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长江电力吧] 变现套利去补那个窟窿股价会跌到22元 动人的韭黄 09-1809-18 14:02
- 82 0 [XD嘉友国吧] 都赶不上热乎的 股友vPTUQd 09-1809-18 14:02
- 69 0 [中国太保吧] 最高点下来快二十挂点了吧 神单必发 09-1809-18 14:02
- 64 0 [宁波华翔吧] 沃日,上午卖了,下午接早了 股友59719Gi008 09-1809-18 14:02
- 68 0 [众生药业吧] 对的起垃圾股三个字 可爱的赵泰成 09-1809-18 14:02
- 71 0 [海康威视吧] 清仓清仓,明天又是黑色星期五 股友32V322n651 09-1809-18 14:02
- 85 0 [南京银行吧] 这回狼真的来了! 股海一声叹 09-1809-18 14:02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3168.68对子顶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9-1809-18 14:0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996 熊筋牛骨 09-1809-18 14:02
- 78 0 [王子新材吧] 短期一个月时间是完了 玩子你马 09-1809-18 14:02
- 71 0 [湘财股份吧] 天丰拉了,哥哥你动动 七月陪我去流浪 09-1809-18 14:02
- 92 1 [XD中国医吧] 11的本套半年多了,一觉睡醒涨停了 股友128D7Q8038 09-1809-18 14:02
- 73 1 [*ST尼雅吧] 大侠们,快继续yy,我500股都不想留了,你们拉 呵呵2212 09-1809-18 14:02
- 290 6 [华胜天成吧] 一点多为什么那么多炸板跳水的, 胜天半子624 09-1809-18 14:02
- 98 0 [中汽股份吧] 底部放巨量换老板了新老板来势汹汹希望带着留下 海祥瑞丰 09-1809-18 14:02
- 89 0 [科力远吧] 港股通的亿华通股价一天翻倍,A股市场却遍地垃 高山流云一线 09-1809-18 14:02
- 76 0 [钒钛股份吧] 做空,是对你这扪及最大的尊敬 訓馬師 09-1809-18 14:02
- 71 0 [宁德时代吧] 内资资金就是个软脚蟹,定价权被外资掌控,港股 股市见证人 09-1809-18 14:02
- 65 0 [珠免集团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模糊的莫问离 09-1809-18 14:02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问一下是什么日子? 直率的柳博弘1 09-1809-18 14:02
- 85 2 [步步高吧] 大哥们要走的走,交出筹码。对你我都好。 迷之小书童 09-1809-18 14:02
- 85 1 [贝达药业吧] 这股太差劲了吧 n486613641787354 09-1809-18 14:02
- 54 1 [UC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这么高我怎么上去啊 岳小玉雪玲珑 09-1809-18 14:02
- 75 0 [章源钨业吧] 垃圾 股友3O556q9790 09-1809-18 14:02
- 71 0 [柳钢股份吧] NM 硕硕硕硕硕硕 09-1809-18 14:02
- 74 0 [千里科技吧] 太狗了 基民69Gft2 09-1809-18 14:02
- 80 0 [中国金茂吧] 使终都顶不住 马上健康喜乐 09-1809-18 14:02
- 76 0 [中国铝业吧] 了这个鸟货 股友1012M21E12 09-1809-18 14:02
- 69 0 [澳弘电子吧] 做空 惬意的王三仟 09-1809-18 14:02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最后收在35.60,三天连续跌1.47,0.97,0.47, 股友5A63609l00 09-1809-18 14:02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恭喜你,把我前几天挣的,两天都亏完了。我走了 涨停猎手在武汉 09-1809-18 14:02
- 80 0 [花园生物吧] 一起举报这种公司,恶意操纵股价 股友658e07P312 09-1809-18 14:02
- 289 0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一片绿 生意生财de赵无极 09-1809-18 14:02
- 45 1 [和而泰吧] 我昨天全部卖掉了,今天9个点进的 独闯股潭 09-1809-18 14:02
- 96 2 [川润股份吧] 换手率这么高,有没有风险啊 n1430386277ced66 09-1809-18 14:02
- 88 2 [敦煌种业吧] 太稳了哥,不愧是避险好地方 质朴的屠荁 09-1809-18 14:02
- 85 3 [祥源文旅吧] 我买的业绩好的旅游股都妹的没涨,服了 香克斯炒股 09-1809-18 14:02
- 83 1 [天坛生物吧] 别一分钟啊!多来会儿呀,加油 都是陌路人 09-1809-18 14:02
- 108 3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很快就加上机器人概念 新六一居士 09-1809-18 14:02
- 322 2 [景兴转债吧] 卖在山脚 股友Q6607L0166 09-1809-18 14:02
- 300 6 [鑫源智造吧] 说句心里话,这只股能看明白的,又能玩明白的, 艺方在鑫源当托 09-1709-18 14:02
- 181 5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是产品不行,还是销售不行,还是人品不行。 股友3W9o108519 09-1709-18 14:02
- 87 0 [ST合力泰吧] 市场太弱了,3900就是没冲破,落袋为安为主可以 令狐冲789 09-1809-18 14:02
- 36 0 [浙江震元吧] 新进的明天小心了,这支股最近没溢价过 谁来拯救震元 09-1809-18 14:02
- 73 0 [证券Ⅱ吧] 9.3也砸,今日也砸! 搞钱要紧666 09-1809-18 14:02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真顶,不是大盘拖累,上午就涨停了 金蟒龙王 09-1809-18 14:02
- 58 0 [宏景科技吧] 咋 基民XJGqzP 09-1809-18 14:02
- 67 0 [中兴通讯吧] 下午还要绿那? 股友3QxgzU 09-1809-18 14:02
- 75 0 [XD五矿资吧] 再来呀,砸总没力气砸,万手的多来点,先破6块 风中拔刀 09-1809-18 14:0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的顶3899.96 细心的紫子明3 09-1809-18 14:02
- 78 0 [广汽集团吧] 大盘3冲3900未果。恐怕要深蹲。 深耕广汽 09-1809-18 14:02
- 75 0 [XD贵州茅吧] 为了股指期货,茅房也是拼了 吾亦我 09-1809-18 14:02
- 69 0 [吉大正元吧] 垃圾股 勤劳善良的温舒月 09-1809-18 14:02
- 66 0 [*ST西旅吧] 赶紧上板,带一下曲江 股友6062308O5r 09-1809-18 14:02
- 65 0 [二六三吧] 空方真有钱,内外双杀够狠。 股友661V68000t 09-1809-18 14:02
- 80 0 [敦煌种业吧] 能不能硬气点 赚1点零花钱 09-1809-18 14:02
- 65 0 [友阿股份吧] 7.82有压 精准波段 09-1809-18 14:02
- 67 1 [道氏技术吧] 又是后悔的一天 股友05M86y7815 09-1809-18 14:02
- 130 1 [宝通科技吧] 老股民(老思想):按以往经验,牛市中不涨的股 买者有份 09-1809-18 14:02
- 69 1 [浔兴股份吧] 买 三年吃一倍 09-1809-18 14:02
- 179 4 [北方稀土吧] 我是不是真的该走了,你涨到51我立马走可不可以 yzwwawawaw 09-1809-18 14:02
- 90 3 [长盈精密吧] 早上被洗了,不过也希望在车上的继续发大财 小小菜鸡123 09-1809-18 14:02
- 106 2 [药石科技吧] 本来今天要向下跌5%的,奈何由于我的唱多,主力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2
- 104 2 [潍柴重机吧] 最稳就是你,明天暴涨 基民27X09N2015 09-1809-18 14:02
- 77 1 [大北农吧] 建工爷叔都解套了,这个票也要哪个宣传宣传送它 股友1568Ix8000 09-1809-18 14:02
- 100 3 [天海防务吧] 下来,下来,我要上车! 双进单出 09-1809-18 14:02
- 90 2 [浪潮软件吧] 17本何时解套 叫我天天吃大肉 09-1809-18 14:02
- 567 31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早上好呀,祝你股市长虹天天吃大肉 财锦盛 09-1809-18 14:02
- 101 3 [首航新能吧] 37.68 成熟的司马小白 09-1709-18 14:02
- 18750 747 [北陆药业吧] 北陆药业刨新药人脑工程有黑马相 密令阻击333 08-2209-18 14:02
- 70 0 [雪人集团吧] 已清仓,这股没劲了 股友y5MVxW 09-1809-18 14:02
- 86 0 [万里石吧] 离跌停还有6个点,不要幻想 股友Qg20X7 09-1809-18 14:02
- 65 0 [东方海洋吧] 庄等钱做手术 好当好参 09-1809-18 14:02
- 1127 0 [中成股份吧] 追高毁一生,抄底富三代! 张素芬观察 09-1809-18 14:02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大盘指数下行,主力拼命护还狂拉,这市场我这小 股友0f05C96528 09-1809-18 14:02
- 63 0 [信达生物吧] 再见垃圾出了你,再也不见 欢快的温麒汐 09-1809-18 14:02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看起来有点像两方主力对轰,应该不是左手倒右手 泡面加俩蛋 09-1809-18 14:02
- 76 0 [豪威集团吧] 跳水一直是冠军级别的!哪次逃得过? 明股手 09-1809-18 14:02
- 82 0 [楚江新材吧] …… 坚毅的施宇钰 09-1809-18 14:02
- 72 0 [黄河旋风吧] 逆势大涨啊,哥们儿 娇艳的冯琮 09-1809-18 14:02
- 65 0 [易点天下吧] 都说了要7连阴,你们还在期待什么? 入市13年还是韭菜一根 09-1809-18 14:02
- 64 1 [多氟多吧] 涨最慢跌最快 股友HZr9YH 09-1809-18 14:02
- 87 1 [沧港铁路吧] 抽疯了。 托股大王 09-1809-18 14:02
- 119 1 [南兴股份吧] 南兴淘汰的数据中心,人家都在创新用液冷,他还 小不点135 09-1809-18 14:02
- 549 1 [农产品吧] 看涨(000061)祝三个交易日见(10) 七天玄女 09-1009-18 14:02
- 4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券商带头砸成恐慌,这轮牛市与散户无缘了 不认输的小贵 09-1809-18 14:02
- 60 0 [天际股份吧] 能追上天赐不 股友e1uYQc9184 09-1809-18 14:02
- 67 0 [潍柴动力吧] 板块崩了,这股还挺稳的。 不葱明 09-1809-18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