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福田汽车吧] 在腐田躲牛,在腐田里抗熊 上官寂洛 09-1809-18 14:16
- 68 0 [A50期指吧] 牛市啊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1809-18 14:16
- 87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$莱赛激光(SZ871263)$ 基民vwoCQJ 09-1809-18 14:16
- 63 0 [隆利科技吧] 直接把黄金坑焊死。奶奶的 股友207ZX83616 09-1809-18 14:16
- 59 0 [天孚通信吧] 就昨天稍微多涨了一点点,需要今天跌这么多吗 股友OdxMaH8113 09-1809-18 14:16
- 99 0 [南山铝业吧] 200多亿资金存放财务公司里,取得微薄的利息, 不住色声香味触法 09-1809-18 14:16
- 66 0 [股指期货吧] 跌停吧!!! 拉萨军团操盘手 09-1809-18 14:1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弱反抽没用 温柔敦厚的汤琦 09-1809-18 14:16
- 117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都被拉黑了你们还敢买,胆子真大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809-18 14:16
- 77 0 [长江电力吧] 请问贵司与三峡能源是否有合作?三峡能源股票从 长江电力股友 09-1809-18 14:16
- 46 0 [长江电力吧] 请问贵公司有为哪些大型算力中心提供稳定绿电服 长江电力股友 09-1709-18 14:16
- 78 0 [塑料吧] 菜粕:上20、30点空间,往下跌300点!淡季来临 京朝阳 09-1809-18 14:16
- 89 0 [新锦动力吧] 大盘涨的时候,你怎么不跟呢????操盘手人为 真真假假大家谈 09-1809-18 14:16
- 79 0 [电科芯片吧] 果然是一样的配方 股友351129l2r7 09-1809-18 14:16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祝她越来越好 09-1809-18 14:16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预测2027年,调整到88元! c1675014663025896 09-1809-18 14:16
- 479 0 [先河环保吧] ST先河9月18日快速反弹 先河环保资讯 09-1809-18 14:16
- 80 0 [兆新股份吧] 这票的主力挺好玩 日日有肉吃 09-1809-18 14:16
- 65 0 [ST宏达吧] ST宏达9月18日打开跌停 ST宏达资讯 09-1809-18 14:16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太惨了 三斤水 09-1809-18 14:16
- 73 0 [景嘉微吧] 烂透了 股友usJRsd 09-1809-18 14:16
- 884 0 [华虹宏力吧] 华虹半导体获高盛上调评级,午后涨超9% 华虹宏力资讯 09-1809-18 14:16
- 2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发套完毕,开始跳水,收盘绿。 创新的耿芝菲 09-1809-18 14:1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熊来了,还在唱多,都不看指数吗 天使投资集团 09-1809-18 14:16
- 103 1 [多晶硅吧] 不要参与,如果空多他就拉,多多他就跌。这里是 不对抗 09-1809-18 14:16
- 110 2 [ST得润吧] 好弱 kkone123456 09-1809-18 14:16
- 98 1 [思看科技吧] 兄弟们有谁知道主力这样倒来倒去不拉升股票能赚 股友k8rRHD 09-1809-18 14:16
- 161 6 [颀中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挂在山顶的大冤种 小乖乖丫 09-1809-18 14:16
- 194 3 [ST龙元吧] 买入600491 投资ko 09-1509-18 14:16
- 90 0 [贝隆精密吧] 涨的时候没见你跟,跌的稀里哗啦,战争时期,你 股友ZNnLyS 09-1809-18 14:15
- 136 0 [安记食品吧] 防御性板块,涨停板吧 米土土 09-1809-18 14:15
- 279 0 [中安科吧] 虽然没卖到最高价,但是。。。。我可以等最低价 改名6802i9T006 09-1809-18 14:15
- 76 0 [人民网吧] 板块全红你不红,板块全绿,你就绿。呵呵。睁着 积德修福 09-1809-18 14:15
- 72 0 [康达新材吧] 哎 韭菜88哥888 09-1809-18 14:15
- 71 0 [国机精工吧] 晚点在买,很扛跌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贝因美吧] 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还是跌,怎么才能不跌,劝狗 从容淡定188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打折就是送礼,逢低买入,大洋电机不贵,10元出 大洋电驱 09-1809-18 14:15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知足吧,外面可太惨了! 只需等待123 09-1809-18 14:15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快来买呀,跟抢筹码呀! 小小苦苦韭菜 09-1809-18 14:15
- 72 0 [*ST东智吧] 上涨处处是压力,下跌狂泻无支撑,悲哀 Aoaoaoao 09-1809-18 14:15
- 102 0 [太辰光吧] 真是好股票啊,800家红,其中一家就是他,牛逼 我是牛了个牛 09-1809-18 14:15
- 81 0 [拓维信息吧] 傻了吧,大盘涨的时候你要作妖不涨,现在想涨了 大理水手 09-1809-18 14:15
- 68 0 [中鼎股份吧] 早上亏了500跑的 随愿6688 09-1809-18 14:15
- 86 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这水跳的真绝 果断的司马韶华 09-1809-18 14:15
- 76 0 [明阳智能吧] 兄弟们不要忘记了还可以融券 价值投资正义之师 09-1809-18 14:15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顶住顶住 啥时候让我回本 09-1809-18 14:15
- 77 0 [华侨城A吧] 权重带头杀跌,大盘有我们不知道的利空,不敢补 股友170750ZG50 09-1809-18 14:15
- 229 1 [七彩化学吧] 14.44重新建仓 短线乌龟 09-1809-18 14:15
- 110 1 [老板电器吧] 老板电器是不是傻了?别人是高位回调,你是低位 仁慈之惊奇队长 09-1809-18 14:15
- 99 1 [上海银行吧] 估计早跌倒7.5企稳 神通无极 09-1809-18 14:15
- 81 1 [汇源通信吧] 反弹而已不要买入除非过了13.5否则还是诱多啊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1809-18 14:15
- 84 1 [苏大维格吧] 完蛋喽,追高了 只争朝夕的紫菜 09-1809-18 14:15
- 158 5 [*ST华西吧] 明天还能跌停吗?再来两个就好了。希望给个机会 股友zIxhJy 09-1809-18 14:15
- 85 1 [远东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云计算液冷固态电池所有热点集与一身 Gc情绪周期 09-1809-18 14:15
- 153 4 [晶瑞电材吧] 是有啥利空吗? 真诚的马泰成 09-1809-18 14:15
- 162 6 [秦川机床吧] 终会解套了,从现在开始不碰这个杂毛 波浪形态特征 09-1809-18 14:15
- 81 0 [德赛电池吧] 大盘要回踩3750想想不跑他还跌多少 股友09966wQ888 09-1809-18 14:15
- 85 0 [浙能电力吧] 我已经清仓了,安正常状态,估计应该要开始涨了 股友751zy76935 09-1809-18 14:15
- 76 0 [奋达科技吧] 放量下跌,大瀑布来咯,5日线、10日线、20日线 molody 09-1809-18 14:15
- 64 0 [包钢股份吧] 收盘2.48,最多2.49你吗了真是 大吉大利买星愿 09-1809-18 14:15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这就是大集,跌到让你怀疑人生 借钱买毛驴 09-1809-18 14:15
- 80 0 [海澜之家吧] 红豆、绿豆、黄豆都比你强。“那蓝豆呢?哦!原 股友2a0L550552 09-1809-18 14:15
- 35 0 [天风证券吧] 是龙头就站出来 基民xdghMl 09-1809-18 14:15
- 86 0 [安硕信息吧] 大A股真的是很奇妙的,每次都是一样的套路,但 我被大A做局 09-1809-18 14:15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天下一般乌鸦黑! 股友Y21152W197 09-1809-18 14:1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手里有钱害怕买不到股票吗? 凤凰捉小鸡仔 09-1809-18 14:15
- 82 0 [中国信达吧] 信则不达 同达中小股东代表 09-1809-18 14:15
- 65 0 [纯碱吧] 不是,彻底破位了? 基民5v5216h731 09-1809-18 14:15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七连跳,史诗级暴跌,要注重华尔街说的。明天必 老登就古栽一样 09-1809-18 14:15
- 81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进了站岗了 AI产业趋势Wait 09-1809-18 14:15
- 107 1 [飞乐音响吧] 差点被骗出云 警铃大作 09-1809-18 14:15
- 104 1 [上海建工吧] 孙子上海爷书喜迎五连板,十连板就在眼前。 远飞的大雁 09-1809-18 14:15
- 84 1 [碧兴物联吧] 20日均线压制,5日均线压着跌,继续跌吧。 c8784551433377907 09-1809-18 14:15
- 140 4 [吉视传媒吧] 长城军工,复制长城九三后行情,四个跌停打底 东boy 09-1809-18 14:15
- 445 3 [岭南控股吧] 西藏旅游刚试图做龙头拉涨停的,可惜套牢盘太大 股友1693R5t681 09-1809-18 14:15
- 136 4 [三六零吧] 每次这货上涨一定伴随着大盘跳水 勤勉的柚子 09-1809-18 14:15
- 121 1 [兆日科技吧] 在一个机器人和一个固态电池票还有你之间选了个 恭喜斗金得风清扬 09-1809-18 14:15
- 348 8 [银行Ⅱ吧] 不补了,再也不补了 股友21a20d2853 09-1809-18 14:15
- 121 1 [平煤股份吧] 庄家给我解个套。。。300收拉到八块二。我就走 被闷杀退坑了 09-1809-18 14:15
- 97 3 [海汽集团吧] 我从海峡过来都伤心了 坦诚的纳兰沁觞 09-1809-18 14:15
- 1693 7 [XD贵州茅吧] 白酒板块午盘微跌 贵州茅台下跌0.51% XD贵州茅资讯 09-1809-18 14:15
- 195 2 [洪田股份吧] 这应该是洗盘。早晨开盘几百万就砸到54元以下。 挺拔的冯琮 09-1809-18 14:15
- 335 5 [金山办公吧] 金山办公股票大涨 玉米片 09-1809-18 14:15
- 191 7 [金太阳吧] 你还真猛,看来昨天不该犹豫 KevinJay 09-1809-18 14:15
- 68 0 [沧州明珠吧] 又下来了,看来短期内到顶了已经 珍藏款老韭菜 09-1809-18 14:15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还是冲高回落,要么冲高走,要么做套,死那没有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5
- 70 0 [南京港吧] 走了走了没戏 股友G4695I6607 09-1809-18 14:15
- 70 0 [中国平安吧] 那条空狗怎不见狗影了? 凤凰隐蝉知花红 09-1809-18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