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众生药业吧] 庄每天都是这样 有理智地人 09-1809-18 14:34
- 72 0 [*ST东珠吧] 这个票的主力是李静:着什么急呀! 那么多忽悠 09-1809-18 14:34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盘不稳,集体抱团爷叔!爷叔必稳了 股市中渺小的我 09-1809-18 14:34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从不怕跌停,越多越好,继续开始 国家队58号 09-1809-18 14:34
- 39 0 [天赐材料吧] 好股不套人,能不能成为第二个首开就靠家人们点 随性不羁985 09-1809-18 14:3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放量了,看来,恐慌盘杀干净了?明天还要来 炒股来修行 09-1809-18 14:3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什么突发利空吗? 出嚟行预咗还 09-1809-18 14:34
- 47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买啊,这个是正常的波动 我叫赵日天 09-1809-18 14:34
- 22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标准 我在黄金海岸 09-1809-18 14:34
- 87 1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嚓,居然走成这个叼样了 每天砍一刀 09-1809-18 14:34
- 200 3 [赣锋锂业吧] 在48.59的时候直觉感觉要拉升了,不知道直觉准 牛哥哥1072001 09-1809-18 14:34
- 69 0 [赛升药业吧] 来个跌停板,好下手全仓买入 股友6pQrDK 09-1809-18 14:34
- 79 0 [爱施德吧] 明知尾盘突袭飞流直下为什么盘中不走,舍不得减 江南飞鹤 09-1809-18 14:34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都是越跌越卖越涨越追 勤奋的魏晨19 09-1809-18 14:34
- 84 0 [复洁科技吧] 杀猪盘,这个股不能碰 经纶州鹤的吕布 09-1809-18 14:34
- 111 3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0.950左右应该跌不下去了吧,反正一天了基本都 股友AXPOfC 09-1809-18 14:34
- 74 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大中矿业资讯 09-1809-18 14:34
- 64 0 [海底捞吧] 跟好节奏别掉队,最近波动大,来回刷,低价位分 美好的天使 09-1809-18 14:34
- 979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2025年8月澳大利亚失业率维持在4.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34
- 62 0 [证券Ⅱ吧] 自选里面跌的最欢的竟然是证券 悔不当初250 09-1809-18 14:34
- 77 0 [中通客车吧] 越跌越有性价比 有激情的夜光竹19 09-1809-18 14:34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能挺住,高看一眼! 只做918 09-1809-18 14:34
- 68 0 [景嘉微吧] 78居然还有人买?73你们看不到吗? 招财110 09-1809-18 14:34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我说怎么这两天选股这么难,快大跌了啊 cwwcz 09-1809-18 14:34
- 74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涨不行、跳水肯定的混个冠军 股友37m771805F 09-1809-18 14:34
- 83 1 [康恩贝吧] 坑恩贝加油坑! 稳定问阳 09-1809-18 14:34
- 97 4 [弘信电子吧] 看日K线MACD线,我卖了 做一个有名有姓的 09-1809-18 14:34
- 201 2 [东港股份吧] @妙想东港股份与宇树科技有合作关系吗? 许你耀眼 09-1809-18 14:34
- 2510 5 [财经评论吧] 自愿有偿退出宅基地的改革试点 为什么是重庆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34
- 69 0 [美元吧] 降息降了个寂寞。 c7119951424279612 09-1809-18 14:34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五日线,又可以拉升了!!! ZHRZ_TYDC 09-1809-18 14:34
- 75 0 [美格智能吧] 大盘开始下杀了嘛 股友60Y0619a10 09-1809-18 14:34
- 66 0 [星宸科技吧] 还有64.52撤了,知道这垃圾跌就速度 股友ash再生资源 09-1809-18 14:34
- 77 0 [久远银海吧] 但凡要点脸的公司都不会任由股价三年这么下跌! ST退市久远 09-1809-18 14:34
- 72 0 [北陆药业吧] 这就是牛市中的熊股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9-1809-18 14:34
- 194 0 [基金动态吧] 9.18分享操作:,逢低布局加仓这个方向固收+! 战神大叔 09-1809-18 14:34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拉上 股友6003W7632H 09-1809-18 14:3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进来多少散户,砸这么猛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1809-18 14:34
- 69 0 [国芯科技吧] 大盘拉红他都不能红,放弃吧兄弟们,这个股彻底 神机的胥涵 09-1809-18 14:34
- 78 0 [鸣志电器吧] 完了,今天又凉凉了 股市里实现财富自由 09-1809-18 14:34
- 104 1 [美能能源吧] 被。直播荐股的人。坑进来的 不要走反弹来了 09-1809-18 14:34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降息了,那边流出的钱会去哪里呢,黄金等已经太 拥抱开放的机遇 09-1809-18 14:34
- 70 1 [省广集团吧] 真是倒霉,买了这个一直跌 下山虎虎 09-1809-18 14:34
- 99 2 [回天新材吧] 一卖就涨、一觉醒来一辆宝马7系没了 谦逊的范艳娥 09-1809-18 14:34
- 110 2 [华纺股份吧] 我进来了,坐等你跌下来加仓! 我在草原摆地摊 09-1809-18 14:34
- 2231 26 [均胜电子吧] 天晴了雨停了,道叔自己觉得又行咯恭喜跟踪我早 道叔擒妖 09-1809-18 14:34
- 463 1 [麦格米特吧] 无量,感觉还会更低 诸割孔明 09-1809-18 14:34
- 59 1 [智能自控吧] 又要回到9元了 小飞熊1153 09-1809-18 14:34
- 73 3 [纯碱吧] 竟然敢上行增仓,那就把空单打到平仓上行! 五步穿杨 09-1809-18 14:34
- 2519 18 [海联金汇吧] 全身而退 新人不懂也要玩玩 08-2709-18 14:34
- 445 0 [优优绿能吧] 换这个人形机器人便宜优优太高了 富贵险中求WWq 09-1809-18 14:34
- 67 0 [江南高纤吧] 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星夜赶考场 财上2楼 09-1809-18 14:34
- 68 0 [誉衡药业吧] 你一涨我就进,你一下跌我就出。 LF老散 09-1809-18 14:34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受托量化在压盘。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9-1809-18 14:34
- 78 0 [澳洋健康吧] 出生真的 学会安静3 09-1809-18 14:34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买买买,抄底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34
- 86 2 [飞龙股份吧] 来一波猛的→飞虫 元贞8888888888 09-1809-18 14:34
- 126 5 [民生银行吧] 挂了404支持50手意思一下 目标万手红利 09-1809-18 14:34
- 72 0 [神通科技吧] 完蛋了 我心向阳光 09-1809-18 14:33
- 71 0 [中金黄金吧] 一点震荡别急 松果之股 09-1809-18 14:33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来了来了,还是旅游给力,再次拉高,还是出一半 拉萨村委会 09-1809-18 14:33
- 70 0 [神通科技吧] 什么玩意儿 御风之王 09-1809-18 14:33
- 65 0 [农业银行吧] 搞什么鬼,不护盘了,居然带头砸 碗里来肉 09-1809-18 14:33
- 57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股已经死了,大家不要望,明天平开低开就走 金鳞殿主 09-1809-18 14:33
- 65 0 [大众交通吧] 跳水冠军大众交通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09-1809-18 14:33
- 73 0 [重庆啤酒吧] 54.28再次小幅加仓,暂时不再加了 羊羊ovo 09-1809-18 14:33
- 73 0 [山东墨龙吧] 看看人家000981山子高科 坚毅不拔的梅港 09-1809-18 14:33
- 172 4 [银信科技吧] 还好开盘就跑了,趋势坏了,再大利好都难拉 晚秋刀鱼 09-0109-18 14:33
- 72 0 [ST中路吧] 9元左右抢反弹就行了!离场,耐心等待! 风险大于机会 09-1809-18 14:33
- 60 0 [多晶硅吧] 又来了每天不知道玩多少次的 Wither 09-1809-18 14:33
- 69 0 [山东墨龙吧] 主力今天没吃饭吗,力度那么小 天地之间一棵草 09-1809-18 14:33
- 68 0 [百通能源吧] 跨越牛熊的熊股 青阳照林 09-1809-18 14:33
- 65 0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生物属于绿色环保产业,已剔除出医疗板块。 我行我素无拘无束 09-1809-18 14:33
- 66 0 [氧化铝吧] $氧化铝2510(SHFE|ao2510)$ 人生是个过程 09-1809-18 14:33
- 66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这走势,四平八稳 股友9Lm8167537 09-1809-18 14:33
- 78 2 [XD贵州茅吧] 今天能V回来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33
- 86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丢江西的脸 股友P06808w927 09-1809-18 14:33
- 126 3 [中国电影吧] 老天爷不能跌了已经-17个点了 股友Iz21769263 09-1809-18 14:33
- 134 3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估计还得下杀 campusofficial 09-1809-18 14:33
- 245 8 [博敏电子吧] 这个主力这么洗盘,难道是准备玩把大的,涨到14 股友nEVTRd2945 09-1809-18 14:33
- 78 2 [欢瑞世纪吧] 分歧怎么这么大 Alphahaha 09-1809-18 14:33
- 76 0 [榕基软件吧] 玩意 冷处理 09-1809-18 14:33
- 69 0 [华兰生物吧] 看来还是要多等待些时日 股友88O3555M33 09-1809-18 14:33
- 86 0 [龙建股份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见你涨,跌的时候你比谁都快,你 股友208000hv93 09-1809-18 14:33
- 66 0 [儒竞科技吧] 百元股上次就一天,这次又只有一天 欣欣向荣de袁紫衣 09-1809-18 14:33
- 90 0 [崧盛股份吧] 加仓 cxyyczy4086 09-1809-18 14:33
- 76 0 [宏辉果蔬吧] 连续5天下跌 股友78R878Q930 09-1809-18 14:33
- 99 1 [三花智控吧] 两点半不拉上去龙就没了,主力没出过那么块肯定 沐桐0698 09-1809-18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