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兆易创新吧] 嗨要绿了 随性而为的人 09-1809-18 14:42
- 68 0 [蓝黛科技吧] ,看看德科立吧! 先射后泄 09-1809-18 14:42
- 66 0 [利扬转债吧] 早盘随便跑+5,下午进的全部抢着买单 UEFACup 09-1809-18 14:42
- 61 0 [华新精科吧] 它这个样子我已经很知足了.看看大盘都什么样子 股友Loxe6h 09-1809-18 14:42
- 77 0 [一品红吧] 绿了绿了!!! 积极的司马小白 09-1809-18 14:42
- 76 0 [明阳智能吧] 不服气都不行,还能绿 股友8SWrMf 09-1809-18 14:4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叫牛市? 股友1790u6g510 09-1809-18 14:42
- 67 0 [贵绳股份吧] 上涨没它,下跌跟的快 万事OK 09-1809-18 14:42
- 159 0 [景兴纸业吧] 天地版来了!看哪个跑的快饿了啊!天地版来了! 妖风阵阵起 09-1809-18 14:42
- 64 0 [汉宇集团吧] 这股能在10元以上都是奇迹 win41 09-1809-18 14:42
- 329 0 [铁流股份吧] 今天的操作非常英明,就留了一手做个纪念,成本 理性的伞户 09-1809-18 14:42
- 58 0 [江特电机吧] 又回解放前了 基民oBFUmj 09-1809-18 14:42
- 60 0 [XD国泰海吧] 护盘啊我 东财网友9762513609476548 09-1809-18 14:42
- 67 0 [艾德生物吧] 创业板指数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你跟的真快 股友28656LK220 09-1809-18 14:42
- 72 1 [维科精密吧] 这么震荡,洗盘,好日子快来了,大家坐稳扶好 富有积玉得张三丰 09-1809-18 14:42
- 1084 3 [联创光电吧] 传统走势 股友e0816V7917 09-1809-18 14:42
- 140 3 [盾安环境吧] 就非盯着我这三瓜两枣吗,周五清仓,结果连涨四 斐然州鹤得嬴政 09-1809-18 14:42
- 118 2 [华丰科技吧] 前几天发定增故意的吧,我解读为利空,前天清仓 自信决定一切 09-1809-18 14:42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不带这么跌的吧 乐观的陶聪18 09-1809-18 14:42
- 72 0 [国机精工吧] 每天就这个点买,然后次日一早卖掉就没错 基民3230k0873p 09-1809-18 14:42
- 63 0 [我爱我家吧] 换手不高,主力和散户都懵逼了 Acolamatata 09-1809-18 14:42
- 98 0 [万科A吧] 没想到跌这么多…… 简单常识 09-1809-18 14:42
- 23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没有量能推动,价格上不去 指数皆浮云 09-1809-18 14:42
- 74 0 [二六三吧] 今天散户割肉不少,猪力可以拉了,希望年底回本 多财满堂de说不得 09-1809-18 14:42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清仓了留下的发财,拿一年小赚离场 小韭菜VS大梦想 09-1809-18 14:42
- 70 0 [双星新材吧] 不懂了 基民y3n1165832 09-1809-18 14:42
- 88 1 [金发科技吧] 看看大盘,你再看看发哥。就有数了。 小牛快跑456 09-1809-18 14:42
- 100 1 [津投城开吧] 今天有谁吃了两碗大面的,给我出来,真的要笑死 燃烧的眼泪 09-1809-18 14:42
- 86 1 [天富能源吧] 第二层仓位买入 幕后7号玩家 09-1809-18 14:42
- 99 1 [厚普股份吧] 今天进了好多韭菜一会再拉一大波在进一泼韭菜 股友038200D6E7 09-1809-18 14:42
- 99 2 [中公教育吧] 拉几个板做王吧 股友6m96260v09 09-1809-18 14:42
- 73 1 [开勒股份吧] 55.55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42
- 480 3 [徐工机械吧] 有意思么??有意思么??有意思么??就不给我 我在徐工躲牛市 09-1809-18 14:42
- 110 1 [实丰文化吧] 大盘下午要暴跌 狙股手 09-1209-18 14:42
- 73 0 [城投控股吧] 放量下跌 魅力的贺翔鹰 09-1809-18 14:42
- 98 0 [中欧制造升级混合发起C吧] 有2万-20滴红包再不上车,就有点说不过去了,两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9-1809-18 14:42
- 83 0 [万泽股份吧] 不跟涨为什么要跟跌 只求回本啊1 09-1809-18 14:42
- 74 0 [方正科技吧] 8.01拿的,稳稳的不动 开往幸福的拖拉机 09-1809-18 14:42
- 65 0 [仁东控股吧] 落袋为安 股友Z6771l9067 09-1809-18 14:42
- 71 0 [特变电工吧] 短线客跑了 随遇而安矣 09-1809-18 14:42
- 49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大盘要破3800了 Sheaf_Li 09-1809-18 14:42
- 61 0 [紫天退吧] 紫天退,大盘溃! 高盛理财 09-1809-18 14:42
- 73 0 [江丰电子吧] 大盘天量光脚阴。 钱财朝我不断涌来 09-1809-18 14:42
- 86 0 [万里扬吧] 减持的王九他弟,牛叉啊!害你跌亏惨了! 牛充汗栋 09-1809-18 14:42
- 76 0 [佛塑科技吧] 看不懂了… 领头羊羊羊 09-1809-18 14:42
- 64 0 [爱美客吧] 垃圾速速跌停 康港湾 09-1809-18 14:42
- 69 0 [华映科技吧] 的 股友5L0V859312 09-1809-18 14:4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今天有多少跌停的票 大吉祥发发发 09-1809-18 14:42
- 70 0 [士兰微吧] 不是你为啥啊???? 八方钵满的卜鹰 09-1809-18 14:42
- 71 0 [芯朋微吧] 理想的价位,今天就到了,幸福来的莫名其妙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我神通 09-1809-18 14:42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,又被套进来了 基民72930n663G 09-1809-18 14:4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双头。主力企图彻底暴露。 股友nv36632269 09-1809-18 14:42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要把缺口补了吗 丽人的5 09-1809-18 14:42
- 88 0 [建研设计吧] 早说了月底来,不过今天跌了准备提前找机会 股友Aj8WXL 09-1809-18 14:42
- 139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哈哈,主力太厉害了,佩服的五体投地 股友e785M26966 09-1809-18 14:42
- 258 1 [电子城吧] 还好昨天跑的快,过两天再来 股友152xJ21829 09-1809-18 14:42
- 98 1 [亿利达吧] 跌就一马当先,涨时慢如蜗牛 股市风暴678 09-1809-18 14:42
- 133 1 [衢州发展吧] 发现一位仁兄,对衢州一往情深,天天发表议论, 股友98k697W512 09-1809-18 14:42
- 103 2 [金力永磁吧] 我要做空你!!!我现在就去融资 低调低调t 09-1809-18 14:42
- 121 2 [锐明技术吧] 今天卖的人都是不想交税的。 基民0t16O28171 09-1809-18 14:42
- 117 1 [锦江航运吧] 这个票才是真正的好票,一周7天居然只跌5天大家 风来人 09-1809-18 14:4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破3800绿了 智慧的散户 09-1809-18 14:42
- 66 0 [豪威集团吧] 终于把大家都套住了 毛绒绒地小棉袄 09-1809-18 14:4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步到位吗 乡无宁 09-1809-18 14:42
- 104 0 [XD华电国吧] 转发 股友yNqDSh 09-1809-18 14:42
- 64 0 [北京君正吧] 肉没吃上,挨一顿暴打 Vincent350 09-1809-18 14:42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抄家养股Plus 09-1809-18 14:42
- 58 0 [东芯股份吧] 就说这庄生了孩子能有那啥吗 小鲤66F 09-1809-18 14:42
- 66 0 [中航西飞吧] 绝了 股友270O8t7331 09-1809-18 14:42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看见的利空是利好,看见的利好是利空,散户和机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42
- 60 0 [四川长虹吧] 无敌了,哥们,绿了 天下无敌的李白 09-1809-18 14:42
- 81 0 [科大讯飞吧] 哎,大盘到顶了,牛市告一段落,讯飞完美错过, 大牛市009 09-1809-18 14:42
- 89 0 [比亚迪吧] 手欠啊,,,剁手 心细如尘的祝琬震 09-1809-18 14:42
- 63 0 [指南针吧] 谁在砸盘? 又撞南墙了 09-1809-18 14:42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有些天天喊涨停,好了,跌停来了 赢在GS4759 09-1809-18 14:42
- 59 0 [荣联科技吧] 大盘这样你不跌停? 炒股要有逻辑818 09-1809-18 14:42
- 62 0 [蓝黛科技吧] 今天高点进的亏了6个多点。 姐姐天天吃肉肉 09-1809-18 14:42
- 119 1 [大名城吧] 今天加的有点冒失了! 股友35K5l86518 09-1809-18 14:42
- 86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沉浮暗渡 09-1809-18 14:42
- 69 0 [掌趣科技吧] 涨时没有你,跌时你一点也不落下!!! n144005318022895 09-1809-18 14:42
- 78 0 [华贸物流吧] 吧里那几个天天无脑唱多的gou咋不出来吠了 飞黄钵满de鲁班 09-1809-18 14:42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一路下来一路买,低点之后还有低点 股友Flydbo 09-1809-18 14:4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跌下3800点必要的 等一等1949 09-1809-18 14:42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天呐,我给你1W快放我出来吧,我再也不敢了 股友9X77173y28 09-1809-18 14:42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赶紧跌停,别装了 股友D91N395797 09-1809-18 14:42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好烂 股小菜花 09-1809-18 14:42
- 60 0 [光线传媒吧] 这是杀猪盘 老黄炒股财 09-1809-18 14:42
- 78 0 [瑞丰光电吧] 散户太多,能涨才怪 股神之辉煌腾达 09-1809-18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