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XD贵州茅吧] 恶意做空 茫茫长路 09-1809-18 14:16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华创云信证券。茅台集团贵州财政部正推进资产重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809-18 14:16
- 58 0 [申菱环境吧] 操盘手听话,赶紧封板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6
- 64 0 [二六三吧] 得亏止损了 赚钱才是王道007 09-1809-18 14:16
- 87 0 [国瓷材料吧] 有木有早上被洗出去,后来又接回来的 十拿九稳2022 09-1809-18 14:16
- 137 0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这庄好抠门,太磨人,先走,跌下来再进吧 股友VjNZQV 09-1809-18 14:16
- 84 1 [商汤-W吧] 再见了 平湖夕照 09-1809-18 14:16
- 60 0 [东方甄选吧] 抱团取暖? 风度的钮蕊 09-1809-18 14:1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量化不封,大盘是真难起来啊,一创新高就触发 兰陵王de笑笑生 09-1809-18 14:1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一天跟跌不跟涨的一天 东东大侠 09-1809-18 14:16
- 124 0 [中证军工吧] “九一八”事变94周年!山河已无恙,历史不敢忘 赞尹 09-1809-18 14:1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不要慌 期权总归零没法玩 09-1809-18 14:16
- 68 0 [江丰电子吧] 早上出货的慢慢接回来 蓝蓝的海541106 09-1809-18 14:16
- 65 0 [黄河旋风吧] 涨停尾盘 股友10n96H0790 09-1809-18 14:16
- 72 0 [文投控股吧] 没有一点抵抗,阴跌威力 股友986c2J9979 09-1809-18 14:16
- 87 1 [广发证券吧] 兄弟们是我对不起你们,我该卖的,我卖了保准涨 Young708449 09-1809-18 14:16
- 69 0 [ST豆神吧] 被这个B坑死了 买红线 09-1809-18 14:16
- 66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主力运气真差 疯买必跌 09-1809-18 14:16
- 85 0 [万马科技吧] 跳水比涨的都快。这股不行啊。 一路长虹8888 09-1809-18 14:16
- 93 0 [齐翔腾达吧] 涨的时候不动,跌的时候行动又快了又坚决 股友F8u2fA 09-1809-18 14:1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它还是它,从未变过! 顽强的大刚炮 09-1809-18 14:16
- 79 0 [华丽家族吧] 我的天啊,今天这大盘,还好昨天卖了空仓 勤劳善良的周柏 09-1809-18 14:16
- 70 0 [飞南资源吧] 四连阴很不错哦 专打狗棍 09-1809-18 14:16
- 51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这。。。 股友7069FA1707 09-1809-18 14:16
- 72 0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这么好的形势,还tm跌了 虎年赚百万元 09-1809-18 14:16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跑呀跑呀快卖呀 广源路 09-1809-18 14:1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降息如果是利好的话,盘面迟迟不拉,就知道有问 奋发的岳尹迎 09-1809-18 14:16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打板进的人,不会轻易放弃它不能跌下来,跌 股友6T502C3862 09-1809-18 14:16
- 197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9/18操作:股强债弱,可转债拉升,赚钱效应不错 小阿诗呀 09-1809-18 14:16
- 79 0 [全信股份吧] 早告诉你们了,这个股就是一个老千股,每一次拉 青城幽静 09-1809-18 14:16
- 77 0 [中南股份吧] 抛盘太多,收盘连2.89的托单都托不住 骑扬成金de张三丰 09-1809-18 14:16
- 86 0 [株冶集团吧] 还有吹牛的吧 股友U5n1053888 09-1809-18 14:16
- 70 0 [*ST高鸿吧] 还要几天就落幕了,哎 捕风捉妖照妖镜 09-1809-18 14:16
- 60 0 [海底捞吧] 有钱的大佬们别砸了,你砸都是我血汗钱啊,我还 战胜神的男人 09-1809-18 14:16
- 64 0 [天普股份吧] 等着下跌的散们都是醋喝多了 股友298i18H318 09-1809-18 14:16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票追高必难受啊,唯有不断t,也不知道是哪一 勤奋的韭菜黄 09-1809-18 14:1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压盘变成了急跌,看你还压不压 股长阳 09-1809-18 14:16
- 62 0 [纯碱吧] 沽权出局太早了,买了手多观察一下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9-1809-18 14:16
- 62 0 [多晶硅吧] 浙商今天还不跑吗?黑色星期五不怕! 基民k76IsG 09-1809-18 14:16
- 90 0 [浦发银行吧] 可转债,近期强行转股很多,强赎没指望,撤了。 韭菜no1 09-1809-18 14:16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以前那么NB,现在是真不抗跌 白云悠悠之彩云 09-1809-18 14:16
- 72 0 [海航控股吧] 八个点你都能绿,你还是人不 基民3A639a9001 09-1809-18 14:16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有超大资金在逃跑,,, 股友m387393z93 09-1809-18 14:16
- 60 0 [寒武纪吧] 一几之力带蹦大盘 淡然处之的 09-1809-18 14:16
- 79 0 [中宠股份吧] 此股真狠,连跌4周 白上咲花 09-1809-18 14:16
- 92 1 [春风动力吧] 从120观望至今 车研不想打工了 09-1809-18 14:16
- 122 2 [海鸥股份吧] 估计8连板 海鸥长驻民 09-1809-18 14:16
- 99 2 [厦门钨业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撕裂的爱 09-1809-18 14:16
- 75 1 [华强科技吧] 这么个走法,是让全清啊 乘风破浪御飞翔 09-1809-18 14:16
- 81 3 [北陆药业吧] 韭菜纷纷来抄底,主力资金全交出,记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9-1809-18 14:16
- 92 1 [巨化股份吧] 冲高必须卖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809-18 14:16
- 86 2 [海吉亚医疗吧] 这货没在恒生医药里把,指数医药瞬间拉了一个点 基民326dt90228 09-1809-18 14:16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元素药业,拟赴港IPO!尚无产品进入商业化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16
- 161 0 [中钢天源吧] 涨的时候....跌的时候... 管得住手顺势而为 09-1809-18 14:16
- 67 0 [中亦科技吧] 真垃圾 用户246810 09-1809-18 14:16
- 81 0 [德科立吧] 创业到处破板,封板更多是35亿以下小盘子,这么 大A我真给你脸了 09-1809-18 14:16
- 63 0 [长春高新吧] 出货了,真的顶了 涨跌不惊12 09-1809-18 14:1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彻底改变砸下来猛砸下来套孙子们 积极的何翔云 09-1809-18 14:16
- 88 0 [常熟银行吧] 疯狂炒作科技股的后果, 自信的华沁觞1 09-1809-18 14:16
- 59 0 [富临精工吧] 涨时不跟,跌再很快,晕死 林哥江苏 09-1809-18 14:16
- 88 1 [格林美吧] 早知道早上平仓不亏不远跑了 金手指soso 09-1809-18 14:16
- 230 1 [万通发展吧] 别人都没有的东西,他有,起飞不? 难受的紫菜 09-1809-18 14:16
- 138 3 [ST得润吧] 8.88历史大顶 kkone123456 09-1809-18 14:16
- 275 1 [因赛集团吧] 因赛集团:关于中止减持计划公告... 我在因赛躲牛市 09-1809-18 14:16
- 86 1 [XD健康元吧] 大人,你又泄了 鹏利99 09-1809-18 14:16
- 93 1 [北玻股份吧] 拿了半个月了,幸好换股了,我就看你能横盘多久 公正的华兰芳1 09-1809-18 14:16
- 220 3 [威帝股份吧] 我咋感觉明天能涨停呢?虽然我卖了… 多财满堂地比比东 09-1709-18 14:16
- 377 6 [振华新材吧] 有些人自己不动脑子,也不去查资料,宁王的材料 柳壹刀 09-1709-18 14:16
- 1941 59 [武进不锈吧] 可以配点周期股,小仓玩玩 Peng1002 09-1609-18 14:16
- 68 0 [世嘉科技吧] 上车 股友l129D51676 09-1809-18 14:16
- 67 0 [大洋电机吧] 来几个跌停再买点。 勤奋的秦艳1 09-1809-18 14:16
- 73 0 [武汉天源吧] 爆仓了 石破天惊震撼 09-1809-18 14:16
- 59 0 [数据港吧] 回踩5日线了 牛神天天飞 09-1809-18 14:16
- 70 0 [兆新股份吧] 能跑就跑日明天早上底开多少看情况买 骑扬富贵的妲己 09-1809-18 14:16
- 69 0 [安井食品吧] 这就是社保重仓股 自信满满de小旋风 09-1809-18 14:16
- 60 0 [利和兴吧] 没完没了的砸,要把那个操盘手给剁了! 博三王 09-1809-18 14:16
- 202 0 [真视通吧] 打鞭策 股友9c01X01850 09-1809-18 14:16
- 79 0 [中大力德吧] 早上以为卖飞了,气的牙痒,扇自己嘴巴,现在看 麗li 09-1809-18 14:16
- 52 0 [法国ETF华安吧] 主力砸的好狠 我多想回本 09-1809-18 14:16
- 87 1 [*ST动力吧] 明天就股东大会了,不拉一下吗? 乐于助人的飘天柔 09-1809-18 14:16
- 262 4 [洋河股份吧] 服了,才割300股出去,说好的割800股的,后面50 我在洋河躲牛市 09-1809-18 14:16
- 72 0 [五粮液吧] 完了完了,天塌了 kkknnns 09-1809-18 14:16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731卖不动了。估计明天没多少人看了。 过时的金莺5 09-1809-18 14:16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不跌停看不起你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809-18 14:16
- 158 0 [日发精机吧] 能赚就跑,犹豫就亏 游走的红精灵 09-1809-18 14:16
- 62 0 [和而泰吧] dd 股友3a87m13177 09-1809-18 14:16
- 65 0 [蔚蓝锂芯吧] 全部活埋 tglsr 09-1809-18 14:16
- 74 0 [奋达科技吧] 涨了六天,不够一天跌没,这股早就跟你们说了, 来日方长丶077 09-1809-18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