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南宁百货吧] 太可怕了就一直跌 股友7118E6391w 09-1809-18 14:05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不要命的跌 银1234 09-1809-18 14:05
- 63 0 [新铝时代吧] 老板公司要卖给我们吗 坦诚的夏杰 09-1809-18 14:05
- 61 0 [新国都吧] 一个 股友t7663997g0 09-1809-18 14:05
- 72 0 [南极电商吧] 不服你不行,你这骗子张玉祥,在你南极电商这里 得力浅水湾 09-1809-18 14:05
- 90 0 [浙江交科吧] 真恶心,小涨几天,一天砸完,量化空头操盘水平 股友3n188V3669 09-1809-18 14:05
- 68 0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补缺口买进 梦里翔 09-1809-18 14:05
- 91 0 [海油工程吧] 年线还有两三分钱就绿了,连着几年绿,关键大盘 果断的任衍慕 09-1809-18 14:05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大盘一倒,泥石俱下了 股圈小吼吼 09-1809-18 14:05
- 104 1 [岩山科技吧] 朱莉你的时间不多了,众人拾柴火焰高,失人心你 云修发发发 09-1809-18 14:05
- 76 1 [建设工业吧] 难道又要绿吗 股友5R997767p2 09-1809-18 14:05
- 122 1 [北方稀土吧] 跌了一个星期,真是太拉垮了,下午坚决割肉。 股友86y6908V53 09-1809-18 14:05
- 229 5 [巨轮智能吧] 陆陆续续卖,成本五元多,前天一狠心加仓到成本 贪婪的多巴胺555 09-1809-18 14:05
- 183 4 [华阳国际吧] 风快刮起来了,守的住的吃肉守不住的割肉,长期 欣慰的董日轩 09-1709-18 14:05
- 81 0 [一鸣食品吧] 越跌越买,除非你退市,不服就干 九阴会 09-1809-18 14:05
- 71 0 [药易购吧] 先拿着,看看资金接下来的动作 几个桃子 09-1809-18 14:05
- 57 0 [通富微电吧] 冲一次吧 炒股还房贷666555 09-1809-18 14:05
- 107 0 [石基信息吧] 大盘准备回调,先休市了,等大跌了再回来抄底 绿油油的支书 09-1809-18 14:05
- 84 0 [香江控股吧] 60多万的封单,明天一 jm差不多 09-1809-18 14:05
- 75 0 [坤彩科技吧] 今年涨幅0.1%太牛逼了 脑壳大了 09-1809-18 14:0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帖子也很有意思的,只要涨了,各种看涨的都出 股友721186C2P7 09-1809-18 14:05
- 85 0 [风电设备吧] 赛意信息位置低,想象空间大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9-1809-18 14:05
- 71 0 [中百集团吧] 看笑了哈哈哈哈哈所有零售都在拉 股友2h65610H16 09-1809-18 14:05
- 71 0 [汉得信息吧] 全是量化交易,没得玩,走吧 股友JDaAhz1415 09-1809-18 14:05
- 2386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买买。上海建工主力建仓10个亿。后经更是。目 笑在春夏 09-1809-18 14:05
- 50 1 [东方精工吧] 我仍然在车上 股友G1AP3m 09-1809-18 14:05
- 74 1 [电声股份吧] 创业板大盘不跌这货不涨,大盘跌它涨,是诱多还 股友wng0RY 09-1809-18 14:05
- 79 2 [创元科技吧] 大盘一个下砸今天追的全套死 隔膜你 09-1809-18 14:05
- 60 0 [鼎胜新材吧] 这个傻缺票连跌都不敢跌笑死我了。。。主力出货 股友32ou236231 09-1809-18 14:05
- 79 0 [汉宇集团吧] 这货17.30跌破会引起恐慌抛盘,你玩吧,废了吧 君子事天 09-1809-18 14:05
- 64 0 [海航控股吧] 急涨慢跌是什么?大盘跳水。一个都别跑 天才一交易员 09-1809-18 14:05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亏的钱当做买纸化给旗滨集团上管花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09-1809-18 14:05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骑庄擒牛股 09-1809-18 14:05
- 62 0 [二六三吧] 建议公司换个董秘吧,这市值管理还上市协会副会 清热颗粒 09-1809-18 14:05
- 106 1 [济民健康吧] 听我劝涨停直接走,明天必跌接回来,还是那几个 多空博弈社 09-1809-18 14:05
- 95 0 [*ST航图吧] 董秘您好,建议发布13-16号星的发布倒计时,谢 *ST航图股友 09-1609-18 14:05
- 128 0 [*ST航图吧] 2025年8月19日15时33分,“中原三号”卫星在酒 *ST航图股友 09-1609-18 14:05
- 70 0 [鲁抗医药吧] 版块轮动,快卖科技股,来加仓实业!! 摇钱树下摇啊摇 09-1809-18 14:05
- 56 0 [XD福龙马吧] 主力真不容易啊 天道禅师 09-1809-18 14:05
- 68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银华贫穷主题基金今天的估值现在又是跌得最多的 xunge1 09-1809-18 14:05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太丢脸了 拉萨小鳄鱼 09-1809-18 14:05
- 79 0 [龙溪股份吧] 你要指哪条路啊 股友96I05t1203 09-1809-18 14:0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还有幻想吗 路在脚下FFF 09-1809-18 14:05
- 76 0 [新华文轩吧] 大盘见顶。快跑! 便捷的聊绮怀1 09-1809-18 14:05
- 66 0 [道氏技术吧] 真的挺烂,还以为你雄起ke 天天涨停板宝宝 09-1809-18 14:05
- 68 0 [太阳能吧] 昨天涨几分钱还不够今天跌的 ren平安是福 09-1809-18 14:05
- 62 0 [鸡蛋吧] 东财干多居然也没下跌,奇迹啊 顺利的许意澄 09-1809-18 14:05
- 87 0 [达安基因吧] 国庆,大盘马上要3500,达安马上大跌! 痛但快乐 09-1809-18 14:05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重生平等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09-1809-18 14:05
- 90 1 [广东建科吧] Chao抄的你让我如此痛苦抄的太芬妮。华新精科都 n1419570614ac8a8 09-1809-18 14:05
- 210 11 [兴齐眼药吧] 继续全仓满仓持有兴齐眼药不做T,洗洗更健康。 价格不是价值 09-1809-18 14:05
- 65 0 [海澜之家吧] 2点2.3万亿的成交量,大盘跌成这个样,这是什么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9-1809-18 14:04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,救救你侄儿红相股份吧,6.14元新低躺 活扳手大哥 09-1809-18 14:04
- 66 0 [遥望科技吧] 到5块我就补仓现在6.83成本40手 每天红两点就行 09-1809-18 14:04
- 63 0 [乐歌股份吧] 回到开盘,你是不是觉得今天能红已经不错? ECNY 09-1809-18 14:04
- 59 0 [美邦服饰吧] 2.93加仓三层 强you 09-1809-18 14:0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把科技板全块拉涨,快 不给你说 09-1809-18 14:04
- 63 0 [XD中国石吧] 坐等8元开仓 健康的洪三仟 09-1809-18 14:04
- 65 0 [泸天化吧] 24年的5月31号就是明天的走势。 股友wbGKit 09-1809-18 14:04
- 72 0 [*ST东易吧] 你是真垃圾 不要看底牌 09-1809-18 14:04
- 108 1 [世运电路吧] 主力在卖散户在接? 婀娜多姿的周柏 09-1809-18 14:04
- 104 2 [钱江水利吧] 猜猜买1到3的这5000多手,几点几点被砸? 年年高雅地李洛阳 09-1809-18 14:04
- 82 0 [山西汾酒吧] 你又没涨过、跌那么狠 股友T59860p705 09-1809-18 14:04
- 90 0 [ST京机吧] 跌停吧,买了你后就没有好过,天天绿,红一点绿 股友5088t02h39 09-1809-18 14:04
- 67 0 [森霸传感吧] NND,加了几次仓,磨磨叽叽的 火红的九运 09-1809-18 14:04
- 76 0 [科兴制药吧] $科兴制药(SH688136)$ 清逸灵动的陆彦柯 09-1809-18 14:04
- 76 0 [丽尚国潮吧] 一起来站岗 jiuzheyang123 09-1809-18 14:04
- 316 0 [湖南黄金吧] @南昌老人家@股海苗哥_留一手我这个十月底能卖 kidstone131415 09-1809-18 14:04
- 64 0 [瑞丰光电吧] 深圳股里的败类! 我是民你是主 09-1809-18 14:0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砸砸砸,砸破3800 金银亨通的刘禅 09-1809-18 14:04
- 176 0 [旺能环境吧] 现在是机构基金拉高的芯片机器人根本没人敢买, 西瓜换芝麻 09-1809-18 14:04
- 74 0 [腾景科技吧] 厉害了,光刻机 股友UBSfDz 09-1809-18 14:04
- 95 1 [中南传媒吧] 超级宇宙无敌大垃圾 自然的柳皓轩 09-1809-18 14:04
- 141 2 [慧翰股份吧] 担心了好久的跳水果然来了,客观来说,亏得不多 直到1000万 09-1809-18 14:04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未来10年高点 dxbtyjg 09-1809-18 14:0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跳吧,绿盘收 吉祥成金地曹操 09-1809-18 14:04
- 62 0 [华天酒店吧] 拉一拉啊 日日红的兰 09-1809-18 14:04
- 103 0 [华微电子吧] 大家都认为明天还要跌时,今天加仓理论上应该安 彦如之号 09-1809-18 14:04
- 91 0 [华友钴业吧] 这种庄股最好别碰, 股友tfrf3c 09-1809-18 14:04
- 86 1 [仁智股份吧] 上午冲高,下午回落,有意思吗? 留壹单 09-1809-18 14:04
- 75 0 [ST任子行吧] 明显在下降阶段,走了,以往这样的状态,它能搞 平凡人的道路 09-1809-18 14:04
- 128 3 [ST南都吧] 这跳水表演真的太精彩了,哈哈哈,托子们又要说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809-18 14:04
- 128 1 [五洲交通吧] 就这,要不了一会,托单就会砸穿,奔着补缺口去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09-1809-18 14:04
- 80 1 [西安银行吧] 割了,拜拜了银行 存储不带套 09-1809-18 14:04
- 64 0 [通裕重工吧] 涨不涨不重要,只要能让散户亏 股市888观察员 09-1809-18 14:04
- 87 0 [普路通吧] 现在市场环境还算不错,逢低布局是良策 我想要两颗西柚y 09-1809-18 14:04
- 63 0 [隆基绿能吧] 我俩有仇吗? 阿牛123 09-1809-18 14:04
- 80 0 [信邦制药吧] 下降三角形:击穿3.57去碰3..32个人观点 上海阿富根 09-1809-18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