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中证1000吧] 这点位开始2张一组卖8000以上看涨期权,上去就 迷迷又糊糊 09-1809-18 13:51
- 66 0 [*ST利源吧] 完犊子了 股友35c9077G11 09-1809-18 13:51
- 96 2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院线的走势,是在告诉我们,日子在这一站赢 一年只做2个票 09-1809-18 13:51
- 116 3 [金桥信息吧] 贪心了贪心了,19没出 聪慧的朱琦 09-1809-18 13:51
- 213 2 [汇绿生态吧] 武汉钧恒和华工科技、广讯科技都是光模块领先企 向上的梅婷壮 09-1809-18 13:51
- 90 1 [国机通用吧] 又到了成本价了,7天了,下午实在不行卖了,真 平静的阿索 09-1809-18 13:51
- 60 0 [北汽蓝谷吧] 都散了吧 拉锯高工 09-1809-18 13:51
- 72 0 [博敏电子吧] $博敏电子(SH603936)$ 股友155Gx92329 09-1809-18 13:51
- 94 0 [司南导航吧] 今天这个放量上影线有意思,尾盘我也来吃一点 私募小混混 09-1809-18 13:51
- 109 0 [R庞大1吧] 风险提示公告里说的"未按规定披露重大诉讼",不 大小七喜 09-1809-18 13:51
- 56 0 [瑞芯微吧] 回封! 心魔我和你杠上了 09-1809-18 13:51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还要跳水吗 股友1599070K8W 09-1809-18 13:51
- 84 0 [永兴材料吧] 敦促永兴材料投资者老登最后投降书只有拥抱半导 恶人股 09-1809-18 13:51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LY_八方来财 09-1809-18 13:51
- 132 0 [天弘永利债券E吧] 固收+性价比还算比较高的,现在市场波动大,结 良田帅帅哒 09-1809-18 13:51
- 62 0 [铜牛信息吧] 垃圾股,翻倍5倍也没多少市值,拉啊 财运善贾得江浩 09-1809-18 13:51
- 116 1 [美湖股份吧] 这是量化在交易吗? 万事浮云 09-1809-18 13:51
- 83 1 [重庆钢铁吧] 菜鸟,今天63进的,能现在卖出去吗 买跌卖涨2527 09-1809-18 13:51
- 110 4 [中国电信吧] 卖了中国医药买了中国电信是我最大的错误 改写人生 09-1809-18 13:51
- 85 3 [佰维存储吧] 这还能绿? 股友p166022i70 09-1809-18 13:51
- 73 1 [永泰能源吧] 大A人气榜已升至32位 财源发财地丁春秋 09-1809-18 13:51
- 69 1 [工业富联吧] 转发 牛转乾坤1376 09-1809-18 13:51
- 64 0 [迪安诊断吧] 19.19对子顶果然厉害 虚静神机 09-1809-18 13:51
- 57 0 [美邦服饰吧] 可怕,虽然我四个点出来,去其他又是挨打, 何时翻身做主力 09-1809-18 13:51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上不去,58也上不去了 橙子688 09-1809-18 13:51
- 56 0 [长盈精密吧] 卖飞了 股友017UR55138 09-1809-18 13:51
- 89 2 [海南华铁吧] 又在装孙子不动 股友7027Dq5161 09-1809-18 13:51
- 149 0 [丽臣实业吧] 不好意思坐等抄你们的腰子 大忙人777 09-1809-18 13:51
- 88 0 [鸿路钢构吧] 牛而逼之逼而大着 风吹苦茶GG啦 09-1809-18 13:51
- 69 0 [万润科技吧] 为啥要对倒那5万对手? 舒绔剌 09-1809-18 13:51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永远都别碰这垃圾 基民1h133M8926 09-1809-18 13:51
- 61 0 [宁波华翔吧] 明天还要跌,今天能跑的赶紧跑 叫兄涨 09-1809-18 13:51
- 141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小先,小道可以,小德逐渐切换到阳光。加油 季风吹向大海999 09-1809-18 13:51
- 67 0 [XD中远海吧] 买入都是股东 月光真美 09-1809-18 13:51
- 96 0 [锂电池概念吧] 钱力股突破在即长荣科技300195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9-1809-18 13:51
- 57 0 [长盈精密吧] 大盘跳水,我也没办法啊,我今天刚买,跑不了 乐观的炒股 09-1809-18 13:51
- 70 0 [志邦家居吧] 还好上午把你换成了中国医药 股友a6959925g1 09-1809-18 13:51
- 76 0 [汇绿生态吧] 去外面看看易中天。太辰光,光迅。剑桥都多少了 Jn金牛座 09-1809-18 13:51
- 3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快点火 谦虚的韭菜饺子 09-1809-18 13:51
- 71 0 [世纪华通吧] 我是万首哥,我起床了。 zj1993318 09-1809-18 13:51
- 79 0 [巨力索具吧] 没救了,泡吧 真挚的汤晔 09-1809-18 13:51
- 54 0 [药捷安康-B吧] 里面全是大神 热忱的那芯 09-1809-18 13:51
- 63 0 [XD中远海吧] 越跌越买,万物相生相克 yudr88 09-1809-18 13:51
- 67 0 [阿石创吧] 哪怕有1块钱的利润也要及时T出,总比亏钱好 二千世界 09-1809-18 13:51
- 117 0 [万科A吧] 死命做空房地产三傻拿资金拉升半导体,这种事都 穿过表象看真实 09-1809-18 13:51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快跑吧 股友x0n7798699 09-1809-18 13:51
- 73 0 [巨人网络吧] 槽,我不来一直涨一来就拉稀 慕狗玩家 09-1809-18 13:51
- 71 0 [泰和新材吧] 绿球球 堆金多谋地黄药师 09-1809-18 13:51
- 106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又是冲高回落,贼,流 基民wJ7ZTB 09-1809-18 13:51
- 127 0 [生猪吧] 两年最低了哈哈,2603怎么跟其他的相差那么多呀 fc53717 09-1809-18 13:51
- 61 0 [中信重工吧] 长盈精密换了你。脸都打肿了 李天喜 09-1809-18 13:51
- 160 2 [生猪吧] 简直就是一坨 股友71C5633I76 09-1209-18 13:51
- 108 0 [汇添富数字经济引领发展三年持有混合A吧] 的鸡经理 老弓长头 09-1809-18 13:51
- 67 0 [恩捷股份吧] 这价位磨了三四天了,今天明天要是起不来,下周 每天涨不停518 09-1809-18 13:51
- 65 0 [XD中远海吧] 买入都是股东 月光真美 09-1809-18 13:51
- 434 0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裕能旗下打石场磷矿和黄家坡磷矿的磷矿石总 良善人 09-1809-18 13:51
- 26 0 [建元信托吧] 快跑 百亿探长 09-1809-18 13:51
- 69 0 [ST合力泰吧] 天天拉高回落 股友60885o713u 09-1809-18 13:51
- 57 0 [巨轮智能吧] 百分百回封 股友501Ya10758 09-1809-18 13:51
- 60 0 [ST天玑吧] 这要投反对票,看看如何分钱解散了! 富可有余得张三丰 09-1809-18 13:5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时无一例外大跌,股友们你们还好吗 勤勤恳恳做事 09-1809-18 13:51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美联储降息给宝宝有毛关系 小刘A股有钱花 09-1809-18 13:51
- 72 1 [万马股份吧] 能卖就卖,3个点利润保住还算好的,这股就没一 股友037vo95733 09-1809-18 13:51
- 120 1 [宁波华翔吧] 大a的钱是真不好赚,突然就莫名其妙的跳水了, 孙大圣利 09-1809-18 13:51
- 557 1 [万通发展吧] 此股炸板必须出 红星闪耀之光 09-1809-18 13:51
- 97 0 [立中集团吧] 明天大概率下杀8个点 立竿见影 09-1809-18 13:51
- 124 3 [美锦能源吧] 人气这么高,却不涨,真有意思 基民5n58101F70 09-1809-18 13:51
- 180 1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是中报效益不好,分红只有10派0.2,所以下 不追高稳扎稳打 09-1809-18 13:51
- 100 2 [栖霞建设吧] 兄弟们,对于这种不讲武德的二苟子,我们应该集 幸运噜噜 09-1809-18 13:51
- 90 1 [华宏科技吧] 点火 基民20R22Z0153 09-1809-18 13:51
- 107 0 [长江证券吧] 2015年证券市场的事件,怪不得证券股,并不是证 大方得宝瓶 09-1809-18 13:51
- 543 23 [阿里巴巴-W吧] 早上161.2被吓出了筹码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1809-18 13:51
- 507 2 [新火集团吧] $新火科技控股(HK|01611)$ 君子谈人生 09-1709-18 13:51
- 360 8 [航发动力吧] 目前全球形式来看,军工绝对有戏,主力在酝酿一 精准射射射击 09-1709-18 13:51
- 100 0 [尤安设计吧] 这种公司没有任何券商提供融券业务,否则很多事 pickuper 09-1809-18 13:51
- 65 0 [沪银吧] 昨晚玩期权没清的,今天沽购全焖了,我的沽权今 不会飞的骡子 09-1809-18 13:51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天天挨刀子 股友17ip776321 09-1809-18 13:51
- 66 0 [XD老白干吧] 跟牛市反着来,人家涨,你跌,人家回调你还是跌 年年的蓟涵 09-1809-18 13:51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炸的好,一定要每天炸才好 会稽山的吴彦祖 09-1809-18 13:51
- 79 0 [佳讯飞鸿吧] 一浪低一浪,资金流出块一个亿 狼王下山 09-1809-18 13:51
- 83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家人们,人形机器人指数早盘表现不错,涨近2%! 小狐的存钱路 09-1809-18 13:51
- 58 0 [玻璃吧] 兄弟你今天拉胯了 tim4258 09-1809-18 13:51
- 75 0 [云赛智联吧] 我就蹭蹭,不进去! 股友52K5909I09 09-1809-18 13:51
- 69 0 [铁矿石吧] 你是观音??? 轻仓客 09-1809-18 13:51
- 39 0 [钛能化学吧] 你管了! 公正的夏泳滨 09-1809-18 13:51
- 142 1 [航天智造吧] 这股就这几分几分的幅度!上不了仓位!还做不了 油菜花美丽J 09-1809-18 13:51
- 75 1 [华兰疫苗吧] 借分红之名刑收割之式 gp88988 09-1809-18 13:51
- 88 1 [中联重科吧] 资金正在周旋之中,第一波10元。 巴菲特友人的兄弟 09-1809-18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