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$浦银安盛港股通量化混合C$补仓了,投港股别只 周到的游婉 09-1809-18 15:02
- 90 1 [天域生物吧] 今天刚发的工资,除了买股票不知道买些什么了, 股友riFlwH 09-1809-18 15:02
- 78 0 [真视通吧] 真是痛! 基民5i88R01896 09-1809-18 15:02
- 60 0 [云南旅游吧] 别晒单,谋以密成! 义乌快乐小散 09-1809-18 15:02
- 102 0 [天亿马吧] 连续缩量上涨,又加上这么大个00顶。短期恼火了 股友783Z59U595 09-1809-18 15:02
- 94 0 [东方甄选吧] 这个还得跌的,去合力逼空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1809-18 15:02
- 62 0 [万向钱潮吧] 毁了,明天可拉了,开盘得拼手速了 查理猛干 09-1809-18 15:02
- 63 0 [西域旅游吧] 出息了?集合竞价拉一下和板块平行不至于太难看 n509113656572448 09-1809-18 15:02
- 73 0 [启明星辰吧] 8月28号,8月29号,机构高位出研报,我就是那个 我是11A 09-1809-18 15:02
- 86 0 [中微公司吧] 97亿成交额是中微公司历史天量吧! 下了一夜雪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砸总尾盘又在进货,明天水下5个点买一手试试水 进取的乔菁涵 09-1809-18 15:02
- 63 0 [利和兴吧] 很坚强啊 喜盈盈de风清扬 09-1809-18 15:02
- 63 0 [赛诺医疗吧] [大笑] asgdjdldlkdk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平治信息吧] 善有善报!向来都是,永远都是! 股友1512i679Q6 09-1809-18 15:02
- 96 1 [平治信息吧] 还牛市吗,你在牛市能赚到钱吗,都是利好,最后 能起再看看 09-1809-18 15:02
- 86 1 [晶方科技吧] 跌起来就不客气了~龙头战法生效 向上生涨涨涨 09-1809-18 15:02
- 169 2 [腾讯控股吧] 我感觉到这两天腾讯和阿里会有一波10个点以上的 善良的尹志平 09-1809-18 15:02
- 62 0 [景兴纸业吧] 开始唱空了,放心了 股友162o9v8329 09-1809-18 15:02
- 149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操作战法正确操作可以 实盘更新00000 09-1809-18 15:02
- 102 0 [苏州规划吧] 这货完全可以拉黑,这走势感觉有雷 大朗哥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荣科科技吧] 超巨便,超巨便,太爽啦,哈哈哈 韭小白888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出货是嘎嘎猛,抵抗都没有,短期没花头了 叫我小赫哥 09-1809-18 15:02
- 68 0 [*ST亿晶吧] 明天高开6个点然后出货迅速下拉,没毛病就是这 vallecano433 09-1809-18 15:02
- 80 0 [宁波华翔吧] 我尾盘清了。。拿不住,上午香槟开早了 我喜欢站在海边 09-1809-18 15:02
- 96 0 [中盐化工吧] 跌这么多天,能不能像上海建工一样拉几个板争争 股友051276YL81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东阳光吧] 该股今天卖出了不少啊! 雪山雄鹰A 09-1809-18 15:02
- 115 1 [骏亚科技吧] 说了要回到13!还有谁不信? 千舟已过 09-1809-18 15:02
- 76 0 [衢州发展吧] 2元涨到6元你说阴跌三年不过份吧? 马斯克四忆 09-1809-18 15:02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9.19看涨! 九九长线金 09-1809-18 15:0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双顶,要调整。 股友jtEgge 09-1809-18 15:02
- 72 0 [中科江南吧] 天下第一破逼股不是盖的 股友323R96220c 09-1809-18 15:0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到3899,下到3800,什么叫精准控盘啊?汪汪队 西比西比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蓝黛科技吧] 10个点走了留下发财 Ysu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万丰奥威吧] 愿赌服输吧,这wen艺股倒霉 匆匆那年不匆匆 09-1809-18 15:02
- 58 0 [君亭酒店吧] 君亭酒店。 辣椒王 09-1809-18 15:02
- 74 0 [越秀资本吧] 调整开始 一书一世界1 09-1809-18 15:02
- 98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为了避免散户挣到钱,量化资金在龌龊的蹂躏数创 越秀贝贝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鸡蛋吧] 散户命运:你跑它就涨,你进它就跌。 申通牛马 09-1809-18 15:02
- 93 0 [海星股份吧] 明天大跌 有毅力的尹博0 09-1809-18 15:02
- 253 0 [浙大网新吧] $浙大网新(SH600797)$ 看不见的的手 09-1809-18 15:02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这跟8月底的走势一摸一样!后面又要连续下跌一 新韭菜一枚 09-1809-18 15:02
- 65 0 [中油资本吧] 双11,有意思 上海股友2026 09-1809-18 15:02
- 74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物竞天澤 09-1809-18 15:02
- 161 5 [包钢股份吧] 还有涨回去的可能吗? 股友387306Kg01 09-1809-18 15:02
- 106 1 [德必集团吧] 连续小阳,这么好的趋势,非要砸吗? 玩的就是6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慈星股份吧] 我去,跌了这么多 天真的大饼 09-1809-18 15:02
- 105 0 [龙泉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851u01H528 09-1809-18 15:02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25年牛市?截至目前中信证券跌了1.87% 股友pv7lcx 09-1809-18 15:02
- 64 0 [金发科技吧] 龙头就是龙头,真龙跟假龙的区别,在下午这半个 旁观者暗 09-1809-18 15:0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余额宝 绛株草 09-1809-18 15:02
- 123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这里重仓了英伟达,台积电,博通等,海外算力一 帝林5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蜀道装备吧] 唉 大船漂在北京 09-1809-18 15:02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又跌1个多点,换中航沈飞又赚了 股海天涯888 09-1809-18 15:02
- 93 0 [润和软件吧] 小润子当下确实不行了手上两个华为一个它一个华 Tontohong 09-1809-18 15:02
- 182 3 [COMEX黄金吧] 鲍鲍年纪大了,记忆力不好,昨晚把加息嘴误说成 大a突破3000 09-1809-18 15:02
- 47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韭菜们抄底了 炽刃樊霜 09-1809-18 15:02
- 85 1 [保税科技吧] 很快跌破年线,倒八辈子霉。 ABC456456456 09-1809-18 15:02
- 94 1 [国投智能吧] 涨不行,跌倒是快 理智的保罗 09-1809-18 15:02
- 99 2 [云南旅游吧] 能封住不,大哥们 成就完了 09-1809-18 15:02
- 476 7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4000多亿,牛批 KevinJay 09-1809-18 15:02
- 107 2 [索菲亚吧] 小索要死给我们看 股友lab4ru7355 09-1809-18 15:02
- 276 5 [包钢股份吧] 年底上10元 桃红的颜翼辰2 09-1509-18 15:02
- 101 0 [同益股份吧] 你涨个五毛六比登天还难,跌个五毛六洒洒水一样 为银发狂 09-1809-18 15:0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这里风景独好,利好就是利空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809-18 15:02
- 217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$走势太强了! 我只是我0001 09-1809-18 15:02
- 74 0 [艾比森吧] 真够狠的 平常心215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说真的主力真牛我觉得自己心态够好了,今天还是 股友3UK3182182 09-1809-18 15:02
- 111 2 [电投绿能吧] 大盘到顶了这回要到3.88去了,电投绿能 B空空野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珀莱雅吧] 实在忍不住,割了两千股,成本又摊高了 一颗不认输的韭菜 09-1809-18 15:02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你真不愧是A股空军总司令 黄鹤楼9011 09-1809-18 15:02
- 62 0 [拓普集团吧] 你有点弱啊 ssyyaabb 09-1809-18 15:02
- 422 0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最后一点点也卖了 我要回本123456 09-1809-18 15:02
- 120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嘉先生 09-1809-18 15:02
- 221 0 [佳力图吧] 运气 宋小宝的哥 09-1809-18 15:02
- 70 0 [江南高纤吧] 主力吃了1.5亿 绝品捉妖师 09-1809-18 15:02
- 117 0 [华锡有色吧] 周线调整,目标百分百破三十日线!二十八元估计 股民村点评 09-1809-18 15:02
- 87 0 [华胜天成吧] #炒股日记# 勇攀高峰之神算子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证券Ⅱ吧] 你前面涨过吗就跟着别人砸。 股友898M1F 09-1809-18 15:02
- 74 0 [幸福蓝海吧] 媒体今晚开始炒作731,热度上来,幸福蓝海将诚 股友M69358g578 09-1809-18 15:02
- 66 0 [ST南都吧] 勾东西,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1809-18 15:02
- 65 0 [英维克吧] 真会玩,卖了一半出去 小满火火 09-1809-18 15:02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今日领跌,明天领涨,涨涨跌跌,谁又说得清呢, 自强之神机军师 09-1809-18 15:0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顶部形成啦!暂时起不来啦。 股市熊样潭美 09-1809-18 15:02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你真无敌了 股友92U8x89G875 09-1809-18 15:02
- 471 0 [沙钢股份吧] 我真的服了,这么能跌 养一只夺宝小托狗 09-1809-18 15:02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尾盘守住了,明天要吃面还是上三啊 好事爱多磨 09-1809-18 15:02
- 260 1 [吉鑫科技吧] $吉鑫科技(SH601218)$ 主力拉拉队 09-1809-18 15:02
- 101 1 [赢时胜吧] 看来昨天涨的都还回去了哦,这个价格才是真实价 大浪66淘沙 09-1809-18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