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创新药吧] 圆弧顶 dajjgfdfjjghj 09-1809-18 14:28
- 67 0 [斯菱智驱吧] 来了吗?可怜的股民 股友l1r19O 09-1809-18 14:28
- 73 0 [索通发展吧] 收盘支撑位跌破收不上就果断立场.垃圾减持 股友970P8L9128 09-1809-18 14:2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不过了吗 富贵花开de明月心 09-1809-18 14:28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这砸的 学会空仓等风来 09-1809-18 14:28
- 75 0 [广田集团吧] 这主力格局太小,吃相太难看,股价上不了台面 恍惚乃道 09-1809-18 14:28
- 55 0 [捷佳伟创吧] 只要想买的,主力都卖给你们! 牛小牛不追高 09-1809-18 14:28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跳水冠军这里还能保持强势,明天高看一眼! 舒适的盛逸凡1 09-1809-18 14:28
- 105 1 [沃尔核材吧] 天天董秘回复,感觉全是利好,机构在里面搅棍一 明智的柳泳初 09-1809-18 14:28
- 88 2 [*ST华西吧] 看还有多少筹码要砸? 大哥的小跟班 09-1809-18 14:28
- 65 0 [比亚迪吧] 昨天清仓,明天有机会进。 有远见的翔若尘16 09-1809-18 14:28
- 71 0 [派克新材吧] 是个人都不会干得出来 股友25ty931061 09-1809-18 14:28
- 88 0 [兴蓉环境吧] 说过,每次机构调研后失望砸盘,果不其然!(小 还真不知道 09-1809-18 14:28
- 95 1 [好想你吧] 上周同种模式选了20支票,今天一看发现这个票在 潜心贯注7 09-1809-18 14:28
- 788 1 [朗迪集团吧] 宇树科技特定的 孙大师2013 09-1809-18 14:28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再砸就把所谓牛市砸废了 yong168yong 09-1809-18 14:28
- 78 0 [科华生物吧] 还是下跌了 股友GYcRB0 09-1809-18 14:28
- 73 0 [华软科技吧] 这只股票真垃圾。 股友DO19731258 09-1809-18 14:28
- 53 0 [东通退吧] 玩不起了吗?这个价还卖 股友agwSlO 09-1809-18 14:28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1 股友057r9377H1 09-1809-18 14:28
- 74 0 [大港股份吧] 大势已去,赶紧跑。 生机满堂得赛娅 09-1809-18 14:28
- 92 0 [沧州明珠吧] 怕的就是像上次4.52打板进的一幕重演,先挂了4. XX欣哥1970 09-1809-18 14:28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根据2014年经验,这次创业板出中期高点,上一轮 恩戈罗恩戈罗 09-1809-18 14:28
- 71 0 [松芝股份吧] 我英明,上午清仓了,赚了几毛/股 温柔娴静的耿涛 09-1809-18 14:28
- 71 0 [黄山旅游吧] 呵呵,黄山终于启动了 摩尔线程国产之光 09-1809-18 14:28
- 75 1 [宏和科技吧] 洗了我一半筹码 咦啥也不是 09-1809-18 14:28
- 119 1 [茂硕电源吧] 各位还是洗盘吗 股友06903Y102m 09-1809-18 14:28
- 61 0 [焦煤吧] 期股双杀,还有头铁的兄弟试图抄底,证明自己, 顺天应时2018 09-1809-18 14:28
- 61 0 [冠捷科技吧] 明天低开低走 股友dLOPLs我我我 09-1809-18 14:28
- 63 0 [利安科技吧] 断头铡刀 股友962517m8R7 09-1809-18 14:2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跌几天了是吗 乐滋滋de甘蓝 09-1809-18 14:28
- 73 0 [北汽蓝谷吧] 两天一个跌停了,厉害 大醋升里向村 09-1809-18 14:28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把老头老太太都忽悠进来了吗? 在深坑里蹲 09-1809-18 14:28
- 108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机器人倒车接人 迷糊珊瑚酱 09-1809-18 14:28
- 76 1 [*ST广糖吧] 能不能跌五个点以上,我等着抄底 酱油醋芥末 09-1809-18 14:28
- 93 1 [工商银行吧] 挂了7.29看买得到不 幸福bb 09-1809-18 14:28
- 99 1 [新宙邦吧] 跟着天赐蹦了两下,天赐的屁股都看不到了。 学思随笔 09-1809-18 14:28
- 65 0 [上海钢联吧] 太差了 摩擦大A 09-1809-18 14:28
- 77 0 [兴业银行吧] 大盘砸下来,主力不借机一起砸么?? fibxmb 09-1809-18 14:28
- 86 0 [欧陆通吧] 服服服,惨惨惨 duant0211 09-1809-18 14:28
- 68 0 [中钢天源吧] 吃点筹码, 第1413 09-1809-18 14:28
- 70 0 [方正科技吧] 这股有毒 刘红光1378 09-1809-18 14:28
- 72 0 [贝仕达克吧] 垃圾企业 爬到山顶想唱歌 09-1809-18 14:28
- 76 0 [ST迪威迅吧] 大盘跌你也跌,大盘涨你也跌!牛逼 龙飞凤舞信神 09-1809-18 14:28
- 116 0 [长城短债C吧] 这个债有点厉害啊,一直下跌也是没谁了 长安飞舞 09-1809-18 14:28
- 33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早上应该出一部分的 且醉待长牛哈 09-1809-18 14:28
- 607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继续起飞,芯片半导体狂飙! 天空之城zva 09-1809-18 14:28
- 65 0 [中国人保吧] 我卖了你继续跌吧 古得材 09-1809-18 14:28
- 72 0 [润达医疗吧] 不容易。总算不是倒数了 美丽的耿云卉1 09-1809-18 14:28
- 89 0 [宝武镁业吧] 收盘跌停 照相馆1 09-1809-18 14:28
- 65 0 [中国卫通吧] 很快就要到20了 Kasof 09-1809-18 14:28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种股落差较大升上去的稳不住一直在套人。 股友8x98250W13 09-1809-18 14:28
- 100 1 [螺纹钢吧] 这玩意是真的硬,跌不下去 全名小韭菜 09-1809-18 14:28
- 102 2 [巨轮智能吧] 上次一个涨停调整了十几天,这次????会不会 多谋有了要学善断 09-1809-18 14:28
- 65 0 [中央商场吧] 要脸么? 深海巨莽 09-1809-18 14:28
- 62 0 [数据港吧] 上午赚了快2w下午就亏损了 股友fDS70f 09-1809-18 14:28
- 59 0 [XD国泰海吧] 只值10块的垃圾 R雨天9395 09-1809-18 14:28
- 72 0 [南方泵业吧] 今天是黑周四!大盘必绿! 马年新生 09-1809-18 14:28
- 70 0 [XD贵州茅吧] 茅台是硬通货,堪比货币的硬通货 英俊潇洒的暮野6 09-1809-18 14:28
- 77 1 [证券ETF国泰吧] 不是说证券要稳定市场的吗?现在大盘跳水,那跑 晨光99 09-1809-18 14:28
- 69 1 [华鹏飞吧] 这样的垃圾票不知害了多少股友 股市总嬴 09-1809-18 14:28
- 681 3 [中公教育吧] 怕个毛,低了就买,高了就卖怕什么,高了就卖, 拿的住才吃肉 09-1809-18 14:28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进了真多 妩媚的蔡昆 09-1809-18 14:28
- 62 0 [安诺其吧] 就差两个跌停 博学多才的善念9 09-1809-18 14:28
- 78 0 [碧水源吧] 什么玩意公司,跌12年了 心态好de小燕子 09-1809-18 14:28
- 69 0 [丽江股份吧] 拉个板给兄弟们助助兴 协成路 09-1809-18 14:28
- 76 0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垃圾的管理过于粗放,缺乏有效的风控、品控 股友6513Vp2166 09-1809-18 14:28
- 63 0 [中国电信吧] 垃圾 股友189729k8G5 09-1809-18 14:28
- 91 1 [北方稀土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kim宝宝 09-1809-18 14:28
- 106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和电池撑着,创业板想跌都难 股友375z71c191 09-1809-18 14:28
- 299 1 [景峰医药吧] 我买崩的吗 海利3 09-1809-18 14:28
- 101 1 [众兴菌业吧] 大盘回调喽,快保命去吧 皮氏三杰 09-1809-18 14:28
- 123 2 [安凯客车吧] 除了恶心没词形容,跟跌不跟涨, 堆金腾达地洁心 09-1809-18 14:28
- 1196 23 [上证指数吧] 此时敢加仓的都是勇士,我不是,我先撤了。 daa0879c798R9 09-1809-18 14:28
- 106 2 [宗申动力吧] 要不你就大跌把!让其他大资金进来抢筹,换庄吧 小717 09-1809-18 14:28
- 74 1 [西子洁能吧] 指标死叉了啊,走吧 股友88w5675r82 09-1809-18 14:28
- 90 1 [宏川智慧吧] 这个位置没有耐心,是拿不住的,它会在这里跟你 快速的冉浩源 09-1209-18 14:28
- 57 0 [露笑科技吧] 给我哭,谁让你笑的???? 股友a7320H0588 09-1809-18 14:2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高管说了,大盘不能涨上3900点 股友187O17273x 09-1809-18 14:28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绿你跌得最狠 扭亏为盈ing 09-1809-18 14:28
- 91 0 [千金药业吧] 明天可能还要住下,10.59满上了。 股友blG3jg 09-1809-18 14:28
- 75 0 [金石亚药吧] 真属于市场烂票了 红枣哈密瓜 09-1809-18 14:28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收盘变绿的可能性非常大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809-18 14:28
- 424 18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跌停,给我亏死你们 懂小姐的店 09-1109-18 14:28
- 33 0 [有色ETF汇添富吧] 长期下跌的序幕 股友9732195xR3 09-1809-18 14:28
- 81 0 [光威复材吧] 可靠消息,光威大股东在32价格的时候狂甩,注意 股友075qW81329 09-1809-18 14:28
- 56 0 [东通退吧] 还是这里稳,大盘大跌它不跟 这谁能顶得住啊 09-1809-18 14:28
- 73 0 [上能电气吧] 日线macd 庄度囬 09-1809-18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