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跨境通吧] 5.7加仓了,在爷叔赚到的钱都填补给你个,明天 一股万手 09-1809-18 14:55
- 57 0 [*ST沐邦吧] 太难玩了这个票 滴滴滴上车了 09-1809-18 14:55
- 129 2 [皖通高速吧] 谁在卖呢? 最爱分红 09-1809-18 14:55
- 170 2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没多少人买这支基金吗,怎么都没有人在这发言 股友67O312E865 09-1809-18 14:55
- 107 2 [哈空调吧] 你们这些托6.7开盘了么,还10个板,我昨天就走 炒股养家0926 09-1809-18 14:55
- 74 0 [欣旺达吧] 吃肉没赶上,一进就挨打。。。 悟道中2026 09-1809-18 14:55
- 76 0 [江波龙吧] 强势洗盘 题材逻辑猎手 09-1809-18 14:55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爆发力,太强了,打板加一点吧!各位小散朋 龙先生999 09-1809-18 14:55
- 62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放弃了??? 取个好名就这么难 09-1809-18 14:55
- 95 0 [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公司还有活人吗?还是全死了? 茶雪月 09-1809-18 14:55
- 82 0 [金圆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货怎么不跟大盘V起来 股友70328yE936 09-1809-18 14:55
- 63 0 [棕榈油吧] 抄底买入。 乌鸡汤 09-1809-18 14:55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狠呀 刚正不阿的邱瀚照 09-1809-18 14:55
- 155 3 [光环新网吧] 你为什么只有15.00元,我来了……15.00元收货! 立于田 09-1809-18 14:55
- 11129 5 [佳兆业资本吧] 佳兆业资本盘中一度涨逾380% 佳兆业资本资讯 09-1809-18 14:55
- 73 0 [宁波华翔吧] 别人都回去呢你呢主力睡着了? rendashen 09-1809-18 14:55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3万亿,有啥怕的,有人卖就有人买,大资金抄底 如意宝郎君 09-1809-18 14:55
- 87 0 [XD乐山电吧] 还有一浪下跌吗?我觉得不能,是时候反弹了。 Aa柳1来了 09-1809-18 14:55
- 108 0 [士兰微吧] 今天3个点进来的,奉劝你们早点离开股市,别把 股友973x6X9716 09-1809-18 14:55
- 134 0 [军工吧] 咋没人说话了,军工板块被抛弃了吗 zsa久 09-1809-18 14:55
- 79 0 [科大国创吧] 明天补跌 锦图0088 09-1809-18 14:55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乐,拉上去就是影响部分主力做t了,肯定有主力 神之卡斗 09-1809-18 14:55
- 78 0 [华泰证券吧] 证券不愧是股市旗手,突破走前边,撤退也走前边 榜舍龟 09-1809-18 14:55
- 82 0 [湖南天雁吧] 尾盘别拉,一直砸啊,没吃饭啊?G庄 块扶我过江 09-1809-18 14:55
- 76 0 [黑猫股份吧] 往上反攻你是一动不动啊 时空中的青莲 09-1809-18 14:5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前几天涨得不都是投机取巧的股票 oo坚持oo 09-1809-18 14:55
- 73 0 [亚星锚链吧] 有点洗掉的感觉!这是女鬼 顺子666 09-1809-18 14:55
- 81 0 [扬子新材吧] 我是韭菜,绿油油的 股友ufyIeO 09-1809-18 14:55
- 128 0 [中欧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之前看好恒生科技果然没错,昨天涨了3.93%,现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1809-18 14:55
- 71 0 [格尔软件吧] 尾盘起飞了继续冲了,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55
- 61 0 [*ST宝馨吧] 卧槽 股友O350657y78 09-1809-18 14:55
- 8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清仓 思久欲知 09-1809-18 14:55
- 78 0 [信雅达吧] k线像灯笼,绿灯笼 追龙2 09-1809-18 14:55
- 99 2 [翰宇药业吧] 什么时候能赶上你小弟博瑞医药? 股友O02228977F 09-1809-18 14:5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来来回回,总有一天狼真的来了 dd180122 09-1809-18 14:55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拉吧求求你 拉升就跑路 09-1809-18 14:55
- 69 0 [常山北明吧] 在常山躲一个月牛市 桀骜不驯的仔云 09-1809-18 14:55
- 82 0 [*ST奥维吧] 愿赌服输,痛快点儿吧 股友8r123g7618 09-1809-18 14:55
- 201 0 [万通发展吧]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,两只涨停股最低点卖了,打板 兰州夹滩路 09-1809-18 14:55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新低又新低 欠2个涨停板 09-1809-18 14:55
- 75 0 [南华期货吧] 阴包阳,散水 d7n 09-1809-18 14:55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了拉尾盘了很慌 上海诸光路 09-1809-18 14:55
- 101 0 [温氏股份吧] 基本逻辑没有发生变化,静待估值修复。 在一起时候就业 09-1809-18 14:55
- 97 0 [爱司凯吧] 那尾盘了还在砸盘 股友EJKbxj 09-1809-18 14:55
- 824 1 [七匹狼吧] 50亿的股票,有效流通盘二十几亿,破净的股票, 股友683O099i00 09-1809-18 14:55
- 72 0 [华西证券吧] 装死吧!等三季报了 szygxzwg 09-1809-18 14:55
- 76 0 [明泰铝业吧] m头形成 有正义感的陆淳20 09-1809-18 14:55
- 66 0 [岳阳林纸吧] 太割裂了 无尘十一 09-1809-18 14:55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管它的,上车,上车 拉萨村委会 09-1809-18 14:55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看来大盘站稳了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1809-18 14:55
- 65 0 [香农芯创吧] 尾盘拿一点 股友Olt7U59700 09-1809-18 14:5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把人打走了,你们主力独自玩吗?垃圾 海洋深处的小船 09-1809-18 14:55
- 74 0 [鹏辉能源吧] 孙子真牛人家反弹两个点你一个点 浮沉小散户 09-1809-18 14:55
- 71 0 [水羊股份吧] 这个板块的股不行啊 淡定呵呵 09-1809-18 14:55
- 84 0 [牧原股份吧] 那些融资买牧原的小散们!!裤衩都给你们赔完! 基民526305kS58 09-1809-18 14:55
- 66 0 [森麒麟吧] 套套发的是真难看,主力这样下去身体会吃不消的 凌云踏雪 09-1809-18 14:5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觉睡醒,绿油油一片 你阿妈大减价1 09-1809-18 14:55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牛逼,这都能板 ZYF3 09-1809-18 14:55
- 82 0 [首开股份吧] 下不来,跟上伟与天普类似。换手板应该还可以。 本尊韭皇 09-1809-18 14:55
- 77 0 [数码视讯吧] 半点人不当啊 道可到 09-1809-18 14:55
- 73 0 [视觉中国吧] 真正的视觉盛宴 奋斗的人生86 09-1809-18 14:55
- 105 1 [中国卫星吧] 早上追进来的买早了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1809-18 14:55
- 125 2 [金龙汽车吧] 减持计划700股,到现在才多少?要减持到10月24 股友19T11r0152 09-1809-18 14:55
- 135 3 [远程股份吧] 我就纳闷远程不也有液冷电缆吗 力争当牛散 09-1809-18 14:55
- 93 1 [大胜达吧] 大盘跳水和这庄股没关系,已经完全控盘,后面所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1809-18 14:55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顶,休整半个月 特困户闯大A 09-1809-18 14:55
- 91 0 [华致酒行吧] 明日跌停 海带先生1 09-1809-18 14:55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29收盘 GL8欧力姆咯物体 09-1809-18 14:55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扑街仔 我不是韭菜999 09-1809-18 14:55
- 75 0 [广发证券吧] 承接住了 直率的陈家洛 09-1809-18 14:55
- 83 0 [南方路机吧] …… 福来财来哈 09-1809-18 14:55
- 61 0 [王府井吧] 洗的很干净,奥力给,加油 姑苏十二桥 09-1809-18 14:55
- 140 0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这走势放一百个心,吸筹 小A世界之癫 09-1809-18 14:55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我只能说牛逼 笔精的桓荁 09-1809-18 14:55
- 71 0 [中国动力吧] 5.7亿融资资金都被套了。 清风686 09-1809-18 14:55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掉队了 有趣的沈柯森 09-1809-18 14:55
- 151 0 [COMEX黄金吧] 当前行情走势是还有一波回落的!第一种要么来个 阳Lyangv190 09-1809-18 14:55
- 156 2 [中国核电吧] 是出什么事了吗?怎么这样? 基民830296DF71 09-1809-18 14:55
- 136 3 [锰硅吧] sm和铁矿石一样进口货就是不跌 股友63L965C865 09-1709-18 14:55
- 66 0 [橡胶吧] 又要来回震荡了 股友C110bM 09-1809-18 14:55
- 68 0 [东方材料吧] 割割割 上海网友啊 09-1809-18 14:55
- 87 0 [招商银行吧] 这个价可以吃进了 基民6105R3821L 09-1809-18 14:55
- 73 0 [亚威股份吧] 能红盘就不错了哈哈哈 娴雅文静的戴曦蓉 09-1809-18 14:55
- 23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真猛,洗掉我挂的卖单,丢了三分之一仓位, 继国缘一82 09-1809-18 14:55
- 74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实力雄厚有戏了! 股友0278M2E538 09-1809-18 14:55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全仓杀入。放心封顶 股友810y52p011 09-1809-18 14:55
- 74 0 [芭田股份吧] 手里三支票就你是绿的,另外两个虽然红的不多。 股友K01570t869 09-1809-18 14:55
- 80 0 [上海洗霸吧] 赶紧卖了,现在不卖留着过年? 基周波行段0607 09-1809-18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