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3 12 [华锐5吧] 华锐5实控人2024年9月24日发生变更,根据证券法 雷厉风行的老股民 09-1709-18 14:00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跌到26块5,估计可能性很大 股友GebfaT 09-1809-18 14:00
- 89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天天跌为什么不停牌查一查? 苟庄NMMP 09-1809-18 14:00
- 89 0 [中船防务吧] 中船公司建在山顶,风水不好,外资来了也看不上 股友01XT527668 09-1809-18 14:00
- 72 0 [焦煤吧] 1180有点支撑点,不是太强 股友88U97662w3 09-1809-18 14:00
- 67 0 [XD中国石吧] 来啦老弟!!!…加仓干就完了 管住手别眼红 09-1809-18 14:00
- 64 0 [星源卓镁吧] 卖了立讯,买了你,辛辛苦苦几个月赚了几块钱, 涅槃重生_2026 09-1809-18 14:00
- 61 0 [亚威股份吧] 垃圾垃圾真垃圾 股友f396C16375 09-1809-18 14:00
- 67 0 [新易盛吧] 买买买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9-1809-18 14:00
- 160 0 [平高电气吧] 垃圾桶 股友2080198Ox7 09-1809-18 14:00
- 77 0 [地纬智能吧] 自编自导自演又一天 点石斗金地李白 09-1809-18 14:00
- 66 0 [卧龙新能吧] 跌停,支撑位7.06 你好汪峰 09-1809-18 14:00
- 74 0 [天正电气吧] 回来看看,那几个唱多的还在不? 核酸小王子 09-1809-18 14:00
- 78 1 [跨境通吧] 大盘卡的这么准呢 广东先知 09-1809-18 14:00
- 201 4 [兴业银行吧] 凭运气赚的钱,凭实力亏光,牛市结束还解不了套 zyc小益 09-1809-18 14:00
- 107 3 [泓淋电力吧] 泓泓应该要起来了,过17让慧慧走! ZAL同学 09-1709-18 14:00
- 63 0 [秦川机床吧] 爽 n973413445486284 09-1809-18 14:00
- 58 0 [指南针吧] 等不到2.30 亲切的赵泽哈 09-1809-18 14:00
- 67 0 [华宇软件吧] 新品种的垃圾。 嗝P潮凉的华宇 09-1809-18 14:00
- 60 0 [数据港吧] 绝不卖,拿它一年 股友G13208653i 09-1809-18 14:0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没到2点就开始跳水了 大度的谢南 09-1809-18 14:00
- 66 0 [宁波华翔吧] 行情结束 股友aNnZJP 09-1809-18 14:00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我冲了大家随意 股市追风者 09-1809-18 14:00
- 329 1 [浙江世宝吧] 连续出货两天,小散接了筹码,再出一天货这货又 幸福的卢菲松 09-1809-18 14:00
- 311 1 [全筑股份吧] $全筑股份(SH603030)$ 股友wKjjmL 09-1809-18 14:00
- 76 0 [孩子王吧] 这种越多,说明套牢盘越重,大机构看到就跑了, 章怡萱 09-1809-18 14:00
- 175 7 [长江传媒吧] 会不会还有放量长阴? 才情出众的星阑6 09-1709-18 14:00
- 58 0 [药石科技吧] 每次被逼割肉 骑扬为富的雨晨 09-1809-18 14:00
- 78 0 [扬杰科技吧] 人家的半导体大开大合,我们买的跟跌不跟涨 年轻无言放弃 09-1809-18 14:00
- 314 0 [天能重工吧] 操作这股没有十次也有八次了,到顶就要跑,见好 平南股民 09-1809-18 14:00
- 57 0 [汉宇集团吧] 垃圾啊 李啊啊 09-1809-18 14:00
- 68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指数大涨你不涨,指数小跌你大跌! 卡卡西尼 09-1809-18 14:0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到关键就拉稀 股友671M97U586 09-1809-18 14:00
- 85 1 [腾讯控股吧] 空狗大本营,利用这玩意做空整个港股 矮谷无可旧要 09-1809-18 14:00
- 194 3 [平安银行吧] 买了1万股,不知道对错,入早了? 瞎叔a 09-1809-18 14:00
- 110 3 [新亚强吧] 再不抢买不到了,最迟下周连板启动 安全第一Z 09-1809-18 14:00
- 67 0 [大洋电机吧] 哎。没得说了。出了首开和建工选择了你。还红盘 又涨停了真好 09-1809-18 14:00
- 61 0 [中芯国际吧] 割韭菜了 深海珊瑚礁 09-1809-18 14:00
- 61 0 [XD福龙马吧] 认准马股,福龙马,坚持就是胜利,众人拾柴火焰 静下心学习 09-1809-18 14:00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60日线失手 小眼小散看大盘 09-1809-18 14:00
- 74 0 [桂发祥吧] 别跌了~明天来个反弹吧~ 不管买什么都赚钱 09-1809-18 14:00
- 78 0 [先进数通吧] 打脸董秘,先进数通确实不如高伟达。嚼字嚼的好 股友1GP9936567 09-1809-18 14:00
- 86 0 [华宇软件吧] 这股怎么走的和惠伦晶体一模一样,出 n14098364641fb6b 09-1809-18 14:00
- 65 0 [星源材质吧] 涨你都没涨过,你好意思跌? 股友k7552X8159 09-1809-18 14:00
- 164 2 [万通发展吧] 上午卖飞的,做t党们,别急着接回,明天上午低 明天我来封板 09-1809-18 14:00
- 97 2 [常润股份吧] 太狠了,开板跌那么多 股友8h0510I688 09-1809-18 14:00
- 105 1 [天风证券吧] 早上开盘前就说了,今天谁也跑不了爆头的一天。 可靠的董意蕾 09-1809-18 14:00
- 129 3 [威马农机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连续暴涨!大家一起问董秘:威马 百灵98 09-1809-18 14:00
- 83 1 [鸿博股份吧] 老师们再努努力,快多发些小作文忽悠人进去接力 排行老三 09-1809-18 14:0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断崖式砸盘,杀个措手不及,套你没商量 送你一个泥称 09-1809-18 14:00
- 64 0 [远东股份吧] 说啥呢,磕头就完事了 moonpayus 09-1809-18 14:00
- 73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最近一系列动作为的什么,就是为重组作 雷厉风行的航航 09-1809-18 14:0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出尽,就是利空! 亮亮亮123 09-1809-18 14:0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砸得让人相信行情结束? 长不大的股 09-1809-18 14:00
- 59 0 [合盛硅业吧] 今天还的亏钱 炒股入坑伴你同行 09-1809-18 14:00
- 63 0 [黄河旋风吧] 指数震荡,题材开始表演叠加中美CC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1809-18 14:00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烂板出妖股!告诉你吧,建工到元旦时价格过十块 誓不抄底 09-1809-18 14:00
- 77 1 [鼎龙科技吧] 这都能绿,我也真的是服了,主力这样操作,谁陪 股友131o5P5257 09-1809-18 14:00
- 83 1 [石英股份吧] 5个点没走服了又没了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9-1809-18 14:00
- 104 1 [凯美特气吧] 太baby辣,都搁这疯狂炸板 朝气蓬勃的耿皓琪 09-1809-18 14:00
- 128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好不容易流进来一些资金,准备拉一拉了,大盘又 基民akbvUy 09-1809-18 14:00
- 130 4 [香港中旅吧] 八十亿资金成本在1.73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809-18 14:00
- 117 2 [三鑫医疗吧] 为了配合减持,管理层未来二三个月会密集出利好 股友Vv2QTr 09-1809-18 14:00
- 1405 104 [华贸物流吧] 华贸物流,6.32终于跟进来了。加油,加油,加油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8 14:00
- 99 0 [鸡蛋吧] 跳水跌停会吗 顺利的许意澄 09-1809-18 14:00
- 59 0 [科森科技吧] 彻底跑完了,尾盘急剧跳水 三年牛市的王者 09-1809-18 14:00
- 66 0 [XD上海电吧] 可以上车了 小虎TmO94r 09-1809-18 14:00
- 83 1 [沧港铁路吧] 杀猪盘手法吗? 好运加满涨停 09-1809-18 14:00
- 74 1 [德方纳米吧] 10个跌停板,10个跌停板,10个跌停板,10个跌停 跌还有更低 09-1809-18 14:00
- 94 2 [天和磁材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股 我叫许多钱啊 09-1809-18 14:00
- 148 3 [永艺股份吧] 今天加了不少仓位,我坚信你会来一发的,很有可 米糕粥 09-1809-18 14:00
- 87 1 [曼恩斯特吧] 卖了卖了搞金杨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0
- 95 2 [天能重工吧] 天能重工股价2⃣0⃣元指日可待3⃣0⃣元1年半载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09-1809-18 14:00
- 346 8 [比亚迪吧] 只要比亚迪说一句:我们准备生产机器人。股票起 合金快乐 09-1809-18 14:00
- 672 15 [上纬新材吧] 耐心等待一切都会水到渠成 屋顶盆栽迷 09-1809-18 14:00
- 136 3 [力源信息吧] 追高了,追高了,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,最多拿 终极时空 09-1709-18 14:00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也能开? 我买就涨涨涨涨涨 09-1809-18 14:00
- 75 0 [渤海化学吧] 普天同庆,大盘终于调整了 。 游久大师 09-1809-18 14:00
- 62 0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下午5.7保得性吗? 股仙子 09-1809-18 14:00
- 71 0 [爱仕达吧] 补仓补在半山腰,今天先不动了,过几天要是跌的 云栖路 09-1809-18 14:00
- 63 0 [紫天退吧] 一分不值。 股友s4pImN 09-1809-18 14:00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咱们家k线坏了,光横盘不涨,庄能不能给他修好 zzzouzou 09-1809-18 14:00
- 338 0 [中科曙光吧] 完了完了 英姿飒爽地小红花 09-1809-18 14:00
- 74 0 [江龙船艇吧] 快跑吧,这股明天补跌开盘13块以下全套住,大盘 股友H4rQHF 09-1809-18 14:00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明天k线死叉,谁看得懂 股友WSnw0b 09-1809-18 14:00
- 66 0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烂铁,跌停王谁与争峰,烂铜烂铁恒邦跌停跌 小小小流星 09-1809-18 14:00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低位出货 天呐又涨停 09-1809-18 14:00
- 85 0 [期权吧] 期权又双叒叕双杀了 股友aV7SVB1578 09-1809-18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