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苏奥传感吧] 撑开了口袋接! 股友62682U23F2 09-1809-18 14:0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是没力气的。跌倒置消防水龙头还快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1809-18 14:01
- 68 0 [大中矿业吧] 跌赢大盘,跌赢行业,跌赢板块,跌赢铁矿石,跌 飘逸的姜馨昱 09-1809-18 14:01
- 74 0 [深中华A吧] 就俩字:服气 婀娜的俞茹鸣 09-1809-18 14:01
- 58 0 [省广集团吧] S必 基民r1526E6785 09-1809-18 14:01
- 60 0 [王府井吧] 砸砸砸砸砸砸,操盘手上班了,开滴了 白饭暴击16棍 09-1809-18 14:01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收4.8就胜利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1809-18 14:01
- 69 0 [金钼股份吧] 破位下跌,再跌一下 caca640416 09-1809-18 14:01
- 77 1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还在涨,而这鸟股连续跌十几天。 股友tfqeKB 09-1809-18 14:01
- 93 0 [北汽蓝谷吧] 重新回到7元时代,凉凉咯 n111513687882316 09-1809-18 14:01
- 89 1 [沪电股份吧] 冲高回落 椰风的傅蕊 09-1809-18 14:01
- 80 2 [迈瑞医疗吧] 跑不?看情况又要跌了 有幽默感的梅峥 09-1809-18 14:01
- 125 2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吸筹了 昊戈戈 09-1809-18 14:01
- 80 0 [中国中冶吧] 垃圾冶种跌比兔子还快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09-1809-18 14:01
- 492 3 [艾森股份吧] 艾森股份大宗交易成交498.72万元 艾森股份资讯 09-1509-18 14:01
- 65 0 [启迪设计吧] 这笔毛为什么会跌的比大盘快 天伦的杉影 09-1809-18 14:01
- 79 0 [倍轻松吧] 下跌行情就这样!上涨时,它佯装涨。下跌时使劲 东山农哥 09-1809-18 14:01
- 95 0 [开润股份吧] 1手两手三四手 股友c3239359D0 09-1809-18 14:01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十米高台跳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09-1809-18 14:01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又?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09-1809-18 14:01
- 61 0 [*ST华西吧] 糙泞麻爷不动 温文尔雅的爱莉 09-1809-18 14:01
- 71 0 [大湖股份吧] 拉集!!!天天一幅S样子 谁给个答案 09-1809-18 14:01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…… 此去云深 09-1809-18 14:01
- 74 1 [中体产业吧] 杀绝融资盘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1809-18 14:01
- 3685 10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重磅利好!商务部明确稀土永磁电机转子、定 股友2635101gV3 09-1709-18 14:01
- 69 0 [汤姆猫吧] 啦啦啦!啦啦啦!啦啦啦!跌的这么狠,是因为今 天天吃肉嘎嘎香 09-1809-18 14:01
- 170 0 [XD国泰海吧] 对不住了各位,是我买蹦的 散人牛八 09-1809-18 14:01
- 72 0 [永鼎股份吧] 还要跌停板 gg6502074431 09-1809-18 14:01
- 60 0 [荣盛发展吧] 跌停我补50万,我要加仓摊成本 基民l8978d5657 09-1809-18 14:01
- 103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对债有利好,接下来这只债应该也 认真的车泽哈 09-1809-18 14:01
- 171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超级黑马已是明牌成定局:年营收近1000 bisheng030605 09-1809-18 14:01
- 58 0 [荣科科技吧] 全市倒数第三、真牛掰 有正义感的耿烁8 09-1809-18 14:01
- 65 0 [*ST亿晶吧] 洗洗更健康 木从林中森 09-1809-18 14:01
- 79 0 [千里科技吧] 上车的机会来了满仓! 股友2U6128w609 09-1809-18 14:01
- 86 1 [京东方A吧] TCL都启动了长点心吧!天天让人骂! 相信未来会好的 09-1809-18 14:01
- 24 1 [半导体吧] 芯国际 时光倒流1996 09-1809-18 14:01
- 75 1 [浙富控股吧] 股票,主力死了 股友2I159D9787 09-1809-18 14:01
- 419 5 [隆基绿能吧] @钟宝申我陪你10年你别退市 昵称很长长长长长 09-1809-18 14:01
- 75 0 [翔丰华吧] 水下两点抄底,水上一点卖出待抄。,待吸待T, 低吸的隔壁老王 09-1809-18 14:01
- 66 0 [远东股份吧] 板不逢时啊,碰到外面大盘跳水,看看能不能扛住 i9419 09-1809-18 14:01
- 74 0 [崧盛股份吧] 收盘41.92 股友还 09-1809-18 14:01
- 77 0 [双林股份吧] 早上的大神们再分析一下呗。。。 过往那些年 09-1809-18 14:01
- 70 0 [XD虹软科吧] 今天追高的惨了。一会儿翻绿 沉着的顾丞琴 09-1809-18 14:01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下来吧,一起砸盘,你护不住 基民558tt 09-1809-18 14:01
- 59 0 [中国中免吧] 赶紧绿,科技我已经清了,下来我买你 中免的拉垮 09-1809-18 14:01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有事,3点前只能发这一次 醉爱琉璃 09-1809-18 14:01
- 72 0 [利扬芯片吧] “牛市”结束,熊市开启! 我只顺势而为 09-1809-18 14:0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保险和证券砸盘啦,空仓避大险了 股友svDwbq 09-1809-18 14:01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天地板预备! 展望未来2025 09-1809-18 14:01
- 296 0 [华微电子吧] 真晕了,今天小微涨幅倒数第一 起飞吧正平 09-1809-18 14:01
- 72 0 [多伦科技吧] 涨不涨,跌你出头了 要涨涨涨不停 09-1809-18 14:01
- 68 2 [大叶股份吧] 建b大叶 股友767702K6O5 09-1809-18 14:01
- 72 0 [苏大维格吧] 走成这逼样,只有死路一条了 坚韧的青花晴0 09-1809-18 14:01
- 61 0 [龙芯中科吧] 涨得时候扭扭捏捏,跌起来一泻千里,垃圾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9-1809-18 14:01
- 85 0 [双林股份吧] 上午笑嘻嘻下午妈妈p 有判断力的岳豪6 09-1809-18 14:01
- 60 0 [豪能股份吧] 跑了。主力出货了 光模块 09-1809-18 14:01
- 123 0 [平安银行吧] 11.34的价格要到了! Tzzrryzy 09-1809-18 14:01
- 76 0 [金宏气体吧] 居然还有说要骗他筹码??因为是这垃圾股,都是 Dak18161 09-1809-18 14:01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加油啊,快点冲。韭菜不够了吧 刚强的郑心宇 09-1809-18 14:01
- 79 0 [隆扬电子吧] 88509正元地信概念:物联网、卫星导航、时空数据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14:01
- 75 0 [润和软件吧] ,明天深水!! Kk59 09-1809-18 14:01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还得是军工厉害像火箭一样发去就掉下来砸死你 股友Q732e92076 09-1809-18 14:01
- 79 1 [工业富联吧] 打“辅助”的可以先撤退了,留下老“庄王”即可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809-18 14:01
- 120 1 [平安银行吧] 不退市,在股市里害人 股友2N3C016297 09-1809-18 14:01
- 76 2 [沧港铁路吧] 或瞬间暴涨 股友x670278X28 09-1709-18 14:01
- 79 0 [兖矿能源吧] 买了2年,没见过涨四个点,跌倒是坐滑梯一样麻 基民ONYLoa 09-1809-18 14:01
- 64 0 [运达股份吧] 666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09-1809-18 14:01
- 63 0 [华纬科技吧] 那有好的,除了炒。 希望有诚信的市场 09-1809-18 14:01
- 70 0 [京能热力吧] 快跌停吧 从此心如止水 09-1809-18 14:01
- 60 0 [国海证券吧] 怕什么,就要发 虎牛明 09-1809-18 14:01
- 67 0 [德尔股份吧] 早跌晚跌,早晚都跌 耶耶1 09-1809-18 14:01
- 58 0 [晶泰控股吧] 抄底 武松打老虎 09-1809-18 14:01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哇塞不会来真的吧我开玩笑嘟 yzwwawawaw 09-1809-18 14:01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关注600606还没长的破净股,稳定币算力寒武纪 红彤彤的石榴 09-1809-18 14:01
- 65 0 [东方日升吧] 恶意做空了 东东大侠 09-1809-18 14:01
- 79 0 [奥飞数据吧] 海量数据比这个有钢 股友7o872z6913 09-1809-18 14:01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是不是该买入了 心细如发的邓言秋 09-1809-18 14:01
- 116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走了走了 基民Z59g113188 09-1809-18 14:01
- 68 0 [沃尔核材吧] 只有跟跌是最流畅的 股友01032X9u66 09-1809-18 14:01
- 103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老铁们注意!想布局医疗赛道别错过这波机会!恒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1809-18 14:01
- 330 1 [凌云股份吧] 没忍住手加仓了 就要踢你打我呀 09-1809-18 14:01
- 90 1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做了T越做越高了成本 股友81D2883y53 09-1809-18 14:01
- 154 2 [迈瑞医疗吧] 感觉要大涨,先进一千股 股友75RE523952 09-1809-18 14:01
- 90 1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上133,明天涨停破前高 炊事班油烟机 09-1809-18 14:01
- 139 5 [华恒生物吧] 经过同类企业比较研究发现此股就是生物龙头!抓 涨跌_开关 09-1809-18 14:01
- 192 9 [首创证券吧] 22.8建了个仓。今天能收红吗? 天佑是鸡脖 09-1809-18 14:0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一天赔进去一个月收益的老戏码…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09-1809-18 14:01
- 69 1 [银之杰吧] 速度起来护大盘 A红多绿少 09-1809-18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