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生意来财的阿黄 09-1809-18 15:05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这只股盘中拉升和下跌时都很大惯性,掌握好非常 股友D6Udc2 09-1809-18 15:05
- 607 0 [宝武镁业吧] 不好意思,被我买塌了 ZEI 09-1809-18 15:05
- 86 0 [慈星股份吧] 今年没动过 巨大的摩卡色麋鹿 09-1809-18 15:0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这么多,筹码被谁接了? 宁空仓也别买杂毛 09-1809-18 15:05
- 146 0 [中科电气吧] 短期趋势已有结束调整迹象,放量缓步上升,继续 风刻dp 09-1809-18 15:05
- 81 0 [福晶科技吧] 本来就想出货,刚好大盘跳水,主力开心的不行 股友e5S6153107 09-1809-18 15:05
- 85 0 [包钢股份吧] 一个有稀土矿的,公司还盈利,怎么估价不涨反跌 股友66o87q7528 09-1809-18 15:05
- 67 0 [中汽股份吧] 少这一分钱是不是不出榜呢?真搞不明白 天蓝蓝海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艾布鲁吧] 刚有点起色,牛巿结束了!兄弟姐妹们咋整? 海啸击股 09-1809-18 15:0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我说今天大盘回踩,说我违规,不让发,为啥 风007110 09-1809-18 15:05
- 89 0 [震裕科技吧] 明天200见 年年富贵得珮青 09-1809-18 15:05
- 77 0 [瑞立科密吧] 求中签支持公司业绩大增 三官村投 09-1809-18 15:05
- 301 0 [爱美客吧] 裁定的内容没有看懂,目前允许不允许在中国大陆 爱美客股友 09-1609-18 15:05
- 175 0 [瑞泰新材吧] 请问贵公司的储能电池电解液研发进展如何? 瑞泰新材股友 09-1509-18 15:05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天天这样真脏啊 股友13120C9q18 09-1809-18 15:05
- 72 0 [中汽股份吧] 高开低走拉尾盘吗 水木水果 09-1809-18 15:05
- 180 0 [中鼎股份吧] $中鼎股份(SZ000887)$ 偷偷赚稳稳拿 09-1809-18 15:05
- 71 1 [中国电影吧] 散户还不跑???? 无畏的梅虔 09-1809-18 15:05
- 104 3 [炼石航空吧] 反正8.79挂单,多一分也不补 bhh牛尾 09-1809-18 15:05
- 72 0 [利德曼吧] 强洗散户股东,一年内跌一年半 碧波港湾 09-1809-18 15:05
- 306 0 [剑桥科技吧] 之前31买的,可惜错过了,还是要玩长线。 Facai哒哒 09-1809-18 15:05
- 78 0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在矮股躲熊市 天天抓涨停发财 09-1809-18 15:05
- 83 0 [春风动力吧] 上来一看不对,285卖了 KC琉璃 09-1809-18 15:05
- 88 0 [吉比特吧] 明天又是大涨,最近半年,每次都是前一天随大盘 温柔的韩琬雷 09-1809-18 15:05
- 86 0 [联美控股吧] 明天高开再板 大发如意地楚留香 09-1809-18 15:05
- 67 0 [富临精工吧] 好意思说自己是机器人 俊逸出尘的冉锦鹏 09-1809-18 15:05
- 67 0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才是今年的龙头,旧产物凯子已经废了 顺势而为静候天时 09-1809-18 15:05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59分58秒下的单,网卡了,没买进去MD竟然能延迟 哦吼_888 09-1809-18 15:05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哎韭菜散户太多,涨也说不行,跌也说不行,反正 baihucaishen天命 09-1809-18 15:05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人才!牛B! 岭南仙人 09-1809-18 15:05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大哥还是大哥! 眯眯眼大坏蛋 09-1809-18 15:05
- 60 0 [健帆生物吧] 何去何从 股友5h137p9131 09-1809-18 15:05
- 78 0 [欢瑞世纪吧] 马的连跌一个星期也是服了 生财发财地卜鹰 09-1809-18 15:05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强势拉升,明天还有肉 狼牙才子 09-1809-18 15:05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他和三花同时探底回拉看不清谁带谁,到了14:46, 股友983671V1Q3 09-1809-18 15:05
- 63 0 [国货航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领衔! 股友5E62d93551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XD中国联吧] 原来只知道无底线,现在彻底明白了 善道者赢 09-1809-18 15:05
- 72 0 [XD中国联吧] 扎碎,半年涨的不够一天跌。 骑扬生财de康南 09-1809-18 15:05
- 61 0 [*ST沐邦吧] 这是个强庄,牛逼,借大盘和板块洗走了多少人 有魄力的紫若扬16 09-1809-18 15:05
- 100 2 [线上线下吧] 昨天流出1.42亿元涨了18%,今天流出才0.16亿元 阿龙1866 09-1809-18 15:05
- 119 2 [新城控股吧] 后面是必涨的,要不了几个月 端午过后科技开跌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指南针吧] 狗汪玩脱好几次了,涨起来你控不住,跌起来你一 森森炎炎 09-1809-18 15:05
- 89 0 [*ST美丽吧] 两天开高位一致,牛的很 让我们红尘做伴 09-1809-18 15:05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,亏了五个点,跑了,还要下跌呀! w耐心的等待 09-1809-18 15:05
- 100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美联储降息快来了科技股最吃融资成本,降息利好 江小白来财 09-1809-18 15:05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34卖出一直不敢买进,眼看着涨了70%。肠子都悔 苦尽甘来浴火重生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豫光金铅吧] 把自己埋了 绕坑走长持有 09-1809-18 15:05
- 74 0 [吉华集团吧] 套牢盘要追到21年去了,有这么多嘛 三个点不多不少 09-1809-18 15:05
- 199 0 [江苏雷利吧] 我随便看了几家机器人如三花智控卧龙电驱拓普集 每天保1挣3 09-1809-18 15:05
- 130 2 [长安汽车吧] 看看人家长城怎么拉升的 文静得史都华德 09-1809-18 15:05
- 80 2 [黄河旋风吧] 幸亏在高点醒来看了下,及时卖了,不然又要拍大 九蝉999 09-1809-18 15:05
- 170 1 [品茗科技吧] 估计下周都不一定能开盘…… 股友355998Tz69 09-1809-18 15:05
- 95 2 [中国移动吧] 服不服 暴富的小散 09-1809-18 15:05
- 137 10 [华鹏飞吧] 继续加仓,我就不信了 笑脸飞虎 09-1809-18 15:05
- 250 4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坑国坑城嘀高飞蚊在保利置业亏傻了,到处忽悠人 对长又做对等翻倍 09-1309-18 15:05
- 122 0 [软通动力吧] 华为晟腾核心谷,发布会在即,拿到坐等起飞。有 浪浪happy 09-1809-18 15:05
- 66 0 [多氟多吧] 卖公司了 一弯歆月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天阳科技吧] 大盘涨它不涨大盘跌它死跌 执着小散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中欣氟材吧] 减持股谁玩谁懂 基民27838z73f5 09-1809-18 15:05
- 75 0 [海航控股吧] 有吗?让我看看高手 着急的吴虹霖2 09-1809-18 15:05
- 161 0 [钛能化学吧] 这么久不涨,要涨前几次就大涨了,主力都在跑, 股市跟政策赔光 09-1809-18 15:05
- 139 0 [山子高科吧] 别想洗掉我,虽然前面丢了三分之一 狮子成王路 09-1809-18 15:05
- 91 0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算你牛逼,做了一回煤炭板块红孩儿。但是, 又要中新股了 09-1809-18 15:05
- 192 0 [中哲精化吧] $河化股份(SZ000953)$ 月落江枫 09-1809-18 15:05
- 295 1 [阳光电源吧] 进入熊市了,该炒房地产,旅游,煤炭股从明天起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5:05
- 97 2 [华大基因吧] 四连阴了,想十连。 湖之涟水 09-1809-18 15:05
- 78 2 [电投产融吧] 你涨过吗? 暴富小杰 09-1809-18 15:05
- 109 3 [深证成指吧] 倒车接人 独立的落幽龙19 09-1809-18 15:05
- 256 3 [凯美特气吧] 这种走势其实挺好,换手充分才走得远 佛即道 09-1809-18 15:05
- 64 0 [蓝海华腾吧] 还收最低点,有病啊, 必须要空仓等待 09-1809-18 15:05
- 72 0 [宁波东力吧] 能这么跳水吗? 睿智英明的高翔云 09-1809-18 15:05
- 68 0 [孩子王吧] 也就70手的仓位,放着吧,现在不断找底,下跌趋 股友U9pGM5 09-1809-18 15:05
- 93 0 [大智慧吧] 套了大半个月,昨天差一毛回本,想着今天开盘拉 平和的付娴涵 09-1809-18 15:05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有没有可能地天板,家人们万一绿开赶紧卖, 奋发的林清平 09-1809-18 15:05
- 74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还不如你的玄孙子玉禾天。该写检讨 潇洒地雅典娜 09-1809-18 15:05
- 185 1 [众信旅游吧] 狗托在抄我的图? 炎火火炎火火 09-1809-18 15:05
- 91 1 [启明星辰吧] 还好水上出了!!!但是真的垃圾啊,上涨不行也 啦啦啦啦11111 09-1809-18 15:05
- 109 1 [比依股份吧] 哈哈,比衣洗盘遇上大盘暴跌,主力瑟瑟发抖,我 股友9231R6C059 09-1809-18 15:05
- 139 3 [橡胶吧] 太狠了,在这个位置,砸这么狠,一天砸300多个 牛金山的大掌柜 09-1809-18 15:05
- 457 3 [民生5吧] 别玩垃圾了,追涨杀跌是王者归来 黑媒体 09-1809-18 15:05
- 627 2 [九阳股份吧] 硬氪独家获悉,消费级扫雪庭院机器人公司「汉阳 九阳股份股友 08-2209-18 15:05
- 101 0 [新华制药吧] 这尾盘是个什么东西 遇事困难睡大觉 09-1809-18 15:0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本质 阳气印象 09-1809-18 15:05
- 68 0 [多氟多吧] 好后悔前两天二选一没有买天赐买了这个勾东西 斗金天天进888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优必选吧] 洗净狂沙始到金 UBT10WY 09-1809-18 15:05
- 70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买进来的散户这么多啊,你们牛,明天主力再 新手欧 09-1809-18 15:05
- 75 0 [海马汽车吧] 辛好上午11点左右5.34卖了,要不还得赔钱 金瑞来 09-1809-18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