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天汽模吧] 这是大涨了多少?能跌4个多点??? ST大奋 09-1809-18 14:43
- 77 0 [天邦食品吧] 303买回来了 玉帝也炒股 09-1809-18 14:43
- 69 0 [保利发展吧] 疼疼疼,别砸了 持筹观势 09-1809-18 14:43
- 85 0 [航发动力吧] 的航发 股友613C6331A1 09-1809-18 14:4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好漂亮lj 股友2U01i56085 09-1809-18 14:43
- 378 1 [芯片ETF广发吧] 不好意思,给你们买崩了 耐亏王牢大 09-1809-18 14:43
- 94 1 [领益智造吧] 你说降息是利好,我居然信了! 碧海的芮峥 09-1809-18 14:43
- 89 2 [美利云吧] 真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,刷新我的三观 体贴地莎拉 09-1809-18 14:43
- 68 0 [电投产融吧] 好言难劝要死鬼 笑对股市321 09-1809-18 14:43
- 59 0 [北汽蓝谷吧] 新能源汽车毕竟是政策支持,也不会跌得太久,后 股友9RC0537893 09-1809-18 14:43
- 71 0 [中国建筑吧] 㨌砸总 心静自然凉黄金 09-1809-18 14:43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反包 踊跃的勇娟丽2 09-1809-18 14:43
- 69 0 [欢乐家吧] 所以食品板块防御是逗我呢? 非常低调的散户5288 09-1809-18 14:43
- 73 0 [高争民爆吧] 真枸 聪颖的罗寄琴 09-1809-18 14:4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逃命啊 股友0606TT8177 09-1809-18 14:43
- 60 0 [A50期指吧] 化z开始反向收割了 巴菲特不适合A股 09-1809-18 14:43
- 74 0 [保税科技吧] 你们不用管我,你们才是这场盛宴的主角,大餐, 澡幅健池冯 09-1809-18 14:43
- 62 0 [洛阳钼业吧] 清仓休息 勤奋的薛琨18 09-1809-18 14:43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两面针~~~你是不是针对我呢垃圾股 股友068610Va90 09-1809-18 14:43
- 72 0 [西藏旅游吧] 不知道你为啥忽悠大家跑 起飞121 09-1809-18 14:43
- 69 0 [第一创业吧] 查看了一下新老主力全在跑! n1411976663a957a 09-1809-18 14:43
- 66 0 [璞泰来吧] 摆脱不了被收割的命运 奋战777 09-1809-18 14:43
- 70 0 [华友钴业吧] 有毒啊 疯狂猛涨牛 09-1809-18 14:4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等不急要收了你们 扶摇直上58888 09-1809-18 14:43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绷不住了! 经纶亨通地花无缺 09-1809-18 14:43
- 77 1 [宗申动力吧] 大盘跟你有啥关系。。 喜欢吃亏的老实人 09-1809-18 14:43
- 784 2 [ST南都吧] 量化交易 岛主8888 09-1809-18 14:43
- 63 0 [华天酒店吧] 酒店比不过西安旅游。饮食比不过西安饮食。 股友0999UG1597 09-1809-18 14:4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最终还是股民承担了所有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809-18 14:43
- 90 0 [京北方吧] 管住手还要跌还未到反转时刻 多文万贯的袁承志 09-1809-18 14:43
- 69 0 [奋达科技吧] 赶紧抄底啊兄弟们,黄金坑啊 牛顿的哥哥牛比 09-1809-18 14:43
- 59 0 [洋河股份吧] 牛逼,又破70了 进取的谢茁 09-1809-18 14:43
- 88 0 [中钨高新吧] 有色结束了 stevenyeun 09-1809-18 14:43
- 72 0 [中安科吧] 涨不跟,跌一定跟,垃圾之王 吉祥如意123456 09-1809-18 14:43
- 72 0 [*ST闻泰吧] 搞什么? 股友y8685Q1057 09-1809-18 14:43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老哥,筹码出完了,还能拿点不 小奶鳄 09-1809-18 14:43
- 106 0 [外汇吧] 9月18日EURUSD 阿赟做交易 09-1809-18 14:43
- 85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大哥带头大跌,说明要调整,近期券商也没看 榆下听淙 09-1809-18 14:43
- 92 2 [特发信息吧] 早知道上午卖了,再买回来好了,你们这帮控盘大 左手神狙 09-1809-18 14:43
- 372 1 [*ST沐邦吧] ST沐邦7.02 御股飞行 09-1809-18 14:43
- 134 6 [万通发展吧] 下来了,继续 小红姐姐Z 09-1809-18 14:43
- 118 2 [悦达投资吧] 跌到5.08元我来抄底 今日到账一千元 09-1809-18 14:43
- 191 5 [汤臣倍健吧] 刚刚吃午饭,听到主力说早盘洗出去不少散户,全 豆豆大神 09-1809-18 14:43
- 61 0 [通威股份吧] 等你红 长歪了 09-1809-18 14:43
- 85 0 [华泰证券吧] 狗狗队今天打压证券和银行控指数玩脱了吧 咸鱼777 09-1809-18 14:43
- 57 0 [云南旅游吧] 别开,稳住 豪迈奔放的白怡萱 09-1809-18 14:43
- 68 0 [杭钢股份吧] 我就卖5000股就砸成这样子…… 光辉岁月666 09-1809-18 14:43
- 85 0 [中鼎股份吧] 本来想做多的资金看见跳水,下午一口气全砸了, 左手科技右手打板 09-1809-18 14:43
- 75 0 [鸿博股份吧] 割肉离场,祝好运 暴风女神Lorelei599 09-1809-18 14:43
- 63 0 [金财互联吧] 跌停就没必要了吧 股友t0285158U5 09-1809-18 14:43
- 76 0 [奇精机械吧] 每次要涨了都碰到大盘大跌 股友51xu157097 09-1809-18 14:43
- 218 1 [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C吧] 主投AI产业链+港股,受益美联储降息利好!$鹏扬 纯真善良的吴衍慕 09-1809-18 14:43
- 121 2 [水晶光电吧] 。这洗盘手法太狠了 厚积薄发台州 09-1809-18 14:43
- 99 0 [华天科技吧] 眼看他起高楼,眼看他宴宾客,眼看他楼塌了 基民FFNe5L 09-1809-18 14:43
- 59 2 [*ST宝馨吧] 我就说没这么快结束,这几天洗盘主力在憋打屁 股友8611wW0002 09-1809-18 14:43
- 65 1 [赛升药业吧] 开始你的表演 特牛人事 09-1809-18 14:43
- 782 24 [格力电器吧] 家里几十台空调都是格力,股票也买格力,还不够 玄巽9413 09-1209-18 14:43
- 57 0 [CPO概念吧] 别闹啊 股友30D399R578 09-1809-18 14:43
- 88 0 [晨化股份吧] 非要11.94主力才接筹码,真的是恶心 趋势幽灵 09-1809-18 14:43
- 96 0 [京粮控股吧] 我早说了,涨了一星期多了,也够跌了, 宏图积玉的扫地僧 09-1809-18 14:43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直接跌停板割的就是赌徒们 股友JEmwjF 09-1809-18 14:43
- 58 0 [寒武纪吧] 死去吧,解什么 LSM103103 09-1809-18 14:43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能不能把宁德时代踢出创业板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809-18 14:43
- 63 0 [聚飞光电吧] 还有这么多人喝多,连个技术面都看不明白,不是 耐心等惊呆 09-1809-18 14:43
- 68 0 [浙江医药吧] 股票,涨每份跌起劲 iRunner 09-1809-18 14:43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情瘦哇 天天向上5549 09-1809-18 14:43
- 84 0 [皇氏集团吧] 倾尽所有涨了一星期,今天一天全跌完了 涨停吃到饱N 09-1809-18 14:43
- 71 0 [安记食品吧] 只要拉高就卖给他,要涨要跌那是他的事情 姚安品源 09-1809-18 14:4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被大A收拾了 平安爆富 09-1809-18 14:43
- 66 0 [中欣氟材吧] 割韭菜是真的狠 基民Vn6YGv 09-1809-18 14:43
- 74 0 [海尔智家吧] 这货砸下来回购 赞赞福哒 09-1809-18 14:43
- 62 0 [香溢融通吧] 没涨的反而砸得狠 片金黄 09-1809-18 14:4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所谓的牛市结束了 股友y3ryW4 09-1809-18 14:43
- 114 2 [桂发祥吧] 今天来个逆势拉板。才能引人注目 Kk在股市 09-1809-18 14:43
- 96 0 [宝新能源吧] 周线已经死叉了,中短期并不看好,除非股东数量 价值投资绝不动摇 09-1809-18 14:4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啊梭哈啊怎么不说话了 将进酒N 09-1809-18 14:43
- 72 0 [星网锐捷吧] 打死了就开心了? 凌哥16688 09-1809-18 14:4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用的力 股友22788dt780 09-1809-18 14:43
- 70 0 [太阳能吧] 到位置了4.63冲冲冲! 巴菲不太特 09-1809-18 14:4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,崩了 非法字符7 09-1809-18 14:43
- 58 0 [国际复材吧] 被这个票玩死了进一次割一次 股友2999r085W5 09-1809-18 14:43
- 37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这么该死,下午一顿狠跌。 股友3P5Dco 09-1809-18 14:43
- 85 0 [固高科技吧] 涨过吗?这么跌 可米霜风 09-1809-18 14:43
- 59 0 [数据港吧] 的没这么玩的 万魔朝宗 09-1809-18 14:43
- 112 1 [首都在线吧] 光有国产芯片不够,还得有配套的软件服务。首都 股友66688ll 09-1809-18 14:43
- 82 2 [沪锌吧] 晚上破20000 树叶过河全靠 09-1809-18 14:43
- 248 4 [天龙集团吧] 周线肯定收9.6以上的,这个周没有新高却放量, 朱唇的散人 09-1809-18 14:43
- 95 3 [中航科工吧] 你难兄难弟洪都航空都大涨三四点了咯 未来机器人 09-1809-18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