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股民被一锅端。 股友A909733P71 09-1809-18 14:43
- 74 0 [亚厦股份吧] 你真不是人 多财四海的段正淳 09-1809-18 14:4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多跌点,我看好多票还是红的 最后两句 09-1809-18 14:43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空方胜 心净如初 09-1809-18 14:43
- 66 0 [长江传媒吧] 长就不长,跌起来飞快 家财纳福de说不得 09-1809-18 14:43
- 80 0 [联化科技吧] 干啥啥不行,跳水第一名 股友67y2A22137 09-1809-18 14:43
- 564 3 [顺丰控股吧] 大家都来这里避风,结果你这里是最大的风口,我 楚楚可怜的溪岚9 09-1809-18 14:43
- 854 3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-U成交额达200亿元 寒武纪资讯 09-1809-18 14:43
- 98 1 [汤臣倍健吧] 老鸭头已闭嘴,准备端上一份莲花血鸭 股友Los9jt 09-1809-18 14:43
- 506 7 [中科曙光吧] 加仓吗 赚到钱喝酒吃肉 09-1809-18 14:43
- 112 3 [*ST新元吧] 二点半以后会不会一路下坠 有礼貌的君风木1 09-1809-18 14:43
- 139 4 [线上线下吧] 都不接协议接盘资金的筹码就对了,谁拉高的谁负 北岸2015 09-1809-18 14:43
- 148 2 [蔚蓝锂芯吧] 要想进入高潮,就要连板,要想连板,就需要发酵 永随红星 09-1809-18 14:43
- 64 0 [光库科技吧] 牛 煜林君 09-1809-18 14:4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提前收工 潮汕小负豪 09-1809-18 14:43
- 372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 猫咪之花 09-1809-18 14:43
- 69 0 [华孚时尚吧] 又开启下跌之路了,继续回到5块左右。 坚毅不拔的刀疤鲤 09-1809-18 14:43
- 13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我为何选择全球配置应对市场波动 债基养基人 09-1809-18 14:43
- 76 0 [江苏银行吧] 建议全体银行不要护盘,,让科技股护盘,,哈哈 姜苏爆炒闲人煲 09-1809-18 14:43
- 81 0 [博实股份吧] 不要顽抗了 a野火烧不尽c 09-1809-18 14:43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买不进谁出来给我买 liudansuzhongwei 09-1809-18 14:43
- 67 0 [天通股份吧] 好家伙,早上还后悔割了去旅游板块呢 股友e56n353031 09-1809-18 14:43
- 72 1 [七一二吧] 板块大盘涨的时候你干嘛去了,垃圾 张锦垣 09-1809-18 14:43
- 88 1 [*ST高鸿吧] 多少钱退市 专业做套 09-1809-18 14:4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疑是银河落九天 股友5910i5x283 09-1809-18 14:43
- 45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中午我还美汁汁吃饭,睡醒了一看4个点利润回撤3 艨艟李璐少学 09-1809-18 14:43
- 76 0 [首开股份吧] 终于知道为什么不停牌了,就是为今天市场的大跌 一禄發 09-1809-18 14:43
- 74 0 [潞化科技吧] 先2.70,再2.50,关注即可 大卫阁下 09-1809-18 14:43
- 67 0 [舍得酒业吧] 辛辛苦苦一个月,一天回到解放前 谦逊之哈迪斯 09-1809-18 14:43
- 97 0 [维科技术吧] 早就说过这玩意是跟跌不跟涨的货每次大盘和电池 有点小暴躁 09-1809-18 14:43
- 63 0 [XD老白干吧] 不涨的股票跌起来比谁都快 股友yIjDYZ 09-1809-18 14:43
- 81 0 [数码视讯吧] 快跑啊,明天还要跌。反正我跑,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l25O535895 09-1809-18 14:43
- 75 0 [江丰电子吧] 卧槽,什么烂股票 清妖师 09-1809-18 14:43
- 74 0 [锦江酒店吧] 彻底下跌了 学习与思考 09-1809-18 14:43
- 81 0 [工商银行吧] 黑色星期四 Aloha725 09-1809-18 14:43
- 85 0 [南山智尚吧] 哈哈哈哈。这个尿性。好久没看,一看还是这么亲 股友7W93696t12 09-1809-18 14:43
- 85 0 [南京聚隆吧] 再现金山银山 只想赚钱日比 09-1809-18 14:43
- 122 5 [新炬网络吧] 刚卖一半你就拉起来了,真气人啊 Truck168 09-1809-18 14:43
- 80 0 [亚翔集成吧] 魔怔了? 股友sWl1eU 09-1809-18 14:43
- 118 0 [保利发展吧] 奔着7.68去了,真是够坑人啊,等新低抄底 T王之王2025 09-1809-18 14:4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,大盘涨我也不涨就算了,绿了奔跌停? 善良的山花里4 09-1809-18 14:43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真它喵的垃圾 股神巴非特战狼 09-1809-18 14:43
- 70 0 [狮腾控股吧] 进场 土豆茄子1235593 09-1809-18 14:43
- 71 0 [德福科技吧] 吃啦,垃圾股 股友55121M9G22 09-1809-18 14:43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破3000点 股友2y6822765n 09-1809-18 14:43
- 65 0 [东芯股份吧] 做好仓位管理了 降龙廿八掌 09-1809-18 14:43
- 63 0 [致尚科技吧] 一日游神奇 股友21732i5e50 09-1809-18 14:43
- 66 1 [长安汽车吧] 一带一拉 造徦三万百亿 09-1809-18 14:43
- 83 1 [爱美客吧] 大盘一跌,这货反应真快 简军的圈内男友 09-1809-18 14:43
- 83 1 [普路通吧] 那些整天看多yy的人,我天天劝天天喊喉咙都喊干 kir71 09-1809-18 14:43
- 117 2 [*ST棒杰吧] 今年熊出没,明年飞起来 股友m5MZdl 09-1809-18 14:43
- 487 3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第一时间挂的,让我吃上吧 有耐心的夏聪4 09-1809-18 14:43
- 80 1 [国投资本吧] 还以为要启动了中芯卖了买了你 小姐姐是我耶 09-1809-18 14:43
- 786 7 [英唐智控吧] 你牛,我不卖,你不射 游资来点火 09-1809-18 14:43
- 203 2 [湘佳股份吧] 湘佳股份:关于参加2025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湘佳股份资讯 09-1509-18 14:43
- 67 0 [福莱特吧] 你有本事跌停,最好天天跌停! 金银高升地祖千秋 09-1809-18 14:43
- 78 0 [万里石吧] 十八个点跌幅,真厉害啊,继续继续杀猪盘 天天股票大涨 09-1809-18 14:43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小北坑了我不少钱!可恶! 股友DLE0kw 09-1809-18 14:43
- 115 0 [三维股份吧] 游资的报名了,关注通用股份。横盘这么久,明天 粉色信号 09-1809-18 14:43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以后还是落袋为安吧,前几天华盛卖飞了,今天想 股友3693118qR2 09-1809-18 14:43
- 103 0 [万家精选混合C吧] 大涨没有你,大跌你带头。 追涨杀跌要趁早 09-1809-18 14:43
- 68 0 [丽江股份吧] 终于启动了,后面几天开始吃肉了 电梯配件 09-1809-18 14:43
- 118 1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你真的是,跌起来绝不拖泥带水 股友tQbaxq 09-1809-18 14:43
- 90 1 [力诺药包吧] 越跌的票越不能买,越涨的票越要买 娴雅文静的钱怡萱 09-1809-18 14:43
- 74 1 [长安汽车吧] 天天利好,天天往下砸 巴图鲁巴克什8645 09-1809-18 14:43
- 88 2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怎么能绿呢 财运成金得 09-1809-18 14:43
- 101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跌幅一骑绝尘怕不是有什么隐秘内幕 一个爱看热闹的人 09-1809-18 14:43
- 91 3 [安凯微吧] 垃圾股就是这样,涨没份,跌肯定做先锋 海南矿扎 09-1809-18 14:4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月底3300不要接盘 顶底之王AAA 09-1809-18 14:43
- 66 0 [XD贵州茅吧] 酒类完蛋了。 持规者 09-1809-18 14:43
- 78 0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涨你不涨大盘跌你使劲跌 大A我不服 09-1809-18 14:43
- 80 0 [星星科技吧] 昨天走了落袋为安 n1424878206950f32640 09-1809-18 14:43
- 64 0 [中科江南吧] 恶心 中科渣南 09-1809-18 14:43
- 69 0 [科思股份吧] 下午必破13.76元 买必跌必退市 09-1809-18 14:43
- 66 0 [山西焦煤吧] 昨天说做波段没人信 A股海明灯 09-1809-18 14:43
- 66 0 [宝信软件吧] 牛逼的不行 虾了的韭菜 09-1809-18 14:43
- 21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好像在跟我说再见 巴fly特 09-1809-18 14:43
- 70 0 [中航西飞吧] 你都没涨,还跌!你这波行情完全踏空,果然只能 买的股全涨 09-1809-18 14:43
- 71 0 [盐湖股份吧] 别人是涨了跌一点,你说真跌啊 二林林 09-1809-18 14:43
- 89 0 [新劲刚吧] 目前股价对应大盘3300点 散户投资者6591 09-1809-18 14:43
- 61 0 [寒锐钴业吧] 差不多了。 花开高升地兰陵王 09-1809-18 14:43
- 70 0 [重庆啤酒吧] 砸盘的缺爹 股友HUvvv6 09-1809-18 14:43
- 67 0 [光库科技吧] 很强了,大盘企稳,继续上攻 岭南5元不算高 09-1809-18 14:4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空单 pingyun21 09-1809-18 14:43
- 93 0 [罗普特吧] 今天成功诱多 hyyz999 09-1809-18 14:43
- 234 0 [多氟多吧] 哥们对不起你们 股友cZzkBB 09-1809-18 14:43
- 71 0 [东方海洋吧] 大盘涨从来不跟着,跌倒是非常麻利,这是最典型 杨雨畅141319 09-1809-18 14:43
- 62 0 [XD上海电吧] 垃圾 肯豆太后 09-1809-18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