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江淮汽车吧] 这要跌停的节奏 股友u371G88278 09-1809-18 13:47
- 89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再不走赔光光 基民31Z9e30525 09-1809-18 13:47
- 77 0 [津药药业吧] 4.26买300股 随意的永恒 09-1809-18 13:47
- 70 0 [震安科技吧] 25~26套牢盘比较多,需要消化 气宇轩昂的地山谦 09-1809-18 13:47
- 126 0 [工业富联吧] 传说中的“火箭发射”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809-18 13:47
- 78 0 [中远海科吧] 持有一个多月的垃圾跌了几十个点 股友r8220B7226 09-1809-18 13:47
- 227 1 [国芯科技吧] RISC-V+AI双轮驱动,CCFC3009PT亮点十足 顺风顺水顺财神呀 09-1809-18 13:47
- 169 3 [金逸影视吧] 真正要上涨的是万达影院 牛逼卡拉米 09-1809-18 13:47
- 62 0 [小商品城吧] 呵呵,无敌了!有本事跌停! 股神Kevin 09-1809-18 13:47
- 103 1 [邮储银行吧] 看来要连续暴跌一段时间了。 混沌中的秩序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国药股份吧] 被动上涨没用的,过了今天还是下来。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9-1809-18 13:47
- 65 0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我的天哪,我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强壮如虎猛如龙 09-1809-18 13:47
- 68 0 [汤姆猫吧] 板块红的时候不见你红板块跌的时候你跌得比谁还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09-1809-18 13:47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别装了。有可能13.43控的那么死吗 股友29Z6h73176 09-1809-18 13:47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你认为的山顶只是歇脚的凉亭 娜扎古力 09-1809-18 13:47
- 60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主力自救吗? 无语被套得 09-1809-18 13:47
- 59 0 [翠微股份吧] 接盘狗太多了,价格又被砸下去了 一路长纮 09-1809-18 13:47
- 76 0 [浙商中拓吧] 这厮已步入熊市,明天不收回就彻底完蛋蛋了 红红绿绿又一年 09-1809-18 13:47
- 62 0 [多氟多吧] 看看天赐 股友TF0vUf3737 09-1809-18 13:47
- 109 1 [长高电气吧] 拿着股民的钱去买别的股票,真厉害 股友7P692735N3 09-1809-18 13:47
- 94 1 [钢研高纳吧] 这个股是被莫大V吹垮的,忽悠小散高位接盘,然 神机的胥涵 09-1809-18 13:47
- 249 1 [恩捷股份吧] 做了个小T,以为启动向上了,没想到是向下 坚韧的耿伟涛 09-1809-18 13:47
- 563 34 [东阳光吧] :股价提前透支,消息兑现见光死,没有的已不适 老当益壮PPP 09-1509-18 13:47
- 67 0 [铜冠铜箔吧] 呵呵 股友5991K6709U 09-1809-18 13:47
- 58 0 [甲醇吧] 太弱了 多文富贵得说不得 09-1809-18 13:47
- 68 0 [江淮汽车吧] 你要跌停 有面儿地燕南天 09-1809-18 13:47
- 86 0 [盛路通信吧] 都还没挣钱,就给吃大阴线啊 股友qgBhQ2 09-1809-18 13:47
- 69 0 [机器人吧] ,跌的比谁都快。 古塔凌云 09-1809-18 13:47
- 166 4 [恒瑞医药吧] 妈妈64的时候没买,天天后悔中,现在又不敢入 不同寻常253 09-1809-18 13:47
- 75 2 [六九一二吧] 割了割了废股 小江湖1 09-1809-18 13:47
- 105 4 [吉大正元吧] 来个涨停吧,都揭不开锅了 炒股养家us 09-1809-18 13:4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但凡今天给我冲高机会我也跑了直接按深水怎么跑 淡雅清新的鹤洲 09-1809-18 13:47
- 84 0 [工商银行吧] 兄弟们挺住,等我把汇金和财政部从十大股东洗出 股友7f850P8732 09-1809-18 13:47
- 75 0 [光庭信息吧] 大跳水来了 clymygf转角爱 09-1809-18 13:4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坏了,今年大顶 执行力13号 09-1809-18 13:4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离谱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 人类一败涂弟 09-1809-18 13:4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狼来了啊 股友8T75x30918 09-1809-18 13:47
- 149 0 [大成沪深300增强发起式C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基持有的股票都是便宜股!除了 基民X9v2277082 09-1809-18 13:4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 yang_yang666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汇成真空吧] 大盘跳水了,没戏了 股友Q699365I81 09-1809-18 13:47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最近三天都在做空,赚爆了 格局_决定结局 09-1809-18 13:47
- 76 0 [国民技术吧] 涨没你什么事下跌是最积极 向阳而生40 09-1809-18 13:47
- 69 0 [雷柏科技吧] 你们可以买入了 无私奉献de诗安 09-1809-18 13:4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电信没涨,还跌得凶 股友HIoSSM 09-1809-18 13:47
- 78 0 [鸣志电器吧] 什么玩意 小小书童自我安慰 09-1809-18 13:47
- 67 0 [芯原股份吧] 就看你能不能绿的在这搞心态 刚当韭菜两个月 09-1809-18 13:47
- 73 0 [神州数码吧] 被指数带下来了,承接不错,可以搞 肖恩梅尔 09-1809-18 13:47
- 109 1 [环球印务吧] $环球印务(SZ002799)$ 知行合一要谨记 09-1809-18 13:47
- 67 1 [天汽模吧] 这就是个意股 股友78351h019X 09-1809-18 13:47
- 75 1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烂铁跌停跌停啊,这样跌停奖你就可以拿到了 小小小流星 09-1809-18 13:47
- 76 1 [中集集团吧] 真垃圾 股友y853255L95 09-1809-18 13:47
- 79 2 [酒鬼酒吧] 看看别人西安饮食你真是消费股吗 经纶成金de原随云 09-1809-18 13:47
- 89 1 [金字火腿吧] 死叉叉了 懂得珍惜de枫树 09-1809-18 13:47
- 86 1 [汽轮科技吧] 涨也轻松,跌也轻松,资金自己就在玩,洗盘熬时 股海远航一路向上 09-1809-18 13:47
- 100 6 [证券ETF国泰吧] 你们都挣钱了吗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09-1809-18 13:47
- 135 2 [北方稀土吧] 连跌四天,是不是已经没用了 爆富88 09-1809-18 13:47
- 549 13 [金龙汽车吧] 继续加800手。明天跌再加2000手 A先生控仓入道 09-1809-18 13:47
- 110 3 [北方导航吧] 大胆猜大盘4000点北方导航多少价位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47
- 559 2 [盛和资源吧] 今日稀土价格有所上涨,股价下跌正是加仓机会! 雨滴14031 09-1809-18 13:47
- 71 2 [股指期货吧] 不想让指数涨,,好明显 老实的狐狸 09-1809-18 13:47
- 207 3 [世茂能源吧] 尾盘有主力资金进,明天此股起飞 股友273808Mq51 09-1709-18 13:47
- 165 1 [西部证券吧] 明天破8.5 陆未央1601 07-3009-18 13:47
- 56 0 [东百集团吧] 出利好,利好下跌啊 暖暖小趴菜 09-1809-18 13:47
- 69 0 [兴齐眼药吧] 这里面住了一个sb,不会给涨的 高调俊安娜 09-1809-18 13:47
- 67 0 [拓斯达吧] 唱空的多,看来有希望 四时气备 09-1809-18 13:47
- 62 0 [黄河旋风吧] 可以走了,很明显拉高出货 栖梦岚星 09-1809-18 13:47
- 4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看到2160-2180 短线炒股养儿 09-1809-18 13:47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买进的都是明天的空军 止盈小蘑菇 09-1809-18 13:4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鸡蛋炒瓜皮 09-1809-18 13:47
- 65 0 [迈瑞医疗吧] 涨轮不到你,跌是次次参与 股友bGrQQb 09-1809-18 13:47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牛市五元 股友7K0293x055 09-1809-18 13:47
- 89 0 [上海三毛吧] 图穷匕见,跑了。 割不了了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汇金科技吧] 凉凉的 甜美的魏靖娴 09-1809-18 13:47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磐盟半导体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】 GPLP看科技 09-1809-18 13:47
- 93 2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散户持续流入,不行,得跑了 严谨de霍伯特 09-1809-18 13:47
- 84 1 [*ST利源吧] 走了,下午估计要跳水 宝贝闺女得存钱罐 09-1809-18 13:47
- 126 2 [银行ETF华宝吧] 马上就跌到年线了,大盘应该快要调整了,到时就 股市没有股 09-1809-18 13:47
- 59 0 [中粮资本吧] 好不好玩,继续跌呀?看老子我卖不卖。 股友99893R7K83 09-1809-18 13:47
- 84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你们好生想一下,老宋都辞职了,为什么,就是不 股友109ic67866 09-1809-18 13:4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泰山压顶一个字走 吾辈之韭菜 09-1809-18 13:47
- 54 0 [美邦服饰吧] 还会不会拉伸呀 股友3881v231T8 09-1809-18 13:47
- 55 0 [深证成指吧] 科技股将是一地鸡毛。很快会看到。 楚楚投资 09-1809-18 13:47
- 76 0 [*ST易录吧] 林拥军是公司高管吗?他为什么这么不看好一花路 不抛弃不放弃000 09-1809-18 13:47
- 61 0 [友阿股份吧] 刺激吗 大淄博烧烤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健帆生物吧] 老董减持的都是散户的血本,这股废了。 股友h9aeFJ 09-1809-18 13:47
- 65 0 [南方精工吧] 垃圾 股友3tCSUF 09-1809-18 13:47
- 78 0 [山煤国际吧] 你涨过吗?跟跌第一名?怎么这么垃圾 Komis 09-1809-18 13:47
- 59 1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不给力,暂时撤退 又贪焚又恐惧 09-1809-18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