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中煤能源吧] 这是玩呢?昨天买今天卖? 股神Bond 09-1809-18 14:20
- 65 1 [中集集团吧] 哪个股票不涨,就这个是比垃圾还垃圾,买哪个都 负责的游怡萱 09-1809-18 14:20
- 66 0 [XD上海电吧] 那些说二十抄底的来来来,下一个上海大叔就是你 股友298e171g27 09-1809-18 14:20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垃圾股典型特征就是大盘跌半个点,他能跌两个点 股友89073G30r3 09-1809-18 14:20
- 70 0 [中国太保吧] HTM一直压崩了的了 八方多谋的苗若兰 09-1809-18 14:20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该你表演了 只看向上的 09-1809-18 14:20
- 84 1 [海航控股吧] 死性不改,终究还是回归旧业。织布! l穷人 09-1809-18 14:20
- 90 2 [华策影视吧] 也别指望收盘翻红了,收盘能收个9.18算了 自信满满地香梨 09-1809-18 14:20
- 92 1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的主力就是魔鬼的魔鬼,一分钱也不值。 被套的哲学家 09-1809-18 14:20
- 163 5 [罗普斯金吧] 成交量极度萎缩,意味着打压结束。 老叔通吃 09-1809-18 14:20
- 129 1 [莱茵生物吧] 牛,涨一个点人气爆涨,散就是多 做好每一笔交易99 09-1809-18 14:20
- 68 1 [宝利国际吧] 启动了。买入 茶师傅368 09-1809-18 14:20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趁没有开板,又卖出三成仓!只剩两成仓,留作底 扬州之明月 09-1809-18 14:20
- 73 0 [中天科技吧] 好主力学学享通再拉上涨停 股友23G113i631 09-1809-18 14:20
- 66 0 [大洋电机吧] 相信大洋电机机构有一定实力 股友26y91561y2 09-1809-18 14:20
- 82 0 [中钢天源吧] 跟跌第一名 聚财小麒麟 09-1809-18 14:20
- 72 0 [青岛双星吧] 恭喜你是我自选里边涨得最慢跌的最快的那只票, 牛转乾坤仙翁 09-1809-18 14:2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千万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活泼的章昊祥 09-1809-18 14:20
- 104 1 [物产环能吧] 塔打野的,一个流通只有十来亿的硬是被压了四五 半仓干的老乡 09-1809-18 14:20
- 75 2 [钧达股份吧] 秒板 衙门拔刀前跑 09-1809-18 14:20
- 104 1 [华资实业吧] 下午给我拉上去,草原的汉子,硬邦邦 股友958H7U7872 09-1809-18 14:20
- 173 3 [XD宣泰医吧] 沪深京一共5400只股票,宣泰人气排5300多名,也 勤奋的海如翔12 09-1809-18 14:20
- 584 27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叫喊的人哪。什么m头,什么双顶,说还是不 三亚时间循环 09-1809-18 14:20
- 115 0 [*ST三六吧] 吃相真难看 韭菜里的韭菜花 09-1809-18 14:20
- 256 0 [群兴玩具吧] 呢吗,就还有三个点的利润了,别搞我 股友09mu877287 09-1809-18 14:20
- 96 0 [同庆楼吧] 大盘还要杀几天跌,同庆楼都是套牢盘了 金牛西路 09-1809-18 14:20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首开香江龙头补涨都不买怎么吃肉 慢慢7777 09-1809-18 14:20
- 6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别人涨了那么多,跌3个点,你这没涨,也跌3个点 阳光开朗的陈先生 09-1809-18 14:20
- 107 0 [星徽股份吧] 十大股东平均成本7.7,市场平均成本11.65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09-1809-18 14:20
- 259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大单都是买进,小单散户割了不少,已经到支撑位 南方米农 09-1809-18 14:20
- 72 0 [肯特催化吧] 压什么啊搞不懂 股友62559nO671 09-1809-18 14:20
- 78 1 [雅创电子吧] 奔39去了 恼火的孙凌旋3 09-1809-18 14:20
- 126 3 [XD方大炭吧] 主力已经告诉你了,涨起来就两秒的事! 翻山越岭千百亿 09-1809-18 14:20
- 73 0 [瑞泰新材吧] 还是2月份那个主力 基民wv67065975 09-1809-18 14:20
- 63 0 [中嘉博创吧] 怎么买到这乌鱼脑壳,天天跌 HX79498 09-1809-18 14:20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大盘一蹦就跑这是吧,你们真会躲 都市沈万三 09-1809-18 14:20
- 67 0 [*ST华幸吧] 卖了全祝买的你,争口气! 专心的赵靖娴 09-1809-18 14:20
- 70 0 [中联重科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! 画技的甫昀 09-1809-18 14:20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刚才炸板了,惊起一身冷汗。 桂香pomegranate 09-1809-18 14:2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砸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809-18 14:20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赚麻痹了 惬意的庄楠莉 09-1809-18 14:20
- 64 0 [上海贝岭吧] 我觉得你应该是有点东西 基民20x51061z5 09-1809-18 14:20
- 104 2 [大为股份吧] 按昨天的揍性,今天应该25左右收盘了 明智的司马芝菲 09-1809-18 14:20
- 138 1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涨起来总是很不顺畅,跟便秘一样,我感觉是 超绝种地老农民 09-1809-18 14:20
- 94 1 [云南能投吧] 马上变绿 股友lLmhHb 09-1809-18 14:20
- 214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华宝开始发力 牛人逢好运2156 09-1709-18 14:20
- 166 4 [克来机电吧] 这是真的上不去了,到了压力位 浩川3949 09-1709-18 14:20
- 291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一直都是在北交折腾,四月份以来,也是一直亏损 股友10109t5H56 09-1809-18 14:20
- 73 0 [新集能源吧] NM,你跌停好了! 南北两院 09-1809-18 14:20
- 69 0 [圣邦股份吧] 买买买,连924高点都没破,怕个毛线。 股友1016a01e57 09-1809-18 14:20
- 69 0 [安孚科技吧] 赶紧打板买入 股友Reyubi 09-1809-18 14:20
- 62 0 [利和兴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696W1K0036 09-1809-18 14:20
- 64 0 [利亚德吧] 我cao还讲这样的 阿姨支持你 09-1809-18 14:20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子卖了吗? 悲伤银CLN行 09-1809-18 14:20
- 86 0 [尤夫股份吧] 永远不能对你报希望,从最高涨4点几到收绿盘, 基民g722g39716 09-1809-18 14:20
- 75 0 [中国移动吧] 死死压着 小妖精发财财 09-1809-18 14:20
- 60 0 [荣盛发展吧] 完了完了,没救了。 买啥啥跌518918 09-1809-18 14:20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农业银行与长安签个合同,至少蒸发3000亿,我从 造徦三万百亿 09-1809-18 14:2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再砸下来猛砸下来 积极的何翔云 09-1809-18 14:20
- 84 0 [章源钨业吧] 指数能回去,这个是回不去了,大势已去,弱不经 塑料大棚里的韭菜 09-1809-18 14:20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看完《731》以泪洗面,我擦了擦脸打开账户,你 输了世界赢了你 09-1809-18 14:20
- 81 0 [钛能化学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,你也挣点气,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9-1809-18 14:20
- 77 0 [彤程转债吧] 正股快两个点了你也跟一下啊 明媚阳光999999 09-1809-18 14:20
- 106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你昨天不是让大家跑吗,哈哈哈哈哈 红周周93 09-1809-18 14:20
- 147 3 [重庆银行吧] 买了你和上海银行真是呀! 自信的姝姝 09-1809-18 14:20
- 86 0 [长江电力吧] 您好,请问八月二十九号为止,股东人数是多少? 长江电力股友 09-0109-18 14:20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放心大盘跳水!明天涨停奥利给 多多沟通 09-1809-18 14:20
- 4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打个电话又错过了,快再次落下来,我要上车。。 范赢呼哈 09-1809-18 14:20
- 240 0 [申华控股吧] 不配唉 风趣的袁蕊蒙 09-1809-18 14:20
- 65 0 [华丽家族吧] 主力完成了出货,还有韭菜给它喊加油 大A专业A杀 09-1809-18 14:20
- 62 0 [融创中国吧] 领跌龙头!真服气了! 惊雷巨响平地哥 09-1809-18 14:20
- 82 0 [电气风电吧] 海立,张江,动力新科完全可以介入 股友700y8m0639 09-1809-18 14:20
- 76 0 [华虹宏力吧] 小单拉,大单砸 股友GZz5YL 09-1809-18 14:20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主力操厉害啊,的主! 于是乎AAA 09-1809-18 14:20
- 71 0 [农业银行吧] 目前来说很健康的走势,前期银行带动大盘向上, 辣么狠 09-1809-18 14:20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主力为了让我保持连续4个月亏损,不惜砸大 股友8377C726D7 09-1809-18 14:20
- 70 0 [协创数据吧] 我错了。。原来你才是外强中干的货 一叶障目888 09-1809-18 14:20
- 85 1 [中证白酒吧] 很多科技跟芯片的过来看戏 基民922f68k521 09-1809-18 14:20
- 86 1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这个是什么逻辑 股友652i363M68 09-1809-18 14:20
- 500 2 [城地香江吧] 中位,起高复低,标准的收集筹码形态,珍惜手中 见山论道 09-1809-18 14:20
- 326 4 [先锋新材吧] 仅为个人观点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!我分析了先 夏门投资者 09-1809-18 14:20
- 58 0 [金逸影视吧] 我们的队伍像太阳 少林功夫好耶m 09-1809-18 14:19
- 75 0 [中国铝业吧] 涨没有港股多跌总是比港股强的 股友1012M21E12 09-1809-18 14:19
- 71 0 [国电南自吧] 麻了 甜美的苗羽君 09-1809-18 14:19
- 86 0 [康尼机电吧] 清仓入手159529标普消费etf 大明人ok 09-1809-18 14:19
- 60 0 [中天科技吧] 亨通是真龙,买这个还不如到对面去排板 专注的复利引擎 09-1809-18 14:19
- 60 0 [科创50吧] 上下四个点 股友93D238930H 09-1809-18 14:19
- 72 0 [东华软件吧] 这色涨停纯属就是套人,收盘价大概率涨两毛 股友8d0610R199 09-1809-18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