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倒t了 股友0UL6075728 09-1809-18 13:56
- 59 0 [航天信息吧] 害人多了,会,无良垃圾 股友C7536993z1 09-1809-18 13:56
- 62 0 [友阿股份吧] 满仓扛住了 少生孩子多种树12 09-1809-18 13:56
- 60 0 [弘业期货吧] 一直在闷杀,从未停止过,哈哈, 蓝眼睛暴暴龙 09-1809-18 13:56
- 62 0 [星源材质吧] 量化票,远离吧 股友L99168707F 09-1809-18 13:56
- 68 0 [柳钢股份吧] 补仓了兄弟们 绿了就是抄底机会 09-1809-18 13:56
- 68 1 [指南针吧] 唉,站在高岗上 tontown4587 09-1809-18 13:56
- 52 0 [有色ETF银华吧] 这垃圾是怎么回事啊 基民fgC8qB 09-1809-18 13:56
- 301 10 [万丰奥威吧] 反正这么拉,盯盘也没啥意思,我们来猜猜李割股 韭菜血脉守护者 09-1809-18 13:56
- 67 0 [雷赛智能吧] 涨的时候轮不到,跌的时候跟得快 怀特塞德 09-1809-18 13:56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如果拉个板,就好起来了 向鸿擒龙 09-1809-18 13:56
- 66 1 [电投绿能吧] 这么差呀,前两天还是走对了 股友XnEypu 09-1809-18 13:56
- 3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全是卖单 真正的纳兰清络 09-1809-18 13:56
- 70 0 [中鼎股份吧] 钱来!祝鼎儿破了这困局 精神抖擞的红旗侍 09-1809-18 13:56
- 75 0 [天阳科技吧] 改名天阳偷日 细心的司马言秋1 09-1809-18 13:56
- 64 0 [*ST闻泰吧] 给斗菲特吃爽了 认真的汪汪队 09-1809-18 13:56
- 74 0 [博源化工吧] 大伙买入,不怕,不会到5感多了 玉君弄 09-1809-18 13:56
- 73 1 [鸡蛋吧] 主力3600见 沪XV8D51 09-1809-18 13:56
- 178 4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停牌吗? 股友2c011568W5 09-1809-18 13:56
- 122 1 [巨轮智能吧] 怕个毛啊,板上成交了11个亿,这11个亿是散户买 补药高位追涨 09-1809-18 13:56
- 95 1 [博硕科技吧] 缩量鱼尾行情,一般带刺,苹果的预期已经结束了 赚了就走不留念哈 09-1809-18 13:56
- 206 7 [青岛双星吧] 抖音直播间又在推送这个股。 上帝之手抓疯 09-1809-18 13:56
- 61 1 [祥源文旅吧] 板块异动王,,,,前两天涨就是板块连续涨了两 股友70L058x732 09-1809-18 13:56
- 540 8 [均胜电子吧] 又放利好了。还得三个板 Miles away丶 09-1709-18 13:56
- 835 4 [三七互娱吧] 午盘选择介入 马卫明 09-1709-18 13:56
- 87 0 [中远海特吧] 当初打压小散股价嘴咧的多开心,现在就多咬牙切 股友1r7719d015 09-1809-18 13:56
- 59 0 [天赐材料吧] 又被多废多给拉下来了 专一的韦香主 09-1809-18 13:56
- 78 0 [长春高新吧] 手上三只股,昨天倒了倒仓,重仓两只,一个久其 小单纯夜归人 09-1809-18 13:56
- 80 0 [正邦科技吧] 毫无希望 恒强者为王 09-1809-18 13:56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好样的天风,虽然没买 你摸看了 09-1809-18 13:56
- 74 0 [生益科技吧] 空头无量 小趋势快跑 09-1809-18 13:56
- 72 1 [脑动极光-B吧] 这股刚入港股通,趁现在低点,全仓杀入,已全仓 基民D76U960582 09-1809-18 13:56
- 86 2 [首旅酒店吧] 就不买,要跌就跌停,跌一点点的算啥 股友i79522n119 09-1809-18 13:56
- 248 6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不要涨停,明天涨停就行! 股友763Dt01069 09-1809-18 13:56
- 71 0 [京沪高铁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。 DUC3ql长线为王 09-1809-18 13:56
- 63 0 [津投城开吧] 主力高度控盘啊,急拉急跌刺激 基民9tezG8 09-1809-18 13:56
- 68 0 [力源信息吧] 又割一批追高的高手 大红柱柱 09-1809-18 13:56
- 64 0 [大华股份吧] 你们又输了 衰鬼投胎成了我 09-1809-18 13:56
- 72 0 [京东方A吧] 买大族激光,卧龙电器这才是聪明的选择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9-1809-18 13:56
- 62 0 [天普股份吧] 连板情绪来了 股友0960W88Y51 09-1809-18 13:56
- 70 0 [中海达吧] 就是卖,大资金一点都不留恋 留着股票买路虎 09-1809-18 13:56
- 65 0 [北京银行吧] 感觉能到5块 股友8F277L0700 09-1809-18 13:56
- 92 1 [国电电力吧] 5.13又入坑了 潇洒的馆主 09-1809-18 13:56
- 65 0 [西宁特钢吧] 吧 英英8e3966170K 09-1809-18 13:56
- 290 0 [天弘添利债券(LOF)C吧] $中邮睿信增强债$回撤控制绝佳,主投信用债+可 基民8m1n165063 09-1809-18 13:56
- 67 0 [兄弟科技吧] 本来就弱了又碰上大盘跳水,这不炸了 秋风扫落叶叶 09-1809-18 13:56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的旗下金矿,国家3+2,机器人,爷叔什 坚决的翁金铃 09-1809-18 13:56
- 79 0 [天利科技吧] 勾都不如,这个月差不多跌了一个跌停 抄底王就买跌 09-1809-18 13:56
- 66 0 [一般零售吧] 来个股板一个,把板块带一带啊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09-1809-18 13:56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唉,落幕了 股友832R32001L 09-1809-18 13:56
- 63 0 [天孚通信吧] 涨10个点的,也没你跳水这么厉害呀 独爱老窖 09-1809-18 13:56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还涨? 金地银河 09-1809-18 13:56
- 212 0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,我撤了。吃了104%够了 文静秀气的润玉1 09-1809-18 13:56
- 76 0 [XD紫金矿吧] 大盘跌你跌大盘涨你也跌我要你干什么废5 股友Ky65201366 09-1809-18 13:56
- 554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芯片板块短期干扰情绪已经消耗完了,近期 小小养基 09-1809-18 13:56
- 86 0 [肇民科技吧] 哈哈哈加仓加早了 利落的池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3:56
- 66 0 [冰川网络吧] 这股尿性就这样,尿涨了就会射,低吸中 阿里牛郎 09-1809-18 13:56
- 87 1 [青岛金王吧] 这SB股票要奔回老家去了 股友9092P99R98 09-1809-18 13:56
- 104 2 [银行Ⅱ吧] 问大家一个问题:美国上市公司,美国银行富国银 农夫华不注 09-1809-18 13:56
- 64 0 [掌趣科技吧] 应该是有什么问题吗垃圾透了 牛碰牛 09-1809-18 13:56
- 71 0 [中国广核吧] 欲哭无泪啊 n1439779940009792438 09-1809-18 13:56
- 56 0 [东通退吧] 明天就是一周跌停了在里面的兄弟还行不行 尽职的aaaa 09-1809-18 13:56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二股东彻底沙B了 hero533 09-1809-18 13:56
- 69 0 [新希望吧] 绝望 好运来临2788 09-1809-18 13:56
- 66 0 [三环集团吧] 今天收盘绿定了 发发发发发发22030 09-1809-18 13:56
- 65 0 [新华都吧] 厉害,三江一直是龙头 ask新生代 09-1809-18 13:56
- 64 0 [天孚通信吧] …… 股友3387q813d1 09-1809-18 13:56
- 86 1 [兆易创新吧] 太煎熬了,走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9-1809-18 13:56
- 130 0 [冠捷科技吧] 资金推升没引起共识,这也很现实,因现市场团涨 徒步士兵1 09-1809-18 13:56
- 102 1 [深粮控股吧] 有香港中央结算公司的股票绝对不是好股票。 股友09JexI 09-1809-18 13:56
- 105 2 [东方生物吧] 已经跌破所有均线指标,空头强势,有到20以下的 我是杠精我怕谁 09-1809-18 13:56
- 81 2 [江特电机吧] 跳水了 苏中阳 09-1809-18 13:56
- 371 3 [中信海直吧] 虽然没有用,但我还是投了反对票发泄一下对管理 腾飞的龙1 09-1809-18 13:56
- 151 8 [山东药玻吧] 持股1259天,有没有超过我的。 你不认识wo 09-1809-18 13:56
- 78 0 [国茂股份吧] 冲动高价买入操作失败 红火and火红 09-1809-18 13:56
- 67 0 [中旗股份吧] 至少还可以跌到6.8 买啥啥跌不可抗拒 09-1809-18 13:56
- 67 0 [怡亚通吧] A杀,怡亚通惯用套路了,不管涨多少,跌起来只 冰山上的道客 09-1809-18 13:56
- 66 0 [长信科技吧] 快听停牌审核的抓紧卖掉,不然亏死你们。 高钱瘟 09-1809-18 13:56
- 66 0 [中鼎股份吧] 幸亏早上走了 放飞梦想586 09-1809-18 13:56
- 79 1 [顺鑫农业吧] 来一个疯一个 天凉好个秋24132 09-1809-18 13:56
- 81 1 [长江电力吧] 28+没啥得走,变负资产了 spring红7898 09-1809-18 13:56
- 82 1 [阿里巴巴-W吧] 回踩5日均线能企稳是最好了 米利托天天 09-1809-18 13:56
- 66 0 [步步高吧] 大盘落,消费生,规律来的,冲吧,小老弟 幼稚园股侠 09-1809-18 13:56
- 69 0 [佳都科技吧] 买你又买高了 股友9332w75K67 09-1809-18 13:56
- 75 0 [建元信托吧] 感谢这波拉升的主力,让我成功出货了,哈哈 股友05C33079w0 09-1809-18 13:56
- 112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待着吧,下一个10年牛市再回本 该割就割12 09-1809-18 13:56
- 71 0 [尚太科技吧] 多好的机会都让你浪费了,下午你一拉,辨识度出 刘磨小炒 09-1809-18 13:56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高位接盘的兄弟,应该感谢易中天,妇联和护垫, 股友61278er999 09-1809-18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