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荣盛发展吧] ,,,,,,, 股友6638677t3u 09-1809-18 13:47
- 92 3 [天通股份吧] 马上跌停板 向陽長紅888 09-1809-18 13:47
- 89 1 [江苏银行吧] 南京银行也比这货强多了,真的有毒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9-1509-18 13:47
- 60 0 [君逸数码吧] 就是一坨,光跌不涨的 博大精深九点半 09-1809-18 13:47
- 61 0 [风语筑吧] 风语筑诚心邀请大伙观看即将到来的绿色大瀑布 浙数一生要强 09-1809-18 13:47
- 60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大帝要变小弟了 股友011l39h159 09-1809-18 13:47
- 82 1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不敢拉了,再拉要控股了 那就养条狗吧 09-1809-18 13:47
- 78 1 [中国平安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一位战士 09-1809-18 13:47
- 127 4 [铜陵有色吧] 是回购还没结束吗? 基民0x1135H712 09-1809-18 13:47
- 190 11 [怡亚通吧] 5.8的成本,留着又不能跟大盘涨一点,卖了又怕 股友823w659M62 09-1809-18 13:47
- 83 2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涨的时候没你,下跌你凑啥热闹 三天的蜉蝣 09-1809-18 13:47
- 249 6 [禾盛新材吧] 31.74买入,耐心等待止盈时刻到来。 思我所域8888 09-0409-18 13:4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牌利好,没想到是利好出货 丰稷汇 09-1809-18 13:47
- 56 0 [天普股份吧] 顶风作案? 不值钱的话少说 09-1809-18 13:47
- 60 0 [博腾股份吧] 必回调 股海一叶扁舟1 09-1809-18 13:47
- 67 0 [青岛金王吧] RN八辈 心细如尘的锦书4 09-1809-18 13:47
- 76 0 [电投绿能吧] 走了浪费行情 财运成金de李寻欢 09-1809-18 13:4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就铁了心要砸盘?????? 根本丶买不完 09-1809-18 13:47
- 239 0 [省广集团吧] 只有卖出,没有吃货,不看涨 一路向阳678 09-1809-18 13:47
- 97 0 [海利尔吧] 散户杀讲究出其不意,期盼中完成下杀。 买光股市流通盘 09-1809-18 13:47
- 69 0 [中密控股吧] 天天冲高回落,有脏东西附体 股友3P9979I138 09-1809-18 13:47
- 72 0 [佳讯飞鸿吧] 死叉了,逃命去吧 东方美联储 09-1809-18 13:47
- 177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大家来看,它又绿了...为什么我要说个又字 一支支韭菜 09-1809-18 13:47
- 98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两天有部分庄岀货非常坚定,估计明天会继续出 股友593080q68F 09-1809-18 13:47
- 77 0 [建新股份吧] 化工都搞不好,还学人家搞高科技飞行器? 股市小二哥 09-1809-18 13:47
- 95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早盘机器人涨近2%,灵巧手是核心推动力!马斯克 小狐的存钱路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这破玩意,涨几天,一天跌没 股友08ZT721279 09-1809-18 13:47
- 67 0 [世纪华通吧] 我是万首哥,今天我不上班。别叫了,散了吧 zj1993318 09-1809-18 13:47
- 116 0 [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专挖小市值里的高成长股,波动大但机会也多,量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1809-18 13:47
- 61 0 [东方日升吧] 涨跟不上通威,现在通威差一分钱今天新低,你也 股友68888l301o 09-1809-18 13:47
- 79 1 [华电新能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只要A的慢牛还是确立,这 温情的彭春燕1 09-1809-18 13:47
- 104 2 [中国电影吧] 731电影院冷清 一盆韭菜 09-1809-18 13:47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很好很好 凌金宝 09-1809-18 13:47
- 74 0 [精锻科技吧] 真是不能格局呀 冰河里游泳 09-1809-18 13:47
- 75 0 [御银股份吧] 牛,你牛 观察者1314 09-1809-18 13:47
- 65 0 [中毅达吧] 涨两分,跌两毛,天天只跌不涨!!! 野火V 09-1809-18 13:47
- 221 0 [济高发展吧] 我很惊讶,这么好的行情你一动不动;我很惊讶, 温酒斩华腾666 09-1809-18 13:47
- 92 1 [苏大维格吧] 7个点追高的,怎么办???????????? 立马起飞 09-1809-18 13:47
- 91 1 [克来机电吧] 这么明显出货,还不跑,注意安全 悟道中忽扰 09-1809-18 13:47
- 82 2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入的,是谁,就是我 基民jT7wrS 09-1809-18 13:47
- 95 5 [中青旅吧] 大家猜下,今年会到16元吗 利都星 09-1809-18 13:47
- 129 1 [普莱柯吧] 普莱柯:融资净买入303.09万元,融资余额1.5亿 普莱柯资讯 09-1809-18 13:47
- 59 0 [数据港吧] 明显双头了 优雅淡然的池博弘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中天科技吧] 烽火通信都比他强 股友202cu97169 09-1809-18 13:47
- 74 0 [雅克科技吧] 趁着大盘调整再吓掉一批小散好无忧无虑的拉。 股友532535f1O1 09-1809-18 13:47
- 57 0 [均胜电子吧] 稳如老沟,咱咋没有那好命 xiao小如 09-1809-18 13:47
- 77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持仓31天! 受信任地天秤 09-1809-18 13:47
- 68 0 [格力电器吧] 业绩骤降第一支撑位32元 点金圣手111 09-1809-18 13:47
- 99 0 [中国电信吧] 电信采购爱立信,不安全 股生仪式 09-1809-18 13:47
- 65 0 [江淮汽车吧] 这是直奔20啊 股友3T03550E50 09-1809-18 13:47
- 65 0 [江南高纤吧] 都别动了,外面不好过 S金蟹S 09-1809-18 13:47
- 56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不要判断,要跟随,现在有些人天天在股吧里天天 w呛水的鱼w 09-1809-18 13:47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,不如中际一根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1809-18 13:47
- 56 0 [证券Ⅱ吧] 谁在故意操控市场??? 故意操控市场 09-1809-18 13:47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拉升的时候大盘崩了,抛压不是变成更大了吗,靠 芝麻小钱 09-1809-18 13:47
- 62 0 [三江购物吧] 大盘继续跌跌跌,三江继续涨涨涨 股友022703c9h0 09-1809-18 13:47
- 90 1 [世纪瑞尔吧] 暴跌就在眼前 安i定 09-1809-18 13:47
- 69 1 [华联控股吧] 让傻缺坐个过山车。 金融投机 09-1809-18 13:47
- 89 2 [卧龙电驱吧] 预料之中高开低走,那次有大事不是这样 洒脱随性的赋锦9 09-1809-18 13:47
- 359 1 [诺德股份吧] 此股以前就是连跌的凶狠手法 天地板我也不慌 09-1809-18 13:47
- 176 3 [海康威视吧] 个人感觉,一年内上45是没问题。 丙午年一路长虹 09-1809-18 13:47
- 226 5 [中国化学吧] 25年对中国化学的认知与坚持,付出了沉重代价… 多文兴隆得鲁班 09-1809-18 13:47
- 76 1 [仁东控股吧] 跟济民的 杂毛滚 09-1809-18 13:47
- 75 1 [东方电气吧] 呆在东方电气里,就是蹉跎资金,蹉跎岁月 biomedicine 09-1809-18 13:47
- 94 2 [森源电气吧] 的东西,把清扫大街60岁的大妈,也列入报表了… 葛天红石 09-1809-18 13:47
- 72 0 [大港股份吧] 傻哔 独具慧眼的陈昊祥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731上映了就这表情 有远见的唐渝12 09-1809-18 13:47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不会跌十点吧 基民peioAb 09-1809-18 13:4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砸个恐慌不舒服吗 不定的赵文涛3 09-1809-18 13:47
- 121 1 [吉林敖东吧] 买入的奇葩理由,就是明天的会议全部投反对票, 龙城灯哥 09-1809-18 13:47
- 95 2 [吉视传媒吧] 731全球上映哦,国家支持 股友8766n6z113 09-1809-18 13:47
- 55 1 [健友股份吧] 健骨头啊 纯韭菜7 09-1809-18 13:47
- 69 0 [机器人吧] 快跑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09-1809-18 13:47
- 65 0 [中鼎股份吧] 它就是所有板块中变了种的杂货 股友277368l7v7 09-1809-18 13:47
- 66 0 [安硕信息吧] 牛笔,吃肉的时候不叫我,如今挨枪子我是第一个 我被大A做局 09-1809-18 13:47
- 65 0 [顺丰控股吧] 看样子30快了 股友ljQqps 09-1809-18 13:47
- 60 0 [力源信息吧] 涨的比人慢,跌得比人快,垃圾一枚! 股友PUpEyz 09-1809-18 13:47
- 65 0 [七一二吧] 板块涨涨涨,个股跌跌跌 股友70152HL631 09-1809-18 13:47
- 82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可以在北交所存股榜中除名……永不关注 开心就好89 09-1809-18 13:47
- 55 0 [景兴转债吧] 来参团 古月星寻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ST龙大吧] 都被套成肉食了吧 老乡1号 09-1809-18 13:47
- 86 1 [拓普集团吧] 带崩机器人的啦急。控盘资金没实力就别摸板,封 努力变美好 09-1809-18 13:47
- 92 2 [朗科科技吧] 下午开盘冲进去的还好吗? 股市天天发 09-1809-18 13:47
- 114 2 [通用股份吧] 兄弟们跟老庄一起做T,你不T必坐过山车 cd慢一步 09-1809-18 13:47
- 103 1 [华海药业吧] 发利好目的就是老乡别走,给我送点再走 股市空想家 09-1809-18 13:47
- 93 1 [金地集团吧] 你就跌吧!我投降了,亏钱走的,降息还死尽跌, 无名小卒子 09-1809-18 13:47
- 68 2 [红相股份吧] 男怕入错行,女怕嫁错郎。韭菜怕进错赛道。 橡东林 09-1809-18 13:47
- 68 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板块二十几个涨停了这怂货 作手心毅 09-1809-18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