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景嘉微吧] 人争一口气,佛争一柱香,你真的是不配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09-1809-18 13:47
- 96 2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多亏管住手了太可怕了能让你买进的无一例外都是 丶风雨同路丶 09-1809-18 13:47
- 72 0 [华映科技吧] 这个票要退市这种走势也不是没有可能,清仓跑路 基民7670k3208q 09-1809-18 13:47
- 59 0 [中来股份吧] 每天笑哈哈 斌顶呱呱168 09-1809-18 13:47
- 57 0 [和而泰吧] 没人卖了,开不了板! 钟强之1789 09-1809-18 13:47
- 65 0 [金杨精密吧] 硬度不够,有点风吹草动就泄了,拉稀了 股友bxRYlM 09-1809-18 13:47
- 72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洗法,啥样的短线也得被赶下去…… d_天马行空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南方泵业吧] 砸吧,砸到底我买点儿 旺旺兔盘蛇 09-1809-18 13:47
- 114 1 [长盈精密吧] 如果拉上去,基本就连板了,另外,为啥网上连特 覃塘拿红ROM 09-1809-18 13:47
- 117 1 [福瑞医科吧] 走了,这个位置拿着已经很危险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47
- 95 1 [东方电气吧] 空方这么牛昨天成交才2.54亿,卖空2.14亿 动感光波 09-1809-18 13:47
- 105 2 [江海股份吧] 这货跟什么 股友05Z156P328 09-1809-18 13:47
- 164 3 [飞荣达吧] 啥原因? flydream5 09-1809-18 13:47
- 112 2 [中金黄金吧] 两融客太多了,23亿元,都是短期资金,振荡回很 冷若冰霜的陶小达 09-1809-18 13:47
- 86 2 [国联水产吧] 最讨厌2人在群里吧名字打出来 开朗的赵皓轩 09-1809-18 13:47
- 287 4 [中国重汽吧] -国四置换补贴政策暂停:2025年9月重卡经销商调 动人的韭黄 09-1809-18 13:47
- 60 3 [东百集团吧] 大盘天天涨,你就天天跌! 股友7PUqVo 09-1809-18 13:47
- 118 1 [美年健康吧] 2万套智慧健康机器人体检中心是美年健康与港仔 股友98P83120v3 09-1809-18 13:47
- 182 0 [安迪苏吧] 安迪苏:安迪苏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 安迪苏资讯 09-0909-18 13:47
- 65 0 [迪安诊断吧] 快点跌,就等着你这波呢 股友I5zF5f 09-1809-18 13:47
- 21 0 [首开股份吧] 都看错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47
- 60 0 [海立股份吧] 妈 股友9vZ3315308 09-1809-18 13:47
- 79 0 [国民技术吧] 谁能想到今天半导体亏钱? 佳乐yang 09-1809-18 13:47
- 73 0 [恒银科技吧] 什么时候涨个两个点就这么跌,什么都在涨,就你 玄月贰肆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三傻都搞成这德行,这说明中航就是有问题! 越州镜湖 09-1809-18 13:47
- 71 0 [指南针吧] 现在是牛市,主力别想把老子洗下车 笑眯眯de贾元春 09-1809-18 13:47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快了 者好运接收机 09-1809-18 13:47
- 66 0 [中新集团吧] 昨天已经跑了, 股友9Lq2218672 09-1809-18 13:4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827来了 三千才是安全的 09-1809-18 13:47
- 75 0 [金信诺吧] 还是长盈精密牛逼 股友ihL1rx 09-1809-18 13:47
- 87 1 [万里扬吧] 向阳光电源学习一下吧 低位挖金客 09-1809-18 13:47
- 138 4 [金桥信息吧] 19块再出一半,有本事涨停,, 打工补仓168 09-1809-18 13:47
- 129 1 [哈投股份吧] 公关阶段买证券,你多跌点我全仓干,不信不涨 股仙是我啊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*ST亿晶吧] 真是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55520Z7z76 09-1809-18 13:47
- 65 0 [迈富时吧] 是不是还是我最了解主力 毛驴霸 09-1809-18 13:47
- 74 0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抄底的,明天直接低开闷杀 等风来作手 09-1809-18 13:47
- 56 0 [小鹏集团-W吧] 这跳水这么厉害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47
- 60 0 [中兵红箭吧] 垃圾, 股友F611036f82 09-1809-18 13:47
- 81 0 [中集车辆吧] 贫安减持中今明两天结束的了吗? 有激情的凝飞爱1 09-1809-18 13:47
- 70 0 [龙蟠科技吧] 这是去拯救大兵嘛哈哈哈昨天被套那么大的量解套 冲击你的头 09-1809-18 13:47
- 66 0 [哈投股份吧] 你就准备长期赚纸数吧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A股来回晃,灵活配置基金能平衡!德邦鑫星 迟早是个小富婆1 09-1809-18 13:47
- 93 0 [南大环境吧] 一点 不贪心就号 09-1809-18 13:47
- 105 5 [襄阳轴承吧] 不求你多少5个点可以吗 每天涨不停523 09-1809-18 13:47
- 66 0 [雪人集团吧] 真是谁跌它跟谁! c3526741437925771 09-1809-18 13:4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跳得真丝滑啊~~~ 林八八八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报喜鸟吧] 不继续冲了?反包的诚意要有,低价梯队完整。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809-18 13:47
- 64 0 [黄河旋风吧] 真是旋风啊!来的突然去的快 寻宝吖 09-1809-18 13:47
- 67 0 [科新机电吧] 把主力赶跑了的人,咋还问为什么不拉升 悟空大战变形金刚 09-1809-18 13:47
- 61 0 [XD国泰海吧] 太可拍了!还可以这样操弄股价 股友fbi3Mi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功不可没! 股友i6b7I9 09-1809-18 13:47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15.50买。明天又是涨停。没有钱了买不了 亲切的韩翼慧 09-1809-18 13:47
- 80 0 [荣盛发展吧] ,,,,,,, 股友6638677t3u 09-1809-18 13:47
- 92 3 [天通股份吧] 马上跌停板 向陽長紅888 09-1809-18 13:47
- 89 1 [江苏银行吧] 南京银行也比这货强多了,真的有毒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9-1509-18 13:47
- 60 0 [君逸数码吧] 就是一坨,光跌不涨的 博大精深九点半 09-1809-18 13:47
- 61 0 [风语筑吧] 风语筑诚心邀请大伙观看即将到来的绿色大瀑布 浙数一生要强 09-1809-18 13:47
- 60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大帝要变小弟了 股友011l39h159 09-1809-18 13:47
- 82 1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不敢拉了,再拉要控股了 那就养条狗吧 09-1809-18 13:47
- 78 1 [中国平安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一位战士 09-1809-18 13:47
- 127 4 [铜陵有色吧] 是回购还没结束吗? 基民0x1135H712 09-1809-18 13:47
- 190 11 [怡亚通吧] 5.8的成本,留着又不能跟大盘涨一点,卖了又怕 股友823w659M62 09-1809-18 13:47
- 83 2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涨的时候没你,下跌你凑啥热闹 三天的蜉蝣 09-1809-18 13:47
- 249 6 [禾盛新材吧] 31.74买入,耐心等待止盈时刻到来。 思我所域8888 09-0409-18 13:4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牌利好,没想到是利好出货 丰稷汇 09-1809-18 13:47
- 56 0 [天普股份吧] 顶风作案? 不值钱的话少说 09-1809-18 13:47
- 60 0 [博腾股份吧] 必回调 股海一叶扁舟1 09-1809-18 13:47
- 67 0 [青岛金王吧] RN八辈 心细如尘的锦书4 09-1809-18 13:47
- 76 0 [电投绿能吧] 走了浪费行情 财运成金de李寻欢 09-1809-18 13:4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就铁了心要砸盘?????? 根本丶买不完 09-1809-18 13:47
- 239 0 [省广集团吧] 只有卖出,没有吃货,不看涨 一路向阳678 09-1809-18 13:47
- 97 0 [海利尔吧] 散户杀讲究出其不意,期盼中完成下杀。 买光股市流通盘 09-1809-18 13:47
- 69 0 [中密控股吧] 天天冲高回落,有脏东西附体 股友3P9979I138 09-1809-18 13:47
- 72 0 [佳讯飞鸿吧] 死叉了,逃命去吧 东方美联储 09-1809-18 13:47
- 177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大家来看,它又绿了...为什么我要说个又字 一支支韭菜 09-1809-18 13:47
- 98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两天有部分庄岀货非常坚定,估计明天会继续出 股友593080q68F 09-1809-18 13:47
- 77 0 [建新股份吧] 化工都搞不好,还学人家搞高科技飞行器? 股市小二哥 09-1809-18 13:47
- 95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早盘机器人涨近2%,灵巧手是核心推动力!马斯克 小狐的存钱路 09-1809-18 13:47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这破玩意,涨几天,一天跌没 股友08ZT721279 09-1809-18 13:47
- 67 0 [世纪华通吧] 我是万首哥,今天我不上班。别叫了,散了吧 zj1993318 09-1809-18 13:47
- 116 0 [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专挖小市值里的高成长股,波动大但机会也多,量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1809-18 13:47
- 61 0 [东方日升吧] 涨跟不上通威,现在通威差一分钱今天新低,你也 股友68888l301o 09-1809-18 13:47
- 79 1 [华电新能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只要A的慢牛还是确立,这 温情的彭春燕1 09-1809-18 13:47
- 104 2 [中国电影吧] 731电影院冷清 一盆韭菜 09-1809-18 13:47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很好很好 凌金宝 09-1809-18 13:47
- 74 0 [精锻科技吧] 真是不能格局呀 冰河里游泳 09-1809-18 13:47
- 75 0 [御银股份吧] 牛,你牛 观察者1314 09-1809-18 13:47
- 65 0 [中毅达吧] 涨两分,跌两毛,天天只跌不涨!!! 野火V 09-1809-18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