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MICROLISE GROUP PLC ORD GBP0.00吧] Notice of Results MICROLISE GROUP 资讯 09-1809-18 15:03
- 180 0 [招商公路吧] $招商公路(SZ001965)$ 犇1牛 09-1809-18 15:03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376每天来问个好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15:03
- 169 1 [中芯国际吧] 还不跑,找SI啊,哈哈,十月后才有机会了 主线核心主升浪 09-1809-18 15:03
- 51 0 [OSB GROUP PLC ORD 1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OSB GROUP PLC OR资讯 09-1809-18 15:03
- 53 0 [STARWOOD EUROPEAN REAL ESTATE F吧] SWEF: August 2025 NAV STARWOOD EUROPEA资讯 09-1809-18 15:03
- 85 0 [常山药业吧] 这盘控的牛逼。 行者无疆商者无域 09-1809-18 15:03
- 63 0 [利亚德吧] 垃圾透顶 俏丽的冷琦 09-1809-18 15:03
- 187 0 [众兴菌业吧] $众兴菌业(SZ002772)$ 华尔街新股神 09-1809-18 15:03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应该是有融券入场了。接下来看戏,融资盘如 竹杖走天涯 09-1809-18 15:03
- 82 0 [中国科传吧] 你就是个笑话,顶着中科院名字的骗子,退市算了 偷鸡摸蛋 09-1809-18 15:03
- 4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源自简七的极简投资组合,20 马林斯派克 09-1809-18 15:03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还好我的100股只是试水玩的,不赚钱就一直放账 朝酒晚舞周末不休 09-1809-18 15:03
- 75 1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证券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中原证券资讯 09-1809-18 15:03
- 102 1 [ST洲际吧] 今天本来赚钱的,结果自己又进来,亏钱了! 炒股家族 09-1809-18 15:03
- 99 1 [中材节能吧] 意不意外? 干净的谢心宇 09-1809-18 15:03
- 116 2 [XD浙商银吧] 还没有止跌迹象啊 大海听涛888 09-1809-18 15:03
- 540 1 [东华软件吧] 十二点我就提醒了!知行合一我在涨停出了四分之 日出欧光 09-1809-18 15:03
- 84 1 [中重科技吧] 大盘跌你不应该涨吗? 看见紫色就跟上 09-1809-18 15:0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止跌了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09-1809-18 15:03
- 63 0 [*ST沐邦吧] 该跌不跌,就得涨了,今天忍住一天没T搞得好煎 讲原则的小棉花 09-1809-18 15:03
- 103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创新药行情震荡不用慌,反而是捡筹码时机!$华 招财小念喵 09-1809-18 15:03
- 73 0 [北纬科技吧] 要是我是公司老板,我立刻去找宇树科技聊并购方 川大块关门 09-1809-18 15:03
- 69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1毛4买到了 道为道非常道 09-1809-18 15:03
- 82 0 [杭州银行吧] 活见鬼了 韭菜盒子啊呀 09-1809-18 15:03
- 70 0 [铁矿石吧] 目标一千冲 盛夏自信 09-1809-18 15:03
- 93 0 [百克生物吧] 分拆上市难道真的是为了原始股东套现吗?坑人啊 何时也可以 09-1809-18 15:03
- 78 1 [大洋电机吧] 缺口已经补了,速度买买买 jpgc 09-1809-18 15:03
- 91 1 [中船科技吧] 你没涨还跌 温文尔雅的夏雪 09-1809-18 15:03
- 96 1 [股指期货吧] 预测周四太准啦 牛哪去啦 09-1809-18 15:03
- 98 2 [三维化学吧] 举报,为了分红,坑股民!为了一点分红,本金亏 武松大哥 09-1809-18 15:03
- 123 1 [捷顺科技吧] 底部确立,9.76买对了快速冲高准备卖出了 天天向上0K 09-1809-18 15:03
- 71 1 [恒生电子吧] 还不减持,等涨吗?别太贪。出啦吧! 永恒3000 09-1809-18 15:03
- 162 7 [川发龙蟒吧] 直接跌,没有废话,牛 股市主理人 09-1809-18 15:03
- 77 0 [天娱数科吧] 砸的你头晕目眩 林场路 09-1809-18 15:03
- 212 0 [万通发展吧] 尾盘竞价继续入场,明天修复。 趋势之子 09-1809-18 15:03
- 75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市销率相当便宜 PSR股市观察员 09-1809-18 15:03
- 128 4 [长亮科技吧] 加仓了 股友V7G2753919 09-1809-18 15:03
- 92 1 [上港集团吧] 什么时候才能涨一次呀 股友pzrDgA 09-1809-18 15:03
- 51 0 [23恒信G3吧] 240121:海通恒信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2023 23恒信G3资讯 09-1809-18 15:02
- 407 0 [怡亚通吧] 叫我股神 A股传奇人物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西安饮食吧] 高位接盘,万手哥救我 天天割和青 09-1809-18 15:0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民投资股市,只要挣钱,哪怕一直搁着不变现, ggphlxwcx 09-1809-18 15:02
- 55 0 [中国电影吧] 狗不是 犹豫就会败北LJH 09-1809-18 15:02
- 73 0 [通用股份吧] 熊市躲过去了 逆袭哥的传奇 09-1809-18 15:0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财富自由代言人 09-1809-18 15:02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886 炒股赚钱买大奔s 09-1809-18 15:02
- 98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高开走加速二波了。大盘三万亿的量能冲高回 细嗅蔷薇的猛虎 09-1809-18 15:02
- 70 0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挺强的啊,连续几天一直横盘有承接,今天大 基民0197t68Q87 09-1809-18 15:02
- 77 0 [证券Ⅱ吧] 最恶心的板块证券,大盘涨的时候疯狂打压盘,跌 股友W1731d7687 09-1809-18 15:02
- 47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祖训忘了 我去2021 09-1809-18 15:02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今天太强了,给了很好的反馈!山子继续加油 学会空仓等风来 09-1809-18 15:02
- 2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防守反击。 名侦探金田一 09-1809-18 15:02
- 68 0 [荣盛发展吧] 老乡快删帖。重新发贴明天反包,反包。 回本就销户去 09-1809-18 15:02
- 72 0 [阳光乳业吧] 明天13.6 乐观的范澄7 09-1809-18 15:02
- 68 0 [汽车街吧] 716行情复制 老韭菜欧耶 09-1809-18 15:02
- 77 0 [中证白酒吧] 明天再跌我就重新进场 赚钱心情美美哒 09-1809-18 15:02
- 259 0 [慈星股份吧] 难搞哦,还是着急了一点,今天还赔一分 哈哈剧场 09-1809-18 15:02
- 87 0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是绿色能源核电所以总是绿,如果是火力 淡雅清新的山栀7 09-1809-18 15:02
- 95 2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别诱多了,该下来了,涨不上去就得下。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09-1809-18 15:02
- 228 12 [泰慕士吧] 真他m牛 万事利市地苗若兰 09-1809-18 15:02
- 63 0 [*ST亿晶吧] 拉尾盘利好明天出货 冷静听我说 09-1809-18 15:02
- 75 0 [中超控股吧] 你到底是好还是不好。 心灵之愿 09-1809-18 15:02
- 92 0 [江南高纤吧] 感谢主力大哥替这群新老韭菜扛住了所有,59进的 股友180t1807Z2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还是那句话涨到过年~今年牛股 西绿柿首富 09-1809-18 15:02
- 79 0 [三祥新材吧] 在这真是浪费行情 股友71831Pv993 09-1809-18 15:02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是15年到过4000点了,今年25年了 股友86HV812737 09-1809-18 15:02
- 61 0 [万向钱潮吧] 把我吓走了, 我爱金莲 09-1809-18 15:02
- 102 0 [飞鹿股份吧] 恶心的飞鹿,两市5000多家公司出了跌停的,我就 鸿弘闊 09-1809-18 15:02
- 68 1 [招商蛇口吧] 完犊子啦 喔嘛哩嘛哩哄 09-1809-18 15:02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你真牛逼,资本 股友726Z3y8077 09-1809-18 15:02
- 73 0 [全志科技吧] 又到了散户满世界找利好的时间 谢天谢地谢谢你 09-1809-18 15:0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。过3万亿了。 股友GBnI3n 09-1809-18 15:02
- 68 0 [中航高科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股友O86v316393 09-1809-18 15:02
- 101 0 [东港股份吧] 老费呆在这股,要么成为章建华二,要么就是上海 小阿明啊 09-1809-18 15:02
- 76 0 [银轮股份吧] 能拉红就不错了 基民676z18351C 09-1809-18 15:02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8.7没出,尾盘8.35清仓了 股友78E7283E96 09-1809-18 15:02
- 803 0 [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吧] 这只基持有人亲测:一年131.81%收益根本不用操 有趣的小花 09-1809-18 15:02
- 77 0 [长江电力吧] 27.22建仓500手 股友359568XL73 09-1809-18 15:02
- 80 0 [特变电工吧] 不是东西的基金在卖!!! 洗洗睡了啊 09-1809-18 15:02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永远要相信股市强者恒强的道理, 真诚3521 09-1809-18 15:02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三天跌了差不多十个点,明天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 新人行好运 09-1809-18 15:0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最高点到最低差99点。 股友71Z325E869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三六零吧] 贱股,上下差5毛。你值5毛么 渣渣渣渣辉辉 09-1809-18 15:02
- 75 0 [*ST东珠吧] 东方之珠拥抱着我让我温暖你那苍凉的胸膛 松林沟 09-1809-18 15:02
- 84 0 [曲美家居吧] 跌你是真跟,涨你是一点也不涨驴6000 AAA设计张 09-1809-18 15:02
- 94 0 [江阴银行吧] 哎 基民fuGquP 09-1809-18 15:02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我先走为敬大家好自为之 股友o83123570K 09-1809-18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