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金溢科技吧] 老股民解套了,套一批新的! 股友o8J98i 09-1809-18 14:41
- 67 0 [*ST金科吧] 只能明天早上拉高出货了 我是i神仙 09-1809-18 14:41
- 82 1 [大港股份吧] 唉,又被套了 股友ifA4Wu 09-1809-18 14:41
- 176 4 [康美药业吧] 最近都在左手倒右手,哪个高手分析一下,是出货 平等的吕淼洋 09-1809-18 14:41
- 113 2 [人民同泰吧] 葡萄糖酸锌龙头企业,加油 买了拿住就涨不停 09-1809-18 14:41
- 69 0 [安记食品吧] 收12.40 非凡138888 09-1809-18 14:41
- 70 0 [ST南新吧] 亏死这个G庄,真爽 券在弦上 09-1809-18 14:41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真的是 股友0CcBED 09-1809-18 14:41
- 72 0 [恒瑞医药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865N50k118 09-1809-18 14:41
- 77 0 [保税科技吧] 搞得哪一曲 自不语 09-1809-18 14:41
- 70 0 [风语筑吧] 根本就没有涨呀,跌起来去匆匆跟了,哪里有这样 只做龙头股888 09-1809-18 14:41
- 61 0 [星源卓镁吧] 止不住了 怎么样回本 09-1809-18 14:41
- 91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固态电池产业化进程正加速推进,成为下一代电池 店上西里 09-1809-18 14:41
- 63 0 [黑芝麻吧] 翔吃多把眼睛煳住了?你要点脸补,你涨了吗?就 我叫涨停一直涨停 09-1809-18 14:41
- 78 0 [南山铝业吧] 目标3.5跑步进场 股友1K0971M378 09-1809-18 14:41
- 67 0 [硅宝科技吧] 21元可以玩一下 redhotbullok 09-1809-18 14:41
- 99 1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深圳前海跟佛山帮都进来了 港龙一哥 09-1809-18 14:41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出货20亿,给主力爽死了 少买股票多买债 09-1809-18 14:41
- 68 0 [A50期指吧] 什么鬼啊? goodlsz 09-1809-18 14:41
- 66 0 [通裕重工吧] 这么低的价,盘子也不大,猪力太弱了 股友a550376l83 09-1809-18 14:41
- 74 0 [五粮液吧] 建议换格力,格力比五粮液便宜百分之二十 扑克王123 09-1809-18 14:41
- 70 0 [盛新锂能吧] 一啖糖,一啖 有耐心de小枇杷 09-1809-18 14:41
- 71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大盘拉高杀跌,这些机构太可恶了 老练的魏雨琼 09-1809-18 14:41
- 61 0 [荣盛发展吧] 这票就是拉中之拉被产业链骗进来了 快快乐乐de白菜 09-1809-18 14:41
- 65 0 [黑猫股份吧] 又到安全区了,慢慢加仓 股友IzOPPR 09-1809-18 14:41
- 68 0 [方正证券吧] 开始低吸,护盘。 聪明的一休先知 09-1809-18 14:41
- 63 0 [山大电力吧] 别骂了,要过长假了,你们愿意留就留着吧 橡东林 09-1809-18 14:41
- 86 2 [汉宇集团吧] 蹭现在反弹先卖了,一会儿还要砸 大侠爱吃汉堡包 09-1809-18 14:41
- 80 1 [柯力传感吧] 秋天又到了收割的季节! 大A万年青 09-1809-18 14:41
- 73 0 [永贵电器吧] 利润厚的可格局,薄的早卖早好 下笔的满润 09-1809-18 14:4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还在吗? 股友182gf51957 09-1809-18 14:41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买定离手剩下交给市场和主力 yuan12106015 09-1809-18 14:41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快收巿,求你了 股友y5F9022678 09-1809-18 14:4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一个三万亿大跌案!! Phoebee 09-1809-18 14:41
- 77 0 [华东数控吧] 你涨过这么厉害的吗?就学人家跌得那么豪放! MC快到碗里来 09-1809-18 14:41
- 95 0 [金海高科吧] 不应该啊 T着玩儿 09-1809-18 14:41
- 70 0 [良品铺子吧] 虽然涨的时候你没份,但跌的时候你要份啊,所以 A神来之笔 09-1809-18 14:41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它还能返绿来,真是醉了 坐等运来 09-1809-18 14:41
- 66 0 [王子新材吧] 跌那么多还止不了血! 东财网友8950513740926588 09-1809-18 14:41
- 67 0 [优刻得-W吧] 垃圾 股友iRTFXl 09-1809-18 14:41
- 197 0 [中科曙光吧] 朱穆拉玛峰 龙飞hz 09-1809-18 14:41
- 112 4 [国机汽车吧] 吧里突然涌进来这么多唱多的,和之前四千多人气 只遵我心 09-1809-18 14:41
- 69 0 [大众交通吧] 使劲跌加速跌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09-1809-18 14:41
- 59 0 [ST汇洲吧] 卖公司了 深沉的慕容睿博1 09-1809-18 14:41
- 69 0 [景嘉微吧] 妈哒,爬那么辛苦,它特么哧溜一下就下去了 李慢慢19784810 09-1809-18 14:41
- 99 0 [ISHARES CORE MSCI EMU UCITS ETF吧] Net Asset Value ISHARES CORE MSC资讯 09-1809-18 14:41
- 59 0 [A50期指吧] 牛币哄哄,起伏这么大,这是进入下跌模式了? 美人兮 09-1809-18 14:41
- 67 0 [华大九天吧] 原来是跌龙头 股友1G119l8170 09-1809-18 14:41
- 86 0 [星徽股份吧] 大盘跌,在这没涨也跟着跌,机构主力趁机洗盘清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09-1809-18 14:41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跌停算了!慢慢下来 下山虎虎 09-1809-18 14:41
- 67 0 [多氟多吧] 随意啊无所谓大不了明天跑了,等下个牛市 泽槿投资 09-1809-18 14:41
- 71 0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蛇口什么时候还员工的钱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9-1809-18 14:41
- 66 0 [振东制药吧] 又套一批哈哈哈 李白爱洗澡 09-1809-18 14:41
- 84 2 [冠捷科技吧] 上方有阻力,防守一波 股友1xumk6 09-1809-18 14:41
- 126 3 [光线传媒吧] 拿了快5个月了亏18个点,快要扛不住了 此刻未来 09-1809-18 14:41
- 71 0 [汉宇集团吧] 昨天赚的吐完了 股友9860Z353r6 09-1809-18 14:41
- 80 0 [华谊集团吧] 还有20个点盈利随便怎么玩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41
- 66 0 [奥飞娱乐吧] 哪有这种只跌不涨的垃圾,!! 买奥飞准备起飞 09-1809-18 14:41
- 62 0 [华勤技术吧] 一念天堂,一念地狱 股友8085732C8V 09-1809-18 14:41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马上瀑布,明天闷杀 飞雪85 09-1809-18 14:41
- 68 0 [聚合顺吧] 这韭菜割的 浪迹天涯43613 09-1809-18 14:41
- 68 0 [中国银行吧] 大盘全绿了 股友GIjRQb 09-1809-18 14:41
- 100 0 [渝开发吧] 被骗进来 进取之郭靖 09-1809-18 14:41
- 71 0 [巨力索具吧] 做T啊,兄弟们。。 老韭黄炒土鸡蛋 09-1809-18 14:41
- 71 0 [昭衍新药吧] 中午为什么要追高买你,我真是手贱啊 拉红不卖就剁手 09-1809-18 14:4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救命啊救命啊 执着的追拉基 09-1809-18 14:41
- 7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,香港同步,市场做多情绪高涨!华泰 负责的夏夏 09-1809-18 14:41
- 71 1 [迎驾贡酒吧] 融券可以浮盈加仓了,空到它28 股友R5206L1128 09-1809-18 14:41
- 65 1 [大族激光吧] 赶紧进吧。明天一字 股友p9E8389023 09-1809-18 14:41
- 75 1 [青岛银行吧] 还说进来躲一下,这连续下跌 买跌卖涨2 09-1809-18 14:41
- 76 0 [*ST东珠吧] 大单排排撤撤的好恶心啊,把小单子顶在前面,抛 何为秩序 09-1809-18 14:41
- 62 0 [北陆药业吧] 活塞,指数涨,他跌,指数跌,他跌得更起劲了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9-1809-18 14:41
- 62 0 [南京港吧] 来两个跌停板,重新开始 逆风也来玩玩 09-1809-18 14:41
- 63 0 [兆新股份吧] 主力给我啦,听见了吗, 股友pwEDqk 09-1809-18 14:4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精彩了 股友5OA1505938 09-1809-18 14:41
- 50 0 [青龙管业吧] 抗住了 你就给我冲 09-1809-18 14:41
- 96 0 [恒瑞医药吧] 指数正常调整,大家也不用惊慌,今日的行情和8 股市杨子 09-1809-18 14:41
- 86 0 [科林电气吧] 技术止损 逸晋之家 09-1809-18 14:41
- 79 1 [中信建投吧] 如此盛世,愿你所愿!中信牛逼 小市民炒韭菜 09-1809-18 14:41
- 103 2 [XD陕西煤吧] 要砸就到位,整体要死不活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41
- 107 0 [平安银行吧] 银行板块涨的时候跟不上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,平 重商学人 09-1809-18 14:41
- 61 0 [TCL中环吧] 完了要破8了 小众操作不喜勿喷 09-1809-18 14:41
- 101 0 [INSPECS GROUP PLC ORD 1P吧] Interim Results INSPECS GROUP PL资讯 09-1809-18 14:41
- 51 0 [ZENITH ENERGY LTD. COM SHS NPV吧] Subscription and guarantee commitments ZENITH ENERGY LT资讯 09-1809-18 14:41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波存活下来你就是龙 热情的慕容明雪 09-1809-18 14:41
- 59 0 [寒武纪吧] 每次估价超过茅台都得崩啊 Au8888 09-1809-18 14:41
- 68 0 [航天智装吧] 接回 JM很忙 09-1809-18 14:41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它这是干嘛?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似领益在拉西 股友o2cRCw 09-1809-18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