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1 3 [飞乐音响吧] 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安详的洪心宇1 09-1809-18 15:03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巴巴拉飞 09-1809-18 15:03
- 82 0 [美锦能源吧] 呦呵,翻红 股友u060723E27 09-1809-18 15:03
- 66 0 [鼎阳科技吧] 早上回本还微赚不跑真是醉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1809-18 15:03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露不出笑了,低位接盘都被套, 未设置昵称hhh 09-1809-18 15:03
- 63 0 [天赐材料吧] 空狗们服不服? 多空不过一念之间 09-1809-18 15:03
- 88 0 [海康威视吧] 年底会大涨,立帖为证 理财顺广发 09-1809-18 15:03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又是假阴真阳!明天如何? 邱三嬌 09-1809-18 15:03
- 312 0 [中国电影吧] 人人都觉得我疯,就是没人信 精神张科 09-1809-18 15:03
- 64 0 [曼卡龙吧] 专业回收旧冰箱旧彩电旧股票,例:曼卡龙 扬州股神王量谦 09-1809-18 15:03
- 77 0 [财富趋势吧] 投票的一天怎么是暴跌的一天?谁知道? 股友gU0vwN 09-1809-18 15:03
- 77 1 [宁德时代吧] 真垃 安稳日子 09-1809-18 15:03
- 201 4 [烽火通信吧] 我擦,拿了10天,终于赚了,目标价30元 松风煮银针 09-1809-18 15:03
- 64 0 [烧碱吧] 高抛低吸确实能赚不少,但有几人把握得住? 慧海杨帆 09-1809-18 15:0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7500亿,暴跌 AH股神芭菲蛋 09-1809-18 15:03
- 124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天天亏 股友1985k0992h 09-1809-18 15:03
- 74 0 [顺景科技吧] 大盘跟你有关系嘛? 有正义感的夏霖14 09-1809-18 15:03
- 146 0 [荣盛发展吧] 悬崖勒马,今天这行情不亏就是赚 只做龙头是底线 09-1809-18 15:03
- 107 0 [华远控股吧] 啥玩意儿,2.35,2.33分仓买进去都还能套我 炒股赚天价彩礼 09-1809-18 15:03
- 71 0 [焦煤吧] 家人们又是愉快的嘴硬亏钱的一天 空头家主 09-1809-18 15:03
- 425 0 [兆威机电吧] $兆威机电(SZ003021)$ 认知筑财路 09-1809-18 15:03
- 64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你这几天是疯了,今天抄了个港股,要人家都反弹 有远见的吕渝17 09-1809-18 15:03
- 81 0 [实益达吧] 就你也学人有宇树?五个宇树四个都在涨,就你一 股友18886H93e1 09-1809-18 15:03
- 251 0 [利亚德吧] 半年回本小赚 远离股票 股友De6CKo 09-1809-18 15:03
- 93 0 [永吉股份吧] 一买,二拉,三冲顶,四放倒钩,五归一。今日倒 天机醉花间 09-1809-18 15:03
- 118 0 [龙溪股份吧] 日,周,月三线金叉,尾盘集合竞价挂涨停买了两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9-1809-18 15:03
- 83 0 [丰原药业吧] 管理层市值怎么管理的啊 老年进家寂莫 09-1809-18 15:03
- 130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来了没戏散了吧 日进斗金de1866 09-1809-18 15:03
- 147 0 [上海凯宝吧] 600833,凯宝走势完全是骗凯子的 龙中关布 09-1809-18 15:03
- 40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这个ETF太刺激了,比个股起伏还大 截断亏损盈利奔跑 09-1809-18 15:03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被洗出去了 股友1181c3995V 09-1809-18 15:03
- 101 0 [新中港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大跌。无语至极。 股友9919Z2e777 09-1809-18 15:03
- 65 0 [苏奥传感吧] 潜伏盘洗的几乎没有了 股友60W9E33127 09-1809-18 15:03
- 84 0 [荣盛发展吧] 都别跑啊,昨晚都告诉你们今天要跌了,真是散户 大海无量058 09-1809-18 15:03
- 87 0 [亨通股份吧] 这个股性还算不错,外面风大雨急 有幽默感的岳楷16 09-1809-18 15:03
- 69 0 [世嘉科技吧] 100手,14进的,昨天在板上卖了。 坦诚的陈晨光 09-1809-18 15:03
- 101 0 [华昌达吧] 国庆节前大胆抛,不要问什么,做空 股友9flK7l 09-1809-18 15:03
- 100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经典,三点一过开始拉爆 基民8N76X90637 09-1809-18 15:03
- 79 0 [ST喜临门吧] 这种票都杀,有点过了 乐观的柔月羽 09-1809-18 15:03
- 66 0 [特发信息吧] 趋势依旧还在,看多做多 股友06768P9h58 09-1809-18 15:03
- 17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科创50下周突破1.600,今日大盘大跳水,没有给 蜉蝣帝 09-1809-18 15:03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诱多 伟大的神 09-1809-18 15:03
- 583 15 [德展健康吧] 预判下明天,明天大概率会下探到五日线附近。差 东极观星 09-1709-18 15:03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杂毛股。兄弟们!买票还是要买情绪票。看看上海 足智多谋的雷翼扬 09-1809-18 15:03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,让你压盘,把大盘都压崩了,开心了 股神专炒低部 09-1809-18 15:03
- 183 0 [天风证券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重生之不做韭菜 09-1809-18 15:03
- 107 0 [格林美吧] 今天可是什么9什么1什么8,你们没听到警报声吗 索哈仓佑加错 09-1809-18 15:03
- 62 0 [中一科技吧] 涨了这么多了,也该调整了 牛短熊长涨了就抛 09-1809-18 15:03
- 76 0 [福莱特吧] 涨不过自己港股,跌必须比自己港股多,漂亮,收 三千道法 09-1809-18 15:03
- 66 0 [国投智能吧] 大家都别骂了,都卖了吧,持有这个股票是种折磨 股友WmxoLA 09-1809-18 15:03
- 111 0 [百花医药吧] 今天大盘大跌。惨不忍睹。终于知道量化交易是如 股友nc36727170 09-1809-18 15:03
- 114 0 [碳酸锂吧] 趴街啦 碳酸锂之30倍 09-1809-18 15:03
- 8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如何把握科技投资机会? 财通基金 09-1809-18 15:03
- 74 0 [鲁抗医药吧] 明天低开,直接埋人 股友V3859z3739 09-1809-18 15:03
- 65 0 [大龙地产吧] 明天开盘就跑吗 纸香绘本 09-1809-18 15:03
- 77 0 [万事利吧] 明天14.5可以买了 小白小白白 09-1809-18 15:03
- 63 0 [温州宏丰吧] …… 股友T3q8316003 09-1809-18 15:03
- 79 0 [金石亚药吧] 还是智多星军师牛,他都不来这只股票了,说明确 年年满腹的苗人凤 09-1809-18 15:03
- 75 0 [五粮液吧] 白酒这样跌,看来国庆节没钱消费了,, 新加坡陈冠希 09-1809-18 15:03
- 89 0 [中化国际吧] 垃圾真的垃圾 善良的耿帆 09-1809-18 15:03
- 110 0 [国恩股份吧] 牛夫人。你不怕。。。牛魔王。你怕不怕。。。 自虚乌友 09-1809-18 15:0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创新量下跌 E53E23 09-1809-18 15:03
- 78 0 [大港股份吧] SB庄家,连跌4天。股 会直涨吗 09-1809-18 15:03
- 67 0 [荣联科技吧] 买不是应该涨吗,怎么最后还压下来了 热情似火的魏锦鹏 09-1809-18 15:03
- 87 0 [长城汽车吧] 还行吧,整整净流出了一个月,昨天勉强净流入一 股友7xSU5T 09-1809-18 15:03
- 71 0 [法尔胜吧] 又有大神要讲了,拉尾盘,非奸即盗,明天要砸盘 金玉满堂008 09-1809-18 15:03
- 63 0 [蓝海华腾吧] 就是一坨 大浪淘沙运势如虹 09-1809-18 15:03
- 70 0 [中鼎股份吧] 真是强者恒强,就是 落地无痕888 09-1809-18 15:03
- 111 0 [福斯特吧] 大家吓到没有?反正我是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九 漫步云端8 09-1809-18 15:03
- 71 0 [海格通信吧] 跟着大盘动。就是量化在行动 海航00狗 09-1809-18 15:03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破位了,惨,60日线止跌吧 不及预期绝不扛单 09-1809-18 15:03
- 279 0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A吧] 老铁们听好!恒生医疗保健指数成分股全是港股医 小露8 09-1809-18 15:03
- 75 0 [振东制药吧] 这个是锤子线 炒个股不容易 09-1809-18 15:03
- 201 0 [法本信息吧] 我哩个豆还好跑得快! 夜雨声繁 09-1809-18 15:03
- 66 0 [建元信托吧] 明天-2开,追高套一生啊 股友F7W5723351 09-1809-18 15:03
- 71 0 [迈威生物-U吧] 希望明天把缺口给吃了,别留缺口。太难受了。 股友730a319n88 09-1809-18 15:03
- 114 2 [金力永磁吧] 稀土永磁龙头股还不如杂牌稀土股 混合动力83 09-1809-18 15:03
- 128 9 [天华新能吧] 看多的,继续嗨啊 斐然有余的若素 09-1809-18 15:03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废了7.17日就该走了 喜盈盈de风清扬 09-1809-18 15:03
- 125 0 [航高5吧] 收盘了可怜了总舵主找利好继续打脸啪啪啪的 雄鹰展翅23 09-1809-18 15:03
- 59 0 [深证成指吧] 牛皮 股友8Zd9103850 09-1809-18 15:03
- 86 0 [立讯精密吧] 暴力洗走不少人,平均成本都上来了 天长东路小韭菜 09-1809-18 15:03
- 77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不是仙人指路,这是神经质的创口凸出来了,说 王大锤vs 09-1809-18 15:03
- 45 1 [常山北明吧] 就跌停了,大家快走佬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09-1809-18 15:03
- 94 2 [吉鑫科技吧] 我说嘛,贪心的遭了 割割砍砍 09-1809-18 15:03
- 86 1 [上海银行吧] 未来200天的某一天会回到9.23以上的。 涨停绵绵 09-1809-18 15:03
- 167 2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椅子地板,连板退市,不要幻想了 热心的常宛芬 09-1809-18 15:03
- 104 1 [川投能源吧] 14.5盘一天,第二天14.4,第三天14.3,今天14.2 隐身的超能派 09-1809-18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