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20晋江02吧] 152600:2020年福建省晋江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 20晋江02资讯 09-1809-18 14:43
- 46 0 [G20黔水1吧] 152593:2020年第一期黔西南州水资源开发投资有 G20黔水1资讯 09-1809-18 14:43
- 60 0 [XD福龙马吧] 被大盘带下来了,无语 股市明天还在 09-1809-18 14:43
- 73 0 [安恒信息吧] 后面没利好了,跌了有木有人接呀 大熊aaaaaa 09-1809-18 14:43
- 72 0 [沧州明珠吧] 拉上涨停的钱就这么白费了,这个操盘手,换人吧 夏宇77777 09-1809-18 14:43
- 107 0 [ST海龙吧] 破5也快了,大家一起等吧,谁在砸盘?,没有获 勤学上进的千日红 09-1809-18 14:43
- 72 1 [长安汽车吧] 方程豹;银河;坦克; 忍不住剁手_择时 09-1809-18 14:43
- 47 1 [苏宁环球吧] 十五分钟后跳水,抓紧时间跑! 经纶万贯得夏雪宜 09-1809-18 14:43
- 199 3 [玻璃吧] 今天玻璃可能要做龙头了!异军突起!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809-18 14:43
- 372 1 [永升服务吧] 永升服务对社区增值服务有信心 永升服务资讯 08-2309-18 14:43
- 76 0 [仁东控股吧] 开盘涨停收盘跌停这套路厉害 瓦蓝的蒋亚4 09-1809-18 14:43
- 92 0 [中原高速吧] 吃肉没赶上挨打一次不少 pcbcposuvufokfc 09-1809-18 14:43
- 83 0 [隆盛科技吧] 看看人家卧龙 冰翡翠冰 09-1809-18 14:43
- 70 0 [中京电子吧] 哦豁,终究还是扛不住,下来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809-18 14:43
- 126 0 [康德莱吧] 一轮真正调整开始了 股友668y9595x2 09-1809-18 14:43
- 65 0 [神开股份吧] 大家快跑,明天还要跌 散户你别哇哇叫 09-1809-18 14:43
- 87 1 [神开股份吧] 这个时候砸盘,吓人 坚韧的肖莉 09-1809-18 14:43
- 136 5 [华域汽车吧] 感觉两点半会突然猛拉 等行坚撤 09-1809-18 14:43
- 78 1 [新开源吧] 跟跌很及时的票 n1428665307e2b089520 09-1809-18 14:43
- 61 0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不跑,明天将是暴风雨。 FF红肥绿瘦FFCJJ 09-1809-18 14:43
- 72 0 [思创智联吧] 这么低的价格,丝毫不影响它继续不停地跌,不影 思创无底洞 09-1809-18 14:4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天进去的估计等你们把肉割的差不多了,就会 股友轻生 09-1809-18 14:43
- 97 0 [开普云吧] 是吗 股友1122a157D5 09-1809-18 14:43
- 73 0 [美年健康吧] 放量大跌了 gggwfnai 09-1809-18 14:43
- 58 0 [美利信吧] 跌停吧,老子不要了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09-1809-18 14:43
- 65 0 [赛力斯吧] 赛狗这么牛 东方红夕阳西下 09-1809-18 14:43
- 75 0 [韶能股份吧] 明天补缺口 芳的栖迟 09-1809-18 14:43
- 42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恶心 股友3E2522987d 09-1809-18 14:43
- 51 0 [速腾聚创吧] 下午自由落体 股友098976TO23 09-1809-18 14:43
- 66 0 [*ST金科吧] ,你都没有涨,还抽什么风去跟大盘 股友pPfLHV9477 09-1809-18 14:43
- 83 0 [中国通号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跟跌,你这是啥玩意呀! 股友305259D81Q 09-1809-18 14:43
- 65 0 [中国长城吧] $中国长城(SZ000066)$ 股友fL87089703 09-1809-18 14:43
- 120 4 [浙数文化吧] 还好刚才14.7卖了,就知道这货ed 股友05568nF372 09-1809-18 14:43
- 170 4 [锦江酒店吧] 一路下行,明天暴跌。 ThinkTrader 09-1809-18 14:43
- 190 4 [隧道股份吧] 都是些钉子户,股票怎么可能大涨 老板恋上鱼 09-1809-18 14:43
- 213 5 [新疆众和吧] 谨慎为主,量能会再度缩下来,众和无行情!其他 吃一堑长一智518 09-1609-18 14:43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牛逼啊 喵喵喵苗苗苗 09-1809-18 14:43
- 66 0 [蓝思科技吧] 指数大涨的时候蓝思上涨从没下跌这么利索过。。 股友B7oBTe 09-1809-18 14:43
- 82 0 [日发精机吧] 涨多的跌的不多,不涨的跌的挺惨 勤奋的魏晨19 09-1809-18 14:43
- 76 0 [长电科技吧] 上午进的科技的,全杀 BTKrun 09-1809-18 14:43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…… 基民3937D66L31 09-1809-18 14:43
- 67 0 [北京银行吧] 明天探大底 红尘梁 09-1809-18 14:43
- 67 0 [骏鼎达吧] 2点前只有你跌-3%,现在10个以上跌-4%,心情好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43
- 9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还是科创50大宽基性价比高,风险收益比超过大半 平等的蒋佑超1 09-1809-18 14:43
- 73 0 [深圳华强吧] 指数短期见顶,大资金疯狂出逃 点石高升得李寻欢 09-1809-18 14:43
- 71 0 [东阳光吧] 没实力还去抢项目…拉几 随风君 09-1809-18 14:4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历史大鼎出现了 许墨001 09-1809-18 14:43
- 83 0 [泰嘉股份吧] 虽然卖的过早,但看着这样也很闹心 股友78O3o20572 09-1809-18 14:43
- 59 0 [南天信息吧] 做的太绝,会的 兄弟们冲啊啊 09-1809-18 14:43
- 67 0 [湖北宜化吧] 标准A 虚静笃 09-1809-18 14:43
- 124 1 [平安银行吧] 万手压盘,必然有东西,空头大摋四方,可是遇到 巫雅龙岸 09-1809-18 14:43
- 70 0 [中国银行吧] 这样砸,地球都要砸穿 股友21316f36L1 09-1809-18 14:43
- 102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这股是南向资金耍的 基民pms8dl 09-1809-18 14:43
- 72 0 [湖北宜化吧] 好象涨了20个涨停扳的样子 股友6i137806x3 09-1809-18 14:43
- 62 0 [德方纳米吧] 20个跌停板,20个跌停板,20个跌停板,20个跌停 跌还有更低 09-1809-18 14:43
- 82 0 [海南海药吧] 牛逼牛逼 单车变大牛12138 09-1809-18 14:43
- 61 0 [*ST雅博吧] 放量大跌,哈哈,明天又是跌停。 花生咯 09-1809-18 14:43
- 68 0 [安彩高科吧] 垃圾安彩,清仓了,明天直接跌停 石头0805 09-1809-18 14:43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几十个点利润有啥好跑的,今天赚的都没回去,今 一拳超人l 09-1809-18 14:43
- 60 0 [长城证券吧] 割肉离场,祝好运 暴风女神Lorelei599 09-1809-18 14:43
- 155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傲农生物主力为大盘暴跌立下了头功,在板块 与狮子为伍 09-1809-18 14:43
- 64 1 [ST南都吧] 快跑不然又回到12块 股友61y020953t 09-1809-18 14:43
- 87 1 [中国太保吧] 股价崩了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9-1809-18 14:43
- 161 2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本来就和不少互联网大厂有合作,现在阿 股友363X12798o 09-1809-18 14:43
- 72 0 [ST合纵吧] 明天有业绩说明会 股友Q09CEN 09-1809-18 14:43
- 81 0 [海尔生物吧] 不见贼吃肉,只见贼挨揍。海尔生物的真实写照 老实和尚ok9582 09-1809-18 14:43
- 83 0 [华东数控吧] 不是人家涨了回调也就不说啥了,和你有毛线关系 股友Q93n216933 09-1809-18 14:43
- 72 0 [天孚通信吧] 彻底疯狂了,真是牛市 彩云偏 09-1809-18 14:43
- 64 0 [中国稀土吧] 一买你就大跌 买上就全仓 09-1809-18 14:43
- 84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NND就开心了一天 我要回本啊260 09-1809-18 14:43
- 117 1 [ST迪瑞吧] 平台破位,至少十个点下跌,终极目标8元,退市 股友37Fv053019 09-1809-18 14:43
- 81 1 [景兴纸业吧] 还有三个板! 强者恒强不会亏 09-1809-18 14:43
- 79 1 [天府文旅吧] 可以抄底了,兄弟们赶紧 无畏的牛崽崽 09-1809-18 14:43
- 330 0 [中科曙光吧] 别怕,会拉起来 青云的诸岑 09-1809-18 14:43
- 178 2 [美邦服饰吧] 早上三块多的时候我就一直说不要买了,赶紧跑路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09-1809-18 14:43
- 94 2 [兄弟科技吧] 7.51套成本太高了,可日能解 股友88979qQ801 09-1809-18 14:43
- 75 1 [传音控股吧] 天天长引线 双双401 09-1809-18 14:43
- 434 1 [甘化科工吧] 浪费行情卖了 炊烟的冰心 09-1809-18 14:43
- 167 6 [万华化学吧] 这就是黑五类,一黑黑五年,管理层怎么不带头降 股友CxY5vM 09-1809-18 14:43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的亏一万多了 股小白永不言败 09-1809-18 14:43
- 84 0 [亚宝药业吧] 终极目标是平任无贤它的质押仓 八方高升de哪吒 09-1809-18 14:43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,今天大盘怎么了 朵莉妞妞 09-1809-18 14:43
- 99 0 [新致软件吧] 这个价位怕什么呢?正是捡便宜的时候 一花一叶一滚刀 09-1809-18 14:43
- 127 0 [中国长城吧] $中国长城(SZ000066)$ 炒股赚钱养孩 09-1809-18 14:43
- 63 0 [蓝色光标吧] 上午还加仓了,给我来这一出 涨不停518 09-1809-18 14:43
- 64 0 [黑芝麻吧] …… 美如冠玉de塞莉娜 09-1809-18 14:43
- 81 0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什么原因市场大跌,这是牛市吗? 股友0i98755y73 09-1809-18 14:43
- 87 0 [惠博普吧] 空喊的别光说不练啊亮亮你的交割单,看是空喊口 开心大锤 09-1809-18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