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常山北明吧] 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现在还要唱多,说是洗盘吗 股友QSqidZ6516 09-1809-18 14:55
- 37 0 [21乌城01吧] 184039:乌鲁木齐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公司关 21乌城01资讯 09-1809-18 14:55
- 125 2 [濮耐股份吧] 继续看好,持股不动。5.99介入 勤奋的尹烁 09-1809-18 14:55
- 131 3 [京运通吧] 废了,今天站岗了 大草原中的牛牛 09-1809-18 14:55
- 102 3 [京东方A吧] 4块1毛6买的,今天4块2卖了。拿了一个月。太难 谢晓峰1981 09-1809-18 14:55
- 85 0 [泰达股份吧] ,宇宙第一垃圾 股友66E573k560 09-1809-18 14:55
- 87 0 [汇顶科技吧] 96的本还有希望吗 齐盛湖 09-1809-18 14:55
- 65 0 [江苏银行吧] 哈哈哈哈 雨天游戏 09-1809-18 14:55
- 38 0 [22乌城01吧] 184363:乌鲁木齐城市建设投资(集团)有限公司关 22乌城01资讯 09-1809-18 14:55
- 80 0 [太阳能吧] 市值跌破100亿再补仓 重生24 09-1809-18 14:55
- 113 0 [平安银行吧] 没有钱加仓,也不卖出,等分红明年再说了。 股友0QGQdi 09-1809-18 14:55
- 6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CPO市场热度高,东财通信C昨天,指数验证价值, 海鸥暕暕 09-1809-18 14:55
- 88 0 [长江通信吧] 这个票的压力怎么如此之大 基民93v3h75575 09-1809-18 14:55
- 78 0 [三峡旅游吧] 拉尾盘,走了走了,过几天再看看 股友fqnbdY0420 09-1809-18 14:55
- 50 0 [绿的谐波吧] 扛住了下跌,明天你就是村里最靓的仔 吐泡泡的大肚鱼 09-1809-18 14:55
- 83 0 [盛德鑫泰吧] 跌的比谁都猛,指数回来一个点,你还在跌 蒲公英Lo 09-1809-18 14:55
- 97 0 [新研股份吧] 重整多半是假的,当年巴安水务的玩法,重整到退 谁买谁吃大亏 09-1809-18 14:55
- 80 0 [盛新锂能吧] 吃肉没你份挨打第一名 秀外慧中的陶佑超 09-1809-18 14:55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6666666666 星期6 09-1809-18 14:55
- 72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咋的时候跟,反抽不跟,拜拜 怎么跑路 09-1809-18 14:55
- 70 0 [常山北明吧] 下跌趋势,别幻想 光光光砸光 09-1809-18 14:55
- 75 0 [中科星图吧] 做市商大多有不少数量的老鼠仓 股友63206I6V12 09-1809-18 14:55
- 88 0 [辽宁能源吧] 慌 股友mnhkTS 09-1809-18 14:55
- 67 0 [华映科技吧] 4.9买,5.2卖,反复做T n595114079972590 09-1809-18 14:55
- 78 0 [奔图科技吧] 里面的股东真能熬 白小好少年 09-1809-18 14:55
- 75 0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算强势了! 血印狂刀 09-1809-18 14:55
- 119 0 [交大昂立吧] 线上线下渠道都在铺,电商和药店都能触达用户, 一点水 09-1809-18 14:55
- 68 0 [威派格吧] 机构介绍来的举个手我看看 GJ魔王 09-1809-18 14:55
- 98 2 [上证指数吧] 恐慌了一笔 俺的杠杆树123 09-1809-18 14:55
- 98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就是爷叔,这样都不下来。 心灵之愿 09-1809-18 14:55
- 552 2 [三安光电吧] $三安光电(SH600703)$ 股友uu57235573 09-1809-18 14:55
- 115 3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痛快点儿,借着这股下挫直接26吧。。。 股友3t361038M7 09-1809-18 14:55
- 133 1 [涪陵电力吧] 9.50 annime2021 09-1809-18 14:55
- 655 6 [美锦能源吧] 哈哈哈哈,没了,没了,什么都没了! 一战到底之道奇 09-1809-18 14:55
- 220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在低利率时代下,我们获得无风险收益的难度上升 兴奋的苗亚特1 09-1809-18 14:55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有板吗?兄弟们 超凡脱俗的池艳 09-1809-18 14:55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会做的人20cm 学生梅子酱 09-1809-18 14:55
- 80 0 [振江股份吧] 没涨也参与调,还好有量了,持股看高 能吃能舞 09-1809-18 14:55
- 69 0 [德林控股吧] 加不劲咱们就红了,同志们冲冲冲冲冲 广东夫妻 09-1809-18 14:55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比,明天就清仓,天天在这磨,蛋都磨碎了还磨 卖水晶的 09-1809-18 14:55
- 62 0 [易点天下吧] 88 泉涌川流 09-1809-18 14:55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伟大的股票你太帅了 股友827f2969k3 09-1809-18 14:55
- 647 6 [模塑科技吧] $模塑科技(SZ000700)$ 花开民丰的夏雪宜 09-1809-18 14:55
- 82 0 [瑞达期货吧] 多 异动解密 09-1809-18 14:55
- 80 0 [通达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2769076F7o 09-1809-18 14:55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继续大跌到25,星期一进仓。尾盘诱人调一下 蓝天喜欢 09-1809-18 14:55
- 67 0 [新赛股份吧] 快跑,删帖的很多 猎手独身 09-1809-18 14:55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要吃跌停了 股友zPKh0B 09-1809-18 14:55
- 72 0 [长盈精密吧] 涨不停天天涨,这才叫洗盘,涨停了就没有人愿意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9-1809-18 14:55
- 8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涨时候没见你这么稳当跌时候一点都不含糊 郑大钱钱钱 09-1809-18 14:55
- 82 0 [中国平安吧] 权重空间有限,都砸出来搞科技股 一键封喉123 09-1809-18 14:55
- 75 1 [珀莱雅吧] 恭喜各位又新低了。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1809-18 14:55
- 73 1 [华大基因吧] 哎每次都要这样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9-1809-18 14:55
- 74 0 [维科技术吧] 主力你狠 股友y28012162X 09-1809-18 14:55
- 74 0 [东方创业吧] 加速了,资金疯狂跑路 三卡联苯 09-1809-18 14:55
- 58 0 [中国电影吧] 新来的家人们都多少成本啊 信陵君v无忌 09-1809-18 14:55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8888888 股友jJDDOk 09-1809-18 14:55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nainai 股友ouJ4g5 09-1809-18 14:55
- 281 0 [天府文旅吧] 你是魔鬼吗 咸宁韭菜香 09-1809-18 14:55
- 81 0 [圣晖集成吧] 删除拉黑,垃圾股 发财手手 09-1809-18 14:55
- 71 0 [索通发展吧] 明天会上演老乡别走,千万别上套,你就看它表演 大嘴丽莎 09-1809-18 14:55
- 74 0 [世运电路吧] 现在补仓会不会早了? 大家齐赚钱 09-1809-18 14:55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跌这么多真伤心 股友k836A20953 09-1809-18 14:55
- 62 0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好的时候装死,大盘一回调就真死! 令狐老哥 09-1809-18 14:5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字顶,放量下跌了 股友50qn199889 09-1809-18 14:55
- 497 8 [万科A吧] 还是坚信缺口必补。6.59这个缺口太大,必须补, 股友38670O06E5 09-1409-18 14:55
- 79 0 [清水源吧] 天理呢 江湖长红 09-1809-18 14:55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净利润增速55%,现在pe才19,怕个鸟呀 古灵精怪的袁涛 09-1809-18 14:55
- 30 0 [金田股份吧] 飞舞啊 五路财神齐聚贺 09-1809-18 14:55
- 64 0 [长芯博创吧] 有点东西 股友9832vW5916 09-1809-18 14:55
- 107 0 [宁波海运吧] 中欧班列停运对你不是利好! 股友fv68972193 09-1809-18 14:55
- 88 0 [*ST康佳A吧] 如果没有港股拖着是不是早就60了? 股友56MCKG 09-1809-18 14:55
- 162 0 [XD国泰海吧] 早上预感要跌,卖了下午接回成功做T成 波波澜 09-1809-18 14:5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整天,肾上腺素飙升 修罗资本局 09-1809-18 14:55
- 82 0 [信质集团吧] 卧龙又涨停了牛逼,你真菜 认真炒股低调做人 09-1809-18 14:55
- 88 0 [海融科技吧] 你真牛。 收购二手嫩妹 09-1809-18 14:55
- 109 0 [兴森科技吧] 资金进去5个多亿也没有涨停板,资金是不是假进 独步股林3 09-1809-18 14:55
- 60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空仓了五天,最后抄到半山腰了,久违的回调,也 深海养珊瑚的鲨鱼 09-1809-18 14:55
- 111 0 [中际旭创吧] 杂毛都轮过一遍了,大盘一震获利盘都出来了,正 dooka 09-1809-18 14:55
- 69 0 [赢合科技吧] 要吃独食,心太黑了,亲们又上当了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1809-18 14:55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又来一拨 股友1235Q51A59 09-1809-18 14:55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把厂里的电机都换成卧龙的,大洋的不行 没一天都吃肉 09-1809-18 14:55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出手了 无敌狗腿子 09-1809-18 14:55
- 64 0 [美邦服饰吧] 继续冲啊 iMatilda 09-1809-18 14:55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骗买,发套了 用心的朱宜仲 09-1809-18 14:55
- 57 0 [金发科技吧] 牛逼,必须点赞 神巫小乙 09-1809-18 14:55
- 91 0 [金财互联吧] 昨天13.24出了8层仓留了两层观察,今天下午12.4 禅问见闻盘中 09-1809-18 14:55
- 77 0 [腾亚精工吧] 22.4进都被狂揍 温锦松 09-1809-18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