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湖北宜化吧] 跟臭豆腐一样,涨的时候涨不了多少,跌的时候泻 股友k650E28521 09-1809-18 15:03
- 98 1 [太钢不锈吧] 别人大涨现在跌,你没涨也跌,做个人吧 股友7X399666n2 09-1809-18 15:03
- 147 5 [安妮股份吧] 早就让你们走了,死活不信,一定要在这边浪费时 永恒红帝 09-1809-18 15:03
- 105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增强固收加,攻守兼备,能涨抗跌更适合稳健 进步的灰仔 09-1809-18 15:03
- 87 1 [新和成吧] 两点吹响集结号 股友Qli7xt 09-1809-18 15:03
- 163 5 [博汇股份吧] 砸盘的没有几个,唧唧歪歪的倒是挺多! 非常韭时刻 09-1709-18 15:03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卖在腰部也行了 股友07H55m7320 09-1809-18 15:0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回的头 洒脱随性t 09-1809-18 15:03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巨烦 Q6868568 09-1809-18 15:03
- 90 0 [建研院吧] 放巨量了,明天危险了 股友5t000l2757 09-1809-18 15:03
- 80 0 [天地在线吧] 我不去买元隆雅图,我去买你个鳖孙,气死我了 简单人生900 09-1809-18 15:03
- 111 0 [博时智选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从资金流向看,大量资金涌入这只基,市场认可度 财富月亮 09-1809-18 15:03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作为高频量化标的股,今天放量砸盘,意 来自1998 09-1809-18 15:03
- 84 0 [盐湖股份吧] 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 股友5gOJUF2049 09-1809-18 15:03
- 113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!不安! 中力必富 09-1809-18 15:03
- 69 0 [奋达科技吧] 早上解套没出,悔死了,三天涨的一天跌回去,真 只管善良 09-1809-18 15:03
- 99 1 [东华软件吧] 你给嫩爹差哪?多次炸一样回封,你不差哟 名叫人生的旅途丶 09-1809-18 15:03
- 677 28 [远东传动吧] 很早以前就说过,主力会把8.5到9元的筹码当九菜 股友26M780Z562 09-1509-18 15:03
- 100 0 [英维克吧] 不在风口,着急没用,看看涛涛车业和万象钱朝, 大发来财地杜飞 09-1809-18 15:03
- 68 0 [碳酸锂吧] 的,尾盘拉起来,今天的利润搞走了1/3 AAABBBCC 09-1809-18 15:03
- 69 0 [XD中远海吧] 今天跌这么多, 小散sandy 09-1809-18 15:03
- 675 5 [金银河吧] 注意了,这个电池股想搞事! 我真不是宝总 09-1809-18 15:03
- 170 2 [烽火电子吧] 满仓干,只买它,干 日月山水668665 09-1609-18 15:03
- 68 0 [工商银行吧] 7.45怎么办 君子爱才取之 09-1809-18 15:03
- 109 0 [*ST万方吧] 这股气氛不对,临近拍卖就一堆托。前几次也是一 快乐的吕展白 09-1809-18 15:03
- 160 0 [农业银行吧] 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 追风的少年 09-1809-18 15:03
- 68 0 [沧州大化吧] 没放量没换手承接。生砸。 重生之炒股发财啦 09-1809-18 15:03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哎,卖飞了1000股 股友20e7223A81 09-1809-18 15:03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尾盘砸出去4.5万手明天低开4.5个点一路跌停 院长不在自由发挥 09-1809-18 15:03
- 66 0 [寒武纪吧] 高开低走,清了 股友glsayQ 09-1809-18 15:03
- 231 0 [中航重机吧] 垃圾,退市吧!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1809-18 15:03
- 82 0 [*ST利源吧] 主力尾盘又买了一千万,明天高开吗 严谨的龚亦凡 09-1809-18 15:03
- 56 0 [中国电影吧] 18.2抄底半仓,看明天是生是死 槐序十九 09-1809-18 15:03
- 77 0 [中航沈飞吧] 明天补跌,这货会这一式 股友DFZHgr 09-1809-18 15:03
- 107 1 [航天彩虹吧] 从跟跌不跟涨的特色来看。这货最少会腰斩。跌倒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3
- 135 4 [九洲集团吧] 连着跌了一个月,九洲的高管犯了天条了吗 乐悠悠球球 09-1809-18 15:03
- 93 1 [依米康吧] 跳水了家人们大盘拉稀了,主力资金也在小单子流 八方M来财 09-1809-18 15:03
- 1127 2 [奥来德吧] 奥来德的“钙钛矿蒸镀设备”即将迎来订单,一旦 花开秦淮 09-1809-18 15:03
- 339 15 [国光连锁吧] 兄弟们快跑,别被抄家了 小董要做短线客 09-1709-18 15:03
- 86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货高开就低走,一天都废了 星星围绕太阳转 09-1509-18 15:03
- 70 0 [锋龙股份吧] SB 股友u695387h86 09-1809-18 15:03
- 75 0 [顺灏股份吧] 极速反转 收割中的韭菜 09-1809-18 15:03
- 97 0 [华强科技吧] 今天这么好的机会跌这么少,我以为能直接砸破20 決勝千裏 09-1809-18 15:03
- 66 0 [隆扬电子吧] 主力已经开始跑路了,大家注意风险 有缘人h 09-1809-18 15:0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倒车接人,明天继续新高 小韭菜64 09-1809-18 15:03
- 75 0 [荣联科技吧] 这就是一个信号,这波最高点.懂的人已经减仓了. 此股添富 09-1809-18 15:03
- 56 0 [中国电影吧] 刚才让你们买金逸不就止损了吗 要有狼一样的嗅觉 09-1809-18 15:03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天白玩 股友23012d0E95 09-1809-18 15:03
- 90 2 [川发龙蟒吧] 疯了,又跌那么多 财运来吧 09-1809-18 15:03
- 90 1 [格力博吧] 每次都这样,再不碰这垃圾 股友M60n910758 09-1809-18 15:03
- 72 1 [硅宝科技吧] 涨没你的份,跌哪哪都有你,拿你两个月太恶心人 股友N0915C7677 09-1809-18 15:03
- 84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整个股市都在砸盘,也怪不得小米。只能怪他 理性加仓 09-1809-18 15:03
- 339 1 [众合科技吧] 中午发的贴没有发出来,也不知是什么原因。连续 禅雷悟空 09-1809-18 15:03
- 94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疯了吧,又开始大跌了 活泼俏皮的黎宇航 09-1809-18 15:03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没意思了 股友7376A7E090 09-1809-18 15:03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威武霸气 财源滚滚来889988 09-1809-18 15:03
- 73 0 [民生银行吧] 勾队出声终于满意了,暴跌你不拉,暴涨你猛瓦, 守到海枯石烂 09-1809-18 15:03
- 80 0 [利和兴吧] 新高、主力十几亿封板、48%换手、前方一马平川 kissmydick 09-1809-18 15:0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拉高就是套人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809-18 15:03
- 74 0 [赛伍技术吧] 明天继续跌 在股海中超越自己 09-1809-18 15:03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拉萨进来了吗? 赶着牛车来炒股 09-1809-18 15:03
- 118 0 [四维图新吧] 有人说他今天表现很好没大跌我想问涨了吗2024年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03
- 85 1 [小米集团-W吧] 质地优良的小米这么久没涨了,其他板块获利资金 股友626P629v29 09-1809-18 15:03
- 79 1 [保利发展吧] 踩踏了,跑跑跑跑 阿龙红 09-1809-18 15:03
- 84 1 [凯撒旅业吧] 科技到头了,该轮到消费了。 股友5a873D2082 09-1809-18 15:03
- 164 4 [新坐标吧] 抛了运世,68.85继续加500股, 股海一栗813 09-1809-18 15:03
- 101 2 [通威股份吧] 怎么会这么恶心 涨10 09-1809-18 15:03
- 206 4 [安联锐视吧] 中签500股拿了4年才赚了31%炸板走了,祝吧内朋 股友80R79280h6 09-1809-18 15:03
- 114 3 [百通能源吧] 这货有个特点,每次冲高都要卖,来回做T q纵横 09-1809-18 15:03
- 166 11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红,信不信? 雅化鬼庄 09-1809-18 15:03
- 241 6 [长江电力吧] 止损2730 金融蛀虫dm 09-1809-18 15:03
- 60 1 [深圳燃气吧] 冷门股抗跌也抗涨 选股就靠蒙 09-1809-18 15:03
- 83 0 [华联控股吧] 明天31等傻缺的码子。 金融投机 09-1809-18 15:03
- 72 0 [四川长虹吧] 等着明天收米 日涨夜涨 09-1809-18 15:03
- 74 0 [中交设计吧] 前两天7.71的时候跑了,太明智了 用心的贺程严 09-1809-18 15:03
- 79 0 [拓维信息吧] 被主力成功扫地出门,留下的发财 颐和家园 09-1809-18 15:03
- 49 0 [银行ETF富国吧] 必跌到1.0左右 股友想一想 09-1809-18 15:03
- 77 0 [超图软件吧] 我就想问一句,你凭什么跌 股友h1n8525197 09-1809-18 15:03
- 433 0 [海鸥股份吧] 收盘对答案啦。 夜深方知雪重 09-1809-18 15:03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是有人说今天涨停直播吃吗出来吃啊,不够我赞 鲨鲨雕哥 09-1809-18 15:03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不比比了?!装的像算命的一样。 股友3yT5655690 09-1809-18 15:03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支持爷叔 磕一咯 09-1809-18 15:03
- 56 0 [东通退吧] 316哪个兄弟没出去 无限期退出股市 09-1809-18 15:03
- 90 0 [兆丰股份吧] 幸好在109出来了 HX6330094358470932 09-1809-18 15:03
- 104 2 [通策医疗吧] 走了,我有点害怕 东经108度的风 09-1809-18 15:03
- 64 0 [和而泰吧] 抗住了大盘风浪,看好。潜伏有段时间了,可惜买 协议用户 09-1809-18 15:03
- 62 0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这样,明天咋办呢? 股友HLgzcD 09-1809-18 15:03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上午红两万下午绿两万,绝啊 股友1tc7633178 09-1809-18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