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6 [粤传媒吧] 深割1.3万,上周利润搭进去还多赔,删自选,祝 股市滚刀肉肉 09-1809-18 14:37
- 222 1 [金河生物吧] 看来我斩仓还是正确的,我一直觉得这个公司有问 量化交易 09-1809-18 14:37
- 182 6 [甲醇吧] 2360多单咋办被套了 暴躁的果子 09-1809-18 14:37
- 162 8 [厦门国贸吧] 今天买入动作结束,买入10万股,明天接着再买, Simon醉清风 09-1809-18 14:37
- 134 3 [国投电力吧] 按照我对这个的长期观察,今天负2个点,然后盘 哈呵嘿哈呵嘿 09-1809-18 14:37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割了,不跟它玩了 股友1h68962G71 09-1809-18 14:37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继续拉升阿,带一下大盘! ZHRZ_TYDC 09-1809-18 14:37
- 66 0 [芒果超媒吧] 安全了 金风渡999999999 09-1809-18 14:37
- 79 0 [渝开发吧] 现在补仓会后悔的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1809-18 14:37
- 54 0 [小鹏集团-W吧] 我勒个去,我的利润没有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37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就大跌 热心得郭靖 09-1809-18 14:37
- 57 0 [小鹏集团-W吧] 已经找不到脏话来骂这个了 股友0u3620c386 09-1809-18 14:37
- 70 0 [贵州轮胎吧] 这种股太lj,涨不动,错过一轮行情,跌起来丝毫 清新的风渊1 09-1809-18 14:37
- 65 0 [亿纬锂能吧] 每天的卖盘都是一堆涌出来 股友3LatBI 09-1809-18 14:37
- 67 0 [宝利国际吧] 明天要补跌么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1809-18 14:37
- 66 0 [五芳斋吧] 该出来了 躺赢笔记 09-1809-18 14:37
- 73 0 [兴业证券吧] 这公司真该死把散户往死里坑 大A无好股 09-1809-18 14:37
- 85 0 [胜利精密吧] 昨天跑了,上午好后悔。3.7接你哦! 诚实的魏洋20 09-1809-18 14:37
- 94 1 [电光科技吧] 你他m涨了吗?跌起来这么凶 股友M107651w10 09-1809-18 14:37
- 65 0 [通富微电吧] 尾盘绿了就搞笑了 无述与你 09-1809-18 14:37
- 63 0 [新易盛吧] 现在你涨,就是有罪,涨就砸 嫩绿色的桃虎 09-1809-18 14:3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赚了15000,没有卖,今天亏了3万,也没有卖 默默潜伏 09-1809-18 14:37
- 72 0 [上工申贝吧] 了个逼,涨你跟不上,跌你踏马的带头,的 拉萨王上王 09-1809-18 14:37
- 76 0 [电工合金吧] 七彩菠萝爆炸鸡…… 股友579Y012q05 09-1809-18 14:37
- 89 0 [华能国际吧] 肯定回到7元以下!! 基民18869l7K23 09-1809-18 14:3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掰,又成功套住一大批! BM889988 09-1809-18 14:37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有一说一啊这股交易量真的牛啊 股神巴菲凯6 09-1809-18 14:37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坑人了,早上骗我进来,垃圾 回眸过往烟雨一场 09-1809-18 14:37
- 86 0 [金龙羽吧] 真垃圾,以为你是条龙,没想到你是一条虫,亏6 股友w6310632w5 09-1809-18 14:37
- 73 0 [帝尔激光吧] 这什么!!! 冲啊啊啊顶 09-1809-18 14:37
- 65 0 [中泰股份吧] 我还是待你如初恋 马黄战法 09-1809-18 14:37
- 69 0 [成都路桥吧] wr涨起来不见了这样。叠起来就狂跌 婀娜的姜婕冰 09-1809-18 14:37
- 59 0 [和而泰吧] 又要恐慌了 n1411090149be4f0 09-1809-18 14:37
- 63 0 [中联重科吧] 昨天涨了都是看好今天一跌全是骂人的 长沙市民股民 09-1809-18 14:37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诱多一波直接出货 九六名扬 09-1809-18 14:3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亏一个月的,难怪人越开越少 股友JTSPGG 09-1809-18 14:37
- 119 1 [上海机电吧] 机会是吓出来的,市场反人性,散户要有逆向思维 思路决定出路 09-1809-18 14:37
- 97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LME铜库存持续下滑,供需失衡,铜价飙升,带动 陈建娣 09-1809-18 14:37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垃圾一个 有远见的宋畅1 09-1809-18 14:3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百点大阴 北上红 09-1809-18 14:37
- 75 0 [天邦食品吧] 满仓搞就是了 吴通持久战 09-1809-18 14:37
- 90 0 [国缆检测吧] 盘整震荡中 安东妮 09-1809-18 14:37
- 72 0 [众信旅游吧] 怎么感觉在故意压价呢 股友6q33695o09 09-1809-18 14:37
- 59 0 [爱朋医疗吧] 爱朋医疗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爱朋医疗资讯 09-1809-18 14:3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大跌,行情结束了吗 会吹泡泡的猫 09-1809-18 14:37
- 78 0 [国盾量子吧] 所有指数高位放量收阴,懂得都懂 Kylin睿 09-1809-18 14:37
- 455 0 [华丰股份吧] 华丰股份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华丰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4:3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啦 股友KxE9J16976 09-1809-18 14:37
- 81 0 [创世纪吧] 最不要面的票 股友A7907a3821 09-1809-18 14:37
- 102 1 [金陵药业吧] 明天要反弹,可惜被套没钱加仓了,6.99,记住这 丁蟹卟ro 09-1809-18 14:37
- 58 0 [海能实业吧] 海能实业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海能实业资讯 09-1809-18 14:37
- 80 0 [华昌达吧] 没有发威就是病猫 一剑如故 09-1809-18 14:37
- 56 0 [三花智控吧] 瞧,跌不下去的 橡东林 09-1809-18 14:37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廷不住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9-1809-18 14:37
- 100 0 [华伍股份吧] 这公司股票卖不完,越卖越多、、、、、、 HONGKXIAN 09-1809-18 14:37
- 70 0 [光洋股份吧] 大好抢筹机会 别当真吖 09-1809-18 14:37
- 64 0 [国泰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经常午后跳水,给人一个早欢喜 乐观的叶晔8 09-1809-18 14:37
- 68 0 [恩捷股份吧] 这次来真的了 吉祥万贯de傅红雪 09-1809-18 14:37
- 70 0 [华友钴业吧] 瑟瑟发抖 盆满的宁湑 09-1809-18 14:37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LJ 不追高低吸888 09-1809-18 14:37
- 67 0 [华天科技吧] 吃蕉 韭菜大祘ABC 09-1809-18 14:3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预料之内,明天收不回今天的阴线,下周继续,哈 旱地拔大葱葱 09-1809-18 14:37
- 69 0 [大连圣亚吧] 给云南旅游提皮鞋,哈哈 股友bcRosV 09-1809-18 14:37
- 83 1 [沃尔德吧] 涨舍,谁接盘 灵活的唐博弘 09-1809-18 14:37
- 136 4 [东方国信吧] 随时要爆发了,板块也改轮到了,本人已埋伏 专家编号001 09-1809-18 14:37
- 72 0 [中国长城吧] 看来都是对弧盘,忽优小散来接盘,冲高回的都跌 股市战胜 09-1809-18 14:37
- 37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才睡个午觉,盈变亏了 多文高升地止水 09-1809-18 14:37
- 73 0 [有研新材吧] 这票我说了几次他会绿他就一定绿,没有一次意外 水木源 09-1809-18 14:37
- 70 0 [山大电力吧] 大盘涨,他趴窝,大盘跌,他跌得比大盘还快, 抖振侠 09-1809-18 14:37
- 75 0 [索菲亚吧] 屡创新“高”!佩服! 股友YKqGDV 09-1809-18 14:37
- 60 0 [洋河股份吧] 在破一点 韭菜抽抽苔 09-1809-18 14:37
- 62 0 [汇川技术吧] 我勒个去,怎么走成这样 卡拉永远OK啊 09-1809-18 14:37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下挫 只买不卖的小雪球 09-1809-18 14:37
- 67 0 [格力博吧] 冲高被套 一直的唯一 09-1809-18 14:37
- 65 0 [众信旅游吧] 丽江大涨哈哈 电梯配件 09-1809-18 14:37
- 67 0 [翔丰华吧] …… 深渊凝望 09-1809-18 14:37
- 62 0 [紫光国微吧] 涨了个寂寞 观海听潮惬意之举 09-1809-18 14:37
- 62 0 [长城证券吧] 涨三天,一天跌回去了 股友ndhpiD 09-1809-18 14:37
- 76 0 [园林股份吧] 不会真有信@专做回踩潜力股吧 不上班炒股养家 09-1809-18 14:37
- 89 0 [新华都吧] 三江购物是不是龙头!早说过新华勾庄不是人,还 ask新生代 09-1809-18 14:37
- 67 0 [ST得润吧] 要绿了 深山雄鹰 09-1809-18 14:37
- 40 0 [蔚蓝锂芯吧] 明天下午反弹,愉快星期五 超级反向指标A 09-1809-18 14:37
- 60 0 [鼎胜新材吧] 短时回不去了 股友17YR378767 09-1809-18 14:37
- 78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恒指到3万点,这个傻股也到不了7元! ABN_AMRO 09-1809-18 14:3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底背离,明天反包涨3个点 大金犇 09-1809-18 14:37
- 84 0 [龙头股份吧] 两天又回到原点,真是垃圾无底线 斐然万贯地风清扬 09-1809-18 14:37
- 610 0 [中科曙光吧] 离谱 稳健的白菡 09-1809-18 14:37
- 72 0 [电子城吧] 晕,早上开盘买入了,希望下周解套,然后赢利。 股友817777Y88c 09-1809-18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