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苏大维格吧] 走成这逼样,只有死路一条了 坚韧的青花晴0 09-1809-18 14:01
- 61 0 [龙芯中科吧] 涨得时候扭扭捏捏,跌起来一泻千里,垃圾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9-1809-18 14:01
- 85 0 [双林股份吧] 上午笑嘻嘻下午妈妈p 有判断力的岳豪6 09-1809-18 14:01
- 60 0 [豪能股份吧] 跑了。主力出货了 光模块 09-1809-18 14:01
- 123 0 [平安银行吧] 11.34的价格要到了! Tzzrryzy 09-1809-18 14:01
- 76 0 [金宏气体吧] 居然还有说要骗他筹码??因为是这垃圾股,都是 Dak18161 09-1809-18 14:01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加油啊,快点冲。韭菜不够了吧 刚强的郑心宇 09-1809-18 14:01
- 79 0 [隆扬电子吧] 88509正元地信概念:物联网、卫星导航、时空数据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14:01
- 75 0 [润和软件吧] ,明天深水!! Kk59 09-1809-18 14:01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还得是军工厉害像火箭一样发去就掉下来砸死你 股友Q732e92076 09-1809-18 14:01
- 79 1 [工业富联吧] 打“辅助”的可以先撤退了,留下老“庄王”即可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809-18 14:01
- 120 1 [平安银行吧] 不退市,在股市里害人 股友2N3C016297 09-1809-18 14:01
- 76 2 [沧港铁路吧] 或瞬间暴涨 股友x670278X28 09-1709-18 14:01
- 79 0 [兖矿能源吧] 买了2年,没见过涨四个点,跌倒是坐滑梯一样麻 基民ONYLoa 09-1809-18 14:01
- 64 0 [运达股份吧] 666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09-1809-18 14:01
- 63 0 [华纬科技吧] 那有好的,除了炒。 希望有诚信的市场 09-1809-18 14:01
- 70 0 [京能热力吧] 快跌停吧 从此心如止水 09-1809-18 14:01
- 60 0 [国海证券吧] 怕什么,就要发 虎牛明 09-1809-18 14:01
- 67 0 [德尔股份吧] 早跌晚跌,早晚都跌 耶耶1 09-1809-18 14:01
- 58 0 [晶泰控股吧] 抄底 武松打老虎 09-1809-18 14:01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哇塞不会来真的吧我开玩笑嘟 yzwwawawaw 09-1809-18 14:01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关注600606还没长的破净股,稳定币算力寒武纪 红彤彤的石榴 09-1809-18 14:01
- 65 0 [东方日升吧] 恶意做空了 东东大侠 09-1809-18 14:01
- 79 0 [奥飞数据吧] 海量数据比这个有钢 股友7o872z6913 09-1809-18 14:01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是不是该买入了 心细如发的邓言秋 09-1809-18 14:01
- 116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走了走了 基民Z59g113188 09-1809-18 14:01
- 68 0 [沃尔核材吧] 只有跟跌是最流畅的 股友01032X9u66 09-1809-18 14:01
- 103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老铁们注意!想布局医疗赛道别错过这波机会!恒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1809-18 14:01
- 330 1 [凌云股份吧] 没忍住手加仓了 就要踢你打我呀 09-1809-18 14:01
- 90 1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做了T越做越高了成本 股友81D2883y53 09-1809-18 14:01
- 154 2 [迈瑞医疗吧] 感觉要大涨,先进一千股 股友75RE523952 09-1809-18 14:01
- 90 1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上133,明天涨停破前高 炊事班油烟机 09-1809-18 14:01
- 139 5 [华恒生物吧] 经过同类企业比较研究发现此股就是生物龙头!抓 涨跌_开关 09-1809-18 14:01
- 192 9 [首创证券吧] 22.8建了个仓。今天能收红吗? 天佑是鸡脖 09-1809-18 14:0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一天赔进去一个月收益的老戏码…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09-1809-18 14:01
- 69 1 [银之杰吧] 速度起来护大盘 A红多绿少 09-1809-18 14:01
- 320 0 [比亚迪吧] 跑了 股友6At6631107 09-1809-18 14:01
- 82 0 [悦心健康吧] 大盘涨,悦心跌大盘跌,悦心大跌。 石头大叔 09-1809-18 14:01
- 77 0 [共进股份吧] 无人气啊 有条理的想蓝颜8 09-1809-18 14:01
- 117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快跑,真的拉不起来了,全部指数都在逃 狗十肿市场 09-1809-18 14:01
- 68 0 [启明信息吧] 又跳水了 股友Xm9j8A 09-1809-18 14:01
- 68 0 [南天信息吧] 没有利好消息刺激,这样的股票是不会动的。 科技忠粉 09-1809-18 14:0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板块、保险板块故意压低指数! 灵犀一动 09-1809-18 14:01
- 134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别人前期涨了那么多,该跌了,你都没涨过,为啥 时光追虎 09-1809-18 14:01
- 63 0 [北新建材吧] 大盘涨不跟,一跌就冲前面 XD125369 09-1809-18 14:01
- 70 0 [深桑达A吧] 不是吧,下午还要绿吗? 股票快涨快涨 09-1809-18 14:01
- 78 0 [格力电器吧] 不要割肉!这个价格,就是分红前47元买的,解套 鸣人和木叶丸 09-1809-18 14:01
- 139 2 [晨化股份吧] 原来是这样啊。硅油液只用于表面活性行业。不是 西部山区 09-1809-18 14:01
- 58 0 [蔚蓝锂芯吧] 不好解套了 建风同志 09-1809-18 14:01
- 77 0 [深圳华强吧] 是的,破不了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//@王者王昆 : 王者王昆 09-1809-18 14:0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业绩的上涨都是浮云 艋舺123 09-1809-18 14:01
- 57 0 [焦煤吧] 收盘不破1200我就尾盘来多 基民3982l2P079 09-1809-18 14:01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应该到此为止了,爷叔也老怀安慰了! 逆风亮剑兵团 09-1809-18 14:01
- 67 0 [铭利达吧] 今天不走明天21见 善战者不怒 09-1809-18 14:01
- 83 0 [京运通吧] 这个票真有东西,上次涨停格局一下利润回撤不少 河北白小白 09-1809-18 14:01
- 78 0 [大族激光吧] 出货底仓,覆巢之下焉有完哈哈哈 股友l129D51676 09-1809-18 14:01
- 89 2 [五芳斋吧] 小五等我,我去海峡股份呆一周就回来 潇洒得可洛迪雅 09-1809-18 14:01
- 115 3 [运达股份吧] 挂单19.6,眼看要到了又撤了 煌叔抓涨停 09-1809-18 14:01
- 101 2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跟进了,今天出不去了,明天能出来吗?谢谢 垚鑫16888 09-1809-18 14:01
- 108 2 [科净源吧] 这股是真不能碰! 股友7150T09C73 09-1709-18 14:01
- 67 0 [广汇物流吧] 彻底跑路了,凉凉 股友21OH877136 09-1809-18 14:01
- 63 0 [XD上海电吧] M的!被搞死 基民8615G97k22 09-1809-18 14:01
- 65 0 [中国铁建吧] 我只求明天到8.02就行。被这股搞怕了。一点不涨 沉着冷静529 09-1809-18 14:01
- 62 0 [恩捷股份吧] 完犊子了,开始拉稀 混搭的混达 09-1809-18 14:01
- 83 0 [天齐锂业吧] 板块个股好像都是量化,分时都一样 飞龙在天6388 09-1809-18 14:01
- 76 0 [大港股份吧] 乖乖,大港是真拉几,大盘一动就拉一裤兜子。 蕙质兰心的江雪3 09-1809-18 14:01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还想着回封,大势不妙,保住利润为先。 千古悬机 09-1809-18 14:01
- 68 0 [大东南吧] 涨一个点费劲,爹两个点轻轻松松 反弹风暴 09-1809-18 14:01
- 174 0 [北汽蓝谷吧] 都怪我,一买就跌。 有毅力的凌 09-1809-18 14:01
- 117 0 [三安光电吧] 怕什么仙人指路刚刚好 骑着2毛逛街 09-1809-18 14:0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跌了 心态好之天蝎 09-1809-18 14:01
- 57 0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被吓跑了 股友I2f3kZ 09-1809-18 14:01
- 73 0 [正海磁材吧] 大盘下跌0,6你不涨股凭什么多跌几倍 快得多6666666661 09-1809-18 14:01
- 64 0 [宋城演艺吧] 很服气 短线韭菜001 09-1809-18 14:0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加仓 大盘没我帅 09-1809-18 14:01
- 130 1 [美邦服饰吧] 早上卖出去的,2.93还能不能接回来 有毅力的乔研 09-1809-18 14:01
- 1170 9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录得12天11板 首开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4:01
- 57 0 [东百集团吧] 远离此 基民62525K3G20 09-1809-18 14:0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youbing 爱发脾气的老太太 09-1809-18 14:01
- 60 0 [中芯国际吧] 出货了,获利了结,快跑吧126走了,到顶了 七夜xxm 09-1809-18 14:01
- 78 0 [中钢天源吧] 又开始托盘了,玩完 BBG一马平川 09-1809-18 14:01
- 26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入手!等吃肉,能上一次,就能上第二次 舒缓的股市日记 09-1809-18 14:01
- 66 0 [青岛啤酒吧] 真是跟跌不跟涨的东西 基民75w07019c1 09-1809-18 14:01
- 46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太狠了 自在的喝小酒 09-1809-18 14:01
- 90 0 [新大正吧] 可以稍息了。 严谨的范芸菲1 09-1809-18 14:01
- 5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看你的了 轻松的范光耀 09-1809-18 14:01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又是要收光头光脚阴线吗,那就真要奔着3元 新奇的公孙佑超 09-1809-18 14:01
- 79 0 [冰山冷热吧] 彻底完犊子 勤劳善良的尹雅萌 09-1809-18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