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五矿发展吧] 连续小跌必有大跌 乘风破浪之小琵琶 09-1809-18 14:00
- 60 0 [黄河旋风吧] 卖飞了1/20的仓位,心疼死了 翻倍清仓不纠结 09-1809-18 14:00
- 68 0 [大众交通吧] 是不是很好奇,为什么这时候没有托单了?要不怎 江淮主力代言人 09-1809-18 14:00
- 69 0 [兖矿能源吧] 这次奔11去了 n1427639590c30667221 09-1809-18 14:00
- 63 0 [飞利信吧] c 股友7391c6l297 09-1809-18 14:0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什么问题啊? 胆大财深 09-1809-18 14:00
- 105 1 [楚天科技吧] 明天又是碗大面,哎 股友1rLx1d 09-1809-18 14:00
- 105 1 [惠天热电吧] 涨的跌 清新的褚缘双5 09-1809-18 14:00
- 588 15 [创新医疗吧] 买入 市场太难懂 09-1509-18 14:00
- 67 0 [青岛金王吧] 这 山东陈皮 09-1809-18 14:00
- 76 0 [方正科技吧] 评论区的喷子们看看指数什么样了还在这里喷 赢在起跑线上 09-1809-18 14:00
- 98 0 [信捷电气吧] 你这货跌起来比创业板都狠 雨凡37695 09-1809-18 14:0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欢迎关注降息新进入直播间的小宝贝们,把你们的 好好工作昂 09-1809-18 14:00
- 71 0 [方正科技吧] 上上下下的感觉 负责的哥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4:00
- 69 0 [光环新网吧] 大盘要调整了,这个不会涨。 股友baZ6xF 09-1809-18 14:00
- 64 0 [多氟多吧] 三只乌鸦 yyds哈哈哈 09-1809-18 14:00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J值121了 在深坑里蹲 09-1809-18 14:00
- 65 0 [钧达股份吧] 大盘短期到顶,第一个杀的就是光伏 气宇不凡的齐键星 09-1809-18 14:00
- 66 0 [万达信息吧] 每次拉一下都是逃命的机会 千万年韭菜 09-1809-18 14:00
- 78 0 [海尔生物吧] 跌越多,越有安全感。 安卓小王子 09-1809-18 14:00
- 98 1 [中国平安吧] 发生了什么,资金这样连续流出 第101次梭哈 09-1809-18 14:00
- 88 1 [拉卡拉吧] 恭喜上海建工又涨停的兄弟 做空客 09-1809-18 14:00
- 335 6 [巨轮智能吧] 卧槽炸板了 红红火火的咩咩 09-1809-18 14:00
- 172 4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最正宗的汽车服务公司--巴兰仕!目前还在底部! 满山飘红 09-1809-18 14:00
- 81 2 [露笑科技吧] 爬山中 龙哥读盘 09-1809-18 14:00
- 230 6 [蠡湖股份吧] 割肉离场 股友N025258U95 09-1209-18 14:00
- 115 0 [立昂微吧] 硅片+功率芯片作为基本盘,12寸轻碜硅片两年时 剑走偏锋的峰 09-1809-18 14:00
- 69 0 [顺鑫农业吧] 大盘天上,你特么在这里表演狗 不玩了a妈妈 09-1809-18 14:00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坐等主力拉升!闭眼干就对了,! ZHRZ_TYDC 09-1809-18 14:00
- 88 0 [荣盛石化吧] 这票真的好做,之前9块买,两天涨了十几10.1.卖 伫立向北 09-1809-18 14:00
- 74 0 [迪普科技吧] 每次看到希望了,瞬间又破灭了 股友2109iA9325 09-1809-18 14:00
- 21 0 [万通发展吧] 加仓机会难得机不可失失不再来! 风从我这里过 09-1809-18 14:00
- 59 0 [盛屯矿业吧] 短期已经走废了! M上善若水 09-1809-18 14:00
- 80 0 [中大力德吧] 快跌停,我明天买 拿住自己的预期 09-1809-18 14:00
- 64 0 [中船汉光吧] 割了不玩了亏了5万草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9-1809-18 14:00
- 71 1 [豪威集团吧] 哈哈,垃圾 欣慰的范森琴 09-1809-18 14:00
- 103 4 [翠微股份吧] 我在翠微躲牛市8月15号建仓的,期间补仓一次啥 财神的小弟 09-1809-18 14:00
- 87 1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子,坚决清仓离场,绝对不能犹豫.切记切记切 hj9686 09-1809-18 14:00
- 182 4 [艾力斯吧] 减持就像一座大山一样,只要红就会想办法卖 天必ST 09-1809-18 14:00
- 855 7 [北方长龙吧] 被我砸了吗 闪电侠加油 09-1709-18 14:00
- 76 0 [兴瑞科技吧] 终于绿了 股友h7059S8298 09-1809-18 14:00
- 65 0 [天娱数科吧] 垃圾 奋进的喜鹊 09-1809-18 14:00
- 93 0 [拓邦股份吧] 今天拓邦要是绿了,我就清仓再也不买这个股了。 炒股炒出精神病 09-1809-18 14:00
- 98 0 [天弘医药创新A吧] 创新医药有点拖后腿了哦,后面多久轮到呢? 爱玩的小笨蛋 09-1809-18 14:00
- 67 0 [大禹节水吧] 老王你们不怕大禹爬上来找你们玩? 自己上头才去接盘 09-1809-18 14:00
- 64 0 [通富微电吧] 我最高追了进来 平和宁静的邱泰成 09-1809-18 14:00
- 104 0 [水泥吧] $水泥(BK0424)$ 无懈可击的黑轮1 09-1809-18 14:00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一浪比一浪低…………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9-1809-18 14:00
- 71 0 [招商南油吧] 大单砸啊,这样搞不出筹码的 杰哥88888 09-1809-18 14:00
- 349 0 [格力博吧] 刚刚!“爷叔”解套了,上海建工一度涨停,股价 股友8KY1106253 09-1809-18 14:00
- 56 0 [国债期货吧] 通杀是吧 股友98190z22c5 09-1809-18 14:00
- 79 1 [荣联科技吧] 开始抄底 觉醒之双子 09-1809-18 14:00
- 90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往下还要跌6-7个点止跌 爱你飞蛾扑火 09-1809-18 14:00
- 84 1 [XD中远海吧] 下面有二个缺口,最低的缺口13.53会都补吗? 隐忍成金 09-1809-18 14:00
- 92 1 [甘肃能源吧] 想骂人 股友69860XE392 09-1809-18 14:00
- 73 1 [华工科技吧] 模拟34买的,哎,现在只能羡慕你们 顾大局得萍儿 09-1809-18 14:00
- 82 0 [正强股份吧] 今天收盘跌3%明天收盘跌1.5% 竞价龙 09-1809-18 14:00
- 108 0 [*ST皇庭吧] 退市风险有点大,新手别买,而且马上国庆前都会 逆子嘉泽CS 09-1809-18 14:00
- 78 0 [中信重工吧] 四川那个几万块钱晒单的,说你几个月了,你就是 十人九输 09-1809-18 14:00
- 60 0 [聚飞光电吧] 恶心庄 平等的谷浩源 09-1809-18 14:00
- 70 0 [大东南吧] 果然是引诱 高开再涨停 09-1809-18 14:00
- 63 0 [中国中铁吧] 太棒了!呵呵 失去理想的小宝 09-1809-18 14:00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套上了只能装死了等明天看能不能回转 喜盈盈之白果 09-1809-18 14:00
- 60 0 [儒意电影吧] 傻散们别激动,这才刚刚开始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9-1809-18 14:00
- 57 0 [证券Ⅱ吧] cs把大盘都带跌了 苏区股神 09-1809-18 14:00
- 70 0 [晶澳科技吧] 大盘使劲砸,晶澳反正要,跌停使劲给我砸。 股友100Y9818P1 09-1809-18 14:00
- 81 0 [尚太科技吧] 储能指数不断新高!有啥可担心的。 灵犀一动 09-1809-18 14:00
- 67 0 [航宇微吧] 格力没钱拉盘吗?我不信 宽心的夏小白1 09-1809-18 14:00
- 100 1 [上海能源吧] 本人持股看涨了 ggygs 09-1809-18 14:00
- 108 1 [广电运通吧] ai人工智能,数字货帀全市场真的找不到广电运通 股友30372Tt902 09-1809-18 14:00
- 83 2 [多氟多吧] 欢迎强哥、炮哥 旧人新篇 09-1809-18 14:00
- 505 1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电子的产品在华为昇腾芯片中主要起到物理支 四方金链资讯 09-1809-18 14:00
- 334 4 [均瑶健康吧] 兄弟们,慢慢熬,均瑶7.8我绝对回来接你们,保 犀利睿智的千浔2 09-1809-18 14:00
- 100 2 [昊华科技吧] 下午还会一泻千里,没有利润的,在里面博弈应该 仪表的尤璟 09-1809-18 14:00
- 3116 14 [吉视传媒吧] 长沙晚报9月17日讯(全媒体记者宁莎鸥)18日, 红多绿少的炒股精 09-1809-18 14:00
- 62 0 [ST南都吧] 玛德看不懂了。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1809-18 14:00
- 65 0 [同有科技吧] 就不该格局你,玛德 小福来 09-1809-18 14:00
- 61 0 [宏景科技吧] 跟涨不行,必须领跌 蒋杉舟 09-1809-18 14:00
- 68 0 [景嘉微吧] 指数涨的时候你不涨现在跟跌 山中小溪潺潺 09-1809-18 14:00
- 58 0 [东通退吧] 不论大盘如何跳水只有这儿最稳定 股友591N73V013 09-1809-18 14:00
- 58 0 [焦煤吧] 空,兄弟们,还来得及 顺天应时2018 09-1809-18 14:00
- 117 0 [海光信息吧] 不是那种没成交量的虚涨,这种扎实的涨法,后面 牛牛站姑姑 09-1809-18 14:00
- 74 0 [富佳股份吧] 玩了个寂寞,昨天涨停板都又跌没了 股友20211207 09-1809-18 14:00
- 66 0 [平治信息吧] 下去吧,别装了,知道你不行 股友39Zh881087 09-1809-18 14:00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上汽投资管理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,卫勇接替贾 IPO参考 09-1809-18 14:00
- 73 0 [中银证券吧] 看到都无语了,没好过 基民UxZkVM 09-1809-18 14:00
- 253 4 [小米集团-W吧] 我的妈呀,咋了?暴跌 菲特乐呵呵 09-1809-18 14:00
- 64 0 [多氟多吧] 老石匠,你慢慢磨吧。等我炒完天赐。我还会回来 ckzz66785418 09-1809-18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