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菜油吧] 敌进我退,敌驻我扰,敌退我追。 劫化生 09-1809-18 14:39
- 82 0 [航天智装吧] 完全就是量化一个朱莉没有的么 股友0B110698T3 09-1809-18 14:3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以为你在山脚实则你在山顶 做自己不予锐评 09-1809-18 14:39
- 86 1 [ST东尼吧] 之前27,28进来的,买啊,继续买啊 nash_yu 09-1809-18 14:39
- 65 0 [国联水产吧] 垃圾股跑了跑了 股友80p8268g16 09-1809-18 14:39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电影跳水,你也跟着跳 槐序十九 09-1809-18 14:39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不妙,看到这个信息抓紧卖出一股不留全部出 星星在眨眼 09-1809-18 14:39
- 55 0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恒指一跌你就跟跌,人家涨又不见你跟涨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809-18 14:39
- 68 0 [万邦医药吧] 小的们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这个货没啥价值的, 无敌大将军 09-1809-18 14:39
- 76 0 [浙数文化吧] 被大盘拖累,小幅收跌,但不改涨婷基因 浙数一生要强 09-1809-18 14:39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连续三天这样搞,这股注定走不远了,跑 知行合一的王守仁 09-1809-18 14:39
- 70 0 [万丰奥威吧] 大面大大面 放学路上 09-1809-18 14:3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去到3900收盘回到3800 有同情心的乔玮1 09-1809-18 14:39
- 66 0 [兆龙互连吧] 股 nonobudou 09-1809-18 14:3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说牛市来了,这是牛吗? 一跌了无生 09-1809-18 14:3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出逃吗?哈哈哈,满仓干 股友6733v8281e 09-1809-18 14:39
- 173 0 [浩云科技吧] 永远跟跌不涨 股友r691897o66 09-1809-18 14:3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有人追高吗? 丨风云再起丨 09-1809-18 14:39
- 111 0 [路博迈资源精选股票发起C吧] 之前盘中买的不是很多,但最近这行热度起来了, 山也听风吖 09-1809-18 14:39
- 66 0 [王子新材吧] 丢人丢到家涨也没见平时涨多少跌起来发了疯似的 肉肉多多哆 09-1809-18 14:39
- 93 1 [动力新科吧] 这么长上影线,明天埋人了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1809-18 14:39
- 120 4 [宏润建设吧] 我被洗了 卢卡尔98 09-1809-18 14:39
- 63 0 [永泰能源吧] 要开板了! 我是散户别杀我 09-1809-18 14:39
- 64 0 [盛和资源吧] 没骨气 善良的幻云蓝9 09-1809-18 14:39
- 86 0 [北方导航吧] 空头都是找重要节点时间砸盘,无耻啊! 大象无形007 09-1809-18 14:39
- 73 0 [杭萧钢构吧] 这根避雷针不避雷,钢构异导电——危险! 股友qYlovs 09-1809-18 14:39
- 68 0 [中国平安吧] 超跌会反弹吧 一切都是错 09-1809-18 14:39
- 100 1 [浙江东方吧] 利好兑现,大盘暂时到顶了,各位站岗的酒菜站好 宏观和博弈 09-1809-18 14:39
- 67 0 [国盾量子吧] 上午14个点跑的,下午10个多点又进去了,落差有 Fu666666 09-1809-18 14:39
- 63 0 [万丰奥威吧] 快去找利好消息 定投美股财富自由 09-1809-18 14:39
- 65 0 [易成新能吧] 没涨几毛钱,自由落体到蛮快的 睿智英明的清樾1 09-1809-18 14:39
- 70 0 [瑞迈特吧] 来个跌停呀,我好加仓 浪迹一一天涯 09-1809-18 14:39
- 65 0 [南天信息吧] 牛逼啊 股友x2t8096331 09-1809-18 14:39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明天,可能是跑掉的时机。不是今天。 三啃先生 09-1809-18 14:39
- 87 0 [九鼎新材吧] 大盘到顶了,开始了 翡翠成金地火舞 09-1809-18 14:39
- 62 0 [远东股份吧] 快跑吧 股友VFUEAU 09-1809-18 14:39
- 61 0 [欧菲光吧] 漂亮,继续这样干 天天涨就可以 09-1809-18 14:3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狼又来了,要吃人了 股友53o291P863 09-1809-18 14:39
- 63 0 [键邦股份吧] …… 刘繁荣 09-1809-18 14:39
- 73 0 [浪潮信息吧] 出不完的货 退潮股东 09-1809-18 14:39
- 232 5 [亨通光电吧] 炸板了,明天还能活吗 股友Njdncjk 09-1809-18 14:39
- 58 1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到底和大盘反向不反向,怎么感觉大盘涨它不 股友6gu2065887 09-1809-18 14:39
- 540 3 [杰普特吧] 向涨幅榜学习! 季线往上走,都是大牛股! 季线主升浪 09-0709-18 14:39
- 80 0 [思特奇吧] 这是再卖公司吧 股友08I10250Q5 09-1809-18 14:39
- 71 0 [儒竞科技吧] 踏坑,MMP的 蓝天文 09-1809-18 14:3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市牛市结束了, 一穿1819 09-1809-18 14:3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跌到3200点,,,,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1809-18 14:39
- 217 0 [浦银安盛港股通量化混合A吧] $浦银安盛港股通量化混合A$个股配置上限更高, 麻雀的财富晨昏 09-1809-18 14:39
- 97 0 [乔锋智能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啊! 东财网友7872513571419982 09-1809-18 14:39
- 76 0 [和泰机电吧] 这时候拉个涨停不就是最好的广告? 涨停涨停必须涨停 09-1809-18 14:39
- 69 0 [中国银行吧] 抄底开始 盆满发戚家军 09-1809-18 14:39
- 71 0 [中国中铁吧] 这个星期能破5块5左右,可以少量建仓,再下跌少 股友7562G70z38 09-1809-18 14:39
- 210 0 [浦银安盛港股通量化混合A吧] 港股果然又涨了!$浦银安盛港股通量化混合A$近 静谧的柳柔贵 09-1809-18 14:39
- 71 0 [中毅达吧] 今天清仓了,你的真的弱呀,现在11.9也破了, 相当主力 09-1809-18 14:39
- 69 0 [全志科技吧] 这种跌法才可怕,明天无处可逃 凡事要淡定淡定 09-1809-18 14:39
- 210 0 [ST恒信吧] 张不行跌是个好手 tony汤尼 09-1809-18 14:39
- 71 0 [XD上海电吧] 这是破罐子破摔呀 古城城南路 09-1809-18 14:39
- 115 1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已见九千七,现货失手41.大盘跳水。三重重 明吾心见我性 09-1809-18 14:39
- 83 1 [赣锋锂业吧] 49.5买入的 股友07552l0E75 09-1809-18 14:39
- 520 18 [卫星化学吧] 目前价格合理,近期大涨反而不合理 栖门海鸟 09-1809-18 14:39
- 64 0 [天赐材料吧] 太可怕了,收盘会不会变绿 股市热线666 09-1809-18 14:39
- 57 0 [露笑科技吧] 11.63卖的,还好啊,前天9.63买的 基民nnAMp7 09-1809-18 14:39
- 66 0 [中微半导吧] 等下会不会绿呢 奋发的岳尹迎 09-1809-18 14:39
- 62 0 [*ST金科吧] 玩了个寂寞 日进为富得花满楼 09-1809-18 14:39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完全废了 黑金3045 09-1809-18 14:39
- 90 0 [福田汽车吧] 我的认知通过一次次验正,基本正确, 龙股草药 09-1809-18 14:39
- 266 0 [隆基绿能吧] 不忍直视,一泻千里 务必做对的事 09-1809-18 14:39
- 26 0 [吉视传媒吧] 冲啊家人们 我想睡觉Zzzz 09-1809-18 14:39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记住口诀 王三水广大 09-1809-18 14:39
- 213 0 [浦银安盛港股通量化混合A吧] 这轮牛市的空间和时间可能超乎想象,受益于科技 灵巧的钟贺坤 09-1809-18 14:39
- 73 0 [王府井吧] 这股明天补跌也很猛的,今天被中免救了,别做弱 股友953Jv46h 09-1809-18 14:39
- 69 0 [方正证券吧] 希望银行再次降息拯救一下证券吧 牛牛会出手 09-1809-18 14:39
- 132 3 [有方科技吧] 调到银行和中药救了一命底仓还是不动 宇宙大喇叭之粉 09-1809-18 14:39
- 91 1 [浙商证券吧] 一个天天喊翻倍8连板,一个天天喊跌10%去9.6,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39
- 87 2 [纯碱吧] 距离跌停还有6% 股友aH75187557 09-1809-18 14:39
- 542 8 [金田股份吧] 拉尾盘没有好事,明天低开低走大概率 价值投资不投机 09-1709-18 14:39
- 208 0 [浦银安盛港股通量化混合A吧] 这轮牛市的空间和时间可能超乎想象,慢慢布局$ 机灵的柯汶浩 09-1809-18 14:3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逃的过牛市,你逃的过熊市嘛? 不要割我啊 09-1809-18 14:39
- 212 0 [浦银安盛港股通量化混合A吧] 投港股别只想着恒生科技,这个也不错呢,$浦银 周到的游婉 09-1809-18 14:39
- 66 0 [大秦铁路吧] 垃圾桶 完善的何淑芬4 09-1809-18 14:39
- 463 0 [海新能科吧] 有点佩服这个操盘手,不论大盘涨跌都一律跌,不 不争气的菜市场 09-1809-18 14:3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大盘,放量大阴线 股友svDwbq 09-1809-18 14:39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暴跌 股友11f51v9155 09-1809-18 14:39
- 72 0 [威士顿吧] 这跌的也太狠了吧 股友c697D06852 09-1809-18 14:39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我跑了 牛追着我跑 09-1809-18 14:39
- 60 0 [达威股份吧] 达威股份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达威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4:39
- 71 0 [海峡股份吧] 哦豁,,小游资,,到此一游 涨停板上再涨停 09-1809-18 14:39
- 72 0 [碧水源吧] 人家大象起舞,涨高了才会回调,你一直跌还回调 股票穿云箭 09-1809-18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