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2 [永泰能源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猜对了,前天加仓,接下来应该 前程的桓荁 09-1809-18 13:43
- 192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意思节前打算摆烂了,是吗 凯莉的小蜗牛 09-1809-18 13:43
- 96 6 [电声股份吧] 看涨,要出大阳线了 股友3ausOU 09-1809-18 13:43
- 83 0 [沧港铁路吧] 再不跑就要水下了,跟8月20日手法如出一辙 我家有头牛 09-1809-18 13:43
- 74 0 [XD中远海吧] 中远海控,慢慢熬吧,以时间换空间的时候又到了 中远养老股东 09-1809-18 13:43
- 60 0 [龙洲股份吧] 继续砸,不砸个跌停的就是! 罗百福 09-1809-18 13:43
- 90 0 [通化金马吧] $通化金马(SZ000766)$ 优雅的吕小白 09-1809-18 13:43
- 74 0 [德必集团吧] 德不配必大跌号称德必 转身涨涨涨 09-1809-18 13:43
- 59 0 [国际医学吧] 4.85左右来接 涨心拿月 09-1809-18 13:43
- 55 0 [西安饮食吧] 能来个涨停板吗?好久没涨停了 股友50K3875y08 09-1809-18 13:43
- 90 2 [怡球资源吧] 准备欢度国庆长假,每年如此 财源满堂de后羿 09-1809-18 13:43
- 87 1 [北方稀土吧] 我割了 勇敢者大黄蜂 09-1809-18 13:43
- 90 0 [海目星吧] 今天回调是正常的,基本面没有大的改变,拿稳点 理论趋势投资者 09-1809-18 13:43
- 112 1 [东通退吧] 这就是垃圾股,我18.9元进了6000股,7元2卖出。 股友260139Fx75 09-1809-18 13:43
- 70 1 [隆利科技吧] 天天磨洋工 以彼道 09-1809-18 13:43
- 122 2 [纳睿雷达吧] 唉,主力利用降息消息在出货,一点格局都没 股友51X518Q259 09-1809-18 13:43
- 102 2 [家家悦吧] 过不了二年,买股票的人会越来越少,去散户化是 章厅搬 09-1809-18 13:43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跌了20个点了,什么都不买了,就你一个了,可恶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150 09-1809-18 13:43
- 7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垃圾!! 胜者宏峰 09-1809-18 13:43
- 209 0 [天赐材料吧] 重在参与 爱运动地苍鹭 09-1809-18 13:43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你快点封,带一下情绪啊。 丁老三 09-1809-18 13:43
- 83 0 [王力安防吧] 卖完就大跌,戈壁王寡妇都夸作的有水平。 犇大仙儿 09-1809-18 13:43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它跳肯定还有事 fyxfhcxjr 09-1809-18 13:43
- 61 0 [斯达半导吧] 太弱了 不停游泳的小鱼 09-1809-18 13:43
- 72 0 [上海莱士吧] 怎么办?散户越来越多了 股友78f600019U 09-1809-18 13:43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无底线 股友65g171k019 09-1809-18 13:43
- 230 9 [群兴玩具吧] 清仓了兄弟们,祝在里面的兄弟吃肉,主力爆拉, 股友7z8699C697 09-1709-18 13:43
- 80 0 [协鑫能科吧] 小刀子刮肉,天天跌,一天跌一点、这有点吓人了 阔爱Makiyo 09-1809-18 13:43
- 61 0 [观典防务吧] 砸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1809-18 13:43
- 62 0 [ST天玑吧] 指数涨你跌,板块大涨你也跌,指数跌,你领跑, 脍不的书客 09-1809-18 13:43
- 68 0 [南京港吧] 垃圾,狗都不买 我与歌尔不共戴天 09-1809-18 13:43
- 64 0 [荣盛石化吧] …… 韭魔治 09-1809-18 13:43
- 71 0 [城投控股吧] 已废 彩虹尽头见 09-1809-18 13:43
- 67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应该是跌三个点左右,除非主力自己拉,根本 幻O梦 09-1809-18 13:43
- 81 0 [天齐锂业吧] 买赣锋是对的。翻红了 温暖的龚心宇 09-1809-18 13:43
- 29 0 [证券ETF天弘吧] 卧倒不动 啤酒就辣条 09-1809-18 13:43
- 427 5 [赛诺医疗吧] $赛诺医疗(SH688108)$ 有自信的姚怡1 09-1809-18 13:43
- 68 0 [中信海直吧] 跌跌不休 殇乱离 09-1809-18 13:43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把自己玩死了吧,天天t,今天涨停了,大盘 红k6565 09-1809-18 13:43
- 59 0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又拉垮了,没有连板基因 Soya4 09-1809-18 13:43
- 22 0 [五洲新春吧] 给我涨停 基民27X09N2015 09-1809-18 13:43
- 69 0 [联泓新科吧] 又是阳一天,跌几天。 何时见清溪 09-1809-18 13:43
- 73 0 [卫星化学吧] 请问公司十大股东目前持股多少 不要让亏损扩大 09-1809-18 13:43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看来三季报不同凡响 寻找价值 09-1809-18 13:43
- 68 1 [恒邦股份吧] 跌到13.5我会止盈电池股买回我的黄金股! 长股锁金 09-1809-18 13:43
- 68 0 [万丰奥威吧] 全网热搜万丰奥威哪家机构在控盘 股友0072X5X762 09-1809-18 13:43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一个字,牛 江西小甜甜 09-1809-18 13:43
- 27 0 [中国电影吧] 今日涨上去加电影上影绝对上热门第一。 股友6177e73g02 09-1809-18 13:43
- 70 0 [视觉中国吧] 喷它点什么好呢?今年就是没涨 逐日的邱菲 09-1809-18 13:43
- 60 0 [友阿股份吧] 大傻春,你要干嘛 我莫得感情2 09-1809-18 13:43
- 68 0 [朗科科技吧] 这个国企市值还不到100亿,怎么回事 否极泰来之无形 09-1809-18 13:43
- 68 0 [宁波华翔吧] 别被短期波动带乱节奏,基本面在,日常洗洗啦 东海红 09-1809-18 13:43
- 235 2 [淮河能源吧] 涨的真好 股友az72181893 09-1809-18 13:43
- 97 2 [洛阳钼业吧] @江诗丹顿闻泰科技大涨了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809-18 13:43
- 97 4 [合百集团吧] 今天有没有不信邪的人再冲进来 股友d69686313R 09-1809-18 13:43
- 792 20 [赛力斯吧] 加仓买入 黑白马 09-1809-18 13:43
- 384 9 [泰达股份吧] 已满仓,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,瑟瑟发抖 我是游资123 09-1609-18 13:43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还没出完货,花钱雇佣水军唱多让你去接盘。 泡面牛牛 09-1809-18 13:43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好弱,看看中际,新易盛,唉,选了你 奋发的高琦 09-1809-18 13:43
- 67 0 [二六三吧] 千万不要买,有的可以卖了,有在主力前面,等到 A骗真是坏 09-1809-18 13:43
- 89 0 [英联股份吧] 这个狗主力开盘买了不少货 六年磨一剑终于 09-1809-18 13:43
- 62 0 [新易盛吧] 不如中际带头大哥 上a深a1qaz2edc 09-1809-18 13:43
- 107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指数早盘飙涨,灵巧手成焦点!马斯克 小狐的存钱路 09-1809-18 13:43
- 52 0 [佰泽医疗吧] 佰泽这样去了80点 股友1V3619r900 09-1809-18 13:4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留恋,随时套你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809-18 13:43
- 106 0 [鼎欣科技吧] 埋伏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9-1809-18 13:43
- 73 0 [越秀资本吧] 什么时候把缺口补了 快乐的年87329 09-1809-18 13:43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留意到科技新闻,国内某高校研发出国产算力节能 生生宀 09-1809-18 13:43
- 61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必红收! 新奇的冷浩源 09-1809-18 13:43
- 70 1 [华泰证券吧] 要是实在砸不下去就别砸了 恭喜积玉得雨晨 09-1809-18 13:43
- 173 3 [广东鸿图吧] 什么意思最近经常这样午后来一次抽风……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09-1809-18 13:43
- 151 3 [永贵电器吧] 今天水下买进的能赚5%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43
- 77 0 [康盛股份吧] 液冷里,你价是最低的争点气 调味料胡椒 09-1809-18 13:43
- 64 0 [荣盛发展吧] 快来地板吧我接着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09-1809-18 13:43
- 437 0 [XD中国联吧] 运营商三傻里,这个算走势最好的了 nwsz 09-1809-18 13:43
- 63 0 [上汽集团吧] 真好啊 股友28At913956 09-1809-18 13:43
- 86 0 [上海电影吧] 上来电影很差了没有以前的股性了 基民VHk3Uj 09-1809-18 13:43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硬拉 股友skSO2i 09-1809-18 13:43
- 62 0 [安妮股份吧] 不管外边涨跌这里都是跌 章鱼小丸子130 09-1809-18 13:43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股票成了空头的龙头。 股友dip378qu5988 09-1809-18 13:43
- 81 1 [化工ETF鹏华吧] 调整快差不多了,上还是下啊 战神飞龙 09-1809-18 13:43
- 125 5 [长盈精密吧] 还好我下车了,留下的发财 小福兔0905 09-1809-18 13:43
- 55 0 [长盈精密吧] 鸡毛来一次硬起来 笑逐颜开的冷泰成 09-1809-18 13:43
- 160 0 [万家集利债券发起式C吧] 个人今日上车$万家集利债券C$+10000元,万家集 趋势交易看投资 09-1809-18 13:43
- 60 0 [中视传媒吧] 哈哈,加油砸,机会来了。60日线 xy19830525 09-1809-18 13:43
- 103 0 [三和管桩吧] 这是个家族企业,人家压根儿不关心股价涨跌,关 股友vLQqDd 09-1809-18 13:43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我建议把手里的券商都砸出去 股友69R0f96655 09-1809-18 13:43
- 70 0 [中信出版吧] 几百万你就能拉涨停 四条裤子全输了 09-1809-18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