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2 [新乡化纤吧] 全天被爆头按在水下,就这还一堆托儿在唱多忽悠 逆光的飞翔 09-1809-18 14:28
- 64 0 [农业银行吧] 兄弟们坚持了四天坚持不住山腰走了,这股真难玩 高抛低吸hggg 09-1809-18 14:28
- 79 0 [卫星化学吧] 牛市没涨过去了,进入熊市照样跌 羽毛65154078 09-1809-18 14:28
- 83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年上百元俱乐部是没有问题的,证券龙头股。 俯视众生 09-1809-18 14:28
- 83 0 [国药股份吧] 这板块怎么这个尿性…… 股友Cv78878975 09-1809-18 14:2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追高凉快了 九龙坡1971 09-1809-18 14:28
- 72 0 [新亚电子吧] 垃圾,只见跌没见涨 买谁谁跌无语了 09-1809-18 14:28
- 67 0 [朗科智能吧] 7个点不见了了了 股友y9761n7515 09-1809-18 14:28
- 64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 股友909R76G876 09-1809-18 14:28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是空头之王,做空不遗余力,股价就没有 追涨杀跌好韭菜 09-1809-18 14:28
- 85 0 [上汽集团吧] 主力我真没招了 爱打三角洲 09-1809-18 14:28
- 96 0 [永利股份吧] 上海本地建工,岩山都是二元上来,这永利4元: 股友WFFrOl 09-1809-18 14:28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FGY流云 09-1809-18 14:28
- 93 3 [浦东建设吧] 出货了 俺的杠杆树123 09-1809-18 14:28
- 115 3 [重百集团吧] 有人收集。筹码 旺飞天 09-1809-18 14:28
- 60 0 [捷佳伟创吧] 崩盘了 细心的沈聪7 09-1809-18 14:28
- 61 0 [云天励飞-U吧] 猜一下收盘89.44 yesmanO 09-1809-18 14:28
- 72 0 [南京港吧] 不会拉的放心吧,他就是让你走拉的预期,然后跌 股友G4695I6607 09-1809-18 14:28
- 63 0 [蔚蓝锂芯吧] 这是死人指路吗? 大田民4807 09-1809-18 14:28
- 78 0 [飞天诚信吧] 快ST吧,真是够渣种 痛痛快快地阿拉蕾 09-1809-18 14:28
- 78 0 [四川长虹吧] 下午开盘急拉贪心没跑,第二次拉到48没来得及跑 离戈7788 09-1809-18 14:28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庄很嫩! 红金龙九九艳阳天 09-1809-18 14:28
- 91 0 [A50期指吧] 但凡重要节点,内资与量化这些就作妖 基民ws198 09-1809-18 14:28
- 70 0 [全筑股份吧] 来回开逗试你涨停卖出,明天一字板 股友老刘头 09-1809-18 14:28
- 178 0 [山证资管裕辰债券发起式吧] 真的是牛市来了,行情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的,期待 霖霖理财 09-1809-18 14:28
- 64 0 [武商集团吧] 有点过分了 睿智英明的白琦 09-1809-18 14:28
- 76 0 [方正科技吧] 老资金上下差价五个点!牛逼,老方被拿捏了。 股事闲纫 09-1809-18 14:28
- 72 0 [杭萧钢构吧] 跑路成功,不再贪心啦,有见顶迹象 大道至简789 09-1809-18 14:28
- 67 0 [浙能电力吧] 这票进来就没找个钱 股友390f2325U6 09-1809-18 14:28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死吧,一买就往死里整 整洁的华欣儿 09-1809-18 14:28
- 70 0 [永安药业吧] 选到你真的是心痛 心想事成阖家平安 09-1809-18 14:28
- 72 0 [ST合力泰吧] 跳水严重啊 复利小太阳 09-1809-18 14:28
- 72 0 [华伍股份吧] 这是非要把股民往死里整的节奏呀。准备新一轮下 n732413373042694 09-1809-18 14:28
- 65 0 [汉宇集团吧] 撤了,扛不住了 李啊啊 09-1809-18 14:2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回调了,又可以玩半个月到10月份,又不用担心 道宗杂役弟子 09-1809-18 14:28
- 58 0 [永泰能源吧] 来赌一赌,是不是一日游? 本尊韭皇 09-1809-18 14:28
- 137 0 [国联安上证科创50ETF联接A吧] 友友们,最近市场里科创50可是出尽了风头,今天 刚正不阿的冷靖娴 09-1809-18 14:28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肺柴 财神保佑我好吗 09-1809-18 14:28
- 65 0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谁买了 股友970q85A851 09-1809-18 14:28
- 66 0 [苏宁环球吧] 为什么急着喊着要大家赶快跑??你是股市里的指 附近的萧陌然 09-1809-18 14:28
- 50 0 [山东黄金吧] 买了进去就跌 顶级游资张盟主 09-1809-18 14:28
- 67 0 [中国平安吧] 专门砸盘的 n14276975240ceb85188 09-1809-18 14:28
- 103 1 [中国银行吧] 5元以下能见到吗 乐于助人的韩琦14 09-1809-18 14:28
- 79 0 [新华百货吧] 好股,早上用行动暗示了大盘诱多,大家都警惕起 观砸盘使 09-1809-18 14:28
- 75 0 [岳阳林纸吧] 十天的涨幅,一天结束!!! 林钱多 09-1809-18 14:28
- 74 0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被打服了 XLR修行者 09-1809-18 14:2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跌明天完蛋了 善良的林晨光1 09-1809-18 14:28
- 64 0 [豪威集团吧] 仙人指路,万境归空 火炎焱燚燚焱炎火 09-1809-18 14:28
- 71 0 [中华企业吧] 好买点,买了买了 吉股通金 09-1809-18 14:28
- 61 2 [ST葫芦娃吧] 8元以下,3元以上机构才能敢拉9元赚外快,高了 DU王 09-1809-18 14:28
- 62 0 [卧龙新能吧] 神奇的地方发生神奇的事情 n1406500836cd84b9467 09-1809-18 14:28
- 61 0 [飞利信吧] 老规矩,什么时候来都会被套。 奋发的洋潇 09-1809-18 14:28
- 59 0 [寒武纪吧] 这大盘,难度要等节后? 每日一V 09-1809-18 14:28
- 79 0 [盾安环境吧] 发利好配合减持? 重生为王 09-1809-18 14:28
- 113 0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C吧] 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主打AI产业链投资,重 挺仔细 09-1809-18 14:28
- 81 0 [凤凰航运吧] $凤凰航运(SZ000520)$ 雨中漫步雨中漫步 09-1809-18 14:28
- 64 0 [国盛证券吧] 都砸懵了! 股友3701o208K6 09-1809-18 14:28
- 62 0 [全筑股份吧] 应该能封住 龙抓手你龙哥 09-1809-18 14:28
- 202 0 [华胜天成吧] 不怕不怕,中华必胜! 红色的中国心 09-1809-18 14:28
- 97 1 [群兴玩具吧] 哈哈,砸死主力,早不拉,天天洗,现在没机会拉 股友7z8699C697 09-1809-18 14:28
- 92 1 [天府文旅吧] 科技跳水旅游慌啥,韭菜命? amwanglian 09-1809-18 14:28
- 90 1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看来结束了,收盘跌两道三分钱 股友shand 09-1809-18 14:28
- 105 3 [电声股份吧] 主力控盘超强可以随意拉升,但不想让人坐顺风车 股友67f508z610 09-1809-18 14:28
- 99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真是看不透,心里一点底都没有 羽扇持筹 09-1809-18 14:28
- 64 0 [东百集团吧] 市场突变危险 茫茫沙粒 09-1809-18 14:28
- 84 0 [富祥股份吧] 给他5000万拉涨停去。收盘先啦8个点。 每天一小赚 09-1809-18 14:28
- 82 0 [美年健康吧] 你,不跟掌,是吗 自然的夏琰汐 09-1809-18 14:28
- 71 0 [亿纬锂能吧] 牛市可能结束了,上次也是最低点翻了一倍,然后 瓦蓝的朱茜3 09-1809-18 14:28
- 67 0 [卓胜微吧] 果然是美滋滋只是其他半导体 股友ZCEj1C 09-1809-18 14:28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离开 知足常乐19822025 09-1809-18 14:28
- 5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价值+成长双驱动,灵活配置基金两边赚!德邦鑫 养乐多柠檬 09-1809-18 14:28
- 60 0 [川润股份吧] 刚刚没加仓我服了 一瞬韭皇 09-1809-18 14:28
- 69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咋个回事呢,大盘突发跳水了,科创医药还算平稳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1809-18 14:28
- 66 0 [哈投股份吧] 看看融资客顶不顶得住 不回本不找对象 09-1809-18 14:28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开板盈利的都跑的差不多了,像我们这种。打板进 小宝我是大宝 09-1809-18 14:28
- 73 0 [士兰微吧] 资金2.30开始发力,报团出妖 想赢只会兴奋 09-1809-18 14:28
- 91 1 [强力新材吧] 14.5收 专一之段誉 09-1809-18 14:28
- 440 7 [西藏珠峰吧] 西藏珠峰海拔88.48 景阳冈老股民 09-0909-18 14:28
- 78 0 [盘龙药业吧] 能守住5天线不错了 还涨停 奋勇当先的鸳鸯 09-1809-18 14:28
- 62 0 [水晶光电吧] 挨打要立正 aa张 09-1809-18 14:28
- 69 0 [金鹰重工吧] 之前妥妥的老鼠仓,大户都跑了,只跌不涨 文静秀气的苏琳壮 09-1809-18 14:28
- 62 0 [省广集团吧] 恶庄,给人希望又毁灭,再不相信!删自选! 坚强之孔雀草 09-1809-18 14:28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777都能接到货。。 老韭菜120 09-1809-18 14:28
- 67 0 [豆粕吧] 绿油油的 童真还是 09-1809-18 14:28
- 66 0 [巨星农牧吧] 等了10天了,终于破21了,可以分批建仓了, 股友53ql385103 09-1809-18 14:28
- 76 0 [新易盛吧] 资金流向净超大和净大单都是负的、日K线筹码集 呆大叔 09-1809-18 14:28
- 80 0 [格力博吧] 涨11个点你不卖,就算跌停你也没得说,要怪就怪 牛牛冲冲冲888999 09-1809-18 14:28
- 68 0 [太极集团吧] 全军撤退,马上跳水绿。 甜蜜小金豆 09-1809-18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