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2 [东通退吧] 卖不出去还要挂单,呵呵 柠檬啊柠檬 09-1809-18 14:09
- 160 1 [兴瑞科技吧] 这股的功能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。 股友I7u6879812 09-1809-18 14:09
- 80 2 [大湖股份吧] 涨不过中水,跌起来第一,也算牛逼 顽皮的孩子 09-1809-18 14:09
- 74 0 [欧菲光吧] 的!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,你比谁跌得快!操! 知识的盛锦鹏 09-1809-18 14:09
- 101 0 [万科A吧] 一天就要回到6.5?一点底线都没了。 孟德帐前一小卒 09-1809-18 14:0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来了 爽快之苍鹭 09-1809-18 14:09
- 63 0 [华天酒店吧] 龙二都保不住了,很多股冲上来争龙二了 股友2168L877r5 09-1809-18 14:09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盘暴跌,我们一起抱团 股市大动脉 09-1809-18 14:09
- 59 0 [酒鬼酒吧] 最后还是白酒承受了所有 善画的萧绮 09-1809-18 14:09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看神仙打架 向上之高飞 09-1809-18 14:09
- 65 0 [湖南黄金吧] 加油你虽然没有西部黄金涨的多,但是你可以比他 坦诚的俞怡禾 09-1809-18 14:09
- 81 0 [弘讯科技吧] 太垃圾啦,不涨不代表不会跌,小盘股没发玩了 东财网友8124513662967824 09-1809-18 14:09
- 2336 1 [健康160吧] 生物医药迎IPO热潮 18A政策下港股能否成融资“ 健康160资讯 09-1809-18 14:09
- 89 1 [软通动力吧] 前面有三次长上影线啦,这次?? 胖哥1 09-1809-18 14:09
- 1036 4 [德科立吧] 趋势老朱盘中记录 YZTCQ50S 09-1809-18 14:09
- 75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我发现这基新经理在帮旧经理填坑,近3个月33.8% 卑知山 09-1809-18 14:09
- 78 0 [螺纹钢吧] 防御品种,主力良心。虽然做多亏了一点,看着焦 期货空空 09-1809-18 14:09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确实牛批,一天,跌完这五天所有利润。 股友6765c255V3 09-1809-18 14:09
- 71 0 [新恒汇吧] 怕个,买进,两点半反弹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1809-18 14:09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降息利好出尽就是利空了 股友1P90562l27 09-1809-18 14:09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家人们骗筹码了,能走赶紧走,这一波拉伸千万不 自在的严颖栋 09-1809-18 14:09
- 69 0 [金晶科技吧] 有点狠不退市就行 阿楠93 09-1809-18 14:09
- 77 0 [中国中冶吧] 这些都是好股!呵呵 失去理想的小宝 09-1809-18 14:09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注意尾盘有人拉高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9
- 73 2 [吉鑫科技吧] 玩了个寂寞 云巅丰华 09-1809-18 14:09
- 69 0 [浙江震元吧] 大盘跳水,医药能坚挺点吗 向上的哈哈耶 09-1809-18 14:0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跌到3750 股友98o06r8233 09-1809-18 14:09
- 73 0 [富瀚微吧] 正宗跟跌不跟涨股票 股友j1qJpB 09-1809-18 14:09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果真封不住 秋天枫叶7211 09-1809-18 14:09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有争议了 洒脱随性的赋锦9 09-1809-18 14:09
- 68 0 [中鼎股份吧] 这业绩题材长期持有 哈哈Hsj 09-1809-18 14:09
- 71 0 [中鼎股份吧] 神棍中鼎,天下莫敌 俏丽的肖婕 09-1809-18 14:09
- 99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"降息落地,今天港股再度走强,三大指数全天单 钱途皆坦途Y 09-1809-18 14:09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资金已经开始抱团了,嘿嘿干sjs 温婉可人的钟桐琪 09-1809-18 14:09
- 113 1 [星光股份吧] 大盘回落了,该你了 浅水困蛟龙 09-1809-18 14:09
- 347 14 [亚普股份吧] 30.11打板,估计今天排不上了 不空成就 09-1809-18 14:09
- 58 0 [天赐材料吧] 跳没了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1809-18 14:09
- 64 0 [中信博吧] 板块涨的时候你也不跟涨,板块跌的时候第一个跟 堆金民丰de高渐离 09-1809-18 14:09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炸穿了 苦大愁深 09-1809-18 14:09
- 80 0 [双鹭药业吧] 连跌一个礼拜 土木牛马来炒股 09-1809-18 14:09
- 60 0 [格力电器吧] 涨得时候不跟跌的时候一次也没落下 仔仔0010 09-1809-18 14:09
- 114 0 [亚光股份吧] 这里面的庄退位吧,太丢人了 就是一个牛 09-1809-18 14:09
- 67 0 [特发服务吧] 昨天的公告是真的牛逼 股友51137i196q 09-1809-18 14:09
- 59 0 [今世缘吧] 很好很好继续砸 开着宝马炒股 09-1809-18 14:0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早点收盘吧,不早点套死人了要 释然1 09-1809-18 14:09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绿了绿了!垃圾本色 qq2085888 09-1809-18 14:09
- 72 0 [光大证券吧] 老乡,别走!!!老葛说带你翻倍!!! 股友3Cb2k5 09-1809-18 14:09
- 75 0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值得信赖,抓紧买 股友139K2L1678 09-1809-18 14:09
- 66 0 [重药控股吧] 完美错过牛市 幸运噜噜 09-1809-18 14:09
- 79 0 [广信材料吧] 急跌先锋,就是不一般。 股友65ZExq 09-1809-18 14:09
- 66 0 [南天信息吧] 穷就没人理釆 股友6816kE6533 09-1809-18 14:09
- 78 1 [国轩高科吧] 捏不住了,我先跑了 方展博123 09-1809-18 14:09
- 72 1 [隆基绿能吧] 一起吧 股友Ad3e0A 09-1809-18 14:09
- 144 2 [友阿股份吧] 冲锋号吹起来了,兄弟们冲啊,封三连板啦…… 职业韭菜 09-1809-18 14:09
- 76 1 [浙江东方吧] 贵贱不卖有本事你跌停 东方妖股 09-1809-18 14:09
- 91 1 [沙河股份吧] 两点准时启动 股友webmm6 09-1809-18 14:09
- 417 7 [安泰科技吧] 皮特大哥再次入股安泰科技。满仓梭哈,成本13.3 真诚De皮特 09-1809-18 14:09
- 140 2 [步步高吧] 只要不是五十个基点,明天必大涨 自在的邱子轩 09-1709-18 14:09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周五滑梯了, 现在底价秦铁路 09-1809-18 14:09
- 71 0 [傲农生物吧] 不吃猪肉 圆点的切点 09-1809-18 14:09
- 68 0 [太极实业吧] 很多人在这个股票上做梦,都得被打脸。 有礼貌的琴雪星20 09-1809-18 14:09
- 96 0 [XD紫金矿吧] 整个大盘都崩了,刚说税增加了这就开始割韭菜了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9-1809-18 14:0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到3800么算了,还拉什么呀 跟我一起种田吧 09-1809-18 14:09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拉升有量,急跌无量,可以做T 诙谐幽默的文全 09-1809-18 14:09
- 71 0 [实丰文化吧] 这垃圾没涨过,跌厉害 年年暴富地弗兰德 09-1809-18 14:09
- 71 0 [XD五矿资吧] 垃圾股,一夜回到解放前!平仓跑啦! 广东牛1 09-1809-18 14:09
- 74 1 [隆华新材吧] 真踏马是个怂,,这种公司就该严查牢底坐穿 股友658e07P312 09-1809-18 14:09
- 99 1 [中国石化吧] 还有人补仓?找亏吗?持股不补不减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09-1809-18 14:09
- 87 2 [东芯股份吧] 跌停101,加油干吧! 天山飝哥007 09-1809-18 14:09
- 124 2 [ST得润吧] 上个月76元买的,刚才8.6元卖了,亏死我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9
- 76 0 [中国宝安吧] 黄许还在吗? 价值投资皆骗子 09-1809-18 14:09
- 73 1 [和而泰吧] 明天低开 深度棱镜洞察2 09-1809-18 14:09
- 120 4 [工业硅吧] 空了个市场最硬钻石 主力主中主 09-1809-18 14:09
- 70 1 [京运通吧] 看玩笑吗 坦然de希德尼 09-1809-18 14:09
- 91 2 [豪24转债吧] 股涨,害人,债涨,被深深上了一课 股友UK76991033 09-1809-18 14:09
- 86 3 [博威合金吧] 空狗快出来唱空,不然博威就涨上去了 股友xndbgk 09-1809-18 14:09
- 91 2 [金丹科技吧] 下午不破19可逐步开始进场!!! 老兔大智者 09-1809-18 14:09
- 113 0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是全面押注算力,大力推动液冷板等产品 若土的伊瑫 09-1809-18 14:09
- 77 0 [楚天龙吧] 大盘涨得时候,不涨,跌的时候,领跌 只和龙头产生交集 09-1809-18 14:09
- 73 0 [水晶光电吧] 都没怎么涨就光学跳水了 学习了20年韭菜 09-1809-18 14:09
- 67 0 [利德曼吧] 真恶心,第一次遇到这种 欢乐的Lou 09-1809-18 14:09
- 47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行情已经结束,大家不要头铁了 馋猫plus 09-1809-18 14:09
- 78 0 [嘉泽新能吧] 有逻辑的低位股,板块还没怎么爆发过 飞黄善贾的墨子 09-1809-18 14:09
- 73 0 [优必选吧] 如果牛市到顶了,那就赶快跑,如果还没到顶,那 蛰伏到处暑日 09-1809-18 14:09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你欠多少人一个涨停 和蔼可亲的游智妍 09-1809-18 14:09
- 71 0 [荣联科技吧] 套劳盘越来越多,短期积难返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09-1809-18 14:09
- 66 0 [湖南黄金吧] 被抄底了 不饱稳盈 09-1809-18 14:09
- 72 0 [药明康德吧] 太强了lu 股友821WX29630 09-1809-18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