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*ST闻泰吧] 没底仓的,别追,,这东西坏的很。。。。 虎虎大仙 09-1809-18 13:47
- 65 0 [江苏银行吧] 机构疯狂砸盘恶意做空 混元靈通 09-1809-18 13:47
- 71 0 [华工科技吧] 论芯片没备华创议光模块中际打孔大族激光 大方的曹露3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新余国科吧] 下个礼拜到25 龙在九渊 09-1809-18 13:47
- 57 0 [因赛集团吧] 还不跑吗各位老铁 白841 09-1809-18 13:47
- 61 0 [亿纬锂能吧] 涨的费劲,跌的真快 海洋天空阳光 09-1809-18 13:47
- 54 0 [蓝箭电子吧] Mb 股友3e7886212W 09-1809-18 13:47
- 67 0 [华电科工吧] 抖音榆树科技大力推荐下一个12版黑马华电科工 乌龟粤A哥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光线传媒吧] 趋势拐头做空,断头铡的如来神指马上会来 真有外星人 09-1809-18 13:47
- 69 0 [福田汽车吧] 跳水第一 针砭股弊 09-1809-18 13:47
- 70 0 [中科信息吧] 涨的时候你去哪儿了? 大龄文艺男青年2 09-1809-18 13:47
- 68 0 [浙大网新吧] 符合预期,涨不跟,跳水必跟 岁岁炒股日记 09-1809-18 13:47
- 67 0 [中国核建吧] 不涨,跌起来倒挺快 不撕心的小散弹 09-1809-18 13:47
- 74 0 [海康威视吧] 完了,完了 大王庄李老师 09-1809-18 13:47
- 62 0 [中一科技吧] 主力这支票的成本才30出头不可能爆拉的赚两三个 龙大股手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中电港吧] 啥玩意儿这是 黄蕊仪sunny 09-1809-18 13:47
- 77 1 [比音勒芬吧] 兄弟们,把盘子砸起来,千万不要留手,主力不让 武当老牛 09-1809-18 13:47
- 535 5 [儒意电影吧] 跟这个地方非常相似。 股友1dTMwV 09-1809-18 13:47
- 114 4 [福耀玻璃吧] 做T的可以做了,2低点了。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9-1809-18 13:47
- 161 3 [万盛股份吧] 下午卖车卖房加仓这个,躺着赚钱就行了家人们干 果断de小美女 09-1709-18 13:47
- 67 0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变题材结束了吧。 敏锐的金牛座冰河 09-1809-18 13:47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大家都拿住了,这票随时涨停,祖上的涨停基因不 火炎焱燚燚焱炎火 09-1809-18 13:47
- 16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宝子们,跟你们唠个新鲜事儿!最近机器人板块势 夹心屏 09-1809-18 13:47
- 61 0 [汤姆猫吧] 买这个股买到内分泌失调了 一切都有88 09-1809-18 13:47
- 76 0 [泰尔股份吧] 这憨子操盘手不会再往下砸吧再往下砸把便宜筹码 不要喊我股神 09-1809-18 13:47
- 61 0 [A50期指吧] 黑周四一点不假 股友25Yy082985 09-1809-18 13:47
- 66 0 [兰生股份吧] 天天吃泻药,就不能吃补药呀 之外设计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盛科通信-U吧] 牛市不做T啊 牛儿风口能上天 09-1809-18 13:47
- 103 0 [重庆路桥吧] 已经满足一天0.1元空间,桥桥被量化盯上了。完 sc120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元隆雅图吧] 又要起飞了,快买啊散户 富可钵满的李洛克 09-1809-18 13:47
- 68 0 [浙数文化吧] 跟大盘跌还是很牛的,特别丝滑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水井坊吧] 别跌了大哥 云瑾哥 09-1809-18 13:47
- 74 2 [红旗连锁吧] 建个仓,waittillfly 深谋远虑的涨飞 09-1809-18 13:47
- 58 0 [中鼎股份吧] 这是搞什么? 汐汐0817 09-1809-18 13:47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十几个点了,庄家下课回家洗煤吧 股友0260Q5U322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嘉泽新能吧] 主力心思你别猜,猜也猜不到 彼竭我盈鲁鲁修 09-1809-18 13:47
- 65 0 [豪威集团吧] 追高了 SMALLA 09-1809-18 13:47
- 62 0 [苏奥传感吧] 潜伏盘有点多扔炸弹 股友60W9E33127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森马服饰吧] 你也好意思砸盘 不拉不卖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华侨城A吧] 回补6成仓位,有种幽续砸 股友170750ZG50 09-1809-18 13:47
- 167 0 [飞鱼科技吧] 还好一元都出了 股友03M37d6617 09-1809-18 13:47
- 80 0 [友发集团吧] 就让你看到牌面,逼着你难受,逼着你卖掉。 真的想你2015 09-1809-18 13:47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老铁们,今天不会封板了 股友202259z19G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安诺其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。考虑不能拿了, jt3008 09-1809-18 13:47
- 81 0 [大胜达吧] 小气吧啦的小猪力根根 空中套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湖南黄金吧] 当猪宰啊,简直离谱 股友3d00N22153 09-1809-18 13:47
- 73 1 [华侨城A吧] 旅游起来了 睿智英明的周琦 09-1809-18 13:47
- 85 2 [恒生指数吧] 外资呢抄底啊 基民SCk0aH 09-1809-18 13:47
- 100 2 [先导智能吧] 大盘这波跳水?什么鬼 joychow 09-1809-18 13:47
- 97 2 [XD广钢气吧] 不足5%股东在科创板必须公告么? 落木甲子789 09-1809-18 13:47
- 975 11 [九安医疗吧] 之前我最高持仓了100万九安,本来赚40多万,fda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3:47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这就废了? 南乔三生 09-1809-18 13:47
- 83 0 [金煤科技吧] 自从改了金煤后,谁买谁倒霉 n558413830051012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鸿博股份吧] 兔崽子都不如! 股友sXV2Ii 09-1809-18 13:47
- 119 0 [重庆路桥吧] 过些天,大家一起投票,坚决换掉拿着千万年薪, 股海神舟2021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嘉泽新能吧] 骗炮的三秒男主力 专心之木瓜 09-1809-18 13:47
- 67 0 [深圳华强吧] 这票要做T不然玩不了 精准大学生 09-1809-18 13:47
- 57 0 [寒武纪吧] 收了神通吧 从从容容2026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四维图新吧] 佩服佩服,五体投地 接财进宝瑞鹤仙 09-1809-18 13:47
- 71 0 [大港股份吧] 标准的勾庄! 散里散气 09-1809-18 13:47
- 60 0 [XD中国医吧] 两成介入 对手盘zk 09-1809-18 13:47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服不服火气们 一片红叶满山红 09-1809-18 13:47
- 69 0 [奥特佳吧] 真是厉害 满满的果实 09-1809-18 13:47
- 60 0 [亿纬锂能吧] 到底是什么概念的鸟?人家都涨你还跌 花椒大脸猫 09-1809-18 13:47
- 69 1 [上海建工吧] 家人们先跑,我断后 超凡脱俗的陶云卉 09-1809-18 13:47
- 92 2 [苏大维格吧] 没看一会,天塌了 新奇的鑫鑫哥 09-1809-18 13:47
- 130 4 [拓日新能吧] 昨晚看了指南针的推荐,原来是个坑 股友hHDQkb1652 09-1809-18 13:47
- 206 6 [汉王科技吧] 这个出货手法低成本,9千手高开慢慢出货厉害 捞偏财专业户 09-1809-18 13:47
- 70 0 [昂利康吧] 完蛋了,哎,下跌趋势股果然不能买,被套了,不 股友75Zw737095 09-1809-18 13:47
- 62 0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涨也是跌,大盘绿也跟着跌。所以。。熊股 小悟空闪电豹 09-1809-18 13:47
- 67 0 [大众交通吧] 大家全清仓让主力自己玩 鱼跃龙门888 09-1809-18 13:47
- 58 0 [岭南控股吧] 还是那么的狗。 牛没了牛逼还在 09-1809-18 13:47
- 66 0 [*ST八钢吧] 没戏了没戏了 股友5l81583z19 09-1809-18 13:47
- 58 0 [中科创达吧] 60我来接,死劲砸 趋势操盘手888 09-1809-18 13:47
- 81 0 [海天味业吧] 有没有大神能说下为什么该股天天跌 精准的谷子轩 09-1809-18 13:4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必破3700,看60日线吧 东财网友1462513818462174 09-1809-18 13:47
- 60 0 [天普股份吧] 大盘想把你拉下来 湘军大本营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和邦生物吧] 今天注定要跌啊? 炒股购买房 09-1809-18 13:47
- 73 0 [科新机电吧] 你看看人家先导智能 股友8375P86n98 09-1809-18 13:47
- 71 0 [宝丽迪吧] 䒤了够了,够医德,涨一天跌三天的货 风雨无阻夜行侠 09-1809-18 13:47
- 67 0 [华兰生物吧] 拉倒,删软件了,你自己家慢慢玩吧 阿山再见你要幸福 09-1809-18 13:4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暴风雨下的猛一点,跌他个800,我才开心 沙金嘴1461 09-1809-18 13:47
- 77 0 [晋拓股份吧] 不跑等死 西街大少 09-1809-18 13:47
- 66 0 [中粮资本吧] 能打这票板的也是勇士中的勇士 股友ETHZge 09-1809-18 13:47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刚刚是哪个人才求人家开板的,哦豁,人家满足你 一股清流99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华力创通吧] 快跑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09-1809-18 13:4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,指数涨的时候个股不涨,指数跳 江西小甜甜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股友1599070K8W 09-1809-18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