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雅创电子吧] ,这调整周期又拉长了,垃圾 恼火的孙凌旋3 09-1809-18 14:01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要破位下跌吗? 马宇的口袋装满金 09-1809-18 14:01
- 93 0 [奇正藏药吧] 你凑什么热闹 阿巴DNF你 09-1809-18 14:01
- 104 0 [春兰股份吧] …… n624813812125420 09-1809-18 14:01
- 59 0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酒店板块倒数 萌萌哒的夏啊 09-1809-18 14:01
- 85 2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兄弟们这个能继续呆里面吗,怎么这么低了 股友883L37I338 09-1809-18 14:01
- 93 1 [华远控股吧] 废了,已全部卖出 Zhiquan 09-1809-18 14:01
- 292 4 [绿的谐波吧] 半年营收2.5亿的公司如何市值做到300亿的 不花两分钱8860 09-1709-18 14:01
- 98 2 [清源转债吧] 转债把正股都拖下水了 转债价值投资 09-0109-18 14:01
- 58 0 [A50期指吧] 全闷了 股友179R02657y 09-1809-18 14:01
- 88 0 [金利华电吧] 烂透了,服了 九月的风2 09-1809-18 14:01
- 68 0 [比亚迪吧] 跌几时快过涨 应退出 09-1809-18 14:01
- 73 0 [中联重科吧] 三秒哥哥来了 股友370w29357d 09-1809-18 14:01
- 77 0 [ST百灵吧] 我都说了,开始跌了没人听?亏的是自己的钱哈哈 大道无形啊 09-1809-18 14:01
- 62 0 [格力电器吧] 还要个吗 股市韭菜炒虾仁 09-1809-18 14:01
- 75 0 [盘龙药业吧] 龙的传人让他给盘的…都快秃顶了 自有绽放日 09-1809-18 14:01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下子4000年要明年去了。 n501413402603738 09-1809-18 14:01
- 67 0 [海格通信吧] 还好跑得快 股友L9X5717032 09-1809-18 14:0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差不多可以了还砸呀 孤独南行 09-1809-18 14:01
- 2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券商又开始体现其渣男本色了。 寿山居士 09-1809-18 14:0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是大A牛 专骂托治忽悠 09-1809-18 14:01
- 29 0 [券商ETF银华吧] 被券伤 一锅端 09-1809-18 14:01
- 79 1 [星星科技吧] 可以买了。 忍耐de苹果 09-1809-18 14:01
- 73 1 [景兴转债吧] 要强赎了,赶紧跑 小杨飞刀 09-1809-18 14:01
- 90 2 [香港中旅吧] 。什么情况?一下拉到1.8又下来了。哼哼,我挂1 J0y财财 09-1809-18 14:01
- 290 6 [天风证券吧] 再见了天风 股友O6w7502583 09-1809-18 14:01
- 132 2 [江苏雷利吧] 这不会就是传说中的头顶三炷香吧 股友213g286P66 09-1809-18 14:01
- 112 4 [遥望科技吧] 泄入洞看完之后:哈哈大笑 老张追涨停 09-1809-18 14:01
- 127 1 [中国汽研吧] 抛压这么大,先不留了,吃肉了先走了,谢谢庄家 买在深秋时 09-1809-18 14:01
- 81 3 [一般零售吧] 这勾比板块和大盘对着干呢 股友BEBKdQ 09-1809-18 14:01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机构游资跑光了 才望兴隆地刘备 09-1809-18 14:01
- 62 0 [力源信息吧] 跳水冠军 豺狼刘 09-1809-18 14:01
- 61 0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跌你应该涨吧 金银的满瑫 09-1809-18 14:01
- 825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为什么降息利好芯片板块? 绝佳宝地赏花灯 09-1809-18 14:01
- 137 2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电太不符合逻辑了 亲爱的你无法释怀 09-1809-18 14:01
- 76 1 [捷佳伟创吧] 没启动就观望呗,任何股票转上升趋势都需要大阳 堆金生财的哪吒 09-1809-18 14:01
- 633 2 [京仪装备吧] 这是个啥?新闻联播的 迷途的行者僧 09-1709-18 14:01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别搞我啊,一万多股呢,我想一个涨停就走呢,你 赛罗奥特曼打怪兽 09-1809-18 14:01
- 3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跳水,你啥还是绿色 悠悠小宝3881 09-1809-18 14:01
- 61 0 [常山北明吧] 快跑吧 蓝枫破松 09-1809-18 14:01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拍这么烂跌停都正常 阿波吃德 09-1809-18 14:01
- 69 0 [ST合力泰吧] 服气了 涅槃重生L 09-1809-18 14:01
- 66 0 [深圳华强吧] 还好走的早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大笑][大笑] 王者王昆 09-1809-18 14:01
- 72 0 [炼石航空吧] 洗得漂亮 周到的杜茹冰 09-1809-18 14:01
- 74 0 [深圳华强吧] 真 大红灯笼高高挂上 09-1809-18 14:01
- 114 2 [肇民科技吧] 别人好几个涨停,才跌1个点,这公司 有毅力666mother 09-1809-18 14:01
- 498 5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还能起来不,我今天刚买 穗穗丰余 09-1809-18 14:01
- 58 1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是卖公司的,永远也买不完 诚恳的车念茜 09-1809-18 14:01
- 24 0 [露笑科技吧] 11块买了40万,就这?一路向下了吗 仗剑去长安 09-1809-18 14:0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赚2万,下午亏1万 韭菜炒虾888 09-1809-18 14:01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子养的垃圾 股友0w8779078q 09-1809-18 14:01
- 69 0 [锐科激光吧] 酒神的追随者来了,快跑,明天水下五个点接 股友7R8K193327 09-1809-18 14:01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一个涨停就够了,不贪不贪,提现过10月1喽 无公害小韭菜 09-1809-18 14:01
- 197 0 [南山铝业吧] 不知道要捣腾到什么时候 刚强的余宇航 09-1809-18 14:01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雪崩的时候,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,昨天顶一字 龙股LLL 09-1809-18 14:01
- 72 0 [东时转债吧] 我不买你不跌啊 股友0siYG2 09-1809-18 14:01
- 60 0 [省广集团吧] 根本就不是洗盘,就是预判大盘会跌,提前反应,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809-18 14:01
- 60 0 [鹿山新材吧] 怎么横盘了,这是咋了,主力没了,散户也没了吗 九天揽月欧陆 09-1809-18 14:01
- 75 0 [生益科技吧] 千万别尾盘拉升涨停,否则明天就是一碗面 有深度地芍药 09-1809-18 14:01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王孙让他搞金融他偏要自学跳水。 北方客1 09-1809-18 14:01
- 64 0 [阿里巴巴-W吧] 洗洗更健康,把不看好的洗下车,把看好的继续留 阳光阳之云阳 09-1809-18 14:01
- 80 0 [中船防务吧] 缺德 股友kDrGYr 09-1809-18 14:01
- 64 0 [延华智能吧] 跳水队 平等的谷浩源 09-1809-18 14:01
- 62 0 [光库科技吧] 大盘跳水了还不跑?明天直接低开5%。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9-1809-18 14:0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逼着你去基金,全是人工智能量化,根本打不过。 我就是空神 09-1809-18 14:0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又逃顶 气宇轩昂的董智妍 09-1809-18 14:01
- 68 0 [ST远智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股友huebsijwbgwb 09-1809-18 14:01
- 432 0 [味知香吧] 味知香9月18日快速上涨 味知香资讯 09-1809-18 14:01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新批准发布一批生物领域国家标准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01
- 84 2 [深科技吧] 明天出4亿跌停封着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809-18 14:01
- 72 0 [我爱我家吧] 还不跑,还在等什么,3月下在接回来 秀唯梭哈了 09-1809-18 14:01
- 84 1 [润达医疗吧] 大傻春,你要干啥? 有耐心的柔月羽15 09-1809-18 14:01
- 104 2 [卧龙新能吧] 两头尖尖日线和分时都挺像出货A杀的 草莓乐悠悠 09-1809-18 14:01
- 134 2 [钛能化学吧] 一阴穿3线,下方筹码峰快出清了,macd死叉kdj向 g庄割韭菜 09-1809-18 14:01
- 160 5 [江丰电子吧] 难道就没有一个人看到100元以上的吗 洒脱的钟玮清 09-1809-18 14:01
- 205 2 [国盛智科吧] 我买点、看好后市。 股友VOmhte 09-1809-18 14:01
- 431 3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普拉格能源,氢能大涨,凯大催化有机会了? 大家的好耶耶 09-1809-18 14:01
- 330 4 [杰普特吧] 看到股东减持,心慌慌 刚正的晨星 09-1709-18 14:01
- 64 0 [*ST华西吧] ST华西9月18日盘中跌停 *ST华西资讯 09-1809-18 14:01
- 57 0 [新莱应材吧] 又下来了,幸好今早做了T保住了部分利润! 地板见 09-1809-18 14:01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不做T不行啊,天天拉高跳水 炒股改命568 09-1809-18 14:01
- 55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明正言顺,光明正大买回来! 妹妹是股神吗 09-1809-18 14:01
- 84 0 [高新兴吧] 昨天发了文件,今天被打假了? 堆金满斗de秦歌 09-1809-18 14:01
- 59 0 [荣科科技吧] 感觉最后一次往下甩人。 知足常乐4151624 09-1809-18 14:01
- 93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市场方向不清,还得是靠红利平衡风险 周周和末末 09-1809-18 14:01
- 64 0 [长芯博创吧] 真牛逼 股友w278p67370 09-1809-18 14:01
- 56 0 [新洁能吧] 一买就跌 大红牛不甘 09-1809-18 14:01
- 62 0 [焦作万方吧] 一跌回到解放前 秦岭深处自然好 09-1809-18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