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光环新网吧] 跌的卧槽 wtfsry 09-1809-18 15:02
- 108 2 [天孚通信吧] 3个点没走,捏大腿了 股友Z752538Z77 09-1809-18 15:02
- 571 9 [XD上海电吧] 连续跌三天,主力问你走不走,资金明盘持续流出 wujian2290717 09-1809-18 15:02
- 124 4 [康美药业吧] 我在康美躲牛市,美滋滋 股友932A670l07 09-1809-18 15:02
- 75 0 [全志科技吧] 不出所料真是高开低走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509-18 15:02
- 113 0 [科博达吧] 明天能涨停就是强势股,后面还要连板,参考9月1 平等的梅昭 09-1809-18 15:02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 彪特否 09-1809-18 15:02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低开我再来 股友67572X290g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顺丰控股吧] 年线马上绿,今年绿的没几家,垃圾股都红,也就 股友69D2x96715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XD中国联吧] 我以为到底了,你总能给我新惊喜! 不讲李女士 09-1809-18 15:0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心脏好痛! 念旧的我 09-1809-18 15:02
- 75 0 [大智慧吧] 要调整几个星期了,15以下接吧 冲啊冲A 09-1809-18 15:02
- 74 0 [粤传媒吧] $粤传媒(SZ002181)$ 股友1aX8612372 09-1809-18 15:02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外面风雨飘摇,还是爷叔靠谱 落雪又飞花5798 09-1809-18 15:02
- 71 0 [神州数码吧] 这个票做T合适 股友20Ax350926 09-1809-18 15:02
- 125 0 [林洋能源吧] 跌倒六块附近差不多了,兆新股份,亨通股份,之 淼淼cc 09-1809-18 15:02
- 135 0 [中国广核吧] 降息,所以银行股估计不少人可能要哭了,人民币 易出红 09-1809-18 15:02
- 117 0 [颀中科技吧] 这个股命真苦啊!今天本来想涨又碰到大盘大跌。 吉祥富地 09-1809-18 15:02
- 82 0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1.56元见,补跌十个点 海航老韭菜巴菲蛋 09-1809-18 15:02
- 67 1 [五洲新春吧] 现在卖还能赚5个点,明天暴跌 基民27X09N2015 09-1809-18 15:02
- 165 1 [岩山科技吧] 连续跌停6次,赶紧跑 梦中李神 09-1809-18 15:02
- 323 16 [*ST春兴吧] 下午准备点火,要跟的扣1,我看看人数 股友wcswxh0607 09-1809-18 15:02
- 70 0 [长白山吧] 大盘一拉稀。。。旅游就起来了 烧酒瓶 09-1809-18 15:02
- 70 0 [新莱应材吧] 套牢了。。 马到成功之卡丽妲 09-1809-18 15:0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放量,自己看着办! 激荡股海23575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中广核电力吧] 越骂越跌,气死你!我就是了! 股友2Z0big 09-1809-18 15:02
- 64 0 [长飞光纤吧] 不希望进来太多散户,让助理自己表演即可 沐风1818 09-1809-18 15:02
- 99 2 [赛诺医疗吧] 28.93接回 股友U515257d69 09-1809-18 15:02
- 90 1 [士兰微吧] 兰兰每次补涨大盘就见顶 Jacklove1984 09-1809-18 15:02
- 96 1 [盛弘股份吧] 没忍住T了一下,竟然动荡我仓位。胆大包天了! 干翻紫光 09-1809-18 15:02
- 108 1 [三柏硕吧] 它来了 牛皮绳 09-1809-18 15:02
- 217 1 [浙江永强吧] 惯性!又是回到解放前!三谢的德性真缺! 漫天全红 09-1809-18 15:02
- 78 7 [股市实战吧] 切回长春,高开回踩不破 盛京赵子龙 09-1809-18 15:02
- 96 0 [盘龙药业吧] 本来不打算买的,你今天直接一步到位砸我赌你明 股友0C710216Z3 09-1809-18 15:02
- 117 0 [金发科技吧] 真是无比刺激的一天,坚定看好 俊逸的小炒家 09-1809-18 15:02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无话可说,你是真猛 ZYDLJ 09-1809-18 15:02
- 78 0 [宏昌电子吧] 继续待在坑里 豪迈奔放的砚池 09-1809-18 15:02
- 104 0 [绿发电力吧] 上影线变实线,明天还要跌 钱柯柯 09-1809-18 15:02
- 70 0 [国投智能吧] $国投智能(SZ300188)$ 股友yUv1Ld 09-1809-18 15:0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没看到消息利空,现在理解为高位抱团松动,集体 惬意的谷兰 09-1809-18 15:02
- 198 0 [平安银行吧] $平安银行(SZ000001)$ 财运多谋的宁荣荣 09-1809-18 15:02
- 109 0 [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吧] $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$赵总,加油,争取倒数第一 财源斗金地墨子 09-1809-18 15:02
- 96 1 [齐翔腾达吧] 别拦着我·一会我拉涨停·4.56还压了五千多手·日 云逍遥 09-1809-18 15:02
- 204 3 [利君股份吧] 都说别买了,提醒散户这么多天了,还有人头铁买 英俊潇洒的西洲1 09-1809-18 15:02
- 141 4 [永辉超市吧] 还差7分钱我就能买到了 担保公司 09-1809-18 15:02
- 158 4 [久其软件吧] 手上三只股,昨天倒了倒仓,重仓两只,一个久其 小单纯夜归人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众安在线吧] 打压几个月了,涨不起来 林枫赶来 09-1809-18 15:02
- 63 0 [孩子王吧] 指数V了一个多点,这飞舞纹丝不动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1809-18 15:02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月线收十字星的架势 woyemujie 09-1809-18 15:02
- 171 0 [横河精密吧] 虽然未能最高卖出,三天差不多20个点可以了 一路长红NB 09-1809-18 15:02
- 76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垃圾真是垃圾 股友93X8q67756 09-1809-18 15:02
- 65 0 [亚太实业吧] 稳稳的,接着奏乐接着舞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2
- 330 0 [利欧股份吧] 稍微卖飞 整洁的宋沛焱 09-1809-18 15:02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我就说了,今天是淘汰赛 尔格冯788 09-1809-18 15:02
- 81 0 [招商证券吧] 本机构下调招商证券目标价16。 无小土 09-1809-18 15:0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鹅鹅鹅 每日创新高 09-1809-18 15:02
- 109 1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很难找到这样的机会,获利了结,先出来一部 相当欧尅 09-1809-18 15:02
- 162 6 [茂化实华吧] 给点力往下砸啊。没吃饭吗?让他们看看什么叫现 股友971Z125W69 09-1809-18 15:02
- 135 3 [万安科技吧] 有谁出来看看,咋办 股友9119a98l01 09-1809-18 15:02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吐了,昨天低点割肉了 基民SEs0F7 09-1809-18 15:02
- 80 0 [*ST康佳A吧] 无语了 有趣的罗佑超 09-1809-18 15:02
- 84 0 [麦格米特吧] 我来意一下8086,八十八咯,或者79,我肯定选八 修养剩系 09-1809-18 15:02
- 92 0 [南大光电吧] 尾盘本来就是是红的,偏偏就是要砸到绿盘,打击 牛哈哈笑 09-1809-18 15:02
- 385 0 [康德莱吧] 连续几天回答同一个人三个问题,我16号问的都不 无畏的乔港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长飞光纤吧] 逆势长阳贯日,尽显英雄本色 马后炮宗师 09-1809-18 15:02
- 91 0 [珠江船务吧] 空头申银万国不安了!开始回补空仓了! 股友0192x6o206 09-1809-18 15:02
- 86 0 [福然德吧] 此刻只想哭死 R8蓝尚治青 09-1809-18 15:02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大A市场风云诡异!不知今天又唱的那一出?! 白云仙人 09-1809-18 15:02
- 107 0 [罗曼股份吧] 追高挂树上了 神仙抓涨停 09-1809-18 15:02
- 104 0 [道明光学吧] 这个主力已经努力了!逃跑的资金太多,顺势而为 杯漠停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华天酒店吧] 明天高开两三个点!等着吧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809-18 15:02
- 71 1 [速腾聚创吧] 埋人了,居然被禾赛追上了 一路涨停冲冲冲 09-1809-18 15:02
- 133 3 [正丹股份吧] 我买正丹不是为了赚钱的,是为了大盘大跌随时跑 体贴的卢凌坚 09-1809-18 15:02
- 135 4 [协鑫科技吧] 这个票千万不要恋战,到了高点一定要出,长期观 顺势而为牛吉福星 09-1709-18 15:02
- 65 0 [长芯博创吧] 有点东西 恒心的付函坚 09-1809-18 15:02
- 78 0 [福莱特吧] 哈尔,今天跌了,居然跌这么多光伏,不是吗?, 足智万贯地千仞雪 09-1809-18 15:02
- 84 0 [银轮股份吧] 明天有反包预期 多文四海地吕布 09-1809-18 15:02
- 81 0 [中煤能源吧] 45块6的本,又被套了,完蛋了,会不会退市啊 滚起运来 09-1809-18 15:02
- 165 0 [国脉科技吧] 近60日,流出10个多亿,国鹰牌收割机,就是不错 山海经梼杌 09-1809-18 15:02
- 84 0 [渤海租赁吧] 昨天涨10分,今天就跌12分。 诚恳的舒美波1 09-1809-18 15:02
- 102 1 [上证指数吧] 看吧!不让跌破3800。但也不允许3900,太快了! 基民75566M9N92 09-1809-18 15:02
- 89 2 [金力永磁吧] 感谢,上午跑了, 勤劳的尤春竹5 09-1809-18 15:02
- 182 7 [美锦能源吧] 继续锁仓,只进不出,静静的观望,看看如何一步 量入为主价不止 09-1809-18 15:02
- 60 1 [用友网络吧] 下来接我 硬朗的贾澜 09-1809-18 15:02
- 3711 2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天马进取组合盈利1600万了~ 认真的天马 09-1109-18 15:02
- 84 0 [神开股份吧] 在大盘大跳水的情况下,神开今天的表现是相当不 追跌杀涨的安然 09-1809-18 15:02
- 137 0 [XD中国联吧] 三大通信,你股价最低,今天跌得最多,是什么让 一飞冲天翻倍 09-1809-18 15:0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反包大阳拉升大涨,哥们加油 数据与概率 09-1809-18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