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走了拜拜 股友yVzMr5 09-1809-18 13:51
- 72 0 [上能电气吧] 阳光比你强多了大爷的 倔强的瓶子 09-1809-18 13:51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大家不要跌一点就骂骂咧咧的,放心,明天还要跌 为了明天拼搏 09-1809-18 13:51
- 38 0 [德国ETF嘉实吧] 欧洲三傻之德子 蒙了个懵 09-1809-18 13:51
- 78 1 [湖南海利吧] 砸到7我建仓 有激情的汪硕3 09-1809-18 13:51
- 65 1 [朗科智能吧] 要死死死了 铊疆锗 09-1809-18 13:51
- 186 5 [中国中免吧] 国庆前能涨到75元吗? 股友iX4086 09-1809-18 13:51
- 245 1 [凯文教育吧] 旅游经济发展股三峡是本轮行情的龙头!倒车接人 股友SRIvOB 09-1809-18 13:51
- 129 2 [华微电子吧] 它没资格定增,27年后才有可能。 天平闲人 09-1809-18 13:51
- 438 12 [四川长虹吧] 早上11.37元卖点成买了,全仓买进了44000股 股友70f2870K66 09-1809-18 13:51
- 308 1 [联合光电吧] 不放量的时候,上面挂两三千万卖盘。稍微一放量 nope586127 09-1809-18 13:51
- 220 5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是财政部的,他不怕跌,我们怕什么。 有探索精神的杜越 09-1809-18 13:51
- 163 1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中天科技,你这么正宗的海缆,海洋经济,业 顺势而为_333 09-1809-18 13:51
- 73 0 [百大集团吧] 这不是消费防守股? 敢作敢当复读生 09-1809-18 13:51
- 76 0 [云意电气吧] 高点又舍不得抛,杀下来熬不住想做个t算了,结 再回首gjw 09-1809-18 13:51
- 111 0 [国发股份吧] 重仓这垃圾,6.9都没出,这下回到解放前还到亏 天使就是Jerry 09-1809-18 13:51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我说过月底跌到25元,年底跌破10元,这是必须滴 c6955791426765845 09-1809-18 13:51
- 62 0 [招商公路吧] 9快钱就差不多了再跌10个点 买妖股赚大钱 09-1809-18 13:51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跑路了,没想到今天是龙头,卖飞了算了 爱理财de白菜 09-1809-18 13:51
- 68 0 [达实智能吧] 3.67 变高变帅变有钱 09-1809-18 13:51
- 64 0 [中国核建吧] 典型的跌多涨上,弱到姥姥家了 不撕心的小散弹 09-1809-18 13:51
- 67 0 [航天智造吧] 不在风口,着急没用,看看涛涛车业和万象钱朝, 大发来财地杜飞 09-1809-18 13:51
- 74 0 [中船防务吧] 你这样坑股民,知道吗?不怕打你屁股 平和的章茁 09-1809-18 13:51
- 63 0 [合盛硅业吧] 只要大盘一下来这股主力就扛不住 股友65h216a728 09-1809-18 13:51
- 79 0 [招商蛇口吧] 涨幅最大撑死一天涨两个多点,跌时轻松三个多点 sjdhhgdhuhdbsh 09-1809-18 13:51
- 232 0 [千方科技吧] 需求集中爆发,科技集中爆发需要的是酝酿,还未 常善101 09-1809-18 13:51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程序是不是都一样?上午拉高,下午砸 快乐小孩518 09-1809-18 13:51
- 58 0 [天风证券吧] 勾得 高贵典雅的范涛 09-1809-18 13:51
- 60 0 [超声电子吧] 卖出是上策 牛气冲羊年1503 09-1809-18 13:51
- 106 5 [均胜电子吧] 没有量没意义 日进斗金的小财神 09-1809-18 13:51
- 69 2 [西安饮食吧] 10.28买了7千股,就看这几天了。 TW1984 09-1809-18 13:51
- 72 1 [新迅达吧] 为什么指数越涨他越跌 基民326dt90228 09-1809-18 13:51
- 70 0 [汉钟精机吧] 不错不错,我看到老桩护盘回封了,他今天不敢砸 神盾局座 09-1809-18 13:51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你们被洗下车了吗 勤劳善良的蒋卓婷 09-1809-18 13:51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得多瞎能买到你 天台陨落的绿韭菜 09-1809-18 13:51
- 64 0 [合百集团吧] 想下杀,骗我筹码,没门。 巴老头留一手 09-1809-18 13:51
- 59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差点打板了,不过也不好过追了其它股也亏3 Oo红V牛oO 09-1809-18 13:5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老乡别走 股友1w6033u055 09-1809-18 13:51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大侠出手破板啦! 股友1Rp1030591 09-1809-18 13:5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远方甄选混合C昨天大涨3.08%,这一成绩让我 凌666666 09-1809-18 13:51
- 90 2 [华夏银行吧] 连跌二十多天,一下都不带回头的 股友P0107L7022 09-1809-18 13:51
- 74 1 [爱玛科技吧] 人家九号是调整,你是什么? 股友7N7Y220823 09-1809-18 13:51
- 720 1 [长江电力吧] 3个月历史汇总成交。 金玉大展de任我行 09-1809-18 13:51
- 105 2 [四方股份吧] 上海建工哪种拉机都五连板 生财有道cy 09-1809-18 13:51
- 490 3 [汇丰控股吧] 这段时间六个点了 财运发财de秦歌 09-1609-18 13:51
- 70 0 [国药一致吧] 我上午想买3万的,MD 实在的何菲1 09-1809-18 13:51
- 13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大喊这寒武纪凭什么涨到1500。就是给你100 wangH悟1021 09-1809-18 13:51
- 69 0 [汉钟精机吧] 稳了 浙江的小股东 09-1809-18 13:51
- 199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这个操盘手真是无语了,旅游季,能不能拉起来一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809-18 13:51
- 7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莫搞了 基民M61396I630 09-1809-18 13:51
- 60 0 [洋河股份吧] 跌到最后一秒 默默地站着 09-1809-18 13:51
- 85 0 [国投中鲁吧] 18元见 有事好说 09-1809-18 13:51
- 70 0 [ST圣博润吧] 跟风恒宝的,走势明显弱于恒宝 感知感觉感悟 09-1809-18 13:51
- 234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C吧] 供需端环境良好,未来行情不用操心了 小白啊小白呀 09-1809-18 13:51
- 67 0 [洪田股份吧] 第一次来,看看怎么个事! 故人whb123 09-1809-18 13:51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这货起码下跌到15块 小抄必发财 09-1809-18 13:51
- 81 0 [中毅达吧] 前期股阶升就发风险提示,申请核查,现在天天在 股友fs0EPo 09-1809-18 13:51
- 112 0 [ST雪发吧] 主力你没吃饭吗?砸大力一点,反正我已经被套。 耐子真粉 09-1809-18 13:51
- 71 0 [富满微吧] 什么时候突破15日那天42,你就有希望了 何时见清溪 09-1809-18 13:51
- 161 5 [鹏欣资源吧] 这个货感觉要到十二块左右 曰子难过 09-1809-18 13:51
- 69 2 [潍柴动力吧] 这行情都不涨,完犊子了! 股友e19P897537 09-1809-18 13:51
- 85 0 [拉普拉斯吧] 拉普拉斯47.4,680件专利+123件今年新增,研发 张博乐 09-1809-18 13:51
- 82 0 [森特股份吧] 太恶心了 小韭菜0510 09-1809-18 13:51
- 72 0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10000点到现在都涨了32%了,你他吗的13.5到 股友99893R7K83 09-1809-18 13:51
- 72 0 [粤海饲料吧] 分红又怎样,都不够拿来亏… 亥川行稳 09-1809-18 13:51
- 61 0 [航天信息吧] 能跑赶紧跑 好运来FCfc 09-1809-18 13:51
- 66 1 [德林控股吧] 不管怎么上窜下跳,最后都是一个结果:跌 解套叭 09-1809-18 13:51
- 190 3 [建元信托吧] 今天的走势才像这个主力的手法 古树滇红 09-1809-18 13:51
- 112 3 [永利股份吧] 狗大哥不要砸盘了,来个涨停,外面都涨疯魔了 股友98qSX2 09-1809-18 13:51
- 99 2 [交投生态吧] 亏大了,被套了 ST步步生花 09-1809-18 13:51
- 95 2 [衢州发展吧] 来了一群莫名其妙的人,你有种拉涨停。靠AI炒股 DDK老六 09-1809-18 13:51
- 68 0 [中集车辆吧] 你挣钱了,谁亏钱,只剩跌了 hahahatototo 09-1809-18 13:51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我是希望涨,但是这样我害怕啊 昵称不能为涨 09-1809-18 13:51
- 71 0 [延华智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23X63T7101 09-1809-18 13:51
- 69 0 [公牛集团吧] 太差劲 业余的华夜白2 09-1809-18 13:51
- 67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走势 股友1NW7023730 09-1809-18 13:51
- 68 0 [华兰生物吧] 反弹在即 军旗迎风飘扬 09-1809-18 13:51
- 48 0 [机器人概念吧] #机器人迎新催化:马斯克将开专题会# 股友728293DA77 09-1809-18 13:51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外资真聪明,一次都没买,全卖,两次龙虎榜 好运来20251888 09-1809-18 13:51
- 73 1 [荣联科技吧] 典型的a杀,没行情了,兄弟们撤吧 股友E29x807123 09-1809-18 13:51
- 135 3 [东方明珠吧] 老庄都是在大盘调整前抢拉一波,以免后面跌穿7 资本市场挖呀挖 09-1809-18 13:51
- 73 1 [创新医疗吧] 大傻,你可以跌停了 股友ctr3oj 09-1809-18 13:51
- 121 2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板好多票都炸了,今天封不住了,明天要吃面 你孙哥来当韭菜了 09-1809-18 13:51
- 112 2 [涪陵电力吧] 发生什么事了啊? 奋发的西门清平 09-1809-18 13:51
- 73 0 [力量钻石吧] 码了哥比的。涨时候没你,跌时候必有你 千万目标人生足矣 09-1809-18 13:51
- 186 4 [天富能源吧] 大家有没有看一个跑步跳高的运动,运动员一直冲 用心的舒涛 09-1809-18 13:51
- 63 1 [长安汽车吧] 你们认为朱会被查吗 乐观的何念茜1 09-1809-18 13:51
- 240 3 [步长制药吧] 大股东、机构、主力,中国历史上资金成本最低时 ygmyu123 09-1809-18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