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凯撒旅业吧] 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,同志们冲啊! 一阳开泰 09-1809-18 14:47
- 65 0 [美利信吧] 我不出,和山子锁仓中 八月的小牛 09-1809-18 14:47
- 68 0 [西安银行吧] 醒醒,别睡了,起来护盘 三少y的剑 09-1809-18 14:47
- 63 0 [国旅联合吧] 还是ST股好啊,暴跌时跌幅少得多 乱星海厉飞雨QWQ 09-1809-18 14:47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好歹拉回来一点吧 股友958M225U03 09-1809-18 14:47
- 74 1 [露笑科技吧] 刺激!要是尾盘跌停就更刺激了 所见皆是虚妄 09-1809-18 14:47
- 81 1 [海兰信吧] 能不能要点脸 西域1993 09-1809-18 14:47
- 50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镰刀割起来 创新的耿芝菲 09-1809-18 14:47
- 630 5 [飞乐音响吧] 筹码还是被骗走了 n1418981949e901c 09-1809-18 14:47
- 158 5 [中银5吧] 这款“灵宝制造”填补国内空白,未来将在三门峡 小王子骄傲的大哥 09-1809-18 14:47
- 137 5 [阿尔特吧] 我在12.22买的,难道主力庄家看得见吗?一直在 从头再来675 09-1809-18 14:47
- 3342 25 [露笑科技吧] 通知,周四实盘标的002617露笑科技,上车 短线金山 09-1809-18 14:47
- 71 0 [乐惠国际吧] 累了, 五粮液欠我 09-1809-18 14:47
- 64 0 [孩子王吧] 嘛避的,怎么有股能天天新低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1809-18 14:47
- 37 0 [电池ETF招商吧] 亏死了!!!! 基民11q908K853 09-1809-18 14:47
- 68 0 [沪银吧] 关灯吃面,又是一晚大面。 股友89O38x5377 09-1809-18 14:47
- 87 0 [中国电影吧] #三大指数集体调整,A股再迎牛回头?# 股友96968Z73o0 09-1809-18 14:47
- 3733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 不是花猫 09-1809-18 14:47
- 64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么牛 每日乂T 09-1809-18 14:47
- 74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债券票息提供稳定现金流,资本利得增厚收益。一 储蓄小资君 09-1809-18 14:47
- 63 0 [美诺华吧] 明天见22 n14268042579a78f6319 09-1809-18 14:47
- 301 1 [烽火电子吧] 低部股就这够东西最会磨叽。你以为都是,不知道 ad123444333 09-1809-18 14:47
- 84 1 [天工股份吧] 全是散户杀跌割肉筹码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809-18 14:47
- 99 2 [XD苏豪弘吧] 到底了?明天应该还会跌?不知道该不该跑啊 仪态万千的归鸿5 09-1809-18 14:47
- 1829 23 [比亚迪吧] 很多上市公司的创始人都一直持有他们自己的股票 持股常乐_温守军 09-1709-18 14:47
- 73 0 [重药控股吧] 快跑,最后出逃机会,明天补跌 A股屠夫 09-1809-18 14:4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抄在了山顶上 股友30726xL501 09-1809-18 14:47
- 68 0 [中国卫星吧] 买入 低调低调 09-1809-18 14:47
- 68 0 [鑫铂股份吧] 瞅你真费劲的 股友W668707M99 09-1809-18 14:47
- 74 0 [大众公用吧] 继续加码买 想学丅十0 09-1809-18 14:47
- 65 0 [漫步者吧] 死守1314!好样的 生好浪大 09-1809-18 14:47
- 87 0 [英威腾吧] 机会卡来啦……买入! 血色浪漫1017 09-1809-18 14:47
- 68 0 [格力电器吧] 我以为买在半山腰,结果在山顶 日月圈 09-1809-18 14:47
- 136 1 [鸿合科技吧] 产业资本的入驻,市场普遍预期会带来一些协同效 牛逼最牛逼 09-1809-18 14:47
- 72 1 [露笑科技吧] 露出满意的笑,我进仓了,赌明天主力自救拉板 股友5p7E098259 09-1809-18 14:47
- 89 1 [工业硅吧] 太恶心了……我300多手拉爆吧 不愿透露姓名的 09-1809-18 14:47
- 79 1 [铁矿石吧] 最后一小时,给个流畅点的,不管涨跌都行! 牛犇犇的牛牛 09-1809-18 14:47
- 184 1 [英威腾吧] 散户太多了,主力不拉。撤了。 Nelnan 09-1809-18 14:47
- 189 3 [宝明科技吧] 这头不好的机构终于凊了,每次涨的时候都是这家 是个俗人吗 09-1809-18 14:47
- 322 1 [中铁特货吧] 再不来涨停 早发财晚发财 09-1809-18 14:47
- 111 3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全是散户,连一股主力资金都没有参与,做梦去吧 牛气洪哄哄 09-1809-18 14:47
- 103 5 [全聚德吧] 高抛低吸!感觉还要磨人一段时间!控制仓位 股友i8O6508821 09-1809-18 14:47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。够狠 涨三封小抄 09-1809-18 14:47
- 81 0 [新华网吧] 这股真差! 经纶兴隆得带土 09-1809-18 14:47
- 70 0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少点资金都买不到这个效果 股市靠估 09-1809-18 14:4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不卖,一股也不卖,主力别想割我肉,你随便 股友1d33670J18 09-1809-18 14:47
- 64 0 [利扬转债吧] 传说中的牛市亏 六哥6666 09-1809-18 14:47
- 72 0 [盛弘股份吧] $盛弘股份(SZ300693)$ 冀州股友 09-1809-18 14:47
- 67 0 [中电鑫龙吧] 每次还没来得及卖就又下来了! 独具慧眼的冉涛 09-1809-18 14:47
- 937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世界储能大会备受关注,均胜电子获百亿订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47
- 110 0 [财经评论吧] 贵金属板块震荡走低 晓程科技跌超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47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这要是在洗盘,那是真彻底 股友832R32001L 09-1809-18 14:47
- 64 0 [沧州明珠吧] 就这么前功尽弃了,这个笨蛋操盘手,啥也不是 夏宇77777 09-1809-18 14:47
- 76 0 [天银机电吧] 涨的时候关键也没你的份啊,你是吗 不和NC计较 09-1809-18 14:47
- 159 1 [XD方大炭吧] 看见那天涨停后续的走势了吗,这就是方大的德行 股友qdjbhw 09-1809-18 14:47
- 90 1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能过前高吗 shutemakle 09-1809-18 14:47
- 91 2 [诚志股份吧] 破位,先走开避一下。 神马神驴都是浮云 09-1809-18 14:47
- 138 8 [共创草坪吧] 这下洗干净了,坐等起飞 牛得水i 09-1809-18 14:47
- 69 0 [优博讯吧] 这下洗的干干净净 那晚是我冲动了 09-1809-18 14:47
- 79 0 [中远海发吧] 同是上海票海发不发! 寒松one 09-1809-18 14:47
- 91 0 [英威腾吧] 是量化!你懂不懂!! 松涛的画客 09-1809-18 14:47
- 61 0 [丰立智能吧] 明天继续跌 英气俊朗的鹿溪9 09-1809-18 14:47
- 80 0 [电投产融吧] A股集体大跌,要集体回调,还是牛市已结束 混点零花钱_1 09-1809-18 14:47
- 80 0 [杭齿前进吧] 割在地板上了 勤勉的魏婉 09-1809-18 14:47
- 86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可真块,什么玩意 股友185085gK57 09-1809-18 14:47
- 76 0 [长电科技吧] 看大哥"寒王"趋势大哥拐个脚小弟跌个跟斗 蝴蝶效应99 09-1809-18 14:47
- 191 1 [今创集团吧] 进入阴跌阶段,这会开的也不怎地。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09-1809-18 14:47
- 180 2 [天富能源吧] 不要再说天科合达了,这几天,这个公司都听出老 我是一只小虾米 09-1609-18 14:47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是小白觉得这股真的很牛,我不跑 股友LR65005975 09-1809-18 14:4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接近8000亿,大跌。主力流出1000亿。还好早 鈴白野薔薇 09-1809-18 14:4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,你的股票不一定涨,大盘跌,你的股票一 逢高卖出 09-1809-18 14:47
- 72 0 [狮头股份吧] 垃圾护盘都护不住 东风化雨 09-1809-18 14:47
- 80 0 [电子城吧] 还有45%获利筹码,牛 万世之兴 09-1809-18 14:47
- 71 0 [鹏辉能源吧] 这个股真的太恶心人了!!有操盘的吧?大!什么 运达亨通 09-1809-18 14:47
- 78 0 [莲花控股吧] 上涨不跟,下跌必跟 见顶资本 09-1809-18 14:47
- 77 0 [尚太科技吧] 撤 含笑半步颠啊4257 09-1809-18 14:47
- 58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这两天买机器人的应该吃到10个点了,真不错啊, 心立无 09-1809-18 14:47
- 56 0 [佰泽医疗吧] 财姐你的葡萄有没有人给你吃 赚它600万 09-1809-18 14:47
- 3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今天天量啊,这么大的放量是不是到山顶了。 东方不败忒 09-1809-18 14:47
- 93 1 [焦煤吧] 今天全市场的多头都被打了,不知道是不是联合做 致富118 09-1809-18 14:47
- 44 2 [中锐股份吧] 今天又要绿了!进来就被套! 飞天神十 09-1809-18 14:47
- 71 0 [雅化集团吧] 像样的涨有过吗?别人涨停的时候你还是绿色的, 和气积玉de蓝银皇 09-1809-18 14:47
- 70 0 [贝因美吧] 贝贝你真垃圾呀 小毛逆袭人生 09-1809-18 14:4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韭菜涨高了,可以收 股友8572715lQ5 09-1809-18 14:47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都大聪明,直接换只股不就行了, 有钱马上 09-1809-18 14:47
- 75 0 [派能科技吧] 板块里,常年倒数第一,下跌时候,永远第一名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09-1809-18 14:47
- 68 0 [创新医疗吧] 快跑,明天还要跌三到四点以上 舒适的梅兰芳 09-1809-18 14:47
- 66 0 [ST天玑吧] 明天大概跌停多,快走 红海飘扬 09-1809-18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