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总觉得涨慢慢吞吞,然后真正出现下跌,就特别快 小菜鸡教我抄底 09-1809-18 13:59
- 74 1 [北京银行吧] 感觉没到底,继续等待,精准抄底 股友Ve8b0J 09-1809-18 13:59
- 94 1 [东山精密吧] 洗的牛,佩服主力操盘。狠,准,稳 量化不除天理难容 09-1809-18 13:59
- 91 1 [环旭电子吧] 哭晕在厕所 拿着篮子打酱油 09-1809-18 13:59
- 190 7 [阿里巴巴-W吧] 啥时候回调,我想买,拍断大腿。 每天只赚一毛五 09-1809-18 13:59
- 73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雄起来!连拉三个板! 得胜君 09-1809-18 13:59
- 60 0 [儒意电影吧] 就是砸盘低吸 若木鸡2580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奥特佳吧] 烂 信威集团股东 09-1809-18 13:59
- 91 1 [亿纬锂能吧] 主力进场了快加仓 你冲我就T 09-1809-18 13:59
- 83 1 [中南传媒吧] 完整错过整轮牛市 Hanson168 09-1809-18 13:59
- 130 2 [领益智造吧] 太弱了庄家一直在打压不如换工业富联这个强势股 爆起不落 09-1809-18 13:59
- 241 1 [飞荣达吧] 飞荣达与微软在消费电子、数据中心及机器人等领 股友ugthYv 09-1809-18 13:59
- 122 4 [中国电建吧] 这类回a建筑垃圾十年前股东们就开启了漫长的轮 股友gVZZFv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教养的水爱果 09-1809-18 13:59
- 73 0 [有方科技吧] 慢苟是真的牛,说好的下午表演,表演的真好。 翻倍再翻倍啊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XD中国联吧] [捂脸][捂脸][捂脸]还挺押韵 睿智的菠萝 09-1809-18 13:59
- 79 0 [中钢国际吧] 又要回年线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59
- 73 0 [*ST新元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Anne55555 09-1809-18 13:59
- 85 0 [金浦钛业吧] 这玩意看看就好 股友20957mr121 09-1809-18 13:59
- 77 0 [中国银河吧] 利好兑现,涨一天跌三到五天。 晖叔 09-1809-18 13:59
- 91 0 [津投城开吧] 想去卡首开的炸板,断板。结果首开又回封了。明 立马起飞 09-1809-18 13:59
- 79 0 [浙文互联吧] 搞什么,吓得我赶紧撤单 别套我本金就行 09-1809-18 13:59
- 72 0 [青岛啤酒吧] 牛的尿啤,天天跌1毛2毛,想t都不让t C9的总监 09-1809-18 13:59
- 71 0 [风华高科吧] 拉一拉,打一打 股市孔乙己 09-1809-18 13:59
- 96 0 [老板电器吧] 老板电器有没有自己机器人 我先赚钱不留恋 09-1809-18 13:59
- 72 0 [鹏翎股份吧] 那俩孙子狗托把自己公司发给他们的票都卖完了, 勤奋的冰飞露16 09-1809-18 13:59
- 74 0 [技源集团吧] 最后把散户信心磨没了,交出筹码,他随便拉升, 徐荣灿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万兴科技吧] 啧啧啧,大盘跳水,怎么还带下来了,主力加油啊 您好尊敬的投资者 09-1809-18 13:59
- 168 2 [中国海油吧] 布伦特原油也没有大跌啊,这是什么情况 清澈的单瑛 09-1809-18 13:59
- 143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哈哈哈,真是个笑话 r韭菜 09-1809-18 13:59
- 147 4 [长电科技吧] 50的本何时回本啊 全仓干哈哈 09-1809-18 13:59
- 65 1 [海峡创新吧] 从没见过这样的破股 水之红鲤鱼 09-1809-18 13:59
- 168 3 [北纬科技吧] 温馨提示,小心哦,故意下砸洗盘!11.80是个信 三秒股菜 09-1809-18 13:59
- 740 50 [ST西信吧] 各位网友,拿起法律武器共同捍卫我们的权利,在 坦诚的哥泰成 06-2609-18 13:59
- 69 0 [渤海股份吧] 杀到6.8我来买 国企摸机 09-1809-18 13:59
- 72 0 [中银证券吧] 废到家了 基民99078Il397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金丹科技吧] 要挖坑到年线不 星辉娱乐操盘手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橡胶吧] 橡胶继续尝试挂单,15420和15330 踢球去 09-1809-18 13:59
- 72 0 [长虹美菱吧] 买长虹美菱的股票,都有一个显著的性格缺陷,那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809-18 13:59
- 82 0 [新时达吧] 快跑吧,散户。我已清了。 wetyi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水井坊吧] 扶不上墙的货色 eshinely 09-1809-18 13:59
- 83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就可能破20,下跌中继,无险可守,破位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9-1809-18 13:59
- 73 0 [四川长虹吧] 我跟你有仇,卖了就涨,买了就跌 静待花开82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已经破位40块在接 不做投机者 09-1809-18 13:59
- 71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什么时候会有行情?大约在冬季 京东方NB 09-1809-18 13:5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耍六毛耍六毛 股友D23d396020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晶澳科技吧] 你跌停不行嘛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1809-18 13:59
- 86 1 [江淮汽车吧] 55跑了 股友eDhUjZ 09-1809-18 13:59
- 96 4 [美元吧] 如果是50个点,今天应该破7 生意多谋的关羽 09-1809-18 13:59
- 176 7 [中材国际吧] 11元的本,怎么回本了 股友fv63218566 09-1809-18 13:59
- 26 0 [吉视传媒吧] 真的是没眼看。 恋一抹余温 09-1809-18 13:59
- 262 0 [保利发展吧] 一天跌到成本价 保利粉 09-1809-18 13:59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这药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呀 基民0hq1617128 09-1809-18 13:59
- 73 0 [中海达吧] 希望散户们理智千千万万不要追高去买这个 水生美梅 09-1809-18 13:5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银行白酒,轮流开始砸盘,三浪结束了,开启 A量化模型V 09-1809-18 13:59
- 81 0 [汇金股份吧] 需要互联网金融来护盘了,加油。 小天N 09-1809-18 13:59
- 85 0 [比亚迪吧] 涨的时候半天上不去,跌的时候一泻千里 沉迷预你 09-1809-18 13:59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继续,6天6板 清新脱俗的池浩源 09-1809-18 13:59
- 97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到底啥概念,机器人吗? Dragon_Cat 09-1809-18 13:59
- 83 1 [北汽蓝谷吧] 抄底最佳时间,打死都不卖 股友kVNpul 09-1809-18 13:59
- 105 3 [亿华通吧] 在不拉,资金全跑了 退役炒家c 09-1809-18 13:59
- 58 0 [新铝时代吧] 实在看不下去了下载个app就为了上来骂两句这垃 股友33E580052Y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南京港吧] 怕不怕,不怕还要跌。怕就不得跌了。 逆风也来玩玩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富佳股份吧] 20.4守不住那就直奔19去了 不低开都是出货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美邦服饰吧] 你们的养家把你们卖了,笑死 成亿之路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农业银行吧] 就是个控制大盘节奏的工具! 股海无涯80 09-1809-18 13:59
- 67 0 [仁信新材吧] 相对量能还在局部放大,说明该股远没有达到控盘 股友033W2f8122 09-1809-18 13:59
- 52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等一个2.9 有魄力的柔云馨4 09-1809-18 13:59
- 80 0 [来伊份吧] cs啊,这样跌。你是涨了吗 遥远的她1 09-1809-18 13:59
- 72 0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可以收盘了。530 timzth 09-1809-18 13:59
- 74 1 [苏大维格吧] 42追的,不要这样 我爱恋恋 09-1809-18 13:59
- 121 1 [海光信息吧] 这货洗盘吓人,怂起来想阿斗,硬的时候少 鸡冠花mm 09-1809-18 13:59
- 92 1 [赛力斯吧] 你大哥江淮汽车马上跌停了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9-1809-18 13:59
- 80 1 [三协电机吧] 多砸点,跌到80我接点 奔腾的牛牛源 09-1809-18 13:59
- 151 0 [隧道股份吧] 全网呼叫建工爷叔................ 胡哥_777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建工修复吧] 量化每天收割,太恶心了 迅捷的华艳 09-1809-18 13:59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完了,全完了。 洒脱随性的蒋佑超 09-1809-18 13:59
- 58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下周三个涨停板把人气拉起来,,,干了 股友lm6PpF 09-1809-18 13:59
- 55 0 [指南针吧] 割肉了 亲切的赵泽哈 09-1809-18 13:59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,后面他会更后悔的,因为明天还会涨 韭菜柴犬 09-1809-18 13:59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别被洗下车了哈 ZHRZ_TYDC 09-1809-18 13:59
- 68 0 [神开股份吧] 大盘要选择向下了 龙马精神邓邓邓 09-1809-18 13:5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债来了,鉴定完毕 请出底牌 09-1809-18 13:59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谁去抖音上拍拍视频,弄个重庆爷叔出来啊,实在 韭菜超级丹 09-1809-18 13:59
- 102 1 [红蜻蜓吧] 钱网吧 n1433341917656e7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宏和科技吧] 格局是不是有错??? 咦啥也不是 09-1809-18 13:59
- 71 0 [真爱美家吧] ,每次好不容易涨点,都会跌回去 股友576m731u93 09-1809-18 13:59
- 86 0 [金沃股份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桃桃麻薯 09-1809-18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