇吧] 认栽、认运气、认命,别抱怨、别抱希望,割了吧 东财网友6651513726613946 09-1809-18 13:46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进的准备当“北汽爷叔” 股市工作人员 09-1809-18 13:46
- 81 0 [天康生物吧] 不如卖了去傲农,涨得没傲农好,跌的比它快,强 基民9679525o0U 09-1809-18 13:46
- 94 0 [德固特吧] 小德子的思路每天开盘跑或者红盘跑,千万别追, 气宇轩昂的龚琦 09-1809-18 13:46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慢牛,慢出你就老实了 坚毅的慕蓉克 09-1809-18 13:46
- 2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真的 熊猫冬至储蓄猫 09-1809-18 13:46
- 85 0 [新城市吧] 想在这里赚钱真的难如登天 追龍擒虎 09-1809-18 13:46
- 104 1 [浩物股份吧] 这个股玩的这么刺激吗 股友935fR02718 09-1809-18 13:46
- 137 1 [诺普信吧] 居然就起飞了 LinlinC 09-1809-18 13:46
- 27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给我跌 魅力的幻影 09-1809-18 13:46
- 81 0 [*ST美谷吧] 不是在沉默中死亡,就是在沉默中爆发! 恭喜大展得江别鹤 09-1809-18 13:46
- 70 0 [湖北宜化吧] 融资,自己没本事,动不动想来坐轿子,现在好了 股友33d2826r97 09-1809-18 13:46
- 70 0 [华民股份吧] 大盘涨停都救不了你 股友9F5I038973 09-1809-18 13:46
- 76 0 [大族激光吧] 目标位50 鑫淼先生 09-1809-18 13:46
- 81 0 [宝钛股份吧] 从K线组合看明天还要出现中大阴线 往事随风730705 09-1809-18 13:46
- 74 0 [华虹宏力吧] 纯粹拉即国企。比smic差太多了 落日神剑 09-1809-18 13:46
- 116 0 [中颖电子吧] 卧龙电驱17块的时候中颖电子24块,我那天在马桶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09-1809-18 13:46
- 162 0 [外汇吧] 这走势有鬼,这么久了还没动 cftuhgfugc 09-1809-18 13:46
- 60 0 [锐科激光吧] 、 今年的目标500w 09-1809-18 13:46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一拉一调尾盘必大跌 甘张佩峰 09-1809-18 13:46
- 71 0 [诺亚控股吧] 产品规模331亿,说明客户资金依然在流入。 慕容莉萍 09-1809-18 13:46
- 59 0 [中百集团吧] 被刺的怎么样老铁们 我对A股爱得深沉 09-1809-18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