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ST南都吧] 盟固利,先导,阳光起床了飞张婷婷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1809-18 14:02
- 281 14 [健康之路吧] 人家至少会连续连涨,你天天一样的套路,这个股 基民yyfhpJ 09-1809-18 14:02
- 227 8 [南京医药吧] 大股东减持可转债,没有提前公告,是否违规? 股友201f79y278 09-1609-18 14:02
- 63 0 [*ST华西吧] 说它14:09跌停,它偏14:01跌停了哈哈哈 买股涨涨 09-1809-18 14:02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做不军舰的,只能跌了。 guZH 09-1809-18 14:02
- 64 0 [万孚生物吧] 又要绿? 股友j2Ipok 09-1809-18 14:02
- 71 0 [永杰新材吧] 三只股从盈利2万到亏损2万,啥玩意明天还得大跌 超级韭菜王是我 09-1809-18 14:02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怎么封不住啊!!!!!! 大猛子 09-1809-18 14:02
- 69 0 [怡亚通吧] 又是7元,又是反包的,看看下面多少托单,托单 瓢城小飞 09-1809-18 14:02
- 93 1 [华仁药业吧] 危险了,看多的帖子越来越多了 尼古拉斯你四哥 09-1809-18 14:02
- 70 0 [大唐电信吧] 下来吧,好加仓 杀基专业户 09-1809-18 14:02
- 63 0 [氧化铝吧] 主力是会操盘的平时大盘在拉就一直装死,现在大 只干期权 09-1809-18 14:02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都说建工连续涨停说明大盘要回调了 hbyw123 09-1809-18 14:02
- 79 0 [江南化工吧] 好不容易今天表现一下,碰到大盘泄了 股友7325r17R19 09-1809-18 14:02
- 66 0 [银行Ⅱ吧] 光大银行,交通银行都跌回一年前了,算是了吧? 江南公主 09-1809-18 14:02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这只票下个月会涨停,建议大家抓紧买,赶紧 馬蹄嬴政 09-1809-18 14:02
- 69 1 [中炬高新吧] 跟我一起喊16 李德小胜 09-1809-18 14:02
- 63 0 [高德红外吧] 真无情 股友0m86y09159 09-1809-18 14:02
- 72 0 [齐翔腾达吧] 真勾啊 凯旋金 09-1809-18 14:02
- 75 1 [阳光电源吧] 卖飞了 maomao869 09-1809-18 14:02
- 77 1 [全志科技吧] 应该等突破前期压力位再上的,心急了,唉,套的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1809-18 14:02
- 128 2 [华海药业吧] 这个b庄又开始玩这套,真tm恶心人,买买买抄他 股友V39038653H 09-1809-18 14:02
- 96 2 [电投绿能吧] 记住了,只要有人开始吹,这股能翻好几倍,十倍 不懂别乱跑 09-1809-18 14:02
- 144 2 [上证指数吧] 没降息的时候各大博主说等这降息事儿落地就好了 秀外慧中的董亦凡 09-1809-18 14:02
- 610 6 [安车检测吧] 这个票就是下一个天地数码 我是友军 09-1709-18 14:02
- 64 0 [飞利信吧] 别的股是涨多调整,你没涨先跌。 股友217l01P229 09-1809-18 14:02
- 68 0 [博士眼镜吧] 勾托眼镜跟跌不跟涨 你是涨涨涨涨涨 09-1809-18 14:02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不可能再上行了 橙子688 09-1809-18 14:02
- 67 0 [宁波韵升吧] 清理一下,割光 大宁波168 09-1809-18 14:02
- 65 0 [长芯博创吧] 快跑吧 股友VT2ylB 09-1809-18 14:02
- 101 0 [金辉控股吧] 昨天开盘进来的,挨了个闷棍。 皇氏人1981 09-1809-18 14:02
- 78 0 [汉钟精机吧] 主力想套路量化,受苦的只有散户 改个名字天天红 09-1809-18 14:02
- 78 0 [士兰微吧] 你能像飞荣达那样走吗,坑爹玩意 小咔啦米 09-1809-18 14:02
- 67 1 [鼎龙科技吧] 进水了 熊猫战士 09-1809-18 14:02
- 637 3 [荣科科技吧] 对不起兄弟们,都是我买崩的 股友6m5i006178 09-1809-18 14:02
- 65 0 [*ST西旅吧] 们,别割韭菜了 散尽千金复还来 09-1809-18 14:02
- 102 0 [电力吧] 大盘涨的时候电力不动,大盘跌的时候,电力第一 仁慈地白果 09-1809-18 14:02
- 80 0 [比亚迪吧] 我还不敢做T也是醉了 不急再看 09-1809-18 14:02
- 69 0 [棕榈油吧] 9300的底是真硬啊 空投怪 09-1809-18 14:02
- 69 0 [上海莱士吧] 难到都去追涨杀跌吗 股友38661O2Q52 09-1809-18 14:02
- 792 0 [财经评论吧] 经济热点问答|美联储降息释放哪些信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02
- 72 0 [雅本化学吧] 这家老板娘是搞量化交易的,做空自家股票挣钱。 取名真丅MD难 09-1809-18 14:02
- 64 0 [长江电力吧] 拿着分红当幌子引散户们去买补那700亿的窟窿, 动人的韭黄 09-1809-18 14:02
- 48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方倡议:共同建立国际反诈联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02
- 69 0 [太辰光吧] 明天估计跌五个点 股友U3960698E2 09-1809-18 14:02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三天的涨幅一天跌回去 基多民多 09-1809-18 14:02
- 71 0 [永鼎股份吧] 跌停杀入半仓 龙耀东方YY 09-1809-18 14:02
- 73 0 [扬电科技吧] 这些托都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我要1000万美金 09-1809-18 14:02
- 95 2 [立讯精密吧] 53卖了就又拉? 黄熙雅 09-1809-18 14:02
- 168 2 [豪能股份吧] 17.44不可能人为涨停,现在水下不拉回就能确定 夜神皮卡丘 09-1809-18 14:02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业绩好,新赛道,国家政策扶持,该你表现了。 彩虹的回声 09-1809-18 14:02
- 77 0 [通用股份吧] 您这是准备摆个神仙指路的跑死吗 股友83T2517g08 09-1809-18 14:02
- 65 0 [申华控股吧] 涨停啦!! 丝丝相扣 09-1809-18 14:02
- 76 0 [丽珠集团吧] 太强了,指数都绿了你还没绿? 可以聊 09-1809-18 14:02
- 114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奇葩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09-1809-18 14:02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还有大托?? 股友gVZZFv 09-1809-18 14:02
- 85 1 [福莱特吧] 我感觉它要深蹲到17—16元附近,才能再次起飞至 股友3309q0U118 09-1809-18 14:02
- 77 0 [神力股份吧] 大盘已经双顶了,这票有的跌了 顾大局得柚子 09-1809-18 14:02
- 342 0 [招商中证香港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港股科技! 高高小跟班 09-1809-18 14:02
- 63 0 [赛诺医疗吧] 妈的,砸死 asgdjdldlkdk 09-1809-18 14:0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大a股,真牛逼 倾国倾城的章楷莲 09-1809-18 14:02
- 65 0 [XD上海电吧] 主力已经跑了 足银足金 09-1809-18 14:02
- 65 0 [汇金股份吧] 金融必须起来拉住大盘 细心的唐炯1 09-1809-18 14:02
- 69 0 [金钟股份吧] 没有人接盘 股友Q5u1222600 09-1809-18 14:02
- 4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资金看重基金业绩,这只德邦鑫星近三月翻倍!近 香香的公主 09-1809-18 14:02
- 6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打算拿国泰创业板新能源C(025363)配点黄金一 认真的车泽哈 09-1809-18 14:0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权重标的股砸盘 做人不要太浮燥 09-1809-18 14:02
- 65 0 [中恒电气吧] 什么东西 股友72F22921U9 09-1809-18 14:02
- 69 1 [旋极信息吧] 拔凉拔凉滴 身口意禅 09-1809-18 14:02
- 94 1 [睿创微纳吧] 现在继续冲卫星板块也不错,卫星ETF/159206连涨 勤奋的浪飘柳0 09-1809-18 14:02
- 168 3 [有方科技吧] 股价创新高,量没新高,短期波动比较大!上午就 宇宙大喇叭之粉 09-1809-18 14:02
- 108 3 [佳禾食品吧] 到12元,我加两倍仓买入 承禅观市 09-1809-18 14:02
- 69 2 [依依股份吧] 韭菜死于幻想 cokake 09-1809-18 14:02
- 76 0 [有友食品吧] 今天必须涨停,鹿总已经发话! aqaku2017 09-1809-18 14:02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市近来势头稳健,没有极端波动,这样的行情让 明媚的五月 09-1809-18 14:02
- 87 0 [上海机场吧] 哥!瞧一瞧!二十三号,解禁1.23亿股! 勿上火 09-1809-18 14:02
- 80 0 [炬芯科技吧] 半导体指数今日创了新高,还没回到前高67 Jason_kwong 09-1809-18 14:02
- 97 0 [白银有色吧] 各位股友请看S丅300379东通财务造假的下场,希 我是腾云飞月 09-1809-18 14:02
- 59 0 [中国电信吧] 不要低估它们的能量 股友oJnnqU 09-1809-18 14:02
- 11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解析指数魅力 倡导理性投资 海富通基金 09-1809-18 14:02
- 74 0 [宜安科技吧] 同志们,做好水下2个点的准备吧!!! wuzhouyou 09-1809-18 14:02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说拉开序幕—— 僵尸横行四季 09-1809-18 14:02
- 66 0 [多氟多吧] 急跌之后是急涨 fdrgiikdddguio 09-1809-18 14:02
- 65 0 [甲醇吧] 爽!全线做空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809-18 14:02
- 131 1 [华森制药吧] 大家坚持住这两个月会涨到34块。 生意满腹地火舞 09-1809-18 14:02
- 76 1 [上海贝岭吧] 主力人呢,快拉起来呀。怎么没动静了 精致的华麦克 09-1809-18 14:02
- 98 1 [R搜特1吧] 建工爷叔都回本了,这里的朋友却一地鸡毛 牛市股瘟 09-1709-18 14:02
- 74 0 [三鑫医疗吧] 这股票没有救了,现在大盘指数一直上涨,股东借 江苏宽宏大量 09-1809-18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